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所有設計師必須組成一個團隊,設計出『2055年』可能會出現的衣服,由Tim抽出Kevin當隊長,每一個人負責的服飾類型都不一樣。

我覺得在PR當隊長壓力大、隊員難掌控、獎賞普普又容易被淘汰,當隊長真的一點好處都沒有,所以這次Kevin被抽出來當隊長其實結果顯而易見。

他們這次選出大地色系作主色,做出了一些非常『驚悚』的設計,我真的很不喜歡所謂有『未來感』的設計,這種設計很難拿捏,我幾乎沒有看過設計師設計出很棒的未來服飾,所以每次看到這樣的衣服我都很傷感------

『難道未來人類真的要穿這樣嗎?(泣)』

我已經對未來的主人翁失望了,結果現在連未來的衣服都這樣(掩面)。

 

*第一名:Kara Saun

˙Kara Saun:『商業套裝』

Kara SaunKara Saun2

Kara Saun的『商業套裝』,嗯……好適合《惡靈古堡》的Milla Jovovich啊!

上半身包緊緊,下半身則完全失蹤,看來未來要做生意不輕鬆啊!

試著想像一下2055年的四、五十歲業務員大叔也是這麼穿……嗯,我恨我的想像力,damn!

 

其他人照字母順序排列--------------

 

˙Austin:『雞尾酒禮服』

AustinAustin2

Austin的衣服仍舊充滿他復古細膩的宮廷風,若論未來感好像有點不足。

他的Model上半身看起來像公主,下半身像公主的女僕,看全身就是個擠牛奶的農村少女(還附袖套)。

 

˙Jay:『夜店服飾』

JayJay2

真沒想到在Jay的心裡2055年的夜店妹會穿這麼多,看來2055年像李X瑞那樣的淫魔應該是滿坑滿谷了吧?

話說回來我還是很喜歡Jay的風格,不過我覺得這次他應該比較適合設計年輕人的服飾吧?

 

˙Robert:『街頭文化』

RobertRobert2

Robert設計的衣服很像戰火連綿、民不聊生的時代在街頭襲擊有錢人或軍隊的游擊隊或遊民會穿的衣服,看那衣服破爛的感覺,這種戰亂八成有十年歷史了吧?

不過評審喜歡他的衣服(菸),可能是因為他正好符合這次『毀滅』風格吧!

 

˙倒數第二:Wendy

˙Wendy:『青少年潮流』

WendyWendy2

要風格古舊的Wendy設計代表年輕人的類型簡直快笑翻我XDDD~~~~~

這件衣服有點像『1995年』的寶佳康蒂嫁作人婦之後完全變成黃臉婆時會穿的衣服,但是他們想要的方向是『2055年』的年輕人耶?

而且Wendy這次又在評審階段耍海灘,她為什麼總是要攻擊隊長或隊員啊?她簡直就像愛滋病毒一樣,總是要攻擊一下免疫系統才甘心。

不過我必須稱讚一下Wendy這次有設計出能遮住Model身體的衣服(沒誤)。

 

˙Auf Wiedersehen:Kevin

˙Kevin:『服務生制服』

Kevin (1)Kevin (2)

很顯然在Kevin的想像裡,那時候的服務生應該都會穿很露(下衣完全失蹤了我說)。

Kevin的設計乾淨簡潔,對稱的幾何構造的確有未來風,我蠻喜歡的。

可是這也正是他被淘汰的理由,他的衣服太『端正』,在整個團隊中最不符合他們這次提出的『毀滅』風格。

 

Kevin掰~~~and如果下一集的事情真的是你做的,我也不會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