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鬍渣這種東西是非常微妙的,有些人留起來就給他Man氣又頹廢,有些人留起來就給他猥瑣又骯髒(比如說某植物系資深大牌藝人女兒的花心渣夫,不過我想那是因為相由心生),而且鬍渣也不是像放山雞一樣任意放養它就會自己長得美味又可口 (咦?),它需要時時修剪,維持一定的造型,要不然就會像某人一樣放養過頭,一下讓他從世界最性感男士變成無業遊民(我才不是暗指那個不來的傢伙呢~~~~~)。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討論到關於鬍渣的重要,有很多男人更是因為鬍渣這麼一留才聞名的,有些人不留之前就已經很帥了,留了之後更是帥到讓人想罵WT嗶--------------,今天就是要來分享那些我喜歡的鬍渣好男人,以下內容就是那些鬍渣男一段愛與刮鬍刀的故事…………………………

 

----------------------我知道我的文都很長,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啊啊啊啊~~~~~~~~~~之分隔線--------------------------

 

˙David Gandy

DG (3).jpg  

 

*蓄鬍前

DG (12).jpgDG (13).jpg

吐司好伴侶。

 

*蓄鬍後

DG (2).jpgDG (1).jpeg

娘子~快和牛魔王一起出來看上帝~~~~~~

 

DG.jpgDG (21).jpg

David Gandy,這個完全適合鬍子的男人,DG的門神,有臉(臉蛋刀刻斧鑿如神祇),有胸(胸部還比女模大),有溝(每個男模都會有的人魚線他深得像海溝一樣),有鬍渣(沒有鬍渣就沒有他啊啊啊啊~~~~)。

 

我在他的介紹文中也說過,他不留鬍子會有點奶油,但一留就威到天邊去,所以誰比他更適合進入鬍渣男特輯了呢?

 

DG (6).jpg

他的腹肌真的不管什麼時候看都超兇暴,害我好想把衣服放上去洗一洗(來人啊~~~快拿出我的水晶肥皂跟洗衣棒<---你哪有這種東西)。

只要想到這世上還有很多人不認識大衛叔我就覺得太令人髮指了,這世上有幾個男人有像他一樣漂亮的藍眼睛、適合留鬍子的臉蛋,還有健美到不行的身材呢?所以我基本上是大衛叔愚粉推廣協會的榮譽會員(至今已推廣快兩年,我實在不知道成效如何,反正我的好碰油淪陷了是真的)。

如果有人說他不夠迷人,我一定會衝去他面前揪住他的衣領告訴他:『你是懂啥?!豬油蒙了心是不是?』(還硬用山東腔)

 

DG (26).jpg

總而言之,他是我心目中最接近完美的男性,穿西裝好好看。

 

DG (28).jpg

穿內褲也好好看。

 

DG1.jpg

什麼都沒穿也……好了停!

總之他的存在完全滿足了身為眼睛控、西裝控跟大叔控的我。

 

 

˙Tom Ford

M (15).jpg   

 

*蓄鬍前

TF (6).jpg

(中)無毛&超嚴肅。

 

蓄鬍後

TF (9).jpg

關門放狗也無法抵擋的費洛蒙大散發。

 

TF (8).jpg

對我來說,Tom Ford就是西裝的代名詞,也是不花心版的Barney,他爲我們示範西裝跟鬍渣最棒的Mix。

 

TF (12).jpg

我覺得Tom是中年男士最佳的蓄鬍示範,他的鬍渣並不張狂亦不頹廢,鬍渣不會總是粗獷野性也是可以溫文儒雅滴。

 

TF (1).jpg TF (7).jpg

但看Tom早年嘴上完全無毛又嚴肅的樣子,實在很難想像他中年以後留了鬍子會變得這麼瀟灑率性。

 

TF.jpg

然後雖然我個人非常喜愛他與愛人Richard Buckley的組合但是我覺得他豢養Nicholas Hoult的樣子看起來不錯這樣(不知為何心中浮現出《總裁OO》或《我的OO總裁》之類的畫面)。

 

 

