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 

之前在跟S閒聊帥哥的當兒,剛好講到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的Ryan Reynolds跟Ryan Gosling,她說:『我個人覺得萊恩是給帥哥用的名字。

當下本廢柴靈光乍現!(請配上柯南突然被一條白線穿腦想通時的音效)

於是乎『Ryan理論』豋場~~~~

*廢柴的廢言:是的,這篇是『Cooper』理論的兄弟作,基本上這篇只是以寫文之名,行看帥哥之實。

首先,隨便在辜狗大神上搜尋『Ryan』,立即出現Ryan Reynolds跟Ryan Gosling這兩個我早就知道的男人。 

˙Ryan Reynolds

Ryan Reynolds (2)

啊就帥哥啊~~~

  

Ryan Reynolds (1)Ryan Reynolds (6)

我喜歡Ryan Reynolds斯文的長相與適合穿西裝的身板。

 

Ryan Reynolds (3)Ryan Reynolds (11) 

也愛他很Man的落腮鬍。

 

Ryan Reynolds (8)

還有他的腹肌。

 

Ryan Reynolds (9)

和他的腹肌。

 

Ryan Reynolds (7)

跟他的腹肌。

喂~~~~~~~~~

 

Ryan Reynolds (12)

Ryan Reynolds真的好可愛,像條大型犬(私以為像條大型犬是一個很好的形容詞)。

 

Ryan Reynolds (5)

祝他跟新老婆(?)百年好合。

  

˙Ryan Gosling

Ryan Gosling (2)Ryan Gosling (5) 

Ryan Gosling不是典型帥哥,但我還是覺得他很帥,而且他超適合留鬍子。

 

Ryan Gosling (6)Ryan Gosling (1)Ryan Gosling (7)Ryan Gosling (13)

也很常穿西裝。

 

Ryan Gosling (11)

要肌肉他也不是沒有。

 

Ryan Gosling (9)

他在《手札情緣》裡面迷人又深情,讓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我也想要一個會為了跟我約會爬到摩天輪上(結果被脫褲子);約會的時候躺在馬路上(差點被車撞);半夜被帶回他家,他爸還會提議要煎薄餅來吃(很好啊!)的男人啊~~~~~~~

 

雖然他們分手了我還是百看不膩。

 

Ryan Gosling (1)Ryan Gosling (10)Ryan Gosling (12) 

而且他還很愛他的狗,真的是好男人。

 

˙Ryan Guzman:

Ryan Guzman (1)Ryan Guzman (1)Ryan Guzman (2)Ryan Guzman (3)Ryan Guzman (4)Ryan Guzman (6)

接著出現Ryan Guzman,喔喔!雖然不太認識,但是塊好肉㊣。

 

˙Ryan Higa:

Ryan Higa

亞裔的Ryan Higa,在Youtube上有他自己的搞笑影片頻道(這類的影片我還是只追Smosh啦!)。

  

我認真地看了他的影片後,覺得他某些角度有點像陳建州。

 

˙Ryan Tedder:

Ryan Tedder2   

Ryan Tedder,由於我對西洋樂壇的認識幾近於無知,所以我只聽過他樂團One Republic的《Secrets》。

 

而且還是因為在VS上聽到的(掩面)。

 

˙Ryan Dunn:

Ryan Dunn   

還有《蠢蛋搞怪秀Jackass》的Ryan Dunn,阿姆擱他之前已經因為車禍身亡了。

 

然後出現一堆運動員,像是--------------------

 

˙Ryan Braun、Ryan Howard:

Ryan Lochte (11)Ryan Lochte (12)

打棒球的Ryan Braun。

 

Ryan Howard (2)Ryan Howard (1)

跟Ryan Howard。

 

不行!我一看棒球就會睡著,但每到週日早上魁男跟阿印都會霸著電視看棒球,我也只好跟著看,根據魁男的說法他們兩個都很威的樣子。

由於完全不懂規則,所以我都在那裡研究他們的屁股到底是真的比較大還是有墊東西?纏著魁男問一些捕手一直蹲著腳會不會酸的蠢問題,又或者是觀察各隊的球衣,因為我比較喜歡穿長襪的那款球衣之類的。

 

Ichiro (5)

你看一朗穿著它看起來跑超快的是不是?

 

Ichiro (3)

隨便揮棒都能全壘打呢~~~(?)

 

看著看著,接著見到王*民就一直想到大樹、看到Je*er就一直想到梅毒………喂!請自重。

 

˙Ryan Babel:

Ryan Babel (1)

踢足球的Ryan Babel。

 

Ryan Babel (4)

我同樣也不太懂得足球規則,就像足球員們一心一意追逐著那顆黑白小球一般,我在看球賽時也只是一心一意在追逐著帥哥足球員而已XDD。

 

˙Ryan Lochte: 

Ryan Lochte (4)  

最後再來個游泳健將Ryan Lochte,他是奧運常客。

 

Ryan Lochte (6)

今年倫敦奧運他就拿下400公尺混合泳金牌、200公尺混合泳銀牌跟200公尺背泳的銅牌。

 

Ryan Lochte (1) 

好嬌羞啊~~~(我看過一個跟他泳褲一樣圖案的化妝包)。

 

Ryan Lochte (10)

他每次上台領獎必戴鑲了鑽石的牙套跟他的獎牌們一起放閃。

 

Tom (3)Tom (2)Tom (5)

↑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拍到這類的畫面(欸~~~)。

 

*總結:經辜狗實驗證明,我個人認為『Ryan理論』還算是準啦~~~(不負責任地摸頭傻笑)

 

*同場加映:

˙《搶救雷恩大兵》(Saving Private Ryan):

Ryan   

他們那群人心心念念要救的人就是Matt Damon飾演的『Ryan』啊~~~~

你看Ryan多歡樂(誤)。

 

˙小禮兵Ryan:

我之前就有看過他的表演,他真的好厲害,而且隨著知名度水漲船高,他原本穿的只是陸軍迷彩服,現在已經有一套量身訂做的軍禮服了(好像連空軍服都有),之前練習用的小雨傘也換成了縮小版木槍。

  

這類表演我真的看不膩,筆挺的軍服,踏著震天價響的步伐,宛如尺規量出來的角度與動作,GJ啊! 

上次去慈湖的時候,家裡的三歲小兒因為覺得禮兵動都不動,還真的伸手想摸摸看,還好有及時拉住他啊!呼~~~~~(擦汗)

拜勒未,阿印最近從成功嶺休假回來兩天,提到那裡的生活他眼神簡直死透。

 

*結論:

1.Ryan們幾乎都有八塊肌?

2.如果我以後有小孩,我要把小孩的英文名字取成Barney。

 

 *圖皆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