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png

前情提要------------距離沒一個月我再度感冒(別問了,我現在很想死)

昨天我躺在床上滑手機時,突然看到2018年的最美100人已經選出來了,性急的我直接滑到最後面看第1名------------------------

等等,你誰啊?

 

廢柴的肺炎(有鑑於我最近感冒的狀態真的可以直接打肺炎了):

我事後再查才發現其實我知道Thylane Blondeau是誰,我在7年前就看過她了,她就是2011年那位年僅10歲,卻以過於成熟的打扮登上雜誌封面引發爭議的小女孩,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我寫的這篇---時尚中毒之三---歲歲年年人不同),長大後的她長相有點像強勢粗獷版的Barbara Palvin,雖然跟小時候相比不算長歪,但對我來說卻有種未長好就過熟(?)的感覺。

 

因為第一名一時之間沒認出來,再加上雖然她長得漂亮,但論她是世界第一美也太過譽(雖然我明知那榜單每年的排名跟人選都讓人覺得? ? ?),所以我氣得我垂死病中驚坐起(沒想到我有真的用到這句話的一天),決定舉辦超臨時的『外表選美盃』啊啊啊啊啊啊~~~~~~~


『外表選美盃』的真諦在於,完全不看內涵,完全不看才藝,也完全不管他老爸老媽老爺爺奶奶外祖父大叔公三嬸婆是誰,是個真真正正只看臉的殘酷比賽,完全不管演員的個人魅力與否,所以我只會提到長相讓我印象深刻的人選(不然要是加進魅力因素,我根本一海票人選)。

而且不同於因為近幾年正在當紅,所以當下才會被選上的那種時令選美標準,個人選出來的都是我認為不管在哪個時代講出來,大部分人都能推崇的美貌。

因為一次要寫100人也太多,所以我決定拆成4篇,一次寫25人,套用一句我跟K說的,這次文章要寫的人太多,我還動用到Excel來統計,媽的我上班都沒那麼認真啊!!!!!

先登場的25位,排名並不是倒數而來的25名,而是這25位在我心裡是從小就到高中就知道他們的美或帥,含有比較多的情感成分在,所以先寫。

 

˙Tom Cruise

1.Tom Cruise (2).jpg

男生人選我第一個想到的真的是小籠Tom包,雖然我跟他之間有著長達近15年難以言喻的情感糾葛(←雖然是我本人單方面←大家都知道你可以不用解釋)。

 

1.Tom Cruise (4).jpg1.Tom Cruise (1).jpg

但論到長相的話,小籠Tom包的確是箇中翹楚,尤其在《夜訪吸血鬼》裡姿容艷麗,一身嬌氣,又帶著不可一世的尊貴感,實在是美艷不可方物啊啊啊啊~~~~

 

1.Tom Cruise (3).jpg

我甚至認為在這之後的所有吸血鬼角色完全沒有人能勝出他的吸血鬼扮相,因為當時的他就是那麼美型。

 

˙Brad Pitt

2.Brad Pitt (2).jpg

沒想到我最近婊到小布機會竟然不是非常多(惋惜),因為他也好一陣子不留他的自殺式遊民鬍子了,小布的帥是屬於那種當代傳奇式般只要談到帥哥就會提起他的永傳後世之帥,就算是現在他已年過50歲,依然保有一定的容貌與身材,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像這種選美榜裡絕對不可能少掉他。

 

2.Brad Pitt (1).jpg

個人覺得小布最帥的時候是在他還跟Jennifer Aniston在一起的時期到《史密斯任務》時期,但長得最漂亮的時候應該是 《第六感生死緣》時期,就真的很該死朱顏玉貌,難怪女主角會輕易就被他搭訕走了,真的完全是愛上壞壞的死神這種羞恥的書名具現化。

 

2.Brad Pitt (1).png

不過現在的我就不太會被他的美貌所迷惑了,我會比較想貼他各種吃吃的臉(無良)。

 

˙Jude Law

3.Jude Law (1).jpg

自我有記憶以來,Jude Law就一直常駐帥哥排行榜,對我來說,Jude Law最帥的時期當屬在《天才雷普利》,飾演任性富家少爺的他,一頭金色捲髮,俊美的面容,風流的舉止,實在是相當吸引人,也讓那種浪蕩不羈的俊美貴公子形象深植我心。

 

