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nda Kerr.jpg

這集為《Sunday》雜誌拍攝照片,衣服色調柔和,剪裁也都比較簡潔舒適,但最後只有4人會被選出登上這本雜誌,但不是叫名順序的前4名,大家可以先猜猜是哪4人被選上了,不過既然大家還不知道是那些人被選上,那就只好先拿澳洲女孩們只認識的Miranda Kerr來看一下(喂!)。

 

在此之前,女孩們迎來了大改造,Izzy那頭粉紅頭被宣告無藥劑可漂色,只好整頭染金(但粉紅髮本身卻會掉色喔!)不過神奇的來了,染金之後,粉紅色的部分竟然更閃亮了?!於是無計可施的髮型師只好把她頭髮顏色染深。

 

Madeline剪髮的時候Charlotte突然出現,直接剪掉她一大段的頭髮,然後笑著拍拍屁股走人,看到這裡我覺得Charlotte很過分,以往女孩們被剪短頭髮時總是哭(雖然我無法理解),但至少是專業設計師在剪出造型,可是Charlotte的行為就只是在羞辱人似地,非常粗魯且無禮,我覺得她根本是在汙辱Madeline,看到這邊我為Madeline感到相當心疼。

 

至於其他人頂多修修髮尾的程度,沒什麼好說的。

 

 

˙Montana

Montana.png

Montana髮色染淡,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有精神,更散發光輝

 

Montana正式開始拍出好照的契機,大愛這張照片,西裝外套配下衣失蹤,極致簡約,但感覺非常HFMontana那美麗的小臉蛋十分突出,卻不會讓人覺得她只是在依靠美貌拍照。

 

˙Madeline

MADELINE.png

雖然Sarah一直狂稱讚這髮型好看,但是她們跟觀眾三方都知道沒這回事啊呵呵。然後仔細一看,她這髮型就是Sarah的髮型啊難怪她一直猛讚。

 

個人不怎麼喜歡這張照片,她看起來頭髮凌亂,衣服比例也失準,她看起來就像正在無神地露底褲,所以當她被第二個叫出來的時候,就換我叫了(菸)。

 

˙Rachel

Rachel.png

Rachel這短髮造型實在是SoDamn Hot,是這次個人最喜歡的改造。

 

Rachel再度被分到很露的衣服,大量挖空的刺繡,上半身只有胸貼,下半身只剩內褲,含羞帶怯的她看起來就像一朵對自己的清純美麗一無所知的野生百合花。

 

˙Hazel

HAZEL.png

其實我覺得Hazel剪髮前比較好看,然後她說自己的新髮型很像Rachel,我才在想說不像這髮型並不像賽內的Rachel啊,結果沒想到她後來補了一句『90年代《六人行》裡的Rachel』,我的天啊~~~~~~~~~~這年紀的孩子竟然有人看過《六人行》啊啊啊啊啊~~~~~~~立刻手刀跑去找她FB想按讚加好友,結果發現竟然有一海票的Hazel O'Connell,可惡,咬牙再試一個,還是發現一海票也叫Abbey O'Connell的人,不知道到底哪個才是她,所以立刻又去找她的推特,然後發現自己沒有推特帳號,很好,手刀退回來繼續寫文。

 

照片本身很Hazel,溫柔地散發暖暖的光輝,我是說,她真的在散發光輝啊~~~~~~不過我實在不是很能理解拿件剪裁最無特點的普通衣服給她穿,然後才在她身上擺燈泡的作法,雖然她看起來真的很美。不過她在評審討論時似乎沒有得到好評,卻在此拿到前四名,我覺得蠻奇怪的。

 

˙Simone

SIMONE.png

Simone很像80年代會出現的性感小野貓豔星。

 

A (5).jpg

尤其是金髮的樣子更讓我想起無腦單蠢但美麗的Karen(是稱讚)。

 

這次拍攝給她穿的橘色披肩(還是外套)太美了,很襯她的膚色,雙眼迷濛,她整個人就像矽膠娃娃般無瑕(依舊是稱讚)。

 

 

˙Amelia

AMELIA.png

Amelia染深髮色,說真的本來五官就不突出的她看起來更普通了。

 

不過照片裡的她看起來還不錯,更為蓬鬆的捲髮,雪白的衣著跟更為白皙的光滑肌膚,就像日系的洋娃娃。

 

˙Caroline

Caroline.png

Caroline幾乎沒變,就剪了髮尾什麼的。

 

