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集:『美醜一線』

7-0 (2)

時尚攝影不一定是美麗完好的,這一點看這幾次的Vivienne Westwood的廣告照就很容易理解了,我˙真˙的˙很˙不˙喜˙歡Juergen Teller的作品,你要在堪稱另類時尚的範圍內玩弄詭異、色情、骯髒跟下流我都可以接受,但是他的作品就真的只是一些奇裝異服的怪人在開轟趴,喝醉嗑藥之後拍的玩鬧照片罷了(而且還詭異、色情、骯髒又下流),每次看都覺得:『你為什麼要殺死這麼多無辜的底片呢?(撫額)』。

 

◎泰媽自肥示範照:

7-0

 

以下是女孩兒們轟趴了一整夜叫外賣來後的示意圖----------------

˙Nastasia42.2

7- (12)

Nastasia:『Damn!剛剛被Laura吐了一身。』

我不是很愛這件衣服。

 

˙Brittany39.2

7- (6)

Brittany:『耶~~~讓我來吃口漢堡。(大口咬)』

五分鐘後----------------

Brittany:『……………

她的臉的確不美,但是沒有幾個人有這種臉蛋,我喜歡啊~~~  

˙Kristin38.1

7- (7)

Kristin:『(看到Brittany)天啊!我剛剛也吃了那漢堡!(狂灌)』

非常接近雜誌上會看到的照片,乾淨又不髒,衣服讓人想買。

 

˙Victoria36.7

7- (4)

Victoria:『齁-------那漢堡不知道加了什麼,害我一直……嗶哩噗噜-----------

詭異、雜亂、骯髒,但是我很喜歡。

 

˙Kiara35.9

7- (2)

Kiara:『………………

十五分鐘前外賣送來,她誤以為是警察臨檢,只好從廁所窗戶爬出來示意圖。

其實也很像被丟棄的充O娃娃啦。

 

˙Laura32.9

 7- (9)

Laura:『我~~有一座馬桶~~不知與誰能共?嗚嘔----------

很像競選加州棕櫚海岸選美皇后失敗之後爛醉一通的照片。

 

*失敗者的冷板凳區:

˙Allyssa29.0(菜鳥)

7- (3)

Allyssa:『(吃下披薩)嗚!這什麼啊?水我需要水!(舔)』

她舔了地板舔了地板舔了地板啊!

論驚艷度我會讓她第一,啊不過舔地板這招我上次有看某個Model做過了(而且她還露點)。

 

˙Yvonne

7- (1)

Yvonne:『哼哼!她們都不知道我加了什麼在食物裡。』

我如果想到火腿是不是很不應該?

 

˙Leila

7- (10)

Leila:『什麼?!你說那家速食不能吃,我都已經吃到甜點了耶!』

只能用出垃圾而不髒來形容。

 

˙Destiny

7- (11)

Destiny:『我現在是陷在《Telephone》的MV裡嗎?』

有點小無聊。

 

˙Darian

7- (8)

Darian:『Laura她們怎麼不適烙賽就是抓兔仔,那家速食店的名片在哪啊?我要打去客訴!』

謎之音:『妳應該先打911吧?(挖鼻)』

同上。

 

˙Jessie:(老鳥)

7- (5)

Jessie:『我只是負責送外賣來的啊!』

Poor Jessie,一直在這兒輪迴啊好慘。

 

7-0 (1) 

好像(琳賽+奧森姊妹+八粒絲)÷3X7喔~~~(無誤?)。

 

 

*第八集:『監獄風雲』

8-0 (4)

這回女孩們進看守所,拍攝各種拿著自己犯行牌子的照片,說實在話很像遊客去參觀監獄這樣。

 

◎泰媽自肥示範照:

8-0 (2)

結果Rob真的因為打人被通緝了(菸)。

 

˙Laura41.0

8- (3)         

Laura放膽做出表情,讓她在眾人之中脫穎而出。

 

˙Kristin35.8

8- (8)

啊啊啊啊~~~~Kristin好正~~~~(我是愚粉)。

 

˙Kiara34.8

8- (2)

有種『這間監獄是老娘的後院啦!』的感覺。

 

˙Nastasia33.3

8- (9)

欸!那個誰誰一直亂丟他的充O娃娃啊?

 

˙Victoria32.6

8- (12)

為什麼只有她的造型如此復古?

