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

早在吐槽完2009的VS之後我就對後來的VS興趣缺缺,雖然真的有收圖也寫了一點東西,但全都半途而廢,後來就頂多看看Fantasy Bra是誰穿,今年雖然惡搞的衣服也不少,但好像比去年好得多,好吧,動筆寫吧!


這次一口氣請來三個歌手助陣,分別是-------------------

V-Rihanna (1)

(即使全世界都知道她被男友打,她還是執意要跟他復合的)Rihanna

 

V-嗶啵

(穿了紙尿布+擦了護唇膏……啊!那是飛鼠褲啦!的)Justin Bieber。

 

V-Mars

(本來對他感覺普普,後來看到他在SNL表演好感度立即上升並覺得他把嗶啵的歌唱得比他好十倍的)Bruno Mars


柴:我要看賈斯汀,我不要看小賈斯汀~~~~~(倒地亂踢)。

謎之音:既然如此你不會放賈斯汀來表演的那段喔?

 

柴:嗯,好多了。(正色)

 

 

今年依然是幾個元老+VS力捧天使+不該進來的HF模+一大堆我不認識的新模的組合,亞裔Model則出現了三個,劉雯之前已經被惡搞得夠多了,現在何穗跟秦舒培也跟著跳下來,嘖嘖!

 

 

 

˙元老+天使區:

 

Adriana Lima
Alessandra Ambrosio

Behati Prinsloo
Candice Swanepoel

Doutzen Kroes

Erin Heatherton
Isabeli Fontana
Izabel Goulart

Lily Aldridge
Lindsay Ellingson

Miranda Kerr

 

˙不該進來區:(★多寡是我看她們進來與這次造型總和的驚訝度)

 

Barbara Palvin★★★★★★★★★★(她整個古典優雅的感覺都被破壞殆盡)

Cara Delevingne★★★(個人覺得明年應該還會看到她---茶)

Constance Jablonski:★★(因為本來就無感,所以……)

Frida Gustavsson:★★★★★★★(還勉強維持住,但我不想明年在這裡繼續看到她)
Hilary Rhoda:★★★★★★★★★★(她想要化妝品代言跟VS合約通吃嗎?那豈不是要當上Money Girl了?)
Jacquelyn Jablonski:★★★★★★(感覺她在VS不太受重視)

Joan Smalls:★★(登上MDC第一,受邀不意外)
Jourdan Dunn:★★★★★★★★★★(喔!我的天啊!巴斯光年)
Karlie Kloss:★★★★★★★★★★(可憐的孩子,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吧!施法中-------)
Lily Donaldson:★★★★★(糟糕!驚訝程度隨著她的融入越來越低)

Liu Wen(劉雯):★★★★★(主要是因為她為什麼還在這)

Magdalena Frackowiak:★★★★★★★★★★★★★★★★★★★★(NO~~~~~~)

Shu Pei Qun(秦舒培):★★★★★(VS化之後變得像明星或呆丸的名模,感覺不會太差)

Sui He(何穗):★★★★★(同上,VS化之後變得像明星或呆丸的名模,感覺不差)

Toni Garrn:★★★(因為本來就無感,所以……)

 

˙不太認識區(還是有人已經走很久了?):

Barbara Fialho

Bregje Heinen
Cameron Russell

Dorothea Barth Jorgensen

Elsa Hosk
Ieva Laguna

Jasmine Tookes

Jessica Hart

Lais Ribeiro
Maud Welzen

Sharam Diniz
Shanina Shaik

 

 

這次總共有六大主題,分別是『Circus / 迷幻馬戲』、『Dangerous Liaisons / 危險關係』、『Calendar Girls / 月曆女孩』、『Pink is Me / Pink就是我』、『Silver Screen Angels / 銀幕天使』、『Angels in Bloom / 花間仙子』。

 

 

*『Circus / 迷幻馬戲』:

 

『馬戲團』是萬年時尚靈感,如果要找馬戲團主題的照片,我可以找出一大疊,但是VS近幾年重娛樂感勝過美感,所以這次的造型說可笑的也不是沒有。

 

A (1)

馬戲團團長Lima,生了第二胎立即復出(難怪我當時看她似乎大隻了不少)。

 

A (2)

空中飛人吧阿災Candice Swanepoel。

 

A (3)

身兼飛鏢手與輪盤女郎的Karlie,『絕對不是』某報記者所言的Lily Aldridge!

