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 Hommes       

如果Model界有一張實體成績單的話,這個人絕對是科科拿特優的資優生,他走遍各大時裝秀場,接遍各大男裝品牌代言,目前穩坐第一男模寶座,重點是他還只是個剛滿23歲的大男孩,他就是貨真價實的第一男模---Sean O'pry。

 

˙氣死人Model㊣小檔:

SO (23)  

Sean O'pry

國家:美國,喬治亞州

身高:186公分

SO (12)

1989年出生的Sean O'pry是個典型的米國男孩,有著深棕色的捲髮跟深藍色的眼珠,修長的體態與陽光的個性,讓人感覺他整個暑假大概都是在游泳池打工,要不然就是在幫鄰居富太太除草賺零用錢。

  

SO (5)SO (6)   

長得就是一副『哈囉!美力堅』臉的Sean O'pry。

  

SO (33)SO (30)

但他並不是個靠著美貌賺取小費或少女之吻的普通男孩,17歲的他走上了一條沒有幾個人可以走上的頂尖男模之路,一路順遂,設計師們都愛他,唯一的不順大概就是『萬年老二』這件事。

  

SO (10)SO (14)SO (15)  

個人對於他在排行榜中當了很久的萬年老二感到忿忿不平,雖然MDC不算是最有公信力的Model網站,但是選的還是Model啊!怎麼能讓靈界的朋友當一哥呢?(重點是他還幾乎都在代言女裝,又不是A公主)

 

SO (35)  

還好今年他終於登上寶座,成為名副其實的第一男模了~~~~可喜可賀(幫忙灑花、拿皇冠)。

 

以下就是他的封面照跟代言---------

 *封面----------------

˙《Numero Homme》

Numero Homme KoreaNumero

 

˙《GQ Style》

GQ Style RussiaGQ  

 

˙《L'Officiel Hommes Korea》

  L'Officiel Hommes Korea 

 

 ˙《PF Magazine》

PF Magazine (Ukraine)

 

˙《7TH Man Magazine》

7TH Man Magazine

 

˙《ELLE》

ELLE

 

代言--------------------------

˙Hugo by Hugo Boss

 Hugo by Hugo Boss (2)Hugo by Hugo Boss (1)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  

˙Versace

Versace   

  

˙DKNY MEN

Suit (10)

  

˙Sergio K

SO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 (1)Giorgio Armani (2) 

  

˙Gap

Gap (2) 

  

˙V&R

V&R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2)

  

˙Trussardi

Trussardi

  

˙Aldo

Aldo

  

˙Calvin Klein

最後是他最重要的代言Calvin Klein,Calvin Klein讓許多年輕Model聲名鵲起,Sean O'pry長期代言Calvin Klein,地位自然不同凡響。

CK (1)CK (3)CK (6)CK (10)

我對Sean O'pry最初的印象就是覺得他是個俊俏的小夥子,如此而已,因為我的菜是鬍渣肌肉大叔,所以像他這樣帥帥的小男生,對我來說就像剛出道的偶像明星,帥是帥,但我不會說很喜歡他。

我忽視了他幾年之後(期間追逐著那些大叔們),某一天突然看到他拍的CK廣告-----------

 

CK (5)

耶?他那身肌肉什麼時候長出來的?

原來他長大了,不再是以前的小夥子了(拇指)。

  

他足足大了一圈,很明顯增加了不少磅數與肌肉的他,正式從偶像型Model轉型為充滿男人味的Model。

根據以往經驗,目前過了三十歲還在檯面上活躍的男模都是走成熟男人味路線(其實我也不想看大叔們穿那些鮮艷多彩、緊繃又高拐的服飾),所以若想在Model圈立足果然還是得朝成熟大叔路線邁進。(如果你是走王子路線,那就朝國王之路邁進吧~~~)

因此我認為轉型對年輕的Sean O'pry來說是延續他Model生命的最佳途徑。

  

所以接下來就是欣賞他肌肉的脫光光肉體時間(好啦,其實只有脫一半)-------------------

SO (2)SO (5)SO (4)

他還好啦,幾乎都是普遍級。

 

看完年輕的肉體,接下來就是我個人最愛的包緊緊西裝時間--------------

Suit (1)Suit (8)Suit (12)Suit (11)Suit (20)Suit (18)Suit (30)Suit (13)Suit (34)Suit (32)Suit (44)Suit (40)Suit (39)Suit (38)Suit (41)Suit (42)Suit (43)Suit (16)

大滿足-----------------

  

當然,身為超級男模,他也有自己的招牌動作---『下肢無力』。

N (1)N (2)N (3)  

不管是往左彎或往右彎,膝蓋都很無力啊,記得吃維X力。

(以上當然是亂掰的啊!)

