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越來越開明了,所以有越來越多名人勇於出櫃,雖然很替他們高興,但是身為女性,有時候就會想說為什麼好男人不是已婚就是Gay呢???(搥地涕泣)

拜勒未,我個人是屬於哭泣與竊喜兩者之外的看熱鬧鄉民(嚼燒餅油條配豆漿)。

以下就來介紹這些出櫃的好Gay~~~~~~

 

˙Tom Ford:

TF (7)

1961年出生的Tom Ford是設計師也是導演,溫文儒雅,是我最喜歡設計師之一。

 

TF (10)TF (22)

不管出現在什麼場合永遠是一絲不苟的西裝革履。

 

TF (2)

Tom Ford之前還跟SJP結伴頒奧斯卡,個人風采完全不輸給大明星啊~~~

 

TF (5)TF (1)TF (12)TF (2)TF (13)TF (15)TF (16)TF (18)TF (20)TF (19)

雖然是設計師,但比自己的Model還常上封面啊~~~~~~~~

 

TF (17)

我還是覺得他家出的眼鏡他戴起來最好看。

 

TF (8)

Tom的魅力在於他外表看起來很花,但本人卻一點都不花,就是這種反差讓我非常喜愛。

 

TF (1)

我想之前我介紹Tom Ford已經夠詳細了,今年的大新聞是他跟愛人Richard Buckley升格當爸爸了!這孩子大名為Alexander John Buckley Ford,私以為他的嬰兒服鐵定是他老爸做的西裝(沒誤)。

 

 

˙Ricky Martin:

RM (6)RM (5) 

1971年出生的Ricky Martin以他的『電動馬達』聞名全世界,一直以來都被視為是性感偶像之一,是許多女性心目中的拉丁王子。

 

RM (8)RM (9) 

不過江湖上(?)也一直盛傳他是甲甲,直到2010年他為了孩子們,不想當個隱瞞實情的爸爸,所以決定出櫃。

 

RM (7)

不知是否傳聞真的傳太久大家都習慣了,還是社會真的開明許多,當Ricky Martin出櫃時並沒有引起軒然大波,反而湧現更多為他高興的支持者,他現在整個人幸福的勒。

 

RM (3)

阿姆擱也有人說他高調出櫃只是想藉機炒作,除了提高支持度之外還要趁機推出他的自傳,我倒是覺得,既然可以一次澄清所有傳聞,再趁此拉抬聲勢,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Stephen Gately、Mark Feehily:

B (4)B (2)

因為台灣翻譯的關係,我實在很難搞清楚那些歐美男孩團體,像是『男孩特區』、『西城男孩』、『超級男孩』、『新好男孩』巴拉巴拉,阿不就還好『接招合唱團』沒被翻成『接招男孩』(就如同一大堆電影在台灣上映時都被冠上『神鬼』、『終極』跟『即刻』讓人混淆差不多)。

 

SG (2)SG (1)

Stephen Gately,願你安息。                                          

一、二十年過去了,這些男孩們都變成男人了,大家解散的解散、單飛的單飛、出櫃的出櫃(欸?),當『男孩特區』的Stephen Gately跟『西城男孩』的Mark Feehily出櫃的時候,不知引起多少粉絲的悲嘆。

 

MF2MF

Mark Feehily

我沒趕上當時的男孩團體風潮,所以對他們出櫃沒啥感覺,不過就算趕上了,我八成也是一邊吃燒餅油條配豆漿,一邊看著報紙說:『原來他也是喔~(嚼)』吧!

