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3)

老實說一開始在史搭渥看到預告就還蠻期待的,『亞洲版』的NTM耶!參賽者各國國籍都有,一定蠻有趣的。

後來有看倌問我要不要寫,因為我本來就有點想寫的意思,最近一集又看到參賽者的抓馬,我就忍不住想寫了啊~~~~

所以以下就是Asia's Next Top Model的進度文正式開催----------------

這次比賽的主場地是新加坡,這的確是個最佳的比賽場地,因為那裡可說匯集了世界各地的亞洲人,很適合這次的主題。這次的獎品是雖然不似15、16季驚人,但仍非常豐富,首先就是一紙英國Storm Model經紀公司合約(英國Model知名經紀公司之一,旗下有Kate Moss、Cindy CrawfordEva Herzigova、KK、兩枝百合、牙縫小妞、Julia StegnerJourdan DunnAlek Wek、富永愛、A公主、Anna S、Behati PrinslooBruna TenorioCara Delevingne巴拉巴拉,我還可以一直繼續講下去啊~~~)、登上新加坡版Harper's Bazaar封面內頁(國際知名雜誌)、擔任Canon相機代言人(國際知名相機品牌)、開走一台Subaru XV汽車(不太懂車,但總而言之贏了之後有一台車耶!),再帶走10萬元新加坡幣獎金(約等於240萬台幣)。

 

*評審簡介:

˙Nadya Hutagalung:

J (6)

此次的主評審與主持人是資深名模Nadya,因為是澳洲與印尼的混血兒,所以整體五官就是輪廓深刻的洋娃娃型,走的是典雅端莊路線。

她跟泰媽一樣也是多元發展,除了Model事業之外,主持、設計、演戲方面樣樣來,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她很眼熟,可能她曾有什麼廣告在台灣播出過吧!

 

J (5)

主持風格大概是目前我看過的各國版本中最嚴肅的一個,有些人認為她很教官,但我覺得她可能因為是第一季,所以急需樹立形象來個下馬威之類的,又或者她本來就是這麼正經,想好好主持節目,不想亂搞抓馬,就看看如果有第二季的話她會有什麼變化啦~~~

 

˙Todd Anthony Tyler:

J (8)

各國版本幾乎都會有一個常駐攝影師助陣,這次他們請來的是加拿大的Todd Anthony Tyler,跟奈囧一樣也男模出身的攝影師,唯一不同的是他不用被主持人意淫(沒誤)。

Todd Anthony Tyler也是嚴肅一哥,永遠都是撲克牌臉,其實我到現在都覺得他好難捉摸,看了七集還不知道他偏好的到底是什麼啊~~~~

 

˙Daniel Boey:

J (9)

扮演Mr.J角色的藝術指導Daniel Boey,新加坡當地人,曾與Dior、LV等世界級品牌合作,是經驗相當豐富的活動策劃人,個性也很嚴謹,感覺對Model非常熱心。

 

J (1)

但Model若有不當之處,他也會不假以辭色。

 

˙Joey Mead King:

J (11)

扮演Miss.J角色的小挑戰指導Joey Mead King,同樣也是資深名模,是菲律賓與波斯的混血兒,走的是性感路線,為人也是大咧咧的不拘小節。

 

光是評審就是各國大熔爐,參賽者各個看來也幾乎都是混血兒居多,以下就是參賽者們的簡介-----------------------

˙Aastha Pokharel(尼泊爾):20歲、177公分

0 (2)

這季被剪短髮的可憐人,個性似乎不太服輸。

 

˙Bei Si Liu (中國):24歲、176公分

0 (10)

對岸同胞,被改造之後相當可愛,個人認為她比較適合當氣質歌手之類的。

 

˙Filantropi Witoko(印尼):24歲、175公分

0 (11)

老實說,我覺得她不應該進來啊啊啊啊啊~~~

 

˙Helena Chan(香港):22歲、177公分

0 (7)

我記得她好像講過她是香港跟瑞典or英國的混血兒(不太確定),以她的比例來說胸前非常偉大,一開始覺得她有點傻傻的,會拍照(但有點像小炳),後來才發現她是NTM掛保證的心機海灘啊~~~

 

˙Jee Choi(南韓):27歲、172公分

0 (8)

同樣也是個好女孩,但她的長相實在不夠Edgy,而且這造型好像媽媽桑(不是重點) 。

 

˙Jessica Amornkuldilok(泰國):26歲、177公分

0 (13)

Jessica應該是泰國與德國的混血兒,她是自小嫦走後我最關愛的參賽者,她真的好像陶瓷娃娃。


˙Kate Ma(
台灣):22歲、175公分

0 (6)

台灣跟巴西混血兒,台灣名為『馬瑙』,那以後就叫她小瑙好了。長相非常符合呆丸人的口味,個性『超級活潑』,像個小孩子一樣天真愛鬧又愛哭,不過有時候又怕被罵不莊重而太過顧忌,要是她可以中和一下就好了。

 

˙Kyla Tan(新加坡):23歲、171公分

0 (5)

我對她沒什麼印象,可能是因為她早就走人了,而且我事後再看覺得她好像男的(喂~~~)。

 

˙Melissa Th'ng(馬來西亞):21歲、168公分

0 (9)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她為什麼被選進來,她個性很好,也很好相處,但沒身材也沒臉蛋,典型的『Good girl but bad model』。


˙Monica Benjaratjarunun(
泰國):19歲、170公分

0 (12)  

Monica因家人生病,在觀眾跟她本人也不怎麼知情的情況下就火速離開賽程了,導致我對她也沒什麼印象。


˙Nguyễn Thị Thùy Trang(越南):23歲、180公分

0 (14)

嫦(這季不是腦就是腸啊!)本來是這季我最喜歡的參賽者,之前也曾參加過越南版的NTM,從型來看她就是個Model,只是她聽不懂英文,所以....... (搥地)

 

˙Rachel Erasmus(印度):22歲、167公分

0 (4)

Rachel是個安靜的女孩子,有種印度女孩才有的神聖之美,就是那個說不出來的Feel。

 

˙Stephanie Retuya(菲律賓):23歲、176公分

0 (3)   

性情溫和的女孩,我依稀記得Stephanie好像是個孩子的媽了,現在已為人母的女孩要當Model並不是個問題,只要你身材有保住那就OK。

 

˙Sofia Wakabayashi(日本):24歲、183公分

0 (1)

Sofia應該是日本跟瑞典混血,是參賽者裡頭最高大的,個性偏向冷淡,是個冰山冰人。

 

*結論:

參賽者中有一半是混血兒,年紀偏大且素質有點參差不齊,我大概一眼就看到五、六個覺得不太適合當Model的人,目前照片部份給我的感覺都在中間偏下,但畢竟是第一季,還有很多可發揮的空間,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的,目前看到一半,預測StephanieKate跟Jessica可進前三。

 

*圖片來自Google+官方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siasNextTopModel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