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2  

 下集是時尚篇---------------

 

*Model:

˙Karen Elson:

Karen Elson (2)Karen Elson (3)  

 為了她而寫的紅髮妞特輯XD~

 

Karen Elson (4)

她每個時期的紅髮色調都有點不一樣,不過都還在我喜歡的範圍內,要是她哪一天突然染了金髮或黑髮,我想最不習慣的八成是我們。

  

  

 ˙Lily Cole:

Lily Cole (3) 

紅髮小精靈Lily Cole

  

Lily Cole (7)

一直以來她都是紅髮妞的代表之一,提到紅髮妞不想到她都不行。

  

Lily Cole (6)

精靈系Model在我心中的排名大概是Sasha→Lily→Stam→Gemma。

Lily Cole (8)

最近她參與了不少電影演出,Sasha跟Gemma也在一些電影中露臉,Stam會嗎???

  

  

˙Jessica Stam:

Jessica Stam (1)Jessica Stam (2)

Stam紅髮、金髮都很適合她。

 

Jessica Stam (3) 

不過紅髮讓她有叛逆不羈之感,讓她像隻桀傲不馴的野貓。

  

Jessica Stam (5)

金髮則讓她貴氣三分,變成懶洋洋的家貓。

  

  

˙Coco Rocha:

Coco Rocha (1)Coco Rocha (2) Coco Rocha (3)    

我喜歡Coco紅髮勝過其他髮色,因為她紅髮時期真的髮質超好㊣

  

Coco Rocha (4)

而且紅色也很襯她的膚色,很適個性調皮活潑的她。

  

  

˙Olga Sherer:

Olga Sherer (1)Olga Sherer (2)     

這次有人提供她做為人選,我才注意到她原來是紅髮妞。

  

Olga Sherer (5)Olga Sherer (4)

因為我對她的印象就是『很瘦』,其他反倒沒注意XDD~~~

  

Olga Sherer (3)

不過我一發現她是紅髮妞之後就更喜歡她了。

 

 

˙Codie Young:

Codie Young (1)Codie Young (2) 

我對她的印象就是眼神很可怕,所以就跟Olga Sherer一樣沒在在意她的髮色。

 

Codie Young (4)Codie Young (5) 

阿不過大家都說這小妞值得注意,那我也來注意一下好了。

 

Codie Young (3)

這是我唯一不覺得她眼神讓我毛毛的一張XDDD~~~

 

 

*NTM系列:

 ˙Alice Burdeu:

Alice Burdeu (3)     

初期還是紅金髮色就已經漂亮得不像世俗之物的Alice Burdeu,染成深紅色也很適合她,把她拉回人間當Model。。

 

Alice Burdeu (5)Alice Burdeu (7) 

她也是少數可以走國際品牌的NTM女孩,幾百個參賽者裡面只有她一個,後來聽說ANTM的Fatima也有,澳版第七季的冠軍也發展得很不錯,等我看完第七季吧~~~

 

Alice Burdeu (11)

澳洲版3.4.5季冠軍,Alice大贏不知幾倍啊!真糟糕~~~

 

 

˙Nicole Fox: 

Nicole Fox (18)

大家都喜歡的十三季冠軍Nicole,對我來說就是小一號的Alice Burdeu。

 

Nicole Fox (14)

賽後發展相當不錯的她依然是我的心頭愛。

 

Nicole Fox (12)Nicole Fox (13)  

小脫窗好像有戴過類似的,這玩意兒還真是可愛。

 

 

˙Kayla Ferrel

Kayla (7)Kayla (8)Kayla (10)  

Kayla原本是金髮,在十五季染成那頭紅髮堪稱最成功的大改造例子,拍出許多好照片,只可惜在十七季染成那種不討喜的暗紅色。

 

Kayla (5)Kayla (6)

看她賽後有染其他顏色,但還是紅髮讓她看起來最高貴。

 

Kayla (1)Kayla (2)   

 希望她能擺脫ANTM的魔咒。

 

 

˙Adele Thiel

Adele Thiel (1)     

奧斯崔麗亞第五季的參賽者是也。

 