3.Jude Law (8).jpg

雖然在裡頭是個十足渣男,但他天之驕子般的模樣完美詮釋什麼叫做顏好就是任性,雖然我個人由於硬要在他身上安上光頭王稱號,以至於對Jude Law也是有長達8年難與言喻的情感糾葛(我跟很多人都有單方面的糾葛你知道的),但是說到外表選美盃他一定要出現。

 

3.Jude Law (6).jpg

看倌也有另推他在《王爾德》裡頭的美貌喔~~~

 

˙Leonardo Pikachu

4.Leonardo Pikachu (1).jpg

雖然我與卡丘之間的恩恩怨怨難以言喻,總是時不時就不小心就婊到卡丘,但是年輕時的卡丘是真心美男子一枚,尤其在看到現在的卡丘再對照以前的卡丘以後,更覺得卡丘早年實在美若天仙+貌比潘安+宛如納西瑟斯(喂~~~~~~~不要2019年一開始就在婊!!!!!!!!!)

 

4.Leonardo Pikachu (2).jpg

由於卡丘成名得早,以至於我們這代人多半都是在看著他的無敵俊臉之下長大的,在《羅密歐與茱麗葉》與《鐵達尼號》裡,20歲出頭的卡丘,一頭燦金短髮外加湛藍雙眼,是個玩世不恭的討喜青年,跟純真的女主角談起不可能的戀愛,隨便一看就知道這齣戲是個悲劇來的(沒誤),但是伴隨卡丘的俊臉加上超吸金的票房,也讓卡丘『好萊塢金童』這詞可不是在叫假的。

 

4.Leonardo Pikachu (3).jpg

不過聽說他更早年時跟David Thewlis(也就是那個路平)合演的《全蝕狂愛》更是帥到爆炸,我還是找時間來看一下好了。

廢柴的肺炎:

上次有問說家裡有夜市賣的盜版《鐵達尼號》T恤的看倌趕快出來相認,結果還真的有人有買啊,這次再度在這邊募集一下。

 

˙Winona Ryder

5.Winona Ryder (2).jpg

原以為將近30年前的《剪刀手愛德華》會讓我覺得Winona Ryder不符合我的審美觀,誰知儘管如此還是難掩她那張臉蛋實在端麗無比,尤其那雙靈動又黑白分明的大眼,難怪許多人紛紛拜倒於她的石榴裙之下。

 

5.Winona Ryder (1).jpg

在《吸血鬼:真愛不死》裡的黑髮Look更是美得像我心中的西洋版小倩,如此氣質清新,空靈脫俗,雖然因為負面新聞很久沒看到她,之後想到她也總會小小感慨一下,但是現在的她重新振作,又強勢回歸了啊

 

˙Keanu Reeves

6.Keanu Reeves (2).jpg

剛剛講到Winona,接下來則不能不提到基哥,基哥一直是我這世代彷彿西洋金城武般的存在,就像網路上一堆人搶著想當億載金城武,也一堆人搶著想當基隆李維啊啊啊啊啊~~~~~~~

 

6.Keanu Reeves (1).jpg

雖然感覺與世無爭的基哥長久以來演技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讓我常常一不小心也是會婊到他,但是談到基哥的俊臉絕對無人敢議論,數十年如一日,幾乎沒再出現他這型的俊臉,儘管隨著歲月流逝,基哥留起鬍子也添了皺紋,但是反倒讓人覺得基哥又添了點仙氣啊

 

˙Monica Bellucci

7.Monica Bellucci (1).jpg

說過很多次我愛了Monica Bellucci,小的時候雖然只知其名而沒看過她演的戲(因為她很多戲小孩都不能看),但她的長相艷麗,留著一頭充滿異國風味的長捲髮,舉手投足只能用風情萬種來形容,讓我早早就把她的美收在心頭。

 

7.Monica Bellucci (2).jpg

長大一點來看她演的《西西里的美麗傳說》,更是美得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

 

7.Monica Bellucci (1).jpeg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的目光都只集中在她身上,她又是為何成為男人心中的夢中情人與女人心中的嫉妒靶心。

 

7.Monica Bellucci (1).png

順帶一提,如果有看倌想看上述三人同臺,可以看《吸血鬼:真愛不死》喔~~~裡面還有頭上好像戴胸罩的蓋瑞老人。

 

˙Nicole Kidman

8.Nicole Kidman  (3).jpg

Nicole是我從小到大的女神,早在她仍站在Tom包旁邊走紅毯的時候我就非常喜歡她,她的一頭長捲髮有時火紅有時閃著淡金,皮膚細嫩雪白,五官精緻漂亮,身材纖細高挑,好像從圖畫書走出來的公主一般,做為我自選的外表選美盃,Nicole絕對要出現!