 

A (4)

貴賓狗跳呼拉圈Doutzen Kroes。

 

A (5)

馬戲團當家花旦之類的阿災Miranda Kerr。

 

A (6)

門口賣氣球的Toni Garrn。

 

A (7)

招牌女郎Erin Heatherton,我想她真的是穿了馬戲團的扛棒。

 

A (8)

弄蛇女郎Izabel Goulart,嘶嘶~~~~~~

 

A (9)

跳樑小丑Barbara Fialho,不行!我看到小丑就會起雞皮疙瘩,好想逃。

 

A (10)

歌舞女郎AA,我喜歡這件寶石馬甲。

 

A (11)

媽媽桑劉雯,請幫我放首《When You're Good to Mama》。

 

 

A (12)

揹著火圈的馴獸師Joan Smalls。

 

 

*『Dangerous Liaisons / 危險關係』:

 

可能另一半被這些翅膀戳到真的會蠻危險的,所以才叫危險關係吧?(誤)

 

B

我喜歡Behati Prinsloo這對翅膀,上面還有鏤空的金色花朵,也很像切片楊桃啦,好吧!就決定取名為楊桃翅膀惹~~~

 

B (2)           

滾床單Lily D

 

B (3) 

床柱Constance Jablonski。

 

V (2)

我看了很久還是搞不清楚Miranda Kerr腰間那坨是啥。

 

B (5)

就兩根羽毛的Shanina Shaik。

 

V (3) 

天啊!Magdalena為什麼會在這兒?(搥地)不HF的妳看起來就超詭異的啊!!!

 

V (4)

Isabeli Fontana,好啦,我已經看膩妳們舉手亂揮了,可以不要舉嗎?

 

B (8) 

Bregje Heinen這件我OK,我覺得她們這次的黃色內衣頗有喜氣,我喜番。

 

B (9)

何穗這件如果沒有那些金飾我應該會更喜歡。

 

V-Rihanna (2)Doutzen Kroes 8

Doutzen好像常常被分到這類的設計,右邊是前幾年的。

 

 

*『Calendar Girls / 月曆女郎』:

 

我很喜歡月曆主題,猜猜看是哪一月非常有趣,拜勒未,我家月曆都是用水果(菸)。

 

˙一月女郎:Erin Heatherton

C (1)             

新的一年開始你需要VS的天使,這個其實跟Pink差不多,整體呈現出一種『快看我啊!我是金髮又有很多人追的啦啦隊長~~~~~~星探都來找我,我就要成為月曆女郎惹,好高興~~~~呦呼!』的感覺。

 

˙二月女郎:Candice Swanepoel

C (2)

可能是呼應情人節的打扮,可是我一直在想這翅膀應該是某種霸王花或裝在朱紅盤子的河豚生魚片之類的。

 

˙三月女郎:Hilary Rhoda

C (3)

三月有聖派翠克節,所以出現綠色跟幸運草翅膀的組合,看到Hilary Rhoda出現在VS我簡直嚇翻了。

 

˙四月女郎:Cameron Russell

C (4)

糟糕!這讓我想起拉斯維加斯伴舞男的小雨衣,所以難道是愚人節嗎?

 

喔~~~這真是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五月女郎:Frida Gustavsson

C (5)V-Tyra Banks 1

呼~~~ Frida還沒被VS化,不過她這Look好像當年退休的泰媽,只不過流蘇多更多,是因為五月五日節還是母親節呢?

 

看倌們說是五朔節,我覺得應該是喔!

 

 

˙六月女郎:Lindsay Ellingson

C (6)

因為人人都想當六月新娘,所以開場出現了捧花也揹了天鵝翅膀。

 

˙七月女郎:Lily Aldridge

C (7)

為慶祝美國獨立紀念日,國旗一定要給她揹上去。

 

˙八月女郎:Barbara Fialho

C (8)

八月就要去海邊玩,戴這遮陽帽真的啥太陽都照不到,超GJ啊!

 

˙九月女郎:Izabel Goulart

C (9)

呃,勞動節嗎?要慰勞勞動兄弟的意思???

 

看倌們合理推測是因為開學跟球季開始。

 

˙十月女郎:Behati Prinsloo

C (10)

當然是萬聖節,但這打扮有點……廉價,那是拖把不是掃把吧?都軟掉了(沒誤)。

 

˙十一月女郎:Karlie Kloss

C (11)

可能是因為感恩節的典故才這樣打扮,不過Karlie這印地安頭飾配內衣卻引起印地安人的不滿,湧入VS的FB抗議,造成Karlie後來因為被牽連而道歉。

 

可是雜誌照裡面用印地安頭飾配裸體都沒怎樣耶?(硬是指出來)

 

˙十二月女郎:Barbara Palvin

C (12)

聖誕節,就是很典型的聖誕節女郎裝扮。

 

 

*『Pink is Me / Pink就是我』(噁):

 

又來到了萬惡的Pink,不管歪果人怎麼想,我就是覺得穿上Pink之後不顯得無腦幼稚實在很難。

而且我發現新來的HF模或不認識的新模都得走一下Pink,好像某種入門儀式似的。

 

D (1)            

我看到Jessica Hart這件就只有一個想法:『難道這件是快來騎我嗶-------------------------的意思嗎?』

 

VV  

快騎上去啊~~~嗶啵!

 

D (2)

Ieva Laguna那是貓尾巴嗎?

 

D (4)

Yo~~~Dorothea Barth Jorgensen妳怎麼知道還包著紙尿布的嗶啵喜歡玩這個呢?(我的疑問就像她的名字一樣長)

 

D (3)

小女孩齁,都喜歡玩風車啦!(只有我希望Elsa Hosk背後的風車開始轉,然後她乘著這翅膀飛上去嗎?)

