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1)  

對時尚領域有興趣的人通常都會看PR,我看得最熟的永遠都是第四季,評價最高的也是第四季,最喜歡的參賽者有很多,但最討厭的參賽者永遠都是第一季的巫婆Wendy XD。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節目,第一季永遠都是在試水溫,因此主持人Heidi表現顯得生澀,參賽者當中雜魚也不少,但第一季還是出現了一些很有趣的參賽者。

 

MNH (2)

打從第一季以來,主持人、評審跟指導老師都沒換過。

 

H (4)

外表好傻好天真,內裡其實不簡單的靈魂人物主持人--Heidi Klum。

 

H  

評審期間照樣多次懷孕生寶寶,大腹便便地穿著高跟鞋主持節目,兼顧事業與家庭,雖然她最佳的萬聖節伴侶跑了,但是好像對Heidi的事業也沒啥影響,她真的是一個了不起的Model、主持人跟母親。

 

M (2)

總是能想出絕妙譬喻的毒舌設計師--Michael Kors

 

M (4)M (1)

他個人的設計走大方極簡風,我挺喜歡的。

Michael Kors的評語都相當有意思,比如說『我覺得她像是穿著一個集塵袋』、『我覺得自己好像進到性愛俱樂部的主教』、『這件裙子就像肯塔基州賽馬會場炸開的彩帶』諸如此類的妙語,如果他不是當了設計師,我想他可能會去當時尚評論家之類的。

 

N (1)

鐵面無私、不假辭色的時尚雜誌總監--Nina Garcia。

 

N (2)

Nina原本任職於《ELLE》,後來跳槽到《Marie Claire》。因為Nina直言不諱的個性(Nina:『老實說,我覺得這件很醜。』),導致許多參賽者都很怕Nina,但做為一個觀眾,我是很喜歡Nina的。

 

MN

我覺得好評審是這樣的,雖然他們的評語直接,但不尖酸刻薄,不像三流記者或只剩一張嘴的名嘴一樣只以挖苦為樂,總是會告訴參賽者他們的觀點與改進的空間,所以我喜歡看他們評審。

 

T (2)

當然我們都不能忘記慈祥如爺爺般的指導老師--Tim Gunn,非常關心參賽者,總會提出非常實用的建議(通常不鳥他的參賽者都會被評審揪出他曾提點過的錯誤,然後落入失敗區),常常會不小心迸出驚人之語或一些很難懂的專有名詞,這樣的Tim是大家的最愛。

 

T (1)

*廢柴的廢言:之前力驚也做過類似的節目,先撇開台灣一向要抄也抄不好、就算不是抄的也做的像是抄來的素質,我實在不知道製作單位叫小鐘戴個白色假髮在那裡搞笑是何居心???

 

以下就是參賽者簡介跟第一集作品。

第一季第一集的挑戰主題可以說為日後的季度打下了很好的基礎,那就是『非常態材料』,把大家帶去各式商店而非布店,讓大家尋找跳脫思維的材料,創造出一件不可思議的衣裳。

 

*第一名:Austin Scarlett

O (2)   

第一季最讓人難忘的首推Austin,Austin很像小鬍子女王跟聖羅蘭先生的綜合體,打扮跟舉止都很古早時代,設計也是如此。

他特別的個性為他贏得廣大觀眾的歡迎,後來在All Star看到他出現,大家也都很歡樂~~~

 

˙使用材料:玉米苞葉、膠帶

1- (8)

這件用玉米苞葉製成的衣服非常有意思,只可惜玉米苞葉乾燥之後萎縮捲起,看起來並不如想像中美觀,但這件衣服還是讓Austin成為首季首集的首名贏家。

 

*第二名:Nora Caliguri

O (7)   

 我對Nora沒什麼好感,可能是因為她自第一集被讚賞之後,第二集就開始驚慌失措、失去準頭。

 

˙使用材料:休閒椅、餐墊

1- (2)

不過她這件使用的材料還真的是很特別,透明部份十分有未來感。

 

*第三名:Vanessa Riley

O (6)   

Vanessa是很隨興的大姊,雖然有人攻擊她不會縫紉,她也好像不是很有所謂的樣子。

 

˙使用材料:垃圾袋、洗衣袋、螯蝦

1- (11)

這件是我喜歡的衣服之一,很有美人魚被漁夫捕到之後成為他的妻子之後的Feel。

 

其他人照字母順序排列--------------

 

˙Alexandra Vidal:

O (8)   

Alexandra年紀很輕,只有20出頭,但表現沉著穩定。

 

 ˙使用材料:絲襪

1- (12)

這件有點普通,就一件顏色灰暗的緊身衣囉!

