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第一季的步調相當快速,沒有海選畫面(所以害我一直很疑惑Melissa是從哪裡溜進來的?),參賽者們一到新加坡集合就立即走了一場戶外時尚秀,小嫦本來就有Model經驗又會走台步,外型又的的確確是Model的料,所以立即得到了第一季首次挑戰的首名。

小嫦的獲勝獎品是購物,她實在是佛心來的,還幫所有的人都買了禮物,看到這裡突然覺得亞洲版的NTM好祥和啊,大家都不太愛尖叫,就算有尖叫也都很溫和啊~~~(溫馨貌)

*廢柴的廢言:雖然第二集我就發現不是這麼回事,但我當時是很感動滴。

大家伙收了小嫦的禮物,沉浸在一片暖洋洋的姊妹淘氣氛當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稱讚小嫦好像Model喔,小瑙好活潑喔,Helena話好多喔,Melissa怎麼會在這呢?

 

1 (5) 

但拍照日很快就來了,眾人來到小印度區拍攝『古靈精怪照』,眾人穿上多彩的服飾拍照,攝影師正是評審Todd Anthony Tyler,一看到這主題我就想到Coco,看到參賽者們在『古靈精怪』這主題掙扎時,我就會想說如果是Coco她會怎麼做呢?

 

以下是參賽者們第一集的照片-----------------------

 

*第一名:Helena

Helena Chan - Hong Kong

Helena成功在第一集扮演著傻大姐的角色,獲得Todd的喜愛,在這次照片中得到首名,但我個人把這張排第五名左右。

 

*第二名:Stephanie

Stephanie Retuya - Phillippines

我好喜歡Stephanie傾斜的頭跟小雨傘的對比,看起來又怪又可愛。

 

*第三名:Rachel

Rachel Erasmus - India

Rachel:『看吧!我可以把這根變成法國麵包。欸?你問我去哪學的啊?巨匠啊!』

 

˙Trang

Thuy Trang Nguyen - Vietnam

如果問我這14張照片中的女孩哪一位是真正的Model,我只會選小嫦,她這張就是雜誌水準,但由於這次主題是『古靈精怪』,所以太過正經的小嫦被認為不太符合主題。

但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小嫦這張照片的支持率大概是最低的Kyla 的40倍左右。

 

˙Jessica:

Jessica Amornkuldilok - Thailand

我愛Jessica(但是我不會打愛心,damn!)。

 

˙Aastha

Aastha Pokharel - Nepal

(看了五分鐘後)啊!腳跑出鞋子來了(不是重點)。

 

˙Monica

Monica Benjaratjuarunun – Thailand

如果Monica表情再古怪一點會不會比較好呢

 

˙Filantropi

Filantropi Witoko - Indonesia

Filantropi,今年番薯的收成好嗎

Filantropi她…………真的不適合當Model。

 

˙Bei Si

Bei Si Liu - China

不要逼我唱鳳陽花鼓啊啊啊啊~~~~

整體構圖來說是很有意思的一張,但比較像攝影師在節慶時為表演者拍的照而非Model照。

 

˙Kate

Kate Ma - Taiwan

如果不考慮主題,小瑙這張也是拍得不錯的一張。

 

˙Sofia

Sofia Wakabayashi - Japan

跑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雲呦~~~Sofia妳家的馬還好嗎?

Sofia在這張看起來異常地高大而且笨拙,她似乎不太適合這類造型。

 

˙Jee

Jee Choi - Korea

Jee這張實在無趣,而且她嘴角有點不屑的意味(?),應該要避免這種姿勢。

 

˙Melissa

Melissa Th’ng - Malaysia

這、這是在開玩笑吧?保安!保安!快把閒雜人等拖出去啊!

 

*淘汰:Kyla

Kyla Tan - Singapore 

啊哈哈哈~~~~老娘現在是女的了~~~(大誤)。

 

1 (2)   

老實說我覺得應該是Melissa走,但為了日後的抓馬,Kyla也只能先犧牲了,請默哀。

 

1 (1)

*結論:這集照片的色彩繽紛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大家的表現就可待商榷,尤其是Melissa(默)。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