˙MarcJacobs

M (10).jpg

 

蓄鬍前

MJ (5).jpgMJ (8).jpg

宅宅(完)。

 

蓄鬍後

MJ (19).jpg

雖然變成西裝型男,但身上還是有海綿寶寶刺青的傢伙。

 

MJ (1).pngMJ (14).jpg

MarcJacobs本身就是個男大十八變的好例子,從一個拘謹的眼鏡書生變成外放的鬍渣型男,透過外表改造成就了現在看起來愛玩愛鬧的他。

 

MJ (9).jpgMJ (3).png

我相信每個設計師都有其自戀的部份,只是………他真的十分明顯。

 

MJ (18).jpgMJ (2).jpg

而且在這之後的他成了很敢穿的設計師之一,這Style根本無人可以駕馭(指)。

 

 MJ (10).jpgMJ (11).jpg

喔對了,這男人之前還推出了他設計的可樂。

 

MJ (16).jpgMJ (15).jpg

然後,他又脫了。

 

MJ (13).jpg

好想幫他配上『啊嘶----------------』。

 

MJ (12).jpg

他跟來站台的Andrew Cooper站在一起還真像是一對父子(誤),不過我掐指一算其實真的他們真的可以當父子了。

 

MJ.jpg

今年最讓人訝異的是他居然要離開LV了…………………………天啊~~~~~~~這樣我以後要吐槽誰啊啊啊啊啊啊~~~~~~~~~~~~~~~~~~~~~~~~~~~~~~~~~(重點誤)

 

 

˙Jon Kortajarena:

M (8).jpg

 

蓄鬍前

JK (20).jpg

、蕭...蕭敬騰

 

蓄鬍後

JK (6).jpgJK (10).jpg

衣、衣...衣服呢?

 

JK (15).jpgJK (23).jpg

迷人的Jon有留鬍比沒留鬍更好看,因為他兩頰比較凹,如果沒留他看起來就瘦過頭,留了就剛剛好。

 

JK (3).jpgJK (4).jpgJK (9).jpg

留起來豪放不羈地就是屬於他的帥。

 

JK (19).jpg

他的頭髮也跟鬍渣一樣就是要亂亂的最適合他,帥度跟亂度成正比,造型就是要亂糟糟的才能讓他看起來帥得亂七八糟啊~~~~

 

 

˙Johnny Depp:

JD2.jpg

 

蓄鬍前:

JD (36).jpg

不知道在氣什麼的中二少年。


*蓄鬍後:

M (9).jpg

不知道在帥什麼的中年大叔。

 

JD (27).jpgJD (34).jpg

我對Johnny叔的第一印象是『古怪頹廢』,氣質有這麼點與眾不同,留著隨興的鬍子,不羈的穿搭,要是他剃得乾乾淨淨又穿得體面正經,我就覺得Johnny Depp就不是Johnny Depp了(你們看看他在《巧克力冒險工廠》多可怕)。

 

JD (24).jpg

Johnny叔自從留了鬍子之後不管什麼衣服穿在身上就是有型有款,管它是高腰褲還是復古的墊肩大外套他照樣穿得不亦樂乎,相較於他人紅毯千篇一律的男士西裝,他靠著各種配飾穿出了相當多的變化。

 

JD (13).jpg

就算頭上有隻死鳥,他還是非常的Johnny Depp

 

JD (16).jpgJD (20).jpgJD (14).jpg

Johnny穿的衣服都有種復古味,像是這三套要是一般人穿起來根本不能看,完全是靠魅力在硬撐啊!

