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3).jpg4- (11).jpg

這回有超模大駕光臨來合照,一進場大家都一副快要得道升天的表情,這人不是別人,正是我們所熟知的AA,去年終於戴上范特西不辣甲,這回又來好姊妹泰媽這裡玩玩,雖然說AA表現當然遠優於參賽者,但氣場威力似乎不若之前也來參一腳的喔不!根本是主角的Coco,也沒留下來加入評審,甚為可惜啊。

 

-----------------有雷啦~~~~~~~最近外遇新聞滿天飛,有人忍不住醋意殺了情敵,有人笑吟吟地上節目暢談認老北遊戲,真是讓人忍不住想餵她吃幾顆藥之分隔線----------------

 

4- (6).jpg

這次的攝影師是我在時尚實境節目中見過多次的Sarah Silver。

 

A (2).jpgA (3).jpgA (1).jpgA (4).jpg

她曾經拍過14季的吸血鬼照、17季的高蹺照,還有19季的啦啦隊照,上一回她也幫忙MMAS拍過鋼絲照,但我比較喜歡她幫MMAS拍的。

 

4- (5).jpg

然後這集就是大改造時間,不過我覺得這次大部分改造完依然很路人,NinaChris H.的改造算OK,Don跟Phil的改造個人認為是悲劇,至於鯰哥,你.........沒變啊..............

 

4- (10).jpg

拍照環節就是參賽者兩人一組,再搭上AA或是Rob營造出三人之間的愛慾糾葛。

 

以下依照排名----------------

 

*第一名

˙Mike

Kanani4.jpg             

沒想到上一集差點被淘汰的冰淇淋看板郎Mike這集竟然得到首名,我想他一定很想說--------------------

 

0.jpg

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實在太刺激了~~~~~

 

這次這張並不是我最愛的照片,但接下來幾集他說不定會更有進步。

 

*改造後

Mike Scocozza.jpgMike (2).jpg

Mike髮型變動不大,只是多加了點淡色挑染,我覺得做為一個普通人他是個帥哥,但做為Model就是有些地方不太足。

 

*第二名

˙Jiana

Jiana4.jpg

Jiana延續上一次的好表現,這一次同樣演繹到位,眼神表情都相當fierce

 

*改造後

Jiana Davis.jpgJIANNA1.jpg

頭髮修短並染成深色,個人並不是很喜歡她做這種造型,因為她看起來有點老成,也許再長點會更好。

 

 

*第三名

˙Jourdan

Jourdan4.jpg

這組兩人當中我比較喜歡Renee,反倒沒這麼喜歡這張裡面的Jourdan,因為她就是少了點像Jiana那樣的fierce味。

 

*改造後

Jourdan Miller.jpgJOURDAN1.jpg

這次可真的是大改造,她一下從深色髮變成金髮,害我當時熊熊看到還以為她是Alexandra,然後還心想Alexandra啥時身材比例變好了,啊!原來她是Jourdan<--Alexandra表示。

她一直很擔心自己看起來像金髮傻妹,所以對這頭金髮有所排斥,我是覺得她會說出這種話基本上就已經是傻妹了,管她髮色有多不金都一樣。

 

 

˙Nina

Cory4.jpg

Nina這張表情很好,雖然仍看得出她的稚嫩,但她能擺出一副將兩個男人玩弄於股掌之間的女王樣,完全搶走她身邊兩個男人的鋒頭。

 

*改造後

Nina Burns.jpgNina1.jpg

原本我是不怎麼喜歡Nina的,但她染成紅髮之後竟然順眼很多。

 

 

˙Chris H.:

Jiana4.jpg

我第一個想法是喪屍Chris H.在攻擊Jiana,AA在旁邊拍照準備上傳FB(?)。

 

*改造後

Chris Hernandez.jpgChris H. (2).jpg

Chris染成白金,搭上這副造型脫脫就是個肥嫩的邱比特(來人~~~快把箭還給他),他髮色一下跳很多,但我覺得還蠻適合他的,相當搶眼,雖然他還是一副『X!我剛剛踩到O了』的表情,然後我真的很想問一下他的該邊到底是有多癢這樣,兩次都這種姿勢。

 

 

˙Cory

Cory4.jpg

Cory在這張照片裡頭完全就是個吃軟飯的,神色哀怨,倒有點像嬌嗔Nina董很久沒來的小情夫。

 

*改造後

Cory Hindorff.jpgCory (2).jpg0 (12).jpg

Cory被剃成光頭,我看到時第一個想到卻是印和闐(喂!要也說是古埃及人<--咦?),安妮維,喜歡他的粉絲請不要丟我聖甲蟲。

 

˙Alexandra:

Don4.jpg

構圖跟姿勢雖跟Nina那張差不多,但兩人氣勢差得挺多,難怪她名次只能排在中間,我還嫌名次太高。

 

