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4).jpg

想喜歡第一集《王的男人》《金牌特務》的人都對第二集是充滿期待的,想當初第一集才剛上映,大家就在敲碗第二集,而導演Matthew Vaughn也沒讓我們失望,第二集很快就跟大家見面了。

 

 P (2).jpg

第二集《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被翻作《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實在有點摸不著邊際(就也不知道在機密什麼或對決什麼),如果直譯成『黃金圈』反倒還比較有往年007的味道。

 

我自然是帶著期待去看第二集的,事前什麼資訊都不接收,所以並沒有被爆雷還是怎麼地,但是看完這部之後我只想大喊----------------

 

F---------K.png  

這張圖好久不見了說。

 

---------------以下完全爆雷+大家好久不見+西裝+長腿還是依舊大好啊之分隔線---------------

 

G (14).jpg

正式成為Kingsman一員的Eggsy不只接收了加拉哈德之名,生活重回正軌,梅林依舊是這麼嚴苛中又帶著絲絲溫柔(?),同事Roxy也依舊是他的好夥伴,他甚至還與公主穩定交往中,一切看起來一帆風順,但是,就是沒有Harry啊啊啊啊!(痛哭捶地板)

 

----------立即插入Harry教他用餐具回憶畫面--------------------

 

*廢柴的廢言:

據說這段原本是第一集的片段,後來卻被剪掉,原因是Matthew Vaughn覺得這段看起來活像他們兩個一起過夜後的隔天早晨(雖然看起來的確就像這麼回事)。

 

0 (3).jpg  

除此之外,Eggsy似乎沒什麼好煩惱的,因為身為一個特務,坐個計程車被不明人士夾殺也是很正常的嘛~~~

身為一個特務,司機被殺掉後,換成自己一邊開車一邊反擊也是很正常的嘛~~~

身為一個特務,原本該死透的舊識突然變成機械手楊過來攻擊自己也是很正常的嘛~~~

 

身手矯健的Eggsy貌似解決了追兵,接著便為朋友慶生,請他看門照顧JB,還到公主家作客,吃了一頓平民女婿總要見皇家岳丈的拘謹皇家宴,靠著Roxy義氣相挺的作弊,順利通過了準岳父一道道刁鑽的問題。

 

G (4).jpg  

Eggsy這身騷吱吱的橘紅色西裝原來是穿去吃皇家晚宴啊嗯哼。

 

原本以為又是一個不值得一提的特務日常,豈料卻因為大家的一個不注意而掀起了滔天巨浪,未知的陰影逐步逼近Kingsman,然而此刻,沉浸在愛河之中的Eggsy(與可能正在睡覺的光頭王梅林)卻對此一無所知,揪竟!這中間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一講完大家就都麥可貝了蹦嘎之分隔線------------------------

 

幾個月前看到官方釋出『超激速之有看沒有懂』預告片,激得網路截圖快手們紛紛出手,並根據截圖猜測劇情走向。

豈知代誌都不如大家想得哈尼肝單,總之劇情根本就往大家沒預料的地方走啊啊啊啊------------------

 

0 (14).jpg 

 害我看了開頭10分鐘後除了在心裡大罵:『幹!!!!!!!Matthew Vaughn你不要喔!你說!你是不是偷偷去George Martin鬍子老爹的便當店打工?發這麼多便當是不用錢嗎你?』

 

0 (9).jpg

先不用說只是一般人Eggsy的朋友A被麥可貝 & 才剛過生日就被麥可貝,讓我們為他默哀。(沒他照片,那就直接麥可貝圖了)

 

 0 (11).jpg  

Kingsman大本營與旗下各個特務一一被麥可貝。

 

   R (5).jpg

甚至是身手高強,萬叢綠中一點紅的新任蘭斯洛特Roxy也被麥可貝(& 再度證明蘭斯洛特之位根本跟《權力遊戲》的首相之位一樣是個驚人的屎缺,還是不要亂當為妙)。

 

 J (4).jpg  

連(不是Justin Bieber˙不是Justin Bieber˙不是Justin Bieber)的小JB都被麥可貝了啊啊啊啊~~~~~~

 