 

對配飾相當狂熱的他喜歡戴帽子的程度更直逼鳳飛飛(喂!)。

JD (3).jpgJD (5).jpgJD (11).jpgJD (22).jpgJD (23).jpgJD (26).jpgJD (29).jpgJD (30).jpgJD (2).jpg

感謝您~~~

 

JD (43).jpgJD (40).jpgJD (42).jpgJD (35).jpg

每次提到他我總免不了想到他交往過的幾任女友,像是之前在《黑天鵝》參一咖現在又不知跑去哪了的Winona Ryder、東山再起又一山高的Kate Moss,還有牙縫開開不漏財的Vanessa Paradis,我一直以為他會就這麼跟Paradis保持著這樣有實無名的婚姻一輩子,誰知去年他居然跟她分開,還找了一個我覺得沒啥強烈特色的Amber Heard,結果沒想到Amber Heard根本玩得比他還兇,兩邊都Play啊啊啊啊啊~~~~~~~

 

JD (39).jpgJD (41).jpg

在他最著名的這幾段情裡我還是覺得他跟Kate最搭,只可惜現下兩人都各有歸宿了(望遠方)。

 

JD (17).jpgJD (19).jpg

拜勒為,我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Johnny叔演《聖哥傳》的老耶還有《海賊王》的鷹眼(跪)。

 

 

˙Hugh Jackman

M (6).jpg

 

*蓄鬍前:

HJ (9).jpgHJ (8).jpg

不得不說還真是少女。

 

*蓄鬍後:

HJ (10).jpg

不得不說剛剛樓上那少女可能是你肌肉有點大的雙胞胎妹妹吧我想。  

 

HJ (11).jpgHJ (12).jpg

我對Hugh叔的印象就毛很多(因為金鋼狼嘛~~~),他沒有鬍渣的時候就好比《穿越時空愛上妳》的形象,但我必須說Meg Ryan在裡面打扮跟行為舉止比他還像男的(沒誤),個人覺得他那時太過乾淨了,還是要有點鬍渣更適合他。

 

HJ (6).jpg

留了鬍子之後他就有種半人半獸的感覺,渾身散發著鬍渣帥大叔的費洛蒙啊~~~~~~(雖然感覺他隨時就要唱上兩句搭配歌舞之類的)。

 

HJ (1).jpg

像他在《劍魚》裡面就讓我很想拍桌大喊:『駭客哪有這麼帥&那麼壯?』(嗯?)

 

HJ (8).jpg

這次的《悲慘世界》可說是Hugh叔最接近奧斯卡的一次,只可惜鎩羽而歸,我看了有點爲他小小惋惜,大概是因為在這齣裡面毛太多了。

 

HJ (2).jpg

不過他也不必擔心,畢竟《X戰警》系列根本拍不完啊~~~~~

 

HJ (1).jpg

像這回我就進了電影院欣賞了他根本不用3D眼鏡也能溢出螢幕的肌肉,結果就被肌肉餵得很飽(嗯?)。

 

HJ (5).jpgHJ (6).jpg HJ (11).jpg

最後附贈一些西裝兒,渾蛋~~~有鬍渣就不要再穿西裝了啊啊啊啊~~~~~~~~

 

 

˙Justin Timberlake

JT (1).jpg

 

*蓄鬍前:

JT (8).jpgJT (4).jpg

我難過.........其實我沒跟上過歐美樂壇所謂的『男孩時代』(呆丸的56時代倒是有被迫跟著過…………………………56不能亡!!!)。

 

*蓄鬍後:

JT (15).jpg

人都有過去的嘛~~~you know~~~~

 

JT (7).jpg

安尼維,回到正題,我是在Justin單飛之後才開始注意到他這號人物的,不過也僅止於『欸欸欸欸欸~~~~聽說他跟小甜甜怎樣又怎樣耶~~~~~~~』之類的,之後清純的小甜甜變成壞掉的大甜甜又變成有點壞壞的中甜甜,性感反擊後的賈斯汀也在始料未及的情況之下默默看到了珍奶(好吧,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

 

JT1.png

然後又去SNL鬼混了很久。

 

JT (1).jpgJT (3).jpgJT (4).jpgJT (2).jpg

在影壇積極地發展。

 

JT.jpg

後來又在始料未及的情況之下默默摸到了Kunis奶(好吧,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摸到了)。

 

JT (13).jpg

在我根本毫無知覺的的情況下跟Jessica Biel結了婚。

 

JT (11).jpg JT (12).jpg

為了平定小賈斯汀之亂(民不聊生啊~~~),這次他終於回歸歌手身分。

 