 

8.Nicole Kidman (1).jpg

最能闡述她無比美貌的當屬經典《紅磨坊》,裡頭的Nicole美得讓當時年幼的我屏息,紅髮雪膚的她身著閃亮的舞臺服從天而降,宛如天仙下凡,中場還來個華麗羽毛大換裝,我完全能理解為何紅磨坊的所有客人都願意眼巴巴地把珍貴的珠寶鑽石捧到她面前,只為了她一瞬間不帶真心的淺淡微笑或不滿意的微微蹙眉。

 

˙Jennifer Aniston

9.Jennifer Aniston (1).jpg

Jennifer是我心中最初認識的也是排名第一的Jennifer,淡金髮、藍眼珠、健美的身材,加上總是滿滿的笑容,是我心中最有美國甜心味的代表人物。

 

9.Jennifer Aniston (4).jpg

相比幾個也曾是我心目中美國甜心代表的女星,就屬Jennifer保養最得宜,完全沒走鐘啊~~~她現在跟我最初在《六人行》看她時幾乎沒啥大變化。

 

9.Jennifer Aniston (3).jpg

對我來說Jennifer最著名的就是她萬年的標誌中分長髮造型(個人不曉得那有沒有專屬名稱,不過我稱那為『瑞秋頭』),所以每回看她的造型大抵如此,也因此我特別喜歡她在《老闆不是人》裡的造型,除了有久違的齊眉瀏海跟深髮色之外,外加狂噴的下流哽輔助,讓她看起來如狼似虎,但又騷包又正啊!基本上她是我看《老闆不是人》的理由之二,另一個原因是可愛的Charlie Day。

 

˙Angelina Jolie

10.Angelina Jolie  (1).jpg

一直覺得Angelina Jolie的美是充滿侵略性的,慵懶貓眼配上豐唇,讓我一直覺得她有張性感地足以禍國殃民的妖冶面容,跟帶刺玫瑰一樣,擁有十足吸引人的美,但教人又不敢碰。

 

10.Angelina Jolie  (2).jpg

在《史密斯任務》、《刺客聯盟》跟《色遇》中,她看起來真的特有那種誘惑感。

 

10.Angelina Jolie  (4).jpg

《黑魔女:沉睡魔咒》中的她看起來則既邪惡又充滿魅力,讓人目光只想跟著她轉,那種高顴骨跟菱角頭還真的是只有她才能駕馭得來啊~~~~

 

˙Milla Jovovich

11.Milla Jovovich.jpg

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買票進電影院看的電影就是《惡靈古堡》,當時還帶著年紀還小的跟屁蟲弟弟阿印,據他所說,當時他被喪屍跟那些畸形怪物嚇得半死,而我,因為早就對怪物妖鬼毫無反應當然不會被嚇得半死,倒是對女主角Milla Jovovich的美嚇得半死,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啊啊啊啊~~~~~~~

 

11.Milla Jovovich (2).jpg

她那充滿異國風情的精緻臉蛋與像貓眼石般的綠眼珠,外加非常大方展現的身材與迷人的口音,完全滿足了我對東歐美女的無限想像,因此這麼多年來一直都高居我的美女排行榜之中。

 

˙林青霞

12 (2).jpg

說起林青霞,一直都是為人所稱道的美女,年輕時的照片信手拈來都是充滿夢幻美感。

 

12 (1).jpg

我雖然沒接觸過她較早期的電影,但光看她的第一部電影《窗外》的劇照,就能知道當年19歲的她實在清麗無比,那份完全整不出來的空靈氣息,只能讓我感嘆現今女星即使再多美妝粉飾與醫學美容也望塵莫及。

 

12 (1).jpeg

她中後期的演出我比較有接觸,漸漸成熟的林青霞自然不能再扮女學生,之後她轉戲路演的《刀馬旦》,剪短髮又穿軍裝登場,實在又美又俊,再到顛峰時期的最強經典《東方不敗》,所以之前在寫男裝麗人的時候就曾經驚嘆過林青霞的美貌與帥氣兼具,那種容貌在港台女星裡我想是獨一無二的。