J.jpg  

我還以為JB這集可以跟MIB的狗一樣Suit Up啊啊啊啊啊~~~~~~~

 

殺人就算了(欸?),你連小狗勾都殺,Matthew Vaughn你真的是變態啊~~~~~~~~

 

經過追查,是因為Kingsman的系統被駭,取得特務們登錄在內的住址後,便朝著特務們的家中一一發射飛彈加以麥可貝(實在太過輕鬆簡單),而駭進系統的正是當時跟著Eggsy進入Kingsman的Charlie小斷手。

就這樣,Kingsman連人帶狗全軍覆沒,唯獨他家住址沒被登錄在Kingsman資料中的梅林與人不在家的Eggsy沒事。

 

 M (1).png

兩人悲慟至極,想著Kingsman只剩他們二人該如何東山再起,來依照特務老前輩代代相傳的『末日協議』指示下來到指定地點,卻只見隱密的櫃中藏有……………

 

一瓶陳年好酒。

 

兩人依照華仔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的指示,喝得瓶底朝天,同時也哭得淅瀝嘩啦。

但卻因此在酒瓶上發現老前輩的隱密提示,而一路飛到肯塔基州一處釀酒廠,竟意外發現這酒廠的秘密。

 

 0 (2).jpg  

兩人正想深入探索,卻被陌生男子-龍舌蘭阻攔,帶入另一神祕組織『Statesman』加以拷問,兩人抵死不從,而且還見到了作夢也意想不到的人………

 

H (1).jpg  

柯林佛斯比例尺是你?

 

 S (2).jpg

原來Statesman是Kingsman在米國的同盟組織,上一集Harry看似倒下身亡,其實後來是被Statesman的龍舌蘭與薑汁汽水救走,一晃眼就是一年,Harry失去一隻眼睛,身體雖好了,但記憶全失………

 

----------安安您好,失憶哏又上線囉!---------

 

好啦,我們先來回顧與介紹一下雙方探員-------------

 

*『英國Kingsman』:

入口的外表看似是個裁縫店,實則會通連到一個已運行數百年的特務機關。

 

˙亞瑟(Arthur):Michael Gambon飾

   0 (1).png  

因為上任亞瑟麥可爺莫名奇妙領到了低級錯誤造成的免洗便當,故而繼任之,但事實證明此人也是個吃免洗便當的。

Michael Gambon對我來講就是僞鄧不利多(沒誤),雖然說是個繼任的亞瑟,但戲份超級不多,只是來串門子的。

 

˙『新-加拉哈德(Galahad)』Eggsy:Taron Egerton飾

 P (7).jpg 

 由於上一集Harry Hart意外身亡,Eggsy得以繼任加拉哈德之位並接收Harry Hart的房子,人生重回正軌,早已不是原本的街頭混混。

 

G (13).jpg

我得說Taron這次的表現絕對比上集更佳,不管是演技還是武打動作,還有展現出來的成熟風範,都比上次的菜鳥特務還要迷人喔~~~

 

˙『原-加拉哈德(Galahad)』Harry Hart:Colin Firth飾

 P (12).jpg  

原在上一集身亡,但在龐大影迷期盼之下(?)再度復活。只是再度出現卻已失憶,完全不記得任何與Kingsman相關的回憶,只記得自己要成為一名蝴蝶研究家。

 

0 (12).jpg

由於一口氣從記憶滿載→記憶全失、矯健身手→凸槌身手、冷淡自制→毫無戒心,這人簡直傲中帶有七分嬌,嬌中帶有三分萌,活脫脫就是一個萌漢子啊啊唉啊~~~~~~

 

 H (9).jpg

雖然Suit Up後,不比之前Suit Up時充滿帥氣,但是這種英國黛玉般的嬌柔感--------

 

我覺得可以。

 

 H (5).jpg  

Colin叔之前的《BJ有喜》,不知為何看了覺得有股淡淡哀傷,是因為人是臉非嗎?