 

 

˙Neil Patrick Harris:

NPH (5) 

1973出生的NPH是童星出身,是電視、電影、舞台劇多棲的演員。

 

NPH (8)

他不只會主持(東尼獎跟艾美獎,只差奧斯卡,不過他也在上面表演過),還會變魔術。

 

NPH (26)NPH (16)

對愛人David Burtka還十分專一,2011年紐約州宣布同性婚姻合法後他立馬就跟他訂婚了,這種男人是要去哪裡找啊拜託!(拍桌子大喊)

 

NPH (4)

2010年他們透過代理孕母得到一對龍鳳胎,多幸福你看看。

 

NPH (2)NPH (18) 

NPH文質彬彬兼才華洋溢,叫他跟女星們對戲他更是毫不扭捏,相較於每次叫他們演同志就在那裡扭扭捏捏支支吾吾自以為犧牲有多大快要死掉的明星們,你們看到NPH都要覺得羞愧好不好?

 

這是強者幫他剪的Barney精彩片段,身為愚粉的我看得非常之開心。

 

由於他本人已是『Suit Up』的代名詞,所以以下亂貼一堆西裝---------------

NPH (14)NPH (15)NPH (6)NPH (11)NPH (17)NPH (19)NPH (21)NPH (27)

 

以下再奉上NPH在東尼獎上表演-------------------------

 

這次的表演主軸是『百老匯不再只是甲甲的專屬惹~~~』,呼籲直男們放下他們萬惡的《Playboy》趕快來看舞台劇吧~~~

他結尾那邊紫色那套難道是………丁丁嗎?(微誤)

  

這是他跟Hugh在2011年東尼獎上的表演,底下有人評論他們是『最直的Gay』跟『最Gay的直男』XDDD(是說Hugh的甲甲疑雲一直在傳啊!不過不管他是不是我都無所謂,我只看到他對老婆小孩都好好喔!)

 

這次的表演主軸是『如果人生如劇場』,吐槽舞台劇才有的一些現象。

  

人民選擇獎明明不是主持人也要去搶一下別人的風頭XDDD~~~

 

NPH (10)

安妮薇,NPH你真是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啊啊啊~~~~~~

 

 

˙Anderson Cooper:

CA (5)

1967年出生的Anderson Cooper是CNN知名主播。

 

CA (23)CA (24)

之前我在介紹他的時候已經有提到他這個半公開的秘密,後來他在今年宣佈出櫃,我真的很為他開心。

 

CA (2) 

今年他出櫃時遭到許多人不理性且無知的言語攻擊,我覺得那些人忌妒他的樣子還真難看啊!(菸)

  

他除了是個媒體菁英之外,他還非常喜歡動物呦~

 

CA (11)CA (27)CA (1)

像是小豬+小狗+小貓啦。

  

CA (4)CA (28)CA (29)

還有野生動物啦。

 

CA (22)

這隻啦。

 

CA (10)

這匹啦。

 

CA (26)

欸?

 

SUB (7)  

他基本上像是半個明星,因為媒體跟不少民眾都喜歡追逐他(畢竟銀狐誰不喜歡呢?),連他去搭地鐵都有不少人偷拍。

上回張忠謀被人拍到在坐電車讓大家很驚奇,還一直不斷地說他旁邊的女學生未免也太過冷靜云云,呃……如果是我,看到真人我也不認得,只覺得他是一個服裝很講究的老爺爺這樣,而且就算認得他,我就要一直呈現出小粉蝨興奮難耐到幾乎昏厥的表情嗎?霸特,如果我能在地鐵遇到Anderson Cooper,我一定會不知羞恥地撲上去很有禮貌地走上前去請他跟我合照或簽名(掩面)。

 

*廢柴的廢言:

SUB (10)SUB (1)

不過喜歡搭地鐵的名人不只他一個喔,像Jake Gyllenhaal啦。

 

SUB (8)

Meryl Streep啦。

 

SUB (5)

Hugh啦,感覺肌肉快溢出座位了。

 

SUB (4)

Keanu Reeves啦,好自然地融入。

 

SUB (9)

NPH也有喔!

 

SUB (2) 

也有他們啦(欸?)。

 

SUB (1)

還有他們啦(欸??)。

大家如果在街上遇到明星是不是都很驚喜呢?我身邊有人曾經遇過吳彥祖在街頭拍戲、在迪化街賣東西遇到周潤發。(其實還有吃飯時遇到陳X州,但不知為何好像就沒什麼好拿來獻寶的感覺←欸?)

