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還沒死,大家也都還在,那就來舉行選妃活動吧~~~~~~~

 

今年六月時票選的人快寫完了,所以今年年末就再由看倌們來決定明年會在廢柴三少爺出現的人。

我好喜歡票選喔,拜託大家跟我一起玩兒~~~(←謎之音:自以為是可愛的小蘿莉,其實是小螺蠣之屬)

 

*12/30票選結束~~~~(網誌+FB投票結果如下)

˙女模部分:Daphne Groeneveld 27票

˙男模部分:Mat Gordon 11票

˙漫畫部分:《銀魂》33票

 

其實票數都相差不遠,明年會照這個排序來寫,感謝大家積極的參與,新年快樂(鞠躬----------)

 

*女模

˙Daphne Groeneveld:7+20=27

DG   

管她嘴唇有多厚,我就是要寫她!(指)

 

˙Kirsi Pyrhonen5+7=12

KP

她的臉就是我喜歡的那種修誇怪怪但很奇特的型,而且她長得很像洋版富永愛。

 

˙Jac Jagaciak8+5=13

JJ (2)

看倌已點菜,這次排進來決定順序。

 

˙Codie Young5+14=19

CY (1)    

雖然常被她嚇到,但多看幾次之後突然有種被迷住的甘嘎。

 

 

*男模

˙Jeremy Dufour:4+5=9

A (5)

已經說好要寫他了。

 

˙Mat Gordon:4+7=11

A (6)

因為我之前不小心打錯他的名字(?)。

 

˙任一男模:

A 

有鑑於本部落格陰盛陽衰(再加上某人…咳嗯….幾乎不認得任何男模)這樣,所以這次的決定權就交給大家啦!我會從中挑出票數最多或我最感興趣的人選。

 

 

*設計師

˙Donatella Versace:無人競爭~~~

DV (1)

一直把她拿來婊也不是辦法,所以這次就決定是妳啦,Donatella~~~

 

 

*看漫畫學穿搭

看漫畫學穿搭是個需要花很多時間跟腦汁的文,所以我大概一年、半年才想寫一次(謎之音:其實都在重溫漫畫………被捂嘴),這次這就四部啦~~~

 

˙《家庭教師》:制服+西裝 8+7=15

A (7)

一介廢柴(欸,叫我啊?)成為黑手黨老大的故事。

 

˙《黑執事》:西裝+禮服 11+5=16

A (3)A (2)

任性少爺跟惡魔管家(但我比較喜歡其他配角)的故事。

 

A (4)

為了表現我對那角色熱愛我貼一下好了。

 

˙《銀魂》:和服+軍裝 10+23=33

A (8)

為熱血正義,但主要是為了吐槽跟惡搞而生的故事(將軍家世世代代都是穿三角褲㊣)。

 

˙《名偵探柯南》:制服+西裝 9+8=17

A (1)

瘟神的故事(沒誤)。

 

 

*廢柴的廢言:基本上都會寫,但是票數越多我就會越快寫完,這次在FB上也有調查,可複選,票選到12/30午夜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