 

˙『梅林(Merlin)』:Mark Strong飾

 P (17).jpg  

Eggsy實質上的後盾與小幫手,這次依舊在許多任務上幫上Eggsy的忙,然而人生大起大落地實在太快,也讓他意外露出脆弱的一面,比如說髮根之類的(←你不要喔!!!)。

 

 M.jpg  

由於之前變成火速變成壯叔粉蝨的緣故,後來就很想看他的新電影,但是最近的《特務大臨演》不知為何光看片名(『大○○』系列已被我列為拒絕觀看戶)與一些相關照就覺得已經是部令人卻步的片。

 

 M (3).jpg

《攻敵必救》片名取得我很不想看(這片名真的就是讓人有種『你系勒供三洨?』的感覺),雖然有壯叔跟Jessica Chastain,但就讓人無法有想看的感覺,跪求看過的看倌來分享一下。

 

˙『蘭斯洛特(Lancelot)』:Sophie Cookson飾

P (15).jpg

成功接任蘭斯洛特一職,與Eggsy關係依舊友好,也為Eggsy的皇家戀情推波助瀾了一把。

 

R.jpg

一身筆挺西裝配上黑框眼鏡,帥絕Kingsman眾探員,只可導演這次不給表現機會,就這麼給她麥可貝,我不能接受!!! 

 

 

*『米國Statesman』:

   Kingsman的兄弟機關,位於肯塔基的總部對外是個釀酒廠,實則是個特務機關,而位於紐約的分部大樓則長得就是個非常顯而易見的威士忌酒瓶(有夠直白這樣)。

 

˙『香檳(Champagne)』:Jeff Bridges

 P (10).jpg  

米國Statesman的頭頭,因為財大氣粗(誤),所以大方提供Kingsman所有旗下的資源,好幫助他們重建組織。雖然為人大器粗豪,但感覺跟僞鄧不利多一樣是來問豆油的。

 

S (5).jpg

Jeff Bridges數次被提名最佳男演員,照理說應該是很會演戲的老戲骨,但不知道我是他的戲看太少(《鋼鐵人》、《真實的勇氣》、《降魔戰警》、《金牌特務2》),還是剛好他都演這型有點大老粗、老大哥型的,我覺得他都演得一樣,甚至還產生了『他有在演嗎?』的疑惑。

 

˙『龍舌蘭(Tequila)』:Channing Tatum飾

 P (11).jpg  

(已經覺得Channing Tatum不帥很久的)我不對Channing Tatum這次的加入抱持什麼期待,所以也不曉得他究竟是何角色,原來他是演米國的Statesman。

 

 T.jpg 

前半段他初出場時還挺有趣的,是個硬派又不受組織束縛的背骨米國男兒,感覺有些過去可供挖掘,結果後半段他幾乎都在沉睡(兼露出一大包),毫無用武之地。

 

˙『威士忌(Whiskey)』:Pedro Pascal飾

 P (14).jpg  

本次大搶主角風頭的特務,留著一撇鬍子,總是戴著牛仔帽。

 

W (1).jpg W (2).png 

善用的武器是長鞭,協助Eggsy一同尋找解藥下落,一路過關斬將。

 

 W (4).jpg

不諱言我在這次的演員群中,只有對Pedro Pascal可說是全然陌生,可又覺得他很眼熟,據說他有出演《權力遊戲》,但我好像沒看到他出現的那季。

 

 W.jpg W.png  

我一直以為鬍子只是戲中造型,結果他平常就是留這種鬍子啊啊啊!仔細想想,原來是馬力歐啊!

 

˙『薑汁汽水(Ginger Ale)』:Halle Berry飾

 P (9).jpg  

同梅林在Kingsman中的職務,負責Statesman內勤。

 

  A.jpg  

薑汁汽水溫和可靠,是個盡責的內勤,但其實她對出任務抱有憧憬,只是每當她提出職位異動時,威士忌總是投反對票。

 

 A (2).jpg

因為劇照中的造型實在太鳥,我還以為Halle Berry又得罪了造型師(並沒有),但實際看起來好一點,此次電影無意讓她成為總是只會被論及外貌及身材的陪襯品『龐德女郎』,而是讓她成為『龐德』本身(這集沒讓他有什麼展示身手的部份,如果她再度出現在第三集也許會),因此不只沒有幫她做性感造型,而且也相對保守許多。

