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地拍內衣照其實不稀奇,因為我之前看過很多在沙漠拍皮草照或者泳衣照的,所以對這樣的搭配我是可以接受的。

雖然這樣的搭配可以製造出衝突的美感,但如此一來倒楣的都是Model,明明就冷得要命,攝影師還叫妳再性感一點、再誘人一點再銷魂一點,Model沒有過人的耐力與適應力還真的是不行的啊

  

*第一名:Sophie

˙Sophie:

Sophie7  

Sophie這張可以拿下首名大概是因為頭髮被遮住了吧?(喂!)

Sophie的膚色偏褐黃,比較沒有雪國之女的感覺,要是Sophie可以再多露一點瀏海就好了,這樣她的髮色就可以跟皮草顏色相呼應。

Sophie的瞳色是有點濁的藍色,我不是很喜歡,我喜歡透明、眼珠跟眼白很分明的那種。

  

*第二名:Kathryn

˙Kathryn:

Kathryn7  

我很喜歡Kathryn這張,她的皮草跟髮型讓她看起來非常貴氣。我尤其喜歡她毛茸茸的暖手套,我覺得那玩意兒真的可愛極了。

  

*第三名:Jessica

˙Jessica:

Jessica7  

你說它是《雪山飛狐》的劇照我也相信XDD~~~

Jessica看起來真的好空靈,白皙的膚色跟淡色的眼珠讓她看起來就像雪山精靈的化身。

  

˙Amanda:

Amanda7  

單看Amanda會有點無聊,但是一搭上這樣的構圖,Amanda就像是雪地上盛開的龍膽花一般&雪山植物真是棒~~~(開始完全忽略Amanda

  

˙Kelsey:

Kelsey7  

妳誰啊?

不知道是因為妝太濃還是角度的問題,我很難認出這張是Kelsey,她那不是煙燻妝,而是被打傷吧?她能留下來還真是僥倖。

  

*淘汰:Joanna

˙Joanna:

Joanna7  

我覺得Joanna這張很好啊,為什麼會被淘汰?ㄤㄅ哩福伯----------------顯示為孟克的《吶喊》

她頂多像是在雪山小木屋偷情到一半快被丈夫發現才偷跑出來的貴婦罷了嘛!

  

  

*同場加映:『沙漠穿啥都可以之無差別照片組』

如上所述,在沙漠你要穿啥都可以!

D (5)

游牧風,OK!

 

D (4)

內衣,OK!

  

D (12)

泳裝,OK!

  

D (9)D (3)

薄紗,OK!

  

D (8)D (6)

皮草,OK!

 

D (10)D (11)

民族風高訂,OK!

 

D (1)D (2)

要脫不脫要露不露,OK!

 

D (7)

本來要去母姊會,OK!

  

D (3)

妳這樣會脫水&九令妳的衣服請拿去掛好,不OK!

  

 

 

D (1)

我最愛這張~~~

  

˙結論:感覺Sarah好惡太過分明,她討厭誰,誰就留不住,這樣不就跟泰媽一樣了嗎?

泰媽表示:『是大黑熊跟石凱莉逼我的!』(眼笑+晡迪突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