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_wallpaper_1280x800_all  

*最後兩集一起寫!

三名女孩們競爭最後兩強的門票,看誰得到的走秀機會最多。

年僅16歲的Clare臺步穩健,完全不像一個初出茅廬的菜鳥,但評審好像挺不愛她在Runway上的表情。(我是沒差啦~~~)

Tahnee因為身材限制,走的秀少了一點,但評審們覺得她表現很好。(Tahnee要是再瘦一點就可以接更多工作了吧?)

雖然評審們都說Cassi臺步大有進步,但我還是覺得她走得很爛(賀啦!)。

女孩們來到海邊拍照,Tahnee在最後表現傑出,以往的資優生Clare反而表現失準。

 

*第一名:Tahnee

˙Tahnee:

tahnee  

此次照片最優的Tahnee。

 

第二名:Cassi

˙Cassi:

cassi  

恍神的Cassi。

 

第三名:Clare

˙Clare:

clare  

明明拍得不錯啊的Clare。

 

最終評審選擇了Cassi,淘汰了Clare

他們淘汰Clare讓我很驚訝,當時我覺得Clare鐵定會進前二,沒想到卻輸給Cassi,因為以Cassi給我的感覺,她就是那種就算你給她機會,她也不會珍惜的人,所以我為Clare感到不值啊

呶喔喔~~~搥沙發搥牆壁搥肩膀(?)

 

b (4)  

Clare淘汰之後,剩下傲嬌無敵性格小妞Cassi背地捅人豐腴甜心Tahnee。

 

b (3)

Cassi是那種典型的Model,真人不怎麼樣,但是上妝之後OMG,而且照片裡的她比真人的她更漂亮,也就是所謂的『Camera Face』,非常上鏡頭,這點我已經從ANTM 15季的Ann身上見識到了威力。

 

a (1)

Tahnee是小甜心,長相甜美,身材豐滿,好像真的挺適合她當時胡言亂語說到的VS啊~~~希望有一天可以在上面看到Tahnee。但是我看VS最近都喜歡金髮傻妞(而且瘦得像鬼),所以Tahnee也許沒機會了。

 

b (1)     

安妮維,最後決賽是觀眾投票決定的,雖然Cassi在後半急起直追,但仍敵不過給人印象好一點的Tahnee,所以Tahnee就打敗了Cassi,成了第五季的冠軍(但我覺得當初還是要給Clare)。

 

a (3)  

阿不過看賽後發展,Tahnee發福了。

 

a (2)  

Cassi發展地不錯,還有夫有子(但還是常常嚷嚷著要做不做的)。

 

c (1)

於Clare……聽說她去選美了,天!(感謝路人(真的是路人)之前提供的消息)

 

重點是,她還是跟Eloise一起去的--------

 

有圖有真相,沒圖像摸象-------

 c (2)  

˙圖片來源:Miss Universe Australia 2011

http://www.adelaidenow.com.au/entertainment/confidential/following-a-skimpy-path-to-glory/story-e6fredq3-1226089239586

 

b (2)

還是在此恭喜Tahnee~~~

a (4)

第五季雖然算不上波瀾萬丈,但是看了不少好照片,好啦,開始寫第六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