 

G (5).jpg  

總之,Kingsman與Statesman認親大會開完了,Harry也在Eggsy用假意殺狗一幕,強制回憶重開機完畢,變成獨眼龍。

 

雙方也意識到他們真正的敵人,乃是名為『黃金圈』的神祕組織。

 

P (10).jpg  

『黃金圈』是本次的反派大本營,首腦是個俏生生、嬌滴滴的貴婦Poppy Adams,黃金圈成員最大的特徵就是身上必有一處由金子鑄成的圓圈型標誌。

 

˙Poppy Adams:Julianne Moore飾

 P (8).jpg  

外表看似是個優雅高尚的白富美,但其實是神秘販毒組織『黃金圈』的CEO,由於毒品帶來的巨大利益,讓她成為一個極其成功的企業家。

聰明絕頂,同時也驕縱任性,我行我素,用絞肉機殺人再做成漢堡時眼睛也不會眨一下,反倒還帶著迷人微笑。

 

 0 (1).jpg 

在柬埔寨不為人所知的神祕深山內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樂園,裡頭有以她為名的快餐店、美容中心,甚至保齡球館。

 

 P (6).jpg

還養了兩隻凶狠的機械犬。

 

 P (2).png   

開頭即強調自己除了這個自創的罌粟樂園,她哪都去不了,讓我以為她有更特殊而不能離開的理由,只是電影並未解釋她為何遲遲不出來晃晃的原因,還是她只是單純不願意曝露大毒梟的身分兼怕被暗殺????

 

 P.jpg  

一直都很喜歡Julianne Moore,好像很少看到她演這樣輕鬆的喜劇,這次造型上也卯足了勁讓她成為邪惡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每一套造型都是精心打造,相當精緻的復古風,甚至連圍裙上的圖案都是來自她名的罌粟花。

 

P (8).jpg 

此次也是她與Colin叔再度合作,上回在《摯愛無盡》兩人還是演閨密呢!這次就大打出手了。

 

Poppy手下眾多,為了加入黃金圈,即使要付出可怕代價,他們依舊前仆後繼,當中包括主角們熟悉的故人Charlie。

 

˙Charlie:Edward Holcroft飾

 P (24).jpg  

黃金圈的成員,憤世嫉俗,特別痛恨沒讓他加入的Kingsman與打敗他的Eggsy。

 

P (7).jpg

加入黃金圈後深受Poppy重用,也因為斷了一條手臂,而獲得Poppy御賜機械手。

 

CH.jpg

在上一集扮演富家公子兼瞧不起Eggsy的Charlie,沒想到不只沒在炸人頭事件中死成,還在本集扮演戲份超多的要角,我肯定Charlie的努力,但是我進戲院不是為了Charlie欸?你至少也給我更迷人一點的反派啊!

 

黃金圈勢力龐大,膽子也大,甚至還能擄走Elton John。

 

˙艾爾頓˙強:Elton John飾

  E (3).jpg

上集只是出現在過場台詞的失蹤人口強叔這次終於現出真身,一出場就是華麗到炸(好像還有水晶高跟靴?),被Poppy擄走並囚禁的他被迫為Poppy做特別表演,但是不爽的他總是逮到機會就碎念,一直喊說不錄了不錄了(←好像有)。

 

E.jpg

在電影中即為他本人的強叔,我不知道當場戲院中真的認得強叔的有幾個,但一看到強叔真的是令我驚艷啊~~~

 

 E (1).jpg 

平常就是如此蝦趴,我覺得他在戲中都算穿得很保守了。

雖然個人蠻喜歡強叔的橋段,但卻默默覺得強叔極有可能強勢問鼎明年的金酸苺………(咦?)