 

˙Jay McCarroll:

O (13)   

Jay是個很有趣的人,風格也很前衛,這整季看他在那邊胡鬧說笑其實很歡樂的啊~~~

 

˙使用材料:鋁箔紙、燒烤盤墊

1- (5)

有點站壁的Look,而且我不是喜歡鋁箔的顏色跟質地,因為做成衣服之後並不討喜。

 

˙Kara Saun:

O (9)    

Kara Saun的風格是整季裡面我最喜歡的,她的設計常常有V字領跟超貼身晚禮服,很適合充滿自信的女生穿。

 

 ˙使用材料:雞毛撢子、緞帶、蛋糕紙杯

1- (3)

Kara Saun的衣服看起來『非常正常』,很有實穿性,要是不說,大概也不會有人會去懷疑衣服材質吧?

本來這節目好像是要兼顧設計師跟Model的,所以第一季Model也被剪出不少私底下談話的畫面,但後來她們就真的只剩Modeling了。

Kara Saun這次的Model是這季很突出的Morgan,因為她脾氣很大、很難搞,但外型跟台步都很好。

裡頭每個用她的設計師幾乎都會說:『Morgan脾氣很大、很難搞,但她台步很好,所以我要用她。』

 

˙Kevin Johnn:

O (12)   

Kevin的個性在這群人當中沒有很突出,有點安靜保守。

 

 ˙使用材料:浴簾、鞋墊

1- (7)

這件跟主材料也是浴簾的Mario相比,我比較喜歡Kevin這件,輕盈且活潑。

 

˙Mario Cadenas:

O (4)

Mario給我的印象就是『自大』,他對自己的作品很有自信。

  

˙使用材料:浴簾

1- (1)

我覺得這件有點普通,好看,但沒有什麼亮點,而且不知道是衣服的問題還是Model的問題,Model的台步有點糟,活像要被浴簾絆倒似的。

 

˙Robert Plotkin:

O (11)   

Robert就是個花花公子,泡妞技術說不定比做衣服的技術還好一點。

 

˙使用材料:拖把頭、薄餅、膠帶

1- (10)

這件好像年輕的包租婆去海邊玩的打扮,有事沒事還可以用裙子拖個地,你看看,多方便!(謎之音:為什麼去海邊還要拖地?)

這件唯一的亮點大概是用薄餅做的背心吧?

 

˙倒數第三:Wendy Pepper

O (5)   

我真的很不喜歡Wendy,除了她外型像個久居古堡的巫婆之外,她的作品也很可怕,其實她幾乎每一次都做得很糟,但每一次都剛好有人比她糟,所以她最後就這樣留了『非常久』。

 

˙使用材料:糖果棒、氣球

1- (9) 

這件就像一夜狂歡之後醒來發現自己一絲不掛的女孩把派對過後地上的垃圾撿起來遮掩的Look。

 

˙倒數第二:Starr Ilzhoefer

O (3)

我不喜歡Starr每次在講解自己作品的時候都那副泫然欲泣的模樣,我們都知道妳做得很爛,別哭!(拍肩)

 

˙使用材料:熨板墊、包裝紙、泡泡糖

1- (4)

為了宇宙間的和平來到地球的鋁箔紙星公主。

 

˙Auf Wiedersehen:Daniel Franco

O (10)   

雖然Daniel在第一集就被淘汰,但是大家都對他很有印象,第二季他還有捲土重來參賽,但仍不幸在中途就被淘汰了,不過他還有自己的主題曲(雖然是在他本人不知情的狀況下作詞作曲的XDDD~~~~~~~)

 

˙使用材料:包肉紙、垃圾袋、鋁箔紙

1- (6)

評審們不愛這件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把垃圾袋做得很像垃圾袋,但跟衣不蔽體的Wendy作品比起來,他真的好多了。

 

掰掰,Daniel Franco~~~~~~~~

 

最後補一下他的主題曲---『Daniel Franco,where did you go?

˙作詞作曲by Santino & Nick

 

我愛Santino㊣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