JT (14).jpg

原本有著金捲毛跟隨興的青少年打扮的他靠著再也不捲的平頭、貼身剪裁的高級西裝、加上一點點的小鬍渣營造出他的男人味,就這麼成功轉型。

 

JT (9).jpgJT (3).png

現在不看他留點小鬍渣我反而還不習慣呢~~~

 

 

˙Michael Fassbender:

M (4).jpg

 

*蓄鬍前:

MF.jpgMF2.jpg

已帥。 

 

*蓄鬍後:

MF (5).jpgMF (7).jpg

更帥。

 

MF (19).jpg

法鯊之前是電視劇演員,直到2007年才開始演出電影,像是《300壯士》的Stelios。

 

MF (31).jpg

不過我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可能在左邊數來的78人之類的我想。

 

MF (28).jpgMF (29).jpg

後來他陸陸續續演出一些電影,雖然法鯊演技不差,但知名度不是太高,直到《X戰警:第一戰》跟很有幫夫運(沒誤)的James合作,人氣瞬間破錶,連當時原本只準備看James的我都不禁被他吸引過去。

 

MF (30).jpg

可惡,身高差好萌。

 

此時只好來點西裝來平復心情---------------(轉很硬我知道)

MF (1).jpgMF (3).jpgMF (5).jpgMF (4).jpgMF (21).jpgMF (26).jpg

看到這件褲子的同時腦內也開始對話-----------

 

「啊,好像棋盤似的。」

「我看倒有點像稿紙。」

「真像一塊塊綠豆糕。」

 

-------------------------不要再消費綠豆糕了之分隔線---------------------------------

 

MF (6).jpgMF (7).jpg

演完《X戰警:第一戰》之後他的星運銳不可擋,不只以《性愛成癮的男人》受到無數獎項的肯定,還跑去演了機器人啊~~~~

 

MF (12).jpgMF (9).jpgMF (11).jpgMF (8).jpg

順帶一提,我覺得他跟Charlize Theron也很配,兩人為了宣傳《普羅米修斯登上W真是性感到噴火也。

 

MF (20).jpgMF (24).jpg

我覺得他有沒有鬍渣都一樣好看,而且整個人看起來非常好親近。

 

MF (15).jpgMF (18).jpg

雖然他笑時總是露出森森白牙,但因為他的眼神非常地溫柔,所以一點也不可怕啊~~~忠實地闡述了這個海底真諦

 

 

˙Ryan Gosling:

M (3).jpg

 

*蓄鬍前:

RG (2).png

好傻好天真內褲還超大件這樣(喂)。

 

*蓄鬍後:

RG (1).png

整個頹廢帥氣加31565倍。

 

RG (13).jpg

我是在《手札情緣》認識Ryan Gosling(相信很多人都是),雖然在國外這部片被喻為只有女人才會看的無可救藥言小片,可是我好喜歡看啊啊啊啊~~~~~~~

 

但不得不說它吐槽地十分正確(指)

 

RG (6).jpgRG (4).jpg

他在戲裡就區分成無鬍子跟有鬍子時期,相較起來我更喜歡他留著鬍子的模樣。

 

RG (11).jpgRG (12).jpgRG (7).jpgRG (8).jpg

不知道為什麼,Ryan Gosling的神奇小道消息總是特別多,其他的好萊塢影星出名的大概是男女關係紊亂、毒品濫用或生活有多麼紙醉金迷,但Ryan Gosling的卻是『狗狗與他形影不離』(大家都知道他有條不管去哪都會帶著的老狗George。)

 

RG (1).jpgRG (2).jpg

『沒有得到最性感男人稱號死忠鐵粉立刻上街抗議』(2011年Bradley Cooper獲得時人雜誌最性感男人稱號,消息一出,原本呼聲很高的Ryan Gosling的死忠鐵粉們立即上街抗議。

 