 

 W (3).jpg  

由於黃金圈的神祕性,期間為了掌握黃金圈動向,Eggsy等人決定由Charlie下手,而Charlie一直有在跟前女友Clara聯絡,因此Clara也成了Eggsy目標之一。

首先,要把追蹤器放入Clara的黏膜處,而追蹤器在套套的前端,意即,為了把追蹤器植入Clara體內,Eggsy得跟她啪啪啪才能達成目的(嗯?!?!)。

為了不背叛公主,Eggsy還特地先打電話解釋,但是這種神理由公主怎能接受(我也不能接受),當然是大吵了一架,但Eggsy最終還是用手完事。

 

˙Tilde公主:Hanna Alström飾

 1.jpg  

來自瑞典皇室的公主,上一集驚鴻一瞥 & 讓Eggsy從後面來造成極大迴響,因此本次再度出現,已正式跟Eggsy成為論及婚嫁的情侶。

可能上次公主戲份比較少具有新鮮感,這次公主戲份一口氣多起來,再加上情侶吵架這種細碎的橋段,就有點令人不耐,但我還是對公主是個不錯且貼心的女友表示肯定。

 

˙Clara Von Gluckfberg:Poppy Delevingne飾

 C (1).jpg

Charlie的前女友,但一直有在跟Charlie聯繫,也是黃金圈的成員之一。

 

 C.jpg  

老實說,我看到她出現之後,心裡除了狂喊是『鱷魚她姊耶』、是『英國孫芸芸』耶!就沒什麼太多想法了。

喔對,我覺得她戲份真的太多了,應該要更早就被麥可貝才對啊?(喂你!)

而且事後想想,導演為什麼要選她啊?該不會是因為她剛好也叫Poppy吧?!?!?!

 

說到那神秘的黏膜處,根據我看《是ze》的經驗(欸你不要自爆),其實人類身上有黏膜的地方挺多的,不只下面,呼吸道黏膜跟口腔粘膜都是,但只見Eggsy這麼認真就只攻這一點,也沒用更意想不到的方式達成任務(比如說出其不意插她鼻孔,或餵她吃餅都可以啊!),最後賠上公主的信任讓我不解。

 

與此同時,Poppy不願意再繼續隱居深山內,不為人所知,她決定公開向全世界傳達一個重要的訊息,她旗下販賣的毒品內早都摻入了毒藥,使用後會出現藍疹子(雖然我覺得比較像靜脈曲張),只要出現了藍疹子,就會開始進入狂躁狀態,無法克制地手舞足蹈,而後僵化不動,最終死亡,但她以解藥作為要脅,逼迫米國總統答應她開出的條件。

米國總統(Bruce Greenwood飾)覺得這些使用毒品而中毒者都是些犯罪者與壞人,如果全都死了也不足惜,還把所有的中毒者關在籠子裡集中控管,這讓他的幕僚長福克斯(Emily Watson飾)無法認同,原來她也是毒品使用者。

我真的不同情這個幕僚長,她一直把自己定位為『無辜』,而且用『我為了總統24小時待命,真的撐不下去了』去合理化她的用毒,這實在太過矯情,我完全無法產生同理心。

 

0 (5).jpg  

龍舌蘭、公主、Eggsy的朋友都陸續出現藍疹子,由於龍舌蘭發病,因此改派出身手不凡的威士忌輔助Kingsman他們殲滅敵人也找到解藥。

過程中Harry身手尚未恢復(變成穿西裝的弱男子),威士忌整個大放異彩,然而看似毫無問題的他,卻被Harry沒有證據地直言他是內奸(名偵探Harry?)。

 

H (2).jpg  

Eggsy不解,只覺得Harry在老番顛,衝突之中,意外打破了他們從黃金圈偷來的唯一一瓶解藥,Harry甚至開槍打傷威士忌,造成誤會更深,幸好威士忌使用了阿法膠保住一命。

在這邊真的要強調一下Statesman自行研發的阿法膠實在是比東阿阿膠還神奇,被子彈打中腦來個阿法膠就一切無事,連當初的Harry都是靠阿法膠救回。

被阿法膠救回的威士忌回憶起過往,讓人發現威士忌這人果然不單純,原來真的是內奸,但他並非黃金圈一夥,是因為他的愛人之前被某個毒蟲誤傷而死,造成他後來對吸毒者深惡痛絕,因此不希望Kingsman找到解藥解救吸毒者。

