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84).jpg

你是巨乳派?

 

BB (99).jpg

還是貧乳派?

 

等等!!!這麼久沒發文起手式就問胸部嗎

 

好吧,為了覺得我太直接的看倌,我只好又來個又臭又長的前言嘮叨-------------------

 

嗯,各位看倌好久不見,沒想到再度跟大家喇低賽第一篇就是講胸部(掩面),本人寫文尺度一向很小的,都不會寫些容易使人害羞或者是午夜夢迴想起來覺得怎麼會把這些東西寫出來給大家看的文,所以寫胸部文真讓我感到羞怯萬分,忍不住就給它遁地三萬呎……

 

BB (9).jpg

謎之音:『那這是什麼?』

 

柴:『……你知道得太多了。』

 

安妮為,今天是因應某位看倌提出的疑問---VSModel胸部都要很大嗎?』而寫出的文,其實這個問題我只要回答:『沒有啊』,然後再舉出幾個走過VS卻是小薄餅胸的Model,差不多就可以結束,但是我偏偏就是無法克制地把它寫成一篇又臭又長(?)的裹胸布文(喂!),因為其實這個問題有非常多的地方可以討論,希望各位胸派或非胸派的看倌都能共襄盛舉,一起來討論說說你的看法。

 

 

雖然我覺得本篇文使用的圖片都是自然健康又充滿藝術來著,但基於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滿18歲以後就什麼都可以看的道理,還是要提醒未滿18歲的看倌請勿往下喔!

 

請勿往下!

 

請勿往下!

 

請勿往下!

 

再往下我就要去泡茶了----------------------

 

 

雖說我之前已經跟大家說過我是腿派了,不過我還是會欣賞女星或Model的胸部,她們的胸部大小也一直都是演藝圈與Model圈最受人矚目的話題,雖說我不見得對胸部有特殊情結,但我還是會為此被吸引,畢竟胸部是上天特地創造而來的美好的事物之一。

 

不過對於胸部大小的喜好的話,這時就要搬出我覺得最經典的幾張圖來讓大家回答啦!

 

1.

BB (4).jpg

『直接了當大咪咪』

 

2.

BB (1).jpg

『薄餅平胸我最愛』

 

3.

BB (2).jpg

『不大不小剛剛好』(那個,如果我想接個『並盛中學』這樣是不是很不好?)

 

4.

BB (5).jpg

『其實我沒什麼意見,我不是勇者,所以我喜歡巨乳會不會有錯呢?不行,說我自己喜歡巨乳好像有點那個,啊,可是我覺得貧乳好像也不是我的菜,那我說適中就好了,啊我是………等等!大家都已經到下一個話題了啊啊啊啊啊啊~~~~~~~~~

 

 

嗯,我一直以來都是選3呢,我覺得差不多就好了,在模迷圈打混這麼多年,就算再不濟,胸部什麼的多少看過一點(欸?),兩邊極端我都沒有太大的偏愛,太大我會覺得『我剛剛看了什麼?』,太小好像又有種我『我剛剛有看到嗎?』的感覺(喂~~~~~~),所以我總是選適中就好。

 

BB (112).jpgBB (111).jpg

思來想去,我近幾年來之所以有時對於過於豐滿的胸部感到恐懼,是因為我最近在Rupaul的節目上看了太多次Michelle Visage波濤洶湧、曲折離奇的上半身,導致心驚驚的緣故嗎?

 

事實上,她也曾在節目上公然露胸(雖說沒直接看到那集,但還是有看到眾Queen們的回憶片段中這段看到差點嚇死)。

 

喔對了,All Stars 2季剛結束,這季眾Queen們真的太強了啊啊啊~~~~

 