RG (2).jpg  

當街站出來調解紛爭』(兩個在紐約街頭看熱鬧的女鄉民正錄著馬路中間兩個男的在吵架鬥毆,當下有不少人過去關心,但情況僵持不下,突然間有個路過的橫條紋吊嘎壯男出現,立馬過去拉開兩人調解紛爭,並且相當順利地解決了,女鄉民中途認出拋下購物袋上前處理事情的正義壯男正是Ryan Gosling,當下驚呼連連,大呼小叫並將影片PO到網路上,就是這樣的一個紐約街頭小故事。)

http://youtu.be/gauLLAR7njY

沒辦法嵌入大家自己看吧~~~~~~~

 

RG (3).jpg

也許就是因為他這樣的特立獨行又富有正義感與善心,造成他的死忠鐵粉特別多,建議他下一步可以考慮出來選總統

 

之前還有人為他開發了這個餵他吃穀片遊戲XDDDDDDD,你只需要準備穀片+湯匙+Ryan Gosling演的片,並在適當時機餵食之。

然後我並不想談他跟Eva Mendes這段(菸)。

 

 

˙Alexander Skarsgård

M (19).jpg

 

*蓄鬍前:

AS (5).jpg

沒想到之後會有這麼多帥弟弟的狀態。

 

*蓄鬍後:

AS (37).jpgAS (26).jpg

每天都被自己帥醒實在很累的狀態。

 

AS (20).jpgAS (10).jpg

在說Alexander Skarsgård之前我得先說說他爸Stellan Skarsgård跟他弟Gustaf Skarsgård,因為我只有看過他爸演的哩哩叩叩戲跟他弟演的《派翠克一歲半》XDD~~~~~

 

AS (19).jpg

GustafBillValterEijaSam、不知、Megan EverettStellan的第二任妻子)、老爸Stellan

應該有不少人知道他們家是大家族,一大家子都帥哥美女,重點是,還很好吃高大,幾乎個個都破190公分,這張偏偏沒有大哥Alexander

比較大的六個孩子都是第一任老婆My生的,第二任妻子生的最小的兩個Ossian跟Kolbjörn都是這幾年才出生的幼兒,年紀差超多,這兩個絕對會被兄姊寵壞的吧?他們家八個孩子裡只有Eija一個女孩,只能說爸爸生男基因強大㊣

 

AS (30).jpg

Alexander(1976,老大,演員)、Sam(1982,老三,醫生)、Gustaf(1980,老二,演員)、Eija(1992,老五,Model)、Valter(1995,老六,演員)、Bill(1990,老四,演員)、前面兩隻小的Ossian(2009,老七)、Kolbjörn(2012,老八)

這張就有全部了,大哥果然不負眾望背負起賣肉的責任(拇指)。

 

AS (2).jpgAS (4).jpg

我雖沒看過Alexander Skarsgård演的《噬血真愛》,但我也大概知道有他這號人物,然後這齣好肉很多我知道,但是女主角讓我卻步.........很大步..........好吧,是轉身就逃惹~~~~(菸)。 

 

安尼維,雖然沒看這齣戲,但是來自北歐的好漢子我們依舊可以好好欣賞滴。

AS (43).jpgAS (50).jpgAS (6).JPG

 

以下西裝亂貼--------------------------------

AS (17).jpgAS (38).jpgAS (32).jpgAS (40).jpgAS (47).jpgAS.png

最近發現好多北歐來的好男人啊~~~~

 

AS (21).jpgAS (25).jpgAS (48).jpgAS (28).jpg

最近他的照片通常都加掛了一個小女娃,也就是和他合演《What Maisie Knew》的小童星Onata Aprile是也,女孩兒雖小,但眼光可真不是蓋的,某人想對她說...................................

 

AS (44).jpg

快放開那男人!!!!!!(心胸異常狹窄的人留<--這絕對不是我的心聲)

 

最後,經我的觀察突然發現他的特技躺著(沒誤)。

 

AS (23).jpg

雖然樓下看倌說這張是合成的,但咱們還是姑且留著吧~~~~

 

AS (2).png AS (3).jpg AS (8).jpg AS (29).jpgAS (15).jpg

等一下!為什麼我電腦裡會有這張圖啊?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張圖,但還是未完待續----------------------

 

 

圖來自Google+開眼電影網+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