*改造後

Alexandra Agro.jpgAlexandra1.jpg

她的一頭金髮被染成深巧克力色,我差點認不出來,染了之後沒什麼Model味,反倒像去參加選美的Sandra Bullock

 

 

˙Kanani

Kanani4.jpg

要不是我知道自己在看這節目,我會以為Kanani是舞蹈班的,而且還只有五年級,Mike是她爸,AA是她望女成鳳的星媽之類的。

 

0 (14).jpg

像這位之類的。

 

*改造後

Kanani Andaluz.jpgKanani1.jpg

Kanani被剃了一個短到貼腦的髮型,有點像12季的Fo,所以大家可以準備看她走人了,阿門。

 

0 (7).jpg

Fo

阿姆擱Fo被淘汰後賽後表現還不錯,Kanani我就覺得有點不行了。

 

 

˙Renee

Jourdan4.jpg

Renee在這張裡頭跟Rob像對貌合神離的夫妻,中間插了Jourdan這個白小妞。

 

*改造後

Renee Bhagwandeen.jpgRenee (2).jpg

燙直染黑是有比之前好點,但也沒有因此就變得更有Model味啊。

 

 

˙Marvin

Marvin4.jpg

他跟Chlea配對簡直就像是悲劇,AA都想拿手銬出來逮捕他們這對了(沒誤)。

 

鯰哥從上一集的首名跌到後半段不知心情如何,我想八成也是-------------------

 

0.jpg

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實在太刺激了~~~~~

 

M.jpg0 (8).jpg

他在這張裡面超像復活島石像。

 

*改造後

Marvin Cortes.jpg

在我眼裡鯰哥除了嘴唇變得更厚之外好像就什麼變化了(完)。

 

 

˙Phil

Phil4.jpg

男寵物1號,不予置評,但名次這麼後面應該的。

 

*改造後

Phil Sullivan.jpgPhil (2).jpg

Phil接了長髮,大家評價似乎不錯,甚至覺得他像耶穌+泰山,但我只想對他說你有事嗎?

 

 

˙Jeremy

Phil4.jpg

男寵物2號,可能是大幅減低了胸肌可見度,所以得分較低(欸?)。

 

0 (17).jpg0 (13).jpg

然後,不解釋。

 

*改造後

Jeremy Rohmer.jpgJeremy (2).jpg

Jeremy沒什麼改造,老實說我覺得他身材像美國隊長一樣高壯壯,臉像維尼一樣傻呼呼。

 

0 (2).jpg

不知羞恥的低劣小畫家合成想像圖(住手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若是他能再留幾集我就叫他維尼隊長吧。

 

 

˙Don

Don4.jpg

我完全忽視了照片裡的Don跟Alexandra,只注意到Rob,Don看起毫無存在感,恐怕下一集就會不保。

 

*改造後

Don Benjamin.jpgDon1.jpg

Don的極短黑髮被染金,看起來活生生就是小蟲羅德曼2號。

 

0 (1).png

示意圖。

 

而且他那姿勢不是『你腋下如何』嗎?還好有用這招引開我的注意力。

 

 

*淘汰

˙Chlea

Chlea4.jpg

對於她被淘汰我是毫無意外,她在照片中看起來很不舒服,我懂(喂喂)。

 

*改造後

Chlea Ramirez.jpgCHLEA1.jpg

接了長髮的她看起來實在很像皇后拉蒂法跟碧昂絲的合體,但氣勢完全不及她倆的萬分之一就是了。

 

 

 

*同場加映:AA的激情與Rob的肌情

既然AA這次都來到泰媽的地盤了,當然得貼一下她跟姊妹淘泰媽新寵Rob的合作照啊~~~~~~~

 

˙Numero TokyoJanuary 2011

˙Model:Alessandra Ambrosio & Rob Evans & TaeJahn Taylor

˙Photographer:Matthias Vriens-McGrath

AR (1).jpg AR (2).JPG AR (3).JPG AR (4).JPG AR (6).jpg

心得:意義不明也是時尚的一種(沒誤)。

 

 

 

最後的最後我想送一套連環圖給鯰哥--------------

 

1 (4).jpg

鯰哥的身世很坎坷,長相也.....很有特色。

 

1 (7).jpg1 (6).jpg

但他對自己異常有自信。

 

1 (5).jpg

所以他不停四處示愛。

 

1.jpg

鯰哥雖然四處表明他的愛意,但是沒有女參賽者看上他,因為………………

 

1 (2).jpg

喂喂喂~~~~~~~~~~~~~

 

1 (3).jpg

~~竟我們能不能看到鯰哥在這季把上一個妹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好了,鯰哥的忠實粉絲們請不要拿魚飼料丟我(奔~~~~~~~~~~~~~~~)。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