 

 

˙Matt Bomer:

MB (61)  

1977年出生的Matt Bomer,因主演《虎膽妙探》/《妙警賊探》(White Collar)成為一線男演員之一。

 

MB (1)MB (3)

大家都說他是大器晚成的演員,以他此等帥哥還如此難以闖出名堂,你就知道能留下來的大明星們有多強 & 到底折損了多少帥哥(雖說如此,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多人是走後門進來的---菸)。

 

他同樣也在今年出櫃,大家似乎也都不意外,我個人則是完全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所以以下又是一堆西裝亂貼-----------------

MB (4)MB (8)MB (11)MB (22)MB (24)MB (26)MB (27)MB (37)MB (49)

WOOOOOOOOOOOOW~~~~~~~~~~~~

 

MB (64) 

早在他出櫃之前他跟男友就以代理孕母的方式當上三個男孩的爸,裡頭還有一對雙胞胎,之前他就被拍到帶著這三個男孩出遊。

 

MB (54) 

雖然我至今還未看過《White Collar》(因為我是個西裝控的關係,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推薦我看了),但我還是常常在一些電影或電視劇中瞥到他。

 

MB (47) 

像是《鐘點戰》裡給了賈斯汀所有寶貴時間的神祕人物。

 

MB (48)

在《舞棍阿伯俱樂部》裡頭也是舞男之一!

 

MB (7)

去《Glee》客串當Blaine的哥哥,本來覺得Blaine算優,但哥哥一出現,做弟弟的真的立刻被比下去,他在劇中的名字還叫『Cooper Anderson』,編劇是想影射???

(順帶一提,我個人最喜歡的《Glee》角色是Grant Gustin飾演的Sebastian Smythe,1.因為他穿制服2.因為他是有錢少爺3.因為他叫Sebastian 4.因為他是反派,有錢的帥惡少耶?拜託!再順帶一提,最無感、甚至看到就轉台的就是FR那對覀3覀)

 

 

˙張國榮:

L (3)

最後,怎能忘得了張國榮呢?

1956年的張國榮是我心目中的全才藝人之一,出櫃後反而更受歡迎,他自己也不斷突破自我,屢屢讓人驚艷。

 

他逝去多年,不知為何,我總是會時不時想起《家有喜事》裡嬌滴滴又三八,但很善良的常騷。

 

還有《東成西就》的他,他不停追逐著三公主的幻影,迷濛之間跟梁家輝一起跳《雙飛燕》的樣子。

 

L (1)

我從小看他演的《倩女幽魂》、《家有喜事》跟《東成西就》長大,長大之後看《霸王別姬》、《胭脂扣》跟《春光乍洩》,讓我總是驚嘆那些香港巨星們怎能對角色的詮釋如此伸縮自如,需要正經時,那股氣場無人可以比擬,需要詼諧時,又不計形象賣力搞笑。

 

L (2)

雖然他在國際影展上常與最佳男主角失之交臂,但在大家心裡,那座最佳男主角獎早就是他的了。

 

*廢柴的廢言:

藝人們不敢出櫃,通常都是怕粉絲跑掉,但是我覺得那些老是把『我喜歡的是你的才華』掛在嘴邊的粉絲,若只因為發現你喜歡同性就跑掉或轉而喜歡其他人的話那也太膚淺了吧?這種支持者不要也罷。

今年Anderson Cooper、Matt Bomer、黃耀明跟何韻詩出櫃的時候都遭到不少言語攻擊,我還常常看到有人說同性戀『有病』,我覺得會講這種話的人才真的是『有病』!我不懂為什麼現在社會上還是有很多人無法接受,只因為這世上異性戀佔多數,所以他們說的話就可以比較難聽嗎?等他們先學會尊重別人再來說吧!

 

然後,請支持同性婚姻,要不然他們會把你的女友娶走呦!㊣

 

 

*圖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