 

最後是名為小故事,實則亂貼圖的看圖說故事時間-------------

 

 

s (3)

Sean是個被詛咒的男孩,揪~~~~竟他是受到了什麼詛咒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R (2)R (3)R (4) 

Sean深知自己是個受詛咒的男孩,所以在學校他都盡量低調,平常只敢穿全身紅色的去學校(?)。

 

雖然Sean成績很好,但同學都對他嗤之以鼻。

『幹麻?你這個紅包袋!』

 

R (1)

Sean小聲地對自己說:『其實我還有粉紅色的。』

某天某個同學一不小心撞掉了Sean的眼鏡,一時之間風雲變色光芒萬丈紫氣東來霞雲飄忽--------

SO (17)      

 Sean變成帥哥了啊!!!!(你說哪有差,可是偶像劇跟漫畫還有言小都是這樣演的啊!)

 

 

2 Magazine  

 總而言之,Sean變成了風靡全校的大帥哥,就連頭皮屑都是金粉狀的啊!!!(謎之音:請自重!)

 Sean突然受到全校女孩的追捧,身邊的美女一個接一個。

N (4)  

不管是家花。

 

G (3) 

班花。

 

G (2) 

校花。

 

G (5) 

同學的媽媽。

 

G (6)  

 家長會長(?)示意圖

 

89267-800w  

 還有校長,都手到擒來啊~~~~~~~~(太亂了真是)

 

*08/01更新

樓下有好心人指認他們是Márcio & Marcos Patriota,只因為是同一組照片我都沒仔細看Sean在不在裡面勒XDD~~~我換了校長的,但還是讓我把家長會長的他們留下來吧!噗哩斯~~~

 

 

 越來越有男人味的Sean----------

s (5)  

Sean:『你問我是怎麼泡妞的啊?很簡單啊!因為我是愛的神射手嘛!(Shoot)』

 

s (6)

Sean:『矮油~~~哪有鄉民說的30公分這麼誇張,我明明就有90公分啊!(比)我是說腰圍啦!』

 

s (7)

Sean:『什麼?你想看我的胸肌?我才不要呢!(遮)』

 

 

G (1)  

 總而言之,Sean的校園生活過得非常愜意,但只有一件事大家都想不透,那就是他從來不跟女孩們Kiss。

女孩們私下議論紛紛,過沒多久就離開了Sean。

 

s (4)  

其實Sean也很想跟女孩們好好交往下去,但受到詛咒的他實在沒辦法,只好眼睜睜地看著女孩們琵琶別抱(咬手帕)。

 

 

 

原來Sean小時候曾經在路上遇到一個怪叔叔,Sean不小心把他的手上的冰淇淋ㄍㄜˇ到他身上。

s (9)

戴著怪眼鏡的怪叔叔邊抽著菸邊對他說:『你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Kid,竟然弄髒了我的Suit,我要好好的Punish你!我要詛咒你!你一輩子都不可以跟女孩子Kiss,否則就會發生Unexpected的事情!啊哈哈哈哈~~~~~~(扭頭走)』

 

因此Sean長大之後便不敢對他交往過的女孩子再做更進一步的舉動。

就在Sean準備對找到真愛這件事死心之時,他對一個叫Lara的女孩一見傾心。

s (10)

Sean:『請問你可以跟我交往嗎?(扭)』

Lara:『只要你不是骨科醫生就好,我已經受夠了只喜歡我脛骨的前男友了!』

 

就這樣,Sean跟Lara非常順利地送入洞房,Sean決定打破詛咒親Lara,沒想到Lara並沒有發生任何事情,Sean大喜過望,直到隔天早上醒來--------------------

 

s (8)

Sean:『天啊!我的老婆被整整石化了!詛咒果然是真的!(亂竄)

Lara:『你冷靜一點,我只是在放空而已啊!』

Sean:『是喔?』

 

從此以後Sean跟Lara過著和樂的生活,可喜可賀。

 

 Lara腦內:『為什麼我每次都要演這種角色?』

 

 

------------------以上亂亂掰--------------------

 

 SO (36)  

恭喜他現在成為名副其實的第一名,希望他能在上面待久一點,畢竟萬年老二的怨氣可不能只出一年就完啊~~~~~~~

 

*圖源:models.com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