由於沒了解藥去複製更多解藥,Kingsman決定只好直搗黃龍,擒賊先擒王,直闖黃金圈大本營--罌粟樂園啦~~~~~

雖然有種要帶零食跟游泳圈才能出發的feel,但Kingsman一出門就是要殺人見血的,所以Kingsman三人組立即換上新裝,Suit Up吧

 

以下為您展示2017年Kingsman最新上市的男裝秋冬款----------

 

˙Model:加拉哈德(大)

 H (12).jpg

一襲灰色西裝,搭配最新眼鏡單品與Kingsman經典配備雨傘長槍,盡顯成熟精緻的男人味。

 

˙Model:加拉哈德(小)

G (6).jpg

雖是基本款的藏青色西裝,但搭配三人皆一致的斜紋領帶與西裝口袋上一抹白,乃畫龍點睛之點綴也。

 

˙Model:梅林(光)

M (1).jpg

深色雙排扣西裝,修身的條紋更顯腰身,搭配草擋殺草,人擋殺人,佛擋殺佛的開山刀(?),更是一絕。

 

三人西裝革履,風生水起,到了黃金圈大本營門口,只見Eggsy屎運堅強硬是踩到地雷,但是還好我們有可靠的梅林啊!

 

所以他就代替Eggsy去踩住那個地雷了,真是可喜可賀。

 

三洨啊~~~~~~~~~~~~~

 

難得梅林可以穿西裝出門蝦啪一回,結果你竟然給他踩地雷?!?!

 

但是以梅林這聰明才智,他應該可以逃脫吧?真是可喜可賀。

 

什麼?根本沒有備案也逃不掉?

 

三洨啊~~~~~~~~~~~~~

 

那以導演這鬼才的程度,總會想個天外飛來一筆的橋段讓梅林活下來吧?

 

有準備啊,太好啦!

 

按下伴唱帶-------------------

 

演唱人:(雖然是英國人,但是到了一趟米國就唱米國的歌吧!雖然這邊是柬埔寨唱這歌兒好像也有點兒不搭啊!)梅林先生

 

Country roads~~~take me home~~~


To the place I belong~~~


West Virginia~~~mountain mamma~~~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因為梅林就要……


Take me home~~~country ro麥可貝~~~

 

0 (9).jpg 

我又來啦~~~~~

 

電影前面人與狗死一堆,我都還來不及整理好心情,沒想到結束前20分鐘又撒比斯塞給我們一盅我的聖母瑪麗亞湯姆希德斯頓啊超級無敵山景狗跳牆--------------

 

花˙惹˙發˙竟˙然˙給˙我˙的˙光˙頭˙王˙壯˙叔˙發˙便˙當?!?!?!

 

不只真的回家,還晚七天回家,虧我前一秒還為了壯叔帥到紫氣東來、霞雲飄忽、仙人奏樂、仙女伴舞、花開富貴的出任務西裝造型,而在心中小鹿亂撞啊啊啊啊~~~~~~

壯叔這次真心帥,那一刻出來亮相實在是帥到我眼中甚至沒有Colin叔的存在。

看他唱了整整1分鐘的Country Roads,我真的熱淚盈眶,很想說-----------

 

 

 

『梅林,你還是不要唱歌,專心當特務就好了。』

 

 

-----------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害我現在在警察局泡茶之分隔線--------------------

 

G (10).jpg

跟所有的電影一樣,都一定要有人犧牲後,主角們才會痛定思痛能力MAX,大小兩位加拉哈德見到亦師亦友的梅林被炸得Tree狗狗(沒錯,Tree狗狗,如果還有第三集而且梅林要回來的話,我倒要看看編劇怎麼掰,總不會阿法膠也可以人死復生吧?),兩人忍住悲痛直攻大本營,又是一陣大亂鬥。

 

0 (6).jpg

是在許仙與白娘子什麼啦!

 

這段是我最喜歡的一段打鬥,甚至超越前作教堂大亂鬥,打鬥之餘中間還穿插一些微妙的搞笑橋段,實在深得我心,老實說我甚至看到這段就差點原諒這集的劇情實在不怎麼樣………不對!我沒有原諒!