Adele Thiel

雖然被批評表情不多,但是我覺得這不是問題啊~~~

 

*廢柴的廢言:

順帶一提,我在找Adele的圖的時候,我看到有國外網友說:『Lola is ugly on the inside and outside.』(不知為何戳中我的點,噗噗噗----------)

 

 

*設計師:這是紅髮阿嬤的部分㊣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 (2)Vivienne Westwood (5)

英國的『西太后』,與德國的『老佛爺』互霸一方。

 

Vivienne Westwood (1)

其實我看到她會有點怕,大概是因為最近Vivienne Westwood的廣告都親身上陣的緣故。(沒誤)

 

 

˙Sonia Rykiel

Sonia Rykiel2

人稱『針織女王』,最著名的就是她那頭蓬鬆的紅髮,跟破壞力十足的Vivienne Westwood比起來,我覺得來自法國的她優雅多了。

 

Sonia Rykiel (4)Sonia Rykiel (3)

之前在辦秀或為H&M設計的時候,Model都戴上紅色假髮或把頭髮弄得蓬蓬鬆鬆地向她致敬(紅貴賓啦紅貴賓)。

 

Sonia Rykiel (5)Sonia Rykiel

這是Sonia Rykiel的女兒Nathalie Rykiel為媽媽辦的四十周年紀念秀,她請來許多大牌設計師以媽媽做為靈感發想設計衣服(Alber Elbaz、老佛爺、JPG、Christian Lacroix、Diane von Furstenberg、Ralph Lauren、Riccardo Tisci、Maison Martin Margiela、Michael Kors、Giorgio Armani、Stella McCartney、Jeremy Scott、Vivienne Westwood等等。之前公視也有播過她的特別節目《時裝秀倒數:Sonia Rykiel篇》,就是在做這場秀的準備過程,足以一窺美麗的秀背後到底有多少秘辛。

 

Sonia Rykiel (1)

這樣的排場真的讓人覺得有這種女兒婦復何求?

 

*同場加映:看完一堆紅髮妞,來點紅髮漢吧!

˙衛斯里家族:

weasley (3) weasley (1)

實在沒有什麼比一家子都紅頭髮更萌的事了㊣

 

weasley (4)

尤其是雙子----------

 

˙Sheamus:

Sheamus (1)   

WWE的選手,典型紅髮人,膚色非常雪白,常常只穿一件小三角褲就上場了,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得到他的膚色真的很白。不過以我的標準來看,他是肥壯型不是精壯型,所以不算賞心悅目。

 

Sheamus (2)

我是很想看他被別人壓制在地上痛得假哭的樣子啦(WWE選手的演技好比激烈肉搏版鄉土劇),可是他好像挺強的,所以沒看過。上一次看的時候他把冠軍腰帶放在肩膀上,一邊跟另一個演技更不自然的選手挑釁←不是挑逗喔~看清楚!

 

 

˙八神庵:

 八神 (2)  

還有,我小時候就認識的格鬥偶像--『八神』~~~

 

八神 (1)

我從小到大都在懷疑他為什麼不會被自己絆倒?這樣他都不能跑步了啊~~~要是硬跑起來鐵定很………

 

 

˙櫻木花道:

櫻木 (1)

當然,我們怎能忘了紅頭和尚『櫻木』呢?

 

櫻木 (2)

雖然大家好像都喜歡流川跟仙道,但是我覺得主角櫻木明明長得比較帥(當然是剃成和尚頭的時候and 他明明都沒去補染紅髮,顏色卻一直都在耶?)

 

順帶一提,我覺得全漫畫最帥的是三井。

三井 (1)

『安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邊哭邊流鼻血)』

 

啊啊啊啊放錯了----------

 

是這張--------------

 三井 (2)    

三分球小三--------------

 

安妮維,就這樣讓一個根本不是紅髮的人做結尾吧~~~(可是湘北隊服是紅色的喔!)

因為我發現再寫下去其實根本寫不完(正經)。

希望這世界能有更多紅髮妞,可以的話請把Lilo變回去------------(謎之音:引趴西波!)

*有錯請告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