 

˙金城武

13 (4).jpg

有著深邃五官的金城武一直是個神秘的帥哥,不常出現在大眾面前,私生活是個謎,但是每當提起帥哥,甚至不用特別提起,只要有人想要自稱是帥哥時,金城武之名就被端出來了,所以他對我來說一直有種亞洲基哥的感覺。

 

13 (6).jpg

大概打從我有記憶以來金城武就是一直是亞洲的帥哥代名詞,個人也是認為他的確是五官端正,身段挺拔,帥起來不讓人覺得惺惺作態。

 

13 (7).jpg

即便年紀漸長,也只是增添了成熟男人的風範,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帥哥。

 

13 (8).jpg

雖然金城武參演過不少知名電影,也幾乎部部扮相都不錯,但我印象最深跟最愛看的還是他早期演的《報告班長3》,跟後來的《投名狀》,值得一提的是《報告班長3》在其他搞笑的配角環伺之下,就他一個人在跟別人帥出不一樣的畫風,這部同時也有年輕時的班長庹宗華可以看,是無論男生女生都會看得很高興的電影系列。

 

˙邱淑貞

14 (1).jpeg

身為我的三大初戀之一的邱淑貞,從小看她就覺得她永遠這麼嬌俏美麗兼聰敏靈慧,是我的夢中情人,好像只要她的大眼睛一轉,就什麼好法子都能想到一樣。

 

14 (1).jpg

她不管演什麼角色都形象突出又各有不同之美,建寧公主Banana程小西紅豆小昭慈禧還是偽春麗我都喜歡。

 

14 (2).JPEG

但還是《賭神2》裡海棠小姐的豔麗跟高冷Look最對我的胃,一出場就是黑道大小姐的氣場,端正的臉蛋與黑長髮配紅大衣,襯托起來實在美貌無比,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小喇叭會對海棠小姐死心塌地,因為要是我也會愛上她啊!拜託請給我海棠小姐的一根頭髮。

 

˙鍾麗緹

15 (1).jpg

身為我的三大初戀之一的鍾麗緹,大眼豐唇配波浪長髮,笑起來甜甜的,舉止大方,既冶豔又純真,她那份性感不管是異性或同性都不會覺得反感,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何金銀會對阿麗死心塌地 & 我很想告訴20年前看《破壞之王》的自己,張學友的演唱會門票過了25年還是買不到喔

 

15 (2).jpg

不過論到鍾麗緹最讓人難忘的美,我想很多人還是會提起《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裡的美人魚小美吧!即使現在看還是覺得那橘金色的美人魚尾巴真是完美,小美搖曳著美麗的魚尾從水底浮出,濕漉漉的長髮配上她不知世事的秀麗臉蛋實在是只能啊~~~嘶~~~而且還可以順便欣賞鄭伊健的秀髮跟嫩到爆炸的金城武跟麥家琪喔!

 

˙張敏

16 (3).jpg

 

身為我的三大初戀之一的張敏,打小就是我心目中的超級美女,個人認為她五官無處不美,尤其眼角含媚,整體帶點冷豔氣質,嘴唇更是豐潤美麗,宛如特意雕塑出來一般。

 

16 (4).jpg

她的古裝扮相絕對是一絕,在《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扮殷素素,說出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我整個人超相信的啊~~~~~不管是美得太過火的《鹿鼎記》太后、趙敏還是戚秦氏,以她的美貌根本稱得上詐欺界之王,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蘇燦會對如霜死心塌地。

 

16 (1).jpg

個人認為她妖氣最沖天的造型當屬《絕代雙驕》中的宮主,十足懾人的冷豔,小時候覺得簡直沒人可以比她更美了。

 

˙王祖賢

17 (1).jpg

雖說審美觀是人人皆有其標準,無法統一的,但要是有人認為王祖賢不美,我絕對會先跟他互嗆再說,王祖賢是真的五官極其端正,長髮飄飄,皮膚白皙到會散發仙子光暈,宛如言小封面上畫的幻想女主角。

 

17 (1).png

很扯的是不管是再美或再帥的明星,早年多少會有一些很雷的造型,也會有沒那麼好看的照片,但王祖賢幾乎沒有醜照,就更不用說她的銀幕形象,不管是聶小倩、白素貞,還是雪千尋,扮相都清麗脫俗,也美得讓人驚心動魄,有鑑於近期臺灣的女神比宅男還浮濫,我覺得真的只有王祖賢夠資格被封為臺灣的女神。

 

17 (2).jpg

雖然王祖賢演過的經典片眾多,又以聶小倩之美最為人稱道,但膚淺的我,最愛的王祖賢角色依然是《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的小師妹(掩面),沒錯,我就喜歡看她晚上不睡覺又出來假扮王祖賢!