 

~~~~~~~~~~~~~~~~~~~~~~~~~~~~~~離題啦~~~~~~~~~~~~~~~~~~~~~~~~~~

 

BB (46).jpgBB (45).jpg

由於人們對女明星身材的關注,美胸排行榜也是時時在更新,常常登上前幾名的都是胸前出名豐滿的,像是Scarlett Johansson跟Kate Upton,不過我個人倒是比較喜歡不常在這排行榜上面看到的義大利鍾麗緹Monica Bellucci跟Anne Hathaway

 

BB (95).jpg

雖然我比較喜歡適中的尺寸,但如果在Model圈中要選出我心中的美胸Model的話,我倒不會選以美胸最出名的Gisele,我會選巨乳派的石頭(掩面),是很牴觸我說過的話,但石頭的胸部雖豐滿,但不會讓我感到懼怕,所以我真的很欣賞石頭的胸部。

 

  BB (6).jpg  

啊所以……原來我也算是勇者的一份子嗎?(←你這是哪來的結論?)

 

 

-----------------------欸又離題了?我的尼爾派翠克哈里斯啊以上前言終於結束---------------

 

 

好啦,回到正題,咱們來說說VS吧!

 

雖說我近幾年哀悼VS的走秀人選連年不達期望兼造型資源回收再利用已經很久,但相信跟我很久的看倌還是知道我無法捨棄VS,還是每次想到就回味一下以往的大秀。

 

其實我看VS時很少在注意Model胸部是大是小,畢竟胸部大小在VS不是重點,而且大家都在看內衣上的裝飾美不美,翅膀威不威,身材比例好不好,胸部大小反倒置其次了,有時還會被她們超結實的腹肌、翹臀或長腿引開注意力。

 

所以VS的人胸部大小什麼的我覺得不是焦點,我只能說她們的胸部大小不會特別突出,不過這並不是意外的結果,因為畢竟早期的VS近半數的走秀人選都是從HF界那裡挖來的。

 

雖然不是全數如此,但HF界的Model普遍胸部不算大,絕大原因是因為身材瘦,所以胸前要有肉有點困難。

 

我心中印象特別深的貧乳派是SashaFreja

 

BB (100).jpg

Sasha這張試衣間頭紗黑白照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照片之一,Sasha一直不屬於豐滿派或身材比例很好的那種Model,但她的裸身照卻意外地多,她總是毫不扭捏地展現她小女孩般的身材。

 

雖然說我一向不太喜歡全身脫光光的全裸戰衣照,總覺得有點布在上面才更能引起我的遐想這樣XD,但Sasha的照片永遠很吸引我的目光。

 

BB (47).jpgBB (49).jpg

Freja的身材就更極端了,她本身因為瘦,身材幾乎如同男孩般平板,胸部就更不用說了,真的是如同薄餅般的平胸啊~~~~

 

Sasha一樣,她也拍了不少裸身照,非常坦然地秀出她瘦扁而骨感的身材,既似男亦似女,充滿著雌雄同體的氛圍。

 

BB (61).jpgBB (58).jpg

BB (57).jpgBB (62).jpg

同理,所以被請去VSRaquelPolyCarmenAngela等人都不算是豐滿派的,那就十分可以理解也是走VS胸部不用很大的最好例子了。

 

BB (88).jpg

不過HF界中還是有巨乳派的,像是石頭,至於剛剛說到的瘦到胸前沒肉,石頭完全沒這問題,瘦前瘦後胸前依舊偉大,害我都啊~~~嘶了~~~

 

BB (78).jpgBB (82).jpg

雖然不如石頭那樣常露(咦?),但Lily Cole在我的印象中也是屬於意外豐滿的那種。

 

BB (80).jpg

真的是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最佳代言人。

 

 

BB (1).jpeg

設計師們會拒絕選胸部較大的Model走他們的秀,在我記憶中大概有聽過三種理由,一就是Model如果胸部太大會太過招搖,以致於讓人忽略他的衣服設計(這個可以稍微理解,因為我看過好幾次Upton的走秀,每次都沒在看衣服←喂!),二就是她們的豐滿身材會把衣服的『形』撐壞,三就是胸部太大,有情色味,導致與品牌形象不搭。

 

也許就是綜合了這麼多原因,所以照目前這樣看來,從HF跨跑道去VSModel通常都不算豐滿。

 

不過VS身為內衣廠商,找來的Model自然身材不能太差,尤其是胸部,總不能都是貧乳派的掛帥,所以VS另一部份的Model組成就是像泰媽或Heidi這些走健美派的。

 

BB (66).jpgBB (106).jpg

說真的我個人很享受她們兩人在VS的走秀,真的非常賞心悅目,不管是身材或是身上的秀服,更多的是她們習慣走VS自然而然而生出來的『這就我家啊!』的霸氣。

 

這時候就算她們在那邊揮手症跟飛吻症大發作,也會覺得『好啦,好啦你們趕快揮啊!你們趕快送啊!』(是有點偏心我知道)。

 

 

所以接下來就依照胸部大小分類(真沒想到我也講出這句話的一天),來談談我在VS裡頭印象比較深的幾個人。

 

*這邊不以罩杯大小為依據,而是以目測的感覺為分類標準。

 

*『沒什麼看頭,但造型一向很奇葩派(被打)』:如題。

 

˙Anja Rubik

BB (32).jpgBB (30).jpg

雖然我也是常看到Anja的裸身照,也跟她的髖骨很熟(?),但就不明白她怎麼會去VS,每次看她在VS的照片都覺得哪裡怪怪的,就跟每次都可以看到珍妮佛羅培茲跑到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差不多的感覺。

 

˙Jessica Stam

BB (71).jpgBB (70).jpg

我記得我已經說過VS造型師恨Stam的事情了(沒誤)。

 

˙Karlie Kloss

BB (76).jpgBB (73).jpgBB (74).jpgBB (77).jpg

同屬骨感派的Karlie,同樣也是沒什麼看頭,但總是被分一些詭異的造型,總覺得她在VS都沒將他的極限大長腿發揮到最大作用。

 

˙劉雯:

BB (35).jpgBB (41).jpg

BB (39).jpg

BB (42).jpg

VS請劉雯,基本上意圖相當明顯,第一劉雯夠紅,再來就是他們也無法小覷亞洲的勢力,畢竟對岸不少人看到自家人可以走VS就高潮了,管它劉雯或何穗是這樣還是那樣,大家好像都是看得很高興啊!

 

BB (43).jpgBB (40).jpg

劉雯是真的本來就沒有幾兩肉,大概也是因為這樣,VS也沒辦法幫她硬擠出個麥O勞乳溝之類的(要不然你看之前大家都擠得都好辛苦啊,我看得也好辛苦)。

 

 

*『從頭到尾都將將好派』:個人重點觀察對象,不覺得她們胸部特別大或小,就是覺得整體都很有看頭。

 

˙Gisele Bündchen

BB (53).jpgBB (56).jpg

VS曾經的當家花旦,永遠完美的臺步與臺風,基本上就是欣賞她完美的身材跟整個人在秀場上呈現出來的氣場。

 

˙Karolina Kurkova

BB (34).jpgBB (33).jpg

KKGisele一樣在走VS時體態一直都在最佳狀態,尤其她們兩個都是我心目中的美腿仙人,光看腿就開心,胸部大不大真的是其次了。

 

 

*『波濤洶湧傲視群雌派』:基本上就是行走的時候胸部特別引起我注意的幾個人。

 

˙Tyra Banks

BB (107).jpgBB (109).jpg

剛剛就有提到的泰媽,這個嘛,雖然我常稱VS為發胖的福地(喂~~~~~~~),不過泰媽早在發福之前就很有看頭了。

 

˙Heidi Klum

BB (65).jpgBB (69).jpg

Heidi當年穿著那幾件范特西不辣甲,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雖說她隨著生產身材漸漸變化,但她所散發出來的正面能量永遠是VS最高的。

 

˙Adriana Lima

BB (24).jpg

Lima年輕時走VS倒還好,近幾年來倒是罩杯升級了不少,她穿紅色內衣真心好看,很襯她熱情如火的性格。

 

BB (22).jpg

燃燒吧~~~

 

BB (23).jpg

燃燒吧~~~

 

BB (21).jpg

火鳥~~~

 

˙Alessandra Ambrosio

    

BB (19).jpgBB (18).jpg

AA偏瘦的身材來說,她的胸部真的非常不科學地大。

 

BB (12).jpg

哥哥不在家,今天不賣飛吻(知道為什麼哥哥不在就不賣的看倌趕快來跟我相認一下)

 

BB (10).jpg

吵什麼吵,我說不飛吻就不飛吻

 

BB (13).jpg

好啦,好啦,真拗不過你們(飛吻症全開)。

 

BB (16).jpgBB (17).jpg

還附贈揮手症喔~~~~

 