 

*失敗者的冷板凳區:

˙Brittany30.3(菜鳥)

8- (7)

Brittany是這次的最低分,但是我很喜歡她這張照片,她整個造型非常優雅,不過並不適合在這種場景出現。

 

˙Allyssa

8- (11)

我覺得她比較像Gaga MV裡的女警。

 

˙Yvonne

8- (5)

完全就是到此一遊的遊客(她明明才20歲,怎麼看起來這麼老成呢?)。

 

˙Leila

8- (4)

我覺得她很像撿到一隻筆用了幾天之後,誤以為自己犯了侵占罪跑去自首的小學生。

 

˙Destiny

8- (6)

Destiny:『欸?我怎麼又進來啦?』

 

˙Darian

8- (1)

Darian:『喂?媽喔?我阿榮啦!不是啦~我又進來惹,快來保我出去啦!』

Darian這張看起來頗為優雅。

 

˙Jessie:(老鳥)

8- (10)

~~~妳也來參加監獄體驗營喔!

 

8-0 (3)

通通一起關進去~~~~~~~~~

 

 

*第九集:『河上肥皂劇』

9-0   

這集的主題好像是要參賽者展現出跟船夫們之間的恩怨情仇這樣,但是為什麼我一直想到內山姑娘要出嫁呢?

 

◎泰媽自肥示範照:

9-0 (1)

~~~撐船的啊  少等咧唷~~~  嘿休嘿休爐卡休~~~  嘿休嘿休爐卡休~~~

 

˙Nastasia39.3

9- (11)

她的姿態充滿自信,有種高貴之氣,這張真的美。

 

˙Laura38.9

9-0 

遠遠看我還以為是泰媽耶?(你知道的,這種稍嫌假掰的H2T姿勢)

 

˙Leila34.9

9- (2)

身材的確一流,不過表情失焦。

 

˙Kristin33.3

9- (5) 

寵妃來著。

 

˙Kiara32.5

9- (9) 

容我說一聲,這衣服讓她看起來就是隻毛拔到一半的白毛烏骨雞啊!

 

9- (9)B

咕咕咕-----------

˙圖來自----

http://www.cocog.url.tw/about.html

 

*失敗者的冷板凳區:

˙Victoria31.3(菜鳥)

9- (6) 

八粒絲如果要去叢林遊河應該是這行頭吧!

 

˙Brittany

9- (10)

這件衣服好像某種苔蘚類。

 

˙Allyssa

9- (3) 

我喜歡這張,她就像有兩個胸襟很大男寵的女王。

 

˙Yvonne

9- (8) 

Yvonne好像高更畫筆下的大溪地女人。

 

˙Destiny

9- (1) 

我怎麼覺得他們三人都一副拍得很累的樣子。

 

˙Darian

9- (4)

感覺像女王身邊愛吵又愛隊路的手帕交。

 

˙Jessie:(老鳥)

9- (7) 

糟糕,因為她一直都在,我已經不知道該對她說什麼了。

 

 

*第十集:『瀑下公主』

10-0 (1)  

這集參賽者必須穿上不同素材做配飾的衣服站在瀑布底下拍照。

 

10-0 (3)

泰媽又下水當攝影師,有人發現泰媽拍的照片幾乎都是黑白的嗎?

 

˙Leila:『木材』46.4

10- (2)

她的造型、表情、姿勢全都讓人驚艷,剛回來就強勢拿下第一名,因為她的確是那塊料。

 

˙Kiara:『金屬』42.2

10- (3)

泰媽對她這張讚譽有加,所以這張照片會被掛在泰媽家裡,不過比起側臉,我比較喜歡她正面的樣子。

 

˙Nastasia:『管飾』40.3

10- (1)

有一點像是『300壯士波斯王』跟『復仇者聯盟隊長』的合體。

 

˙Laura:『貝殼』35.9

10- (8) 

也許因為是黑白照,所以她看起來不太一樣,我挺愛她的眼神的,但我想把眉毛還給她。

 

*失敗者的冷板凳區:

˙Kristin:『綢緞』34.0(菜鳥)

10- (7) 

唉呀呀~~~我的B區女神Kristin也來冷板凳啦!

 

˙Victoria:『金屬』

10- (11) 

Victoria這張極具侵略性,不過她也無法重返賽事了,所以……

 

˙Brittany:『管飾』

10- (6)

她這樣耳朵會不會進水啊?

 

˙Allyssa:『貝殼』

10- (4)

我找不到這張我喜歡的點。

 

˙Yvonne:『木材』

10- (10)

原來她下巴這麼方。

 

˙Destiny:『綢緞』

10- (5) 

她這張很像異世界的生物。

 

˙Darian:『金屬』

10- (9) 

我喜歡這姿勢,但不愛這造型。

 

˙Jessie:『管飾』(老鳥)

10- (12) 

這是Jessie嗎?這真的是Jessie嗎?這是她賽程中我唯一喜歡的一張。

  

10-0 (2)9-0

看吧,泰媽這姿勢真的跟上一次的Laura一樣耶。

 

 

*第十一集:『Dream Come True香水』

11-0 (1)

這季跟上一季一樣都可以代言Dream Come True香水,這次就直接大家一起拍啦!

 

˙Kiara39.0

11- (12)

是很輕鬆自在,但我覺得沒什麼『Dream Come True』的感覺耶。

 

˙Leila37.1

11- (3) 

這姿勢就像HF香水廣告裡會出現的,但跟年輕女生用的『Dream Come True』不太搭。

 

˙Laura35.8

11- (4)

Laura:『(拿著香水獎盃)首先,我要感謝爸媽,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抽咽)還有,喜歡我的粉絲們,感謝他們在FB上一直按讚。最後,我希望世界和平!』

Laura終於成功當上加州棕櫚海岸選美皇后了~~~~(喂~~~)

 

*失敗者的冷板凳區:

˙Nastasia35.5(菜鳥)

11- (5) 

大家反應不佳,但我覺得這張她真的超美,很符合主題,而且下半身浸在水裡也沒有看起來很矮的問題了。

 

˙Kristin

11- (9) 

Kristin快去當明星吧!