 

˙張國榮

18 (1).jpg

剛剛是小倩,現在得輪到寧采臣了,對我來說張國榮就是演員的極致,本人長相俊美,但從不讓人感到造作或有偶像包袱,可帥氣、可斯文、可狂野、可頹廢、可搞笑,更可美艷或騷包,隨著造型變化,他就像是完全換了個人一樣。

 

18 (3).jpg

雖然以他俊逸的長相做為基礎,好看的造型實在不勝枚舉,但個人認為他帶點鬍子的造型最能襯出他的俊美。

 

18 (2).jpg

不管是在《新上海灘》、《大富之家》,還是《東邪西毒》裡的鬍渣加長髮飄飄都非常好看。

 

˙梁家輝

19 (2).jpeg

梁家輝在我心中是被毀到最沒有形象的帥哥,雖然外表端正又帥氣有型,卻很少演到帥氣的角色。

 

19.png

仔細想想,我看他演的一部戲正是《賭神2》裡急色又沒擔當的小喇叭,第二部則是《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的急著找真心人的段皇爺(默),第三部則是《追男仔》被打到媽媽都認不出來的軟弱謝哂(再默)。

 

19 (1).jpg

但是即使如此我依然認可他是個帥哥啊~~~~因為演什麼像什麼的他,也跟張國榮一樣都是可帥氣、可斯文、可狂野、可頹廢、可搞笑,更可美艷或騷包的超級演員,上一秒演霸氣的黑道老大,下一秒就可以演個最沒用的小癟三。

 

19 (9).jpg19 (10).jpg

《情人》裡吃幼齒白帥帥西裝大叔跟《慈禧秘密生活》霸氣總裁風恭親王大清王朝貴冑,算是他少數幾個沒被毀掉形象的帥哥角色。

 

19 (13).jpg

雖然已是耳順之年,但他近年在《寒戰》裡的我才不是《絕命毒師》的老白副處長又帥出一個新高度。

 

˙周海媚

20 (1).jpeg

我對周海媚的最初印象來自於《倚天屠龍記》裡的周芷若(相信這也是很多人的最初印象),周海媚真的人如其名,雖然清麗脫俗卻帶點媚態,美得讓人心旌動搖啊!!!!

 

20 (1).jpg

所以即使那時候還小的我恨周芷若恨得要死,但是一看到周海媚總是忍不住內心天人交戰-------------『可惡,周芷若好賤!可是,周海媚好正!可惡,周芷若好賤!可是,周海媚好正!』,總之在那之後好一陣子沒看到周海媚的我看到她演了《武媚娘傳奇》,還是覺得她好漂亮啊啊啊啊~~~~~~

 

20 (2).jpg

拜樂喂,聽說她要演新版《倚天屠龍記》裡的滅絕師太,我覺得我八成會在心裡大喊-------------『你這妖尼姑!…………………我可以(///////)』。

 

˙賈靜雯

21 (1).jpg

說真的我真的是從《四千金》的劉筱智、《飛龍在天》的林玉紅跟白劍英、《大漢天子》的念奴嬌,再一路看到《倚天屠龍記》的趙敏,再到前幾年《天龍八部》的李秋水,也許是角色的關係,一直都覺得賈靜雯看起來聰敏又強勢。

 

21 (2).jpg

雖然她近期的作品我比較沒接觸,但由於媒體的報導,讓賈靜雯一直活躍於影劇版上。

 

21 (3).jpg

儘管年齡增長,但我每次看到她都覺得-----『我的老天,她怎麼又變得更漂亮了啊? 』,那股成熟女人才有的風韻與智慧美,襯得她整個人好像有籠罩著一道光啊!(←人稱仙子光暈)

 

˙張孝全

22 (1).jpg

去年S.H.E推出很有意義的紀念單曲《十七》,我看到時心想我的老天蛾摩斯拉,所以我也認識張孝全17年了嗎?

