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結束前來不及寫,在發今年第一篇文之前先來個回顧好了~~~

 

˙年末奇聞軼事:

1.跟維克結成姐妹網誌(其實從認識以來一直以來都是啊!)。

某人說要寫山田老師還有亞洲男跟鬍子男,但到現在都沒寫,害我望眼欲穿,只好自己複習山田老師的作品過乾癮(絞手帕)。

 

2.我不知羞恥地跑去跟別人結拜(請多指教啊~~~螺螄)。

因為螺螄的文讓我在半夜無恥地不停噴笑,連澡都忘了洗(最後還是有洗啦!),我只好跑去跟她結拜(?),而且螺螄也搬到這裡囉!

*廢柴的廢言:還不知道我跟他們兩人恩怨情仇(誤)的人,網站連結都在右邊欄位自己找喔嘿~

 

3.我的彰化大佛啊~~~我終於在今年開始朝我長久以來的宿願邁進,希望它能成真(所以先放心底不說)。

 

JPG

˙最喜歡的設計師:Jean Paul Gaultier

˙最喜歡的品牌:Jean Paul Gaultier

 

˙最喜歡的Model:兩位DG---Daphne Groeneveld、David Gandy

DG (3)

越來越喜歡Daphne

 

DG (1)

每一年都要愛上他一次。

 

˙最喜歡的作家:萬城目學、乙一、Sarah Dunant

B (4)B (3)

今年我終於見到萬城目本人了(大感動)。

 

B (2)B (1) 

乙一隔好久終於出書(然後我就下手了)。

 

B (5)B (7)B (6)

Sarah Dunant的書就像威○剛一樣,治好了我對西洋小說的○痿(但基本上看到很爛的還是會馬上軟掉)。

 

˙最喜歡的漫畫:荒川宏《銀之匙》

S (2)

除了說聲『哞~~~~~』之外,沒有其他辦法表達我對這部漫畫的敬意了㊣。

 

˙最莫名&最無感的ANTM

ANTMANTM

爛到讓Hello Kitty都忍不住生出嘴來的18季 & 評審比參賽者還抓馬的19季。

 

˙最驚訝的事情:什麼?!我竟然有FB?!?!

 

˙最高興的事情:依然得到許多人的肯定(感謝各位~~~)& 娶了小妾(獰笑)。

 

˙最無奈的事情:依然有很多手賤的髒東西來偷我的文章,還是要跟大家提醒一下,除了糟糠跟小妾這邊,還有姐妹淘轉載的那幾篇之外,我已經不再接受任何全文轉載,所以如果你有看到一樣的文章那全都是偷轉的。

 

˙最沉重的事情:從燒呼呼的被窩爬起來。

 

*總結:

我2012年的目標是『想到就去做』,今年真的做到不少我一直以來心心念念的事情,所以我非常開心,希望2013年的我可以更加進步,想到就去做吧!共勉之~~~~

至於今年第一篇正文該寫什麼我還是很猶豫怎麼辦?(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