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紅髮妞』,比起到處都看得到的黑髮妞、金髮妞跟棕髮妞,紅髮妞真的比較稀少,在全世界只佔1%到2%,物以稀為貴。

『紅髮』的顏色有百百款,從深紅到橘紅,什麼色調都有。某些天生紅髮的紅髮妞雖然會一直染頭髮,但都不脫紅髮的範疇,因此我們也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紅色。

有趣的是,不知道是否是巧合或是紅髮妞本身就是帶著白皮膚的基因,大部分天生紅髮的紅髮妞膚色都非常白皙。

以下就是大家喜歡的紅髮妞兒-----------------------------------

 

*演員:

˙Lindsay Lohan

Lindsay Lohan (5)Lindsay Lohan (3) 

 其實一說到紅髮妞我最先想到的是她呢,她就是典型的紅髮妞。

 

Lindsay Lohan (1)

從小就以美國鄰家女孩形象走紅的她,是我心中第一個認可的好萊塢新生代女星。

 

Lindsay Lohan (6)Lindsay Lohan (4)

但我真的覺得她染金髮之後就一整個開始帶賽了(默)。

 

 

˙Julianne Moore

Julianne Moore (12) 

Julianne Moore用她的高雅貴氣征服了我。

  

Julianne Moore (13)     

這種身材是50歲的女人該有的嗎?

  

Julianne Moore (17)Julianne Moore (20)

不可否認她雖然年過半百但是超正!

 

 

˙Nicole Kidman:

Nicole Kidman (6)

我心中永遠的女神    Nicole(挪抬)。

 

Nicole Kidman (8)

我看過她早期拍的電影《遠離家園》,她那時候就是一頭紅髮兼大蓬小捲。

 

Nicole Kidman (1)

後來她染成金髮之後似乎星運更好的樣子(模樣也更威),所以近期多以金髮示人。

 

Nicole Kidman (3)

不過她在《紅磨坊》裡頭是一頭紅髮。

 

 

˙Emma Stone:

Emma Stone (1)

Emma Stone也是我很喜歡的好萊塢新生代女星。

 

Emma Stone (9)Emma Stone (8)

她最近也跟    Nicole(挪抬)一樣染金,上回也穿得跟她一樣(咦?婊過還是得婊。還是要在此呼籲造型師跟設計師,我們的記性沒那麼差)。

 

Emma Stone (2)Emma Stone (3) 

雖然金髮才是她原本的髮色,但我還是覺得紅髮比較襯她的眼睛,金髮會讓她五官失焦。

 

 

˙Milla Jovovich

Milla Jovovich (2)   

《第五元素》裡的橘紅髮Milla Jovovich。

 

Milla Jovovich 

相較於裡頭看起來很假的假髮,她平常正多了啊~~~~~

  

Milla Jovovich (1)   

而且髮型也很漂亮。

 

 

˙Amy Adams:

Amy Adams (1)Amy Adams (6)      

最近幾部片我都有在發露的Amy。

 

Amy Adams (8)

她有種聰慧溫婉的氣息,皮膚又白,很像比較平易近人版的    Nicole(挪抬)。

 

Amy Adams (4)

她實在好可愛,好想帶回家養。(謎之音:保安!保安!)

 

˙Marcia Cross:

Marcia Cross (7)   

她演的Bree是《慾望師奶》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因為她也是紅髮妞。

 

Marcia Cross (8)

她有好人家女兒的那種氣質,優雅+乖乖牌+嚴謹+控制慾強,讓我想起PR第三季的設計師Laura。

 

 

˙Jessica Chastain & Bryce Dallas Howard:兩人因為同演《姊妹》就放在一起介紹吧!

Jessica Chastain (6)Jessica Chastain (3)  

Jessica Chastain上一回穿過McQueen,我只注意她的衣服倒是沒注意她的紅髮。

 

Bryce Dallas Howard (6)Bryce Dallas Howard (2) 

Bryce Dallas Howard看起來超有氣質,而且她的髮色變化挺多的(最近好像發福?還是那是之前的照片???)。

 

Bryce Dallas Howard (1)Jessica Chastain (1)    

兩人都是氣質大美人啊~~~~~

 

Jessica Chastain & Bryce Dallas Howard (2)

但是她們長超像,我如果有認錯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歌手:

˙Rihanna:

Rihanna (1)

她在宣傳《S&M》的時候把整顆頭染成鮮紅色。

  

Rihanna (2)

我是喜歡紅髮妞她們各種色調的紅髮啦,但唯獨『正紅色』是我有點無法接受的,因為我會想到麥當勞叔叔(菸)。

 

RED-2RED-2-3   

但如果你是麥當勞哥哥或姐姐我就可以接受。(沒原則)

 

˙Florence Welch:

Florence Welch (15)Florence Welch (3)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樂團的主唱,基本上我跟西洋樂壇是脫節的,所以不太認識她,但是她有著我印象中紅髮妞該有的一切---紅髮、雪膚、有才華、古靈精怪。

 

Florence Welch (13)Florence Welch (11)

而且她好適合穿那些名牌,像是Chanel啦、YSL啦(啊!我錯了,是SLP)等等。

 

Florence Welch (1)Florence Welch (12) 

私下穿搭也極優。

 

 

˙Hayley Williams:

Hayley Williams (3) 

Paramore樂團的主唱,我對她的評語可說幾乎跟上面那位相同啊~~~

 

Hayley Williams (6)Hayley Williams (4)

手指很靈活?XD

 

Hayley Williams (7)

為什麼紅髮妞都可以這麼優質呢? 

 

*有錯請告知 &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