 

22 (4).jpg

想當初在《戀人未滿》的MV裡認識張孝全,對對對,就是Ella還像個男人的時候(←被S.H.E粉督死),當時只記得劇情是三個人都好像對留著和尚頭的張孝全有意思,但是最後張孝全一個都沒得到? ? ?(我當時年紀還小,理解力超低,已經不記得啦!)。

 

22 (2).jpg

總之,之後就一直覺得張孝全的長相好看,從不覺得他有不帥過,當大家每次在選臺灣帥男星總是一直大喊彭于晏跟周渝民的時候,我依舊是選張孝全,而且我覺得張孝全沒什麼變,還一張笑起來很靦腆的純情臉呀!

 

˙霍建華

23 (1).jpeg

不論其他爭議的事件還是演技嗶--------,光論長相的話,霍建華可以順理成章排在這裡。

 

23 (1).png

我在15年前的《海豚灣戀人》跟《西街少年》當中認識霍建華(雖然《西街少年》劇情中二,但還是很好看啊~~~),雖然當時他只能演配角,但是他的長相硬是高出主演們許多,而且總是演些神秘酷炫有錢又屌的角色,真的待遇很好,現今再仔細看霍建華,個人覺得他長相沒什麼大變化,幾乎沒老態,依舊五官俊俏,鼻樑挺直,外加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啊~~~~(←不要偷唱歌!)。

 

23 (2).jpg

之後他往他的祖國發展,比較少看到他在臺灣演出,《笑傲江湖》我當時有看了一下,老實說我覺得他長得比演任盈盈的袁姍姍還漂亮(沒誤)。

 

23 (5).jpg

而且看《如懿傳》時皇上是由他飾演,雖然他的行為都渣得無比,但還是比當時看《後宮甄嬛傳》時看到四郎一直叫嬛嬛覺得心裡舒坦許多(←喂!但沒誤)。

 

˙周迅

24 (2).jpg

小的時候看《人間四月天》,雖然不是很喜歡徐志摩這個人的所作所為,卻挺能理解為何徐志摩會愛上林徽音。

 

24 (1).png

當下第一眼雖覺得周迅清秀,卻不是特別美,但是那種乾淨靈動的感覺卻是誰都比不上的,等到你再意識到的時候,你早已經把周迅那副清麗清冷的模樣裝在心裡了。

 

24 (1).jpg

拜勒為,周迅近期我最喜歡的作品是《風聲》,原本想說李冰冰靠這部得影后,來看一下吧,殊不知一看電影目光全釘在周迅身上,她整個人的存在感根本大大壓過李冰冰,還會讓我覺得影后應該得周迅拿吧?

拜勒為2,我之前說過周迅的如懿傳》造型很像大清王朝Old Lady,不過我在仔細看過如懿傳之後,我覺得真的是只有周迅這角色有造型上的問題,但周迅的造型還是張叔平單獨為她做的,所以………。

 

˙陳坤

25 (1).jpg

我第一次看陳坤演戲是在19年前的《像霧像雨又像風》。

 

25 (3).jpg

當時還認識了周迅跟孫紅雷,他們三個我之後都一直很喜歡的演員(羅海瓊雖是女主角,可是我對她真的比較沒印象),當時只覺得陳坤是個黑黑瘦瘦,眉宇間帶著憂鬱年輕小夥子。

 

25 (2).jpg

然後快20年過去了,他從當初的窮小夥子變成《龍門飛甲》裡的西廠廠花(沒誤),聽說很多人跑去看這部都是為了廠花。

 

25 (6).jpg

我不死心,想說廠花也是2011年的事了,陳坤一定會變老的啊啊啊~~~~結果一找,他去年初才被邀去看米蘭時裝週看Prada,看起來根本無懈可擊啊啊啊啊~~~~~~~~

等等,這傢伙不是已經超過40歲了嗎? 連當初那個斯斯文文滿嘴風月的黃磊都跑去演深夜食堂的老闆了啊?連卡丘都已經變雷丘了?為什麼歲月好像對他是過家門而不入啊?為什麼他不只變更瘦還變更美啊?

 

 

安妮為,以上就是我從小就知道的帥哥+美女25人,別跟我問有誰怎麼不在,他們也許就在下一篇喔~~~所以下篇待續吧!

 

*圖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