 

總之,大小兩位加拉哈德聯手,外加強叔時不時的插花幫忙,豈有不成功的道理,就算醒來的威士忌也來到此強力攪局,兩人還是同時打敗了Charlie與威士忌,也讓Poppy敗在梅林研發的超強效藥劑之下,最終將解藥送往世界各處,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Kingsman的努力。

順帶一提,為了感謝救命之恩,強叔後來有跟Harry說,下次你來我演唱會時可以從我的後面來……嗯咳,我是說後臺。

最後的最後,Eggsy與公主順利完婚,所有親友,還有如父親一般存在的Harry皆陪伴在他身邊,實在是可喜可賀,特務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感謝大家收看《混混變特務2:皇家有約》(嗯?)。

 

但是沒有梅林啊啊啊啊啊~~~~~~~~(痛哭捶地板)

 

 

*結論:我討厭這集(噙淚)。

 

路人甲:那你還打這麼多!!!(翻桌)

 

0.jpg

嗯咳,我還是喜歡這次的西裝+大長腿+打鬥拼盤,這部分絕對不輸上次的出色,甚至叫我為了這些再看一次都行,但是劇情我是真心不喜歡,除了瘋狂亂發便當+某些角色戲份太多之外,這次讓劇情很尷尬的點也在於『毒品』這件事。

根據劇情,米國總統想要趁Poppy事件藉機除掉他認為的犯罪者,但電影中透過角色提出,裡面還是有很多無辜的良民,不可以這樣濫殺無辜(比如說主角們最為親近的公主與朋友,還有提出這點的白宮幕僚長自己)。

我不認同米國總統的行為,然而不是因為裡面有許多良民的原因,而是米國總統沒有權利在這樣不公平、不公正、不合理的情況下漠視人權,並任意決定他人的生死存亡,不管他是良民或犯罪者都一樣。

同時我也對之後大家獲得解藥後一付『力王式的大家可以回家啦!』好棒棒結局感到有點無言,拿幕僚長來說好了,她不僅沒因使用毒品而遭罪,還反倒主導彈劾總統,所以只要毒品販賣者Poppy Adams這個人死了,其他人就免責就對了?????

 

W (2).jpg  

看完電影後我為這點感到相當在意,雖然這部片有提及毒品害人害己(威士忌事件),但這個議題只是輕輕提起又被輕輕放下,彷彿像是孩子犯錯,你輕聲斥責他後,又往他嘴裡塞顆糖說:『乖,所以你知道了,下次不可以再吸毒囉!』。

這是我這次特別感到無法喜歡的地方,我是覺得威士忌的想法有些偏激,但是威士忌最後因此而死卻讓我覺得很不值。

 

 P.png  

這次片中特別讓Poppy提到『糖』,看似無害,但它反倒比毒品更致命,因為世上許多人因為攝取過多的糖分導致各種相關疾病,還有就是毒品事件結束後,做酒類生意的Statesman股價反倒上升了,我覺得這兩點特別諷刺也值得省思。

 

 J (3).jpg  J (2).jpg

總結來說,由於上述劇情使然,我的失望難免,但是我還是感恩西裝大神,讚嘆長腿大神,喜歡Colin叔跟Taron之間的互動火花,心疼Roxy、梅林與JB。

 

 T (1).jpgT (3).jpg  

目前似乎已確定會出第三集,依照片尾暗示,貌似Channing Tatum之後會出現在Kingsman,但是壯碩的他穿起西裝還真是莫名的有夠不合適,希望他只是單純來串串門子而已(真心不騙)。

 

下一集強烈希望補足所有Kingsman,不然加拉哈德已經鬧雙胞,剩下11個探員的位子外加一個亞瑟,都還後繼無人。

 

*廢柴個人私心之Kingsman口袋名單:

 

˙亞瑟(Arthur):Harry

 H (7).jpg 

既然加拉哈德已經鬧雙胞,不如就由目前唯一的長者與智者Harry來頂亞瑟之位吧!

