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想了很久,如果12/21真的是世界末日我要在部落格做什麼好呢?(雖然我壓根不相信,而且還早就接受12/22要補班的事實,準備度過我的元旦四天吃飽飽睡飽飽假期)

所以我決定弄個世界末日前的道歉大會吧~~~~~~~~~

 

*廢柴的廢言:我才不是學(明明就是抄《男女糾察隊》還硬ㄠ的)《康熙來了》呢!我是《廉煦來了》(扭)。

 

*廢柴的廢言2:

那些小學生們一直在互傳末日預言,後來很多人都很害怕地一直問我:『老師,12/21如果是世界末日怎麼辦?我昨天還一直哭,我不想死~~~(嗚咽)』

雖然我安慰他們:『12/21才不是世界末日呢!(甜笑)』

但其實我心裡想的是:『等你們不會把末寫成未再來跟我哭腰,在這之前乖乖地看你的《遊X王》跟《萌X園》吧!(冷笑)』

 

----------------本人其實是個親切誠實、奉公守法、嫉惡如仇、看到老弱婦孺會讓座、遇到募款會捐錢、偶爾兼課賺點零用錢的好公民是也之分隔線----------------

 

*我還是記不起他真名的菜脯:

BP (2)    

為什麼Natasha可以維持這種姿勢呢?!(仔細一看)喔~原來旁邊有菜脯。

 

首先,我必須跟菜脯道歉,有看我網誌的人應該都會知道『菜脯』的存在,當初只是覺得稱他為『菜脯』很方便,後來這就變成他的綽號了。

 

BP (4)

為什麼Natasha可以漂浮在半空中呢?!(仔細一看)喔~原來下面有菜脯。

 

我偶然在網路亂逛,看到有人在討論他跟Katy Perry的緋聞時用『菜脯』稱呼他(是的,菜脯已經蔓延惹~~~),其實我現在買便當時看到菜脯時就會想起他(掩面)。

 

BP (3)

為什麼Natasha不想進去轎車裡面呢?!(仔細一看)喔~原來裡面有菜脯。(?)

 

雖然我不尬意他,但他一定還是會有忠實粉絲的,所以我曾經有想過我這樣稱他是不是不妥(其實我更在意賣菜脯的人會不會生氣),但我發現不少人都會有自己拿來消遣的Model,維X(←保護當事人)也常提及某個不男不女(但偏向男)的女模或某個鼻孔不算小的女模,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從善如流惹~~~(?)

這麼一想,我讓他變成菜脯好像也還好嘛~~~哇哈哈哈哈!(手扠腰看藍天)→道歉中止。

 

 

*泰媽&奈囧&那些涉世未深的女孩兒們:

TR  

再來,我必須向他們道歉。

 

TR (2)

身為ANTM骨灰級愚粉,一開始也涉世未深(?)的我真的覺得泰媽很了不起&奈囧算是帥,但隨著接觸越多HF雜誌、設計師跟Model,再加上這節目參賽者跟照片素質越來越低落,我開始覺得泰媽他們真的是來鬧的,我開始吐槽起泰媽的眼笑魔力、拉長脖子、晡迪突起、H2T、跟取名儀式、奈囧的被意淫跟無存在感、Miss.J的女裝、Mr.J的喇叭褲、女孩們的無腦跟尖叫……等等!現在寫出來突然發現要我不吐槽也太難了吧?→道歉再度中止。

啊不過愛的反面可不是恨啊,會罵代表很在意這節目,要不然我幹嘛寫心得文呢?所以說如果泰媽可以做到四十幾季我還是會看滴!

 

 

Marc Jacobs

MJ (2)

我吐槽Marc Jacobs的比例比其他設計師都高,每次他們出了什麼怪衣服我都用『因為是Marc Jacobs,所以不意外』做結論。

 

MJ2

明知他也是帥Gay卻硬是沒把他寫進去。

 

MJ (3)MJ (9)

還散佈他之前的囧照、裙裝照跟駱駝蹄裝扮。(這叫我怎麼不散佈啊→拍桌!)

但我承認他最近很努力在設計衣服,這幾季的衣服都讓我驚覺可穿度與實用度極高(還是因為之前被嚇怕了?),終於可以不是只靠包包的營收來支撐整個集團惹~~~~~(灑花)。

 

Donatella Versace

接著,我必須向Donatella女士道歉。

 

DV  

驚!

 

DV (3)

驚!驚!

 

DV (2)

驚!驚!驚!

 

好吧,道歉中止。

 

 

*認錯人:

我必須跟看倌們道歉,我比較少寫男模文,但我每次寫男模文一定會放錯照片,好像除了我真的喜歡了很久才寫的大衛王跟Jon沒出什麼錯之外,其他都有放錯的情形,一方面是因為我真的不太會認男模,一方面是因為我在收圖的時候把他們跟其他人混在一起,有時候沒仔細看就放上去了,幸虧看倌們都佛心來的提醒我。

不過每次出這種錯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畢竟說不定我還寫錯了什麼只是大家沒說而已,所以當我自己發現錯誤的時候我都害羞到想遁地三萬尺(←謎之音:沒這麼嚴重吧?你頂多遁兩萬尺吧!)。

我在這方面從來都不是個很專業的人,但我覺得在我可行的範圍內我有義務告訴大家正確的資訊,網路上比我厲害的人太多太多,所以假如你們看到錯誤請你們一定要跟我說,不要讓我一直遁地。

 

*富奸病:

最後,我必須向被我承諾過的人道歉,如果我不寫網誌通常就是純粹富奸病(坐在電腦桌前打開電腦時突然覺得寫網誌好麻煩,就立馬把電腦關掉涼快去),或者我手痛、腰痛、頭痛、胃痛、哪裡都痛(我這人毛病很多瘩),或者是被某個看倌無心的留言戳到點之後,突然不想寫(點很微妙),或者一時想不到我覺得有趣的主題或梗(←你自以為是搞笑漫畫家嗎你?),或者我迷上了某種東西(上一次是因為迷上《地獄廚房》),這次休息則是因為太冷了(被窩)。

其實我每個月總有幾次不想寫的念頭,但我又很喜歡給人承諾,所以很多東西都是草稿寫了一半之後再棄置,要不然就是我想不起我跟誰承諾了什麼,所以……………

以下開放那些看倌把我承諾你們卻一直沒寫的東西說出來吧~~~~~~

*沒人留言我就當作沒這回事繼續棄置,等到想到再挖出來寫。

 

*結論:

雖然說我有時會常常煩到覺得『好啊,就世界末日算了吧!(倒地裝死)』,但說實在話在我看到《獵人》的結局、魯夫成為海賊王、鳴人當上火影、《老爸老媽》的老媽到底是誰、《腐爾摩斯》第三季開播之前我是不想面對世界末日滴!!!

所以(偽)世界末日後還是請多指教(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