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Jones.jpg

這集一切都圍繞著『Pose』,她們被帶到商場,為David Jones的櫥窗做展示Model,期間必須擺出5個姿勢,每個姿勢維持3分鐘,評審與特別來賓Samantha Harris都過來觀看。

 

S.jpg

Samantha Harris真人比較美,照片裡的扁鼻與厚唇感覺特別明顯,不過很令人難忘就是了。

 

Jess姿勢完美,維持度滿分,每個造型都好看;Hazel努力過頭,站到一半就暈眩離場,但她看起來真的很美;Annaliese鼻水流出來了卻不能擦,有夠尷尬;Izzy的頭髮竟然會掉色,整個染髒了她的白外套,經過了十來分鐘的挑戰,最後由表現良好的Jess成為小挑戰贏家。

 

不過我得說參賽者們真的不容易,因為他們除了評審來盯場之外,還要應付無聊跑來脫衣的噁心裸男(自以為是馬修麥康納膩?滾!)跟幾個扮鬼臉的澳洲醜小孩(不好意思,本人說話就是這麼直)的影響,真是挺堅強的。

 

0.jpg

擺完Pose,女孩們這集來到墓園拍照,每個人都要躺在棺木裡擺出撩人姿勢,沒錯的,讓我們想到的就是ANTM C4的七宗罪照啦!

 

大家都嚇得半死或不舒服,只有Izzy很興奮,Izzy說睡棺材很正常,她男友家裡就有三個棺材………

 

除非你男友一家都是吸血鬼或家裡開葬儀社,要不然一點都不正常好嗎!!!

 

GaGa.jpg

這集為了展現出Gaga式的詭異性感,所以特別挑了一些較為大膽奇特的服飾給參賽者穿(但我後來看看那些衣服也稱不上奇特啦其實),但大部分參賽者都過於保守,以至於照片拍起來完全沒什麼Gaga感,我還是聽造型師說才知道這次的主題竟然是Gaga啊!與其說是Gaga,反倒比較會讓人誤會是吸血鬼照。

 

˙Liz

Liz.jpg

Liz在造型師跟她們告誡不可太保守後上場,她以尖叫的姿態拍出了這張照,算是這次唯一比較有戲劇性的照片,有種吸血鬼女大生驚覺上學要遲到趕快破棺而出的感覺(王重陽?)。

 

˙Yolanda

Yolanda.jpg

個人很喜歡Yolanda這次的照片,臉蛋不用說,無庸置疑地美呆了,但姿勢卻帶著點詭異戲劇感,有點像馬戲團裡肢體柔軟能鑽進小箱子的表演藝人,很有氛圍。

 

˙Jess

Jess.jpg

大愛這張,照片各處細節的方方面面都有顧到,Jess大秀天使般的臉蛋與魔鬼般的身材,有種瑪丹娜要出嫁的感覺。

 

˙Rachel

Rachel.jpg

Rachel因為宗教信仰所以感到不自在,但實際拍完照,照片裡的她看起來美極了,有點像吸血鬼大戶人家裡的女管家。

 

˙Amelia

Amelia.jpg

評審挺愛這張,但我完全感受不到棺木照該有的詭異感或者是這次要求的Gaga感。

 

Z (1).jpg

倒是比像Constance Jablonski之前在Hermès扮的女飛賊這樣。

 

Z (3).jpg

來喔!來喔!Hermès包釣一次只要100萬!

 

˙Simone

Simone.jpg

Simone這張讓我想起鬼娃新娘,照片展現出她白皙豐嫩的身材,相當性感的一張照,個人覺得算是她的賽內佳照之一。

 

˙Montana

Montana.jpg

上集才稱讚過她,這集感覺她又變回第一集那樣的普通甜美女孩,臉很漂亮,卻很無聊,感覺她被衣服搶走了鋒頭,讓人失望的一張照,可是名次卻排這麼前面。

 

˙Neo

Neo.jpg

Neo原本帶著阿福柔假髮,看起來活像Whitney Houston(咦?,後來摘掉好很多,但評審不滿意她無法駕馭任何造型的表現。

 

Z (2).jpg

說真的我不是很能接受阿福柔頭,你看Gigi,上次弄個阿福柔頭根本人妖王(←你確定是髮型的問題?)。

 

˙Madeline

Madeline.jpg

我也愛Madeline這張,她根本吸血鬼秘書,低垂的眼皮,魅惑的眼神,點綴在一片黑之中的紅眼罩跟紅鞋,不瘋狂,但很時尚。

 

˙Hazel

Hazel.jpg

喜歡的Hazel上半身,但不怎麼愛下半身,不過下半身失蹤,再加上這類型的鞋子依稀見過Gaga穿過蠻多次的,好吧下半身Gaga成功。

 

˙Annaliese

Annaliese.jpg

不怎麼喜歡這張,她看起來像是多裝了一副吸血鬼的牙套(喂~~~~),Annaliese拍照真的要很注意,不然她的兔牙實在是能載舟亦能覆舟,還通常覆舟。

 

˙Caroline

Caroline.jpg

Caroline這幾集持續出現態度負面或情緒低落的畫面,感覺又不得評審喜愛,但我覺得她看起來還是很美艷,而且覺得她的照片名次可以再排高一些。

 

˙Izzy

Izzy.jpg

Izzy因為主題的關係她特別興奮,也覺得拍照輕而易舉,但戴上黑色假髮的她看起來突然變得好普通,連帶選出來的照片真的不佳,還直接被評審說醜(我的天!)。

 

Z (4).jpgZ (5).jpg

但其實她這張碰皮的臉跟黑髮有讓我想到Beth Ditto,不過我相信Ditto拍起來會更有感覺啊~~~

 

˙Alissandra

Alissandra.jpg

Alissandra看起來很像被頭上那個頭飾砸到,也活像是因為變太大而困在棺材的愛麗絲,一臉困窘的感覺,我原本想說是不是因為Alissandra比較高大,所以才會這樣,但她也才174公分,破180公分的RachelLiz也沒這樣啊?後來Alissandra在評審階段說自己要趕快鍛鍊身體,可我覺得她完全不胖,可能真的是『窩只是骨架比較大』。

 

˙Tayah

Tayah.jpg

Tayah這張的臉非常奇怪,被拍到不是很好的角度,所以基本上我們只看到她搶戲的鼻孔,於是她被淘汰了,老實說她的一些角度偶爾會讓我想起Coco,只是Coco的鼻孔沒那麼搶戲啊啊啊啊~~~~~

 

X (2).jpgX (1).jpgX (8).jpgX (9).jpg

X (7).jpg X (6).jpgX (1).png

X (3).jpg

X.jpgX (11).jpg

後來我找了一下,棺木照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墓園照倒是挺多的,Steven Meisel 2008年在Vogue Italia有拍了一組『Silent』,全程黑白照,畫面充滿戲劇性,同時也性感地不可思議,儘管已經看過許多次,還是讓我深感文化衝擊,雖然好看是好看,但是不要吵死人啊你們!

 

 

 

˙圖來自善心人士(?)+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