~~~~~不要鬧LimaAA

 

˙Oluchi Onweagba

BB (97).jpg

Oluchi當年拖著這件巨型的翅膀走出來很是震撼人心,不過我對她印象更深的還是胸部啊啊啊~~~~~有興趣的請自己去看2006年那場。

 

˙Lara Stone

BB (93).jpgBB (94).jpg

剛剛說到石頭,雖然她也有被請去VS,不過我一直覺得她在VS裡頭看起來並沒有到很豐滿,難道身為最會喬內衣的內衣大廠VS竟然還比不過HF界的人會喬嗎???(←你這什麼話)

 

BB (85).jpg

啊真是令人懷念的飛吻症障礙石頭……欸等等你不是說不要再放這張照片了嗎你!

 

 

BB (7).jpg

雖然常寫內衣文,但是這還是第一次針對胸部寫這麼多字,搞得我滿頭大汗啊啊啊啊~~~~~~~雖然途中我一直很想亂入放一下這張圖,但是我還是辛苦地忍住了………啊,等一下有人按門鈴,我先去開,等一下再講啊………

 

BB (8).JPG

咦?

 

BB (2).png

謎之音:那個,不管被抓走的廢柴了,下集『老爺爺特輯』,要記得繼續收看喔!

 

 

*圖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