 

D (5)

其實我覺得秦舒培這件出現在這裡很怪。

 

D (6)

喔,是Cara Delevingne。

 

D (7)

我知道了!Sharam Diniz是○片版《玩具總動員》的翠絲(並不是)。

 

*廢柴的廢言:我後來寫完這個評論之後看到歪果網友對這件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那看來是不用改了。

 

D (8) 

性感小錫兵Jacquelyn Jablonski。

 

D (9) 

愛麗絲夢遊VS仙境紙娃娃Maud Welzen。

 

D (10)

好吧,我確定Jourdan Dunn是巴斯光年,所以上面果然是○片版《玩具總動員》的女牛仔翠絲沒誤。

 

 

*『Silver Screen Angels / 銀幕天使』:

 

這主題算是這次翅膀精緻度與可看度最高的,我喜歡。

 

E (2)

如果Lindsay Ellingson不要笑,我會很愛這件(不!乾脆換人穿好了)。

 

E (1)

背面看宛若白鳳凰展翅欲飛。

 

E (3)V-LW

何穗這件跟劉雯之前被惡搞的那件也太像了吧?不過這件好看多了,劉雯那件只像何穗這件的粗胚。

 

E (4)

喔喔,Doutzen這件真的好美。

 

E (5) 

Hilary Rhoda明明年紀還很輕,看起來卻很成熟,都可以去《慾望人妻》嘎一角了。

 

E (6)

Bregje Heinen的鳥衣。

 

E (7) 

Cameron Russell背後有噴水池,手上有流泉。

 

E (8)

Joan Smalls也是性感人妻貌。

 

E (9)

Magdalena這件翅膀跟配色我都挺喜歡的,很像把藍寶石項鍊給內衣化的感覺。

 

E (10) 

看來Lily D成為VS的人的日子不遠了(菸)。

 

E (11)   

Miranda Kerr真的是個天使,我都想躺在那對毛茸茸的翅膀上了。

 

 

*『Angels in Bloom / 花間仙子』:

 

如同主題,大家全都變成花仙子了,前幾件我還可以理解,但後面就出現一些很想讓我朗讀《拇指姑娘》故事或背誦某些詩歌的衣服。

 

F (1)       

紫羅蘭?也不知道為何,我就是無法很愛Candice Swanepoel。

 

F (2)

葡萄,雖然Shanina Shaik這件也許應該不是葡萄,但是配上藍紫色內衣,這不就是葡萄嗎?

 

F (12)  

蘭花,Fantasy Bra在此時登場,AA這對翅膀由大型蘭花製成,呼應了這次花花綠綠的Bra,這大概是VS有史以來最寬的翅膀。

 

F (4) 

荷葉,魚戲蓮葉東~~~Jasmine Tookes那件背面看有點像倒垂的百合。

 

F (5)

繡球花?Isabeli Fontana轉眼間也即將三十而立了啊!

 

F (6) 

玫瑰,不愧是資深天使Lima,今年動作還是這麼大㊣。

 

F (7) 

荷葉,蛤蟆不吃水,太平年~~~Lily Aldridge衣服的下擺像是美人蕉。我還是覺得那記者能把Karlie認成Lily Aldridge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F (8)

大概是姬百合之類的,Karlie這件的翅膀好美。

 

F (9)

鳶尾花,Behati Prinsloo這件前面有點簡陋,花朵部份好一點。

 

F (10)

木槿之類的阿災,跟其他人比起來她好像是用剩布紮好就被推出來了,但Constance穿這件很襯臉蛋。

 

F (11)    

我看到有報導說Toni Garrn扮的是紅牡丹,但紅牡丹應該不是長這樣,我覺得她扮的應該是虞美人或者是罌粟花。

 

*結論:

每年這個時候我都很慶幸自己是個喜歡在網路上喇賽也沒收任何企業好處的鄉民,而不是報章雜誌那邊的人,要不然要我每一件都睜眼說瞎話還真的是很難啊!(看夕陽)

雖說隨著林志玲跟一些『名模』的走紅讓呆丸媒體對這塊好像比以往更加重視,但報社還是老是派一些不懂又硬要裝懂的人出來寫,結果他們不僅不專業也不肯做功課,酸言酸語倒是學了個十成十,讓人看了只會皺眉頭,到這我就不得不說一下,雖然我對X果日報的腥羶色與刻薄當有趣的用語向來沒啥好感,但他們在時尚這塊的報導真的比其他報專業一點,至少設計師跟Model不會認錯,也不會老是捧那幾個牌子,而且……圖很大(←重點)。

 

0 (1)

好啦,今年總算要結束了,明年也是再說吧!

 

 

 

*圖片來自GOOGLE

 

*有錯請告知,基本上VS化後我覺得大家都很像耶!所以我認錯人也是應該的……………(不知羞恥地奔向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