如果發現在FB上找不到我的看倌可以來看這篇,我不知道是因為名字取得太怪,還是就是單純被人檢舉了,所以在我想出正常的名字之前我的FB都不能用,還請大家多擔待。

 

我希望只是單純的因為我的『广發此木』取得太奇怪,明顯不是真名而導致這個結果,可是這四個字合起來就是我的名字『廢柴』啊!難道我錯了嗎?

 

不過如果是看我不爽而檢舉的話,我真的希望你們可以直接對我說你們不爽在哪,我完全歡迎大家留言來罵我哪裡不好,我都會虛心檢討或直接跟你叫罵,但我真的很討厭有人在背後耍些小動作,我知道自己寫的文章不正經,有時又很廢,胡鬧成性,根本不時尚也不專業,有時還會婊到你們喜歡的人,難以忍受的人可以選擇不要看,但檢舉我不會讓你變得更潮、更時尚好嗎?(吐菸圈)

 

總之先這樣吧,如果大家有什麼好建議或相關經驗,歡迎留言給我~~~~~(手刀奔走)

 

*4/15更新:我真的覺得FB在陰我,總之我胡亂重取了一個名字之後竟然就回復正常了WT?雖然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感謝看倌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