 

˙梅林(Merlin):Mycroft

 M1.jpg

必須空著,因為現在是光頭梅林,以後光頭梅林,永遠是光頭梅林。

 

ST (1).jpgST (2).jpg

除非導演找Stanley Tucci(喂) 。

 

JM (6).jpg  

或一美來演,那樣我還尚可接受(不是所有光頭的人都要去演梅林好嗎?而且梅林人選根本多到大爆炸) 。

 

˙加拉哈德(Galahad):Eggsy

 G (3).jpg

既然已經習慣了加拉哈德之位,當然讓Eggsy繼續擔任。

 

˙蘭斯洛特(Lancelot):David Gandy

 DG (1).jpgDG (5).jpg

因為,蘭斯洛特,必須很帥(完)。

 

˙貝德威爾(Bedivere)︰Tom Hardy

TH (3).jpgTH (4).jpg

目前似乎不可能看到他接演007,但我很想看演技與武技都出色的Tom Hardy來演繹穿著西裝的特務。

 

˙蘭馬洛克(Lamorak)︰Clive Owen

CO (1).jpgCO (6).jpg 

我心中完美的武打鬍渣大漢Clive Owen就是你啦~~~雖說他在《亞瑟王》終究扮過亞瑟,如果只要他演圓桌武士會不會有點降級感XDD。

 

˙凱伊(Kay)︰Jude Law

JL (1).jpg   

我其實挺想看Jude Law演Kingsman的,因為他本身就有一種貴氣少爺感,優雅,俊美,但是又有點遊戲人生這樣。

 

JL (3).jpg

然後之後他就可以去演梅林了(就跟你說不是每個光頭都要去演梅林好嗎!!!!)。

 

˙加雷斯(Gareth)︰Aaron Taylor-Johnson

  AT (4).jpg 

因為這騎士是亞瑟的侄子,又想說除了Eggsy,Kingsman好像年紀都偏大,考慮到這點,故而想找比較年輕且又衝一點的英國捲毛,所以選了Aaron Taylor-Johnson。

 

 AT.jpg

順帶一提,以前不覺得他演技突出,但是他在《夜行動物》演的壞人真的讓我好不舒服,令我印象深刻。

 

˙崔斯坦(Tristan)︰Ben Whishaw

BW (1).jpgBW.jpg
查資料時知道這騎士生平喜愛音樂與歌唱,人稱多愁善感的騎士,又帶點悲劇性質,既然如此那就只好是Ben Whishaw了(這啥理由)。

 

˙加荷里斯(Gaheris)︰Christian Bale

 CB (5).jpg  CB (3).jpg

情感複雜的圓桌武士,好像沒看過Christian Bale演過這類型的戲,如果他能出現應該會挺有趣的。

 

˙波西佛(Percival)︰Luke Evans

  LE (3).jpg    LE (4).jpg  

據說是除了加拉哈德之外最優秀的騎士,為此我選了Luke Evans,因為我上次在007寶座爭霸戰中提到---『哭爸我好愛他的眼鏡Look,讓我一直想到《金牌特務》那群該死的紳士特務。』,於是乎,這次就很想看他參演。

 

˙傑蘭特(Geraint)︰Benedict Cumberbatch

 BC (1).jpgBC (4).jpg  

老實說我更希望BC去演只要動腦動嘴,但不動手的反派,因為我總覺得BC好像比較適合內勤的感覺(沒誤)。

 

ER.jpg ER.png

不過如果說到內勤, Eddie Redmayne好像也可以。

 

˙鮑斯(Bors de Ganis)︰Tom Hiddleston

 TH (1).jpgTH (2).jpg

雖然選了抖森,但其實,我覺得抖森比較適合演桂妮薇亞………(強制結束)

 

˙高文(Gawain)︰Tilda Swinton

TS (2).jpgTS.jpg

既然前面都是男探員,再來個女探員也很好,Tilda Swinton是我的首選啊~~~

她根本帥炸,絕對帥過Kingsman,霸氣超越Colin叔。

 

000.jpg 

好啦,雖然都是妄想,但是這樣的Kingsman太豪華啦~~~~~~~

 

˙圖來自Google+劇情難免會記錯凸槌,如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