 

˙Victoria

11- (2) 

她擺這個姿勢我喜歡,但覺得香水瓶有點礙眼。

 

˙Brittany

11- (11) 

這種頭髮濕濕的泳裝照果然還是得長髮會更好一點。

 

˙Allyssa

11- (10) 

如果她去當泳裝畫報的封面女郎應該超優。

 

˙Yvonne

11- (7)

有點像Rob戴假髮、穿泳裝拍的(喂~~~~~~~~)。

 

˙Destiny

11- (1) 

我喜歡她這張,有點慵懶,跟瓶子的搭配也很好。

 

˙Darian

11- (6) 

她的臉感覺跟身體不太搭,整個很怪。

 

˙Jessie

11- (8)

這種不自然的姿勢跟怪怪的表情…………

沒錯!她是JessieJessie回來啦~~~~~~~

 

11-0 (2)

Nastasia超可惜,就臉部表情來說我最愛她。

 

 

*第十二集:『Nine West』

12-0

最後一集拍『Nine West』照,主要展示鞋子,照片是不錯,但感覺沒有以前的CG照有代表性,拍全身好像就不夠力了。

而且以前就只有最後三強可以拍照,這次大家都可以拍,但照片又用不上,這不是在浪費底片是什麼?

 

˙Laura41.2

12- (8)  

她越來越像《芭莉絲的徵心好友》裡會出現的仿曬過度金髮女。

 

˙Kiara36.6

F (7)

Hot˙Hot˙Hot~~~~

 

˙Leila35.2

12- (9)

這張的確顯弱,我覺得她拍全身照臉部表情都會失焦不知道為什麼。

 

*失敗者的冷板凳區:

˙Nastasia

12- (12)

我喜歡這張,就像夏日午後鄰家少女坐在自家庭院前看夕陽。

 

˙Kristin

12- (7) 

風騷高傲,好像電影裡的嬌嬌富家女。

 

˙Victoria

12- (10)

Victoria當初要是染紅髮,應該會變成上一季的Catherine吧!

 

˙Brittany

12- (2) 

唉呦,怎麼那清新?

 

˙Allyssa

12- (1) 

好像隔壁的風流少婦,這是稱讚。

 

˙Yvonne

12- (11)

為什麼她越到後期看起來就越像男人???

 

˙Destiny

12- (4)

我在想當初泰媽要是不剪她頭髮,不知道會怎麼樣。

 

˙Darian

12- (3)

終於要脫離冷板凳輪迴的Darian(看夕陽)。

 

˙Jessie:(資深老鳥)

12- (5) 

Jessie一路走來始終如一,GJ!這張是我第二喜歡的,因為她的臉看起來自然了一點。

 

F (9) 

最終走秀的時候,因為這次造型比較古怪誇張,再加上要下樓梯,大家看起來都有點吃力,我覺得Leila最能把造型撐起來,但她台步比較不熟練,連連跌倒。

 

F (4) 

Kiara台步一流,但她在氣勢上有點輸給她的衣服,是說要贏給這種衣服也是很難啦。

 

F (5)

Laura比較像女星去幫忙走秀,不像個Model,我不愛她的台步。

 

F (1)

拜勒衛,我覺得遺憾的是,除了第一個出來走秀的上一季冠軍Sophie之外,其他人擺Pose時手都沒放在腰上,展示這類型的衣服如果能將雙手放在腰上,那感覺真的會有差,尤其是在大家第一次走秀肢體都很僵硬的時候。

然後我好喜歡Brittany的台步,可惜她不能進前三。

 

3 (1)3 (2)3 (3) 

根據以往經驗,叫Laura的都不是冠軍命,像是13季的Laura啦、17季的Laura啦(?)、18季的Laura啦,但是這季的Laura打破Laura魔咒成為這季的冠軍。

 

F (8)

這季出現不少問題,下一季還能原班人馬嗎?

 

F (2)

雖然說這季讓觀眾參與看似公平,但是我覺得重點在於『照片到底是誰選的?』,要是照片被挑出不好的再給大家看,當然評價也就不好啊!

 

L (1)L (2)

大家都期待Leila能夠在賽外創造奇蹟,希望如此囉!

不過由於這季我沒有放很多感情下去,所以不是我愛的人勝出感覺也還好,只是幾乎每次我都有老二魔咒這該怎麼辦啊?(看夕陽)

 

19

安妮維,還是恭喜這次的加州棕櫚海岸選美皇后Laura成為第十九季的冠軍。

 

至於我會不會再寫二十季進度文,那就再說吧!

 

*有錯請告知~~~~~~~~~~

*圖片來自

˙http://nexttopmodel.overurl.com/

˙http://www.poptower.com/americas-next-top-model-pictures.htm

˙http://www.wetpaint.com/americas-next-top-mod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