Caroline有時會讓我想起Catherine McNeil,只是她沒有Catherine那般天生懾人的電眼跟那樣的自信,這次的照片她雖然一如往常地漂亮,感覺卻很緊繃,雖然同樣是類似下衣失蹤的白西裝Look,但就沒有Montana那般自在。

 

˙Jess

JESS.png

Jess頭髮修短,做了一邊削短的造型,感覺更加精緻。

 

Jess不愧是擺造型的能手,照片中髮型、臉蛋、手臂產生的各種角度讓照片不顯無聊,我想挑剔的大概是這仰角讓她臉看起來有點圓。

 

˙Yolanda

Yolanda.png

Yolanda只是剪短,沒有太大的變化。

 

照片本身還好,我自己不是太喜歡,她那衣服跟姿態有點像Dolce & Gabbana某期廣告裡被烈日灼傷的義大利大嫂團。

 

˙Izzy

IZZY.png

由於髮色藥石罔效,Izzy被染成了超老氣的酒紅色(她自己說是櫻桃可樂色),還剪了前有齊眉瀏海後有蓬蓬捲髮的古早楊丞琳髮型。

 

A.jpg

我想起《刺客聯盟》裡一美的機歪上司(咦?)。

 

其實照片比我想像中好看,要是她還是那頭粉紅髮這次照片配起來可能會太強烈,但那酒紅色搭著顏色淡漠的服裝看起來卻相當不錯。

 

˙Liz

Liz.png

Liz頭髮稍微修短燙捲,她看起來就像尊精緻的磁娃娃,害我再度陷入戀愛(←每集都要告白一次才爽的我)。

 

Liz這集名次超低,難道是因為她臉超級小,身體卻有點大嗎?(喂!),不過她完美精緻的夢幻臉蛋還是征服了我。

 

˙Neo

NEO.png

Neo將頭髮染金,但因為她髮量本來就少到等同沒有,所以變化不大。

 

其實我很喜歡Neo的照片,這麼簡單寬鬆的衣服她穿起來卻很有感覺,充滿休閒風的輕鬆感,但評審們覺得她太依賴自身條件,不夠努力,我是覺得她不努力都能拍成這樣,要是努力起來怎麼辦啊?(憂心過度)

 

 

*淘汰:

 

˙Annaliese

ANNALIESE.png

Annaliese頭髮被剪到肩膀處,然後她就哭了…………嗯,哭點在???

 

我覺得身上的單品拆開來都好看,但湊在Annaliese身上實在是不太妙,那過瘦且平板的感覺跟顏色讓我直覺就想到竹節蟲啊容嬤嬤(人家忙著打紫薇沒空)。

 

˙Alissandra

ALISSANDRA.png

Alissandra頭髮燙得更直,但看起來有點普通,反倒像女大生,但在拍攝時又燙捲…………你是在玩我嗎?

 

其實在瀏覽照片的時候我就覺得只有Alissandra是大頭照很奇怪了,尤其是當大家都是半身照跟全身照的時候,我就猜測會這樣的原因有可能是她半身照跟全身照都拍不到可用的照片,所以只好以大頭照呈現,結果一看到影片……………我的布魯斯威利光頭王啊~~~~~~~~~~~這造型師是跟她有什麼8代世仇嗎?

 

衣服本身就是會多給人5公斤的粉紅蓬上衣,而且因為尺寸太小,Alissandra竟然是在衣服拉鍊都沒拉上的狀態下拍攝的WT?????是只借到這幾件衣服嗎?大家的衣服來混搭一下給她穿都會比這件好吧?根本就是被造型師放棄了她。

 

 

Montana.pngRachel.png

SIMONE.pngIZZY.png

他們最後選出的4個人是MontanaRachelSimoneIzzyMontana洗鍊簡約、Rachel純真帥氣、Simone溫柔優美、Izzy率性前衛,風格都不大相同,我對這次結果相當滿意,因為正好都是我認為拍出好照的4人。

 

 

*同場加映:

A (11).jpgA (4).jpg

A (3).jpgA (10).jpg

A (8).jpgA (13).jpg

這次照片出現很多西裝外套的造型,我就不得不說一位我覺得最適合穿西裝的女人,就是Anja,她每次各色的西裝外套Look都深得我心啊~~~~~~

 

A (12).jpgA (9).jpg

不過我這個名單內當然不只Anja,之後有機會再來繼續分享其他人。

 

 

 

˙圖來自善心人士(?)+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