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1)

這集小挑戰要大家分成三組,呈現古怪、性感、前衛這三種風格,小嫦、小瑙、Jessica這三個我最愛的參賽者剛好在一組也勝出了,最後因Jessica表現最好而可以享受獎品去購物,Jessica人也很好,幫她的組員們買了戒指當禮物。

 

5 (20)

拍照環節,她們來到一艘遊艇上拍照,真沒想到結局竟是如此啊!


以下是參賽者們第五集的照片-----------------------

*第一名:Kate

5 (1)

小瑙終於展現出她的優勢,她本來就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靜靜地看就很美麗。

 

*第二名:Aastha

5 (2)

我真的覺得Aastha這張不到前三名的程度,論驚艷度她遠不及Jessica,看來評審是真的很愛她沒錯。

 

*第三名:Jessica

5 (3)

Jessica 完全就是美,眼睛不可思議地有魔力,讓人會傻傻地一直看,看完她跟小瑙的照片後我超想要那張鏡面茶几。

 

˙Helena

5 (6)

Helena完全就是B區女社長樣。

 

˙Rachel

5 (7)

Rachel這張有點普通,感覺沒啥亮點。

 

˙Stephanie

5 (8)

Stephanie腿好漂亮,但她在幹嘛呢?

 

˙Sofia

5 (4)

男:『親愛的,妳還沒穿褲子不要站在窗前,會被看到呦!』

Sofia:『這叫下衣失蹤好不好!廢柴有寫你有沒有看啊?』(←不知羞恥地自打廣告)

Sofia 看起來好高大(但沒穿褲)。

 

˙Melissa

5 (5)

男:『歹勢,借過一下!』 

Melissa:『 喔。』 

Melissa這張真的不太理想啊…… 

 

*淘汰:Trang

5 (9)

我的天啊~~~小嫦竟然被淘汰了!!!她這張根本一點都不糟,居然、居然……

小嫦這幾次表現不好的秘密終於被發現了,那就是她『英語不好』。

當初我就曾經想過,亞洲版參賽者來自各國,難道每個人都會說英語嗎?後來發現大家都會說簡單的英語,只是大半的人口音都很重,還要上英文字幕。

 

5 (1)    

特約評審Jeannie Mai也有一半越南血統,她用越南語問小嫦到底會不會說英語,小嫦回答她自己的英語的確沒這麼好,所以她可能因為聽不懂攝影師的指示,所以就只好照著自己想做的來做。

 

5 (4)

評審覺得她很難合作,因為他們也跟各國籍不太會說英文的Model合作過,但沒有一個像小嫦一樣難理解攝影師的意思,評審考量到她的英語能力不可能在接下來就立刻變好,所以選擇淘汰她(可是Melissa如果要變得比較像Mdoel大概要好幾年吧?),小嫦走後,我立馬將Jessica納入我的懷抱(喂!),後來我上去粉絲專頁看,大家都在說Melissa怎麼還沒被淘汰?砲聲隆隆的啊!

 

5 (18)

希望小嫦接下來能發展地很好。

 

*結論:做為一個要國際上走跳的Model學好英語真的很重要,傳說中Natalia也是在三個月內就學會了英語,所以她才能在美國發展,所以 大家趕快去XX美語報名!(誤)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