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png

James Bond,MI6傳說中的特務,代號007,身手矯健,足智多謀,同時帥氣多情。

 

不過,我從小到大的疑問就是,身為一個特務他這麼高調好嗎???

 

DG (3).jpgDG (1).jpg

量身訂製的西裝與擦得閃亮的皮鞋,飄來陣陣時裝高級品牌的氣息,一絲不苟的髮型,配上端正的面容與修長健美的身材,開著最新款超跑,用著高科技手機,在外從不用假名,到最後人人也知道他是007,簡直是幫情報機關工作的布魯斯韋恩啊我說。

 

-----------------------------萬字文注意----------------------------

 

 

只要是知名男星,而且出生於聯合王國,大概都曾經被點名演龐德或提及自己想演龐德,但至今24部系列電影中,只有6個男演員曾經扮演過這個經典角色,Sean Connery、George Lazenby、Roger Moore、Timothy Dalton、Pierce Brosnan與Daniel Craig。

 

007 (4).jpg

Sean Connery、George Lazenby、Roger Moore跟Timothy Dalton時期的007電影我沒看過,無法比較,但我喜歡Pierce Brosnan的英俊瀟灑,Daniel Craig的深沉滄桑。

 

G (1).png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很認真地把任何一部007看完,真的看過的只有5部,認真看的部份加起來大概只有28分鐘,《皇家夜總會》花10分鐘看丹麥仇笑痴。

 

DG (4).jpg

再來《空降危機》花5分鐘看Ben Whishaw。

 

G (4).jpg

《明日帝國》花4分鐘看楊紫瓊。

 

G (5).jpg

《縱橫天下》花3分鐘看Sophie Marceau。

 

G (2).jpg

《皇家夜總會》花2分鐘看Eva Green。

 

G (1).jpg

《誰與爭鋒》花1分鐘看Halle Berry橘泳裝。

 

最後3分鐘則是5集加起來的床戲部分(你的意思是說龐德很ㄎㄨㄞ------------------嗶---------------好啦,至少比中二阿當久)。

 

0 (1).jpg0 (2).jpg

雖然我看過的007電影的確少極了,連《國產凌凌漆》跟《大內密探零零發》這些致敬的作品都看得比正式的還要多次,但卻能說出歷任扮演龐德演員的名字,真的是……………

 

我也不知道能拿來幹嘛?(掩面)

 

路人甲:『可以讓你練習寫唬爛文啊!』

 

柴:『欸?對耶!』

 

 

----------------------請勿在腦內自行對話之分隔線-----------------

 

 

007 (10).jpg

當中我最有印象的龐德演員便是Pierce Brosnan,他從1995年的《黃金眼》到2002年的《誰與爭鋒》一共演出四部,自我有記憶以來便是他在演龐德,所以基本上我心目中的龐德就是等於Pierce Brosnan,因此,當2006年宣布要換成非典型帥哥的Daniel Craig演的時候,當時還是個孩子的我整個大驚失色,手足無措,立即在自己專門發牢騷的萬惡黑色小本本上對此發表中二的意見。

 

萬惡的黑色小本本裡面實在埋藏太多秘密,但不知為何班上一半以上的同學都傳閱過,還會有人催我更新牢騷或提供新筆記本給我繼續亂寫,後來他們都……………

 

有好好地長大成人,真是太好了,嗯。

 

上回趁回家的時候翻開來一看…………天啊!我當時恥力超高啊啊啊啊啊啊~~~~~~~~~~~~~

 

安妮為,當年的我到底對這件事發表了什麼評論呢?

 

007 (8).jpg

中二柴:『說到他,要演技沒演技,要臉蛋沒臉蛋,要身材有鮪魚,這種人,這種人能當龐德嗎?製片是當我們觀眾沒有摸過大象嗎?(是沒摸過)』以下再亂掰300字,而且我依稀還記得好像還有在黑色小本本裡說他長得像咕嚕………………

 

 

 

 

天啊!我等一下出門會被Daniel Craig粉督死吧?以前的我怎麼敢說出這種話啊啊啊啊啊~~~~~~~~~~~~~~~~~~~

 

路人甲:『但你現在就不怕被嗶啵粉督死嗎?』

 

老人柴:『欸?對欸!』

 

DC.png

現在仔細看看Daniel Craig,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當年的我在氣什麼(菸),因為Daniel Craig最終確實擺脫了當年的鮪魚肚練好了身材,同時有別於風流少爺般的Pierce Brosnan,打造出一個不同以往的成熟風龐德,而且在Tom Ford全力打造服裝造型的加持之下,讓我忍不住覺得他整個人有型了至少3454.65倍啊啊啊啊啊啊啊~~~~~

 

T (11).jpgT (9).jpg

Tom Ford負責打造Daniel Craig在《量子危機》、《空降危機》跟這次的《惡魔四伏》的整體造型,我不說謊。

 

T (10).jpgT (3).jpg

我看電影通常不會太在意服裝設計師跟造型設計師是誰,除非我真的覺得衣服搭起來實在是好看到不行,我才會跑去調查資料,但我當時看到《量子危機》的劇照時突然覺得Daniel Craig的整體造型風格比在《皇家夜總會》洗鍊,服裝剪裁更是俐落許多。

 

T (5).jpgT (6).jpg

後來《空降危機》就更無懷疑,那西裝散發出來的該死Fit感的確是出自Tom Ford的手筆,那合身的西裝跟各式小配件真是讓我啊~~~嘶~~~

 

T (8).jpg

Tom Ford簡直是好、簡直是棒、簡直是神,有神快拜。

 

雖然現今我仍不到大愛Daniel Craig的地步,但早就不討厭他了,真想跟當年的我說,現在的你不只覺得Daniel Craig有點帥,你還喜歡自稱介於水獺與勉強有魅力之間的臉長28公分的我不會說是誰的人呢!(喂!)

 

安尼維,在Daniel Craig接手龐德這角色10年,並獲得大眾普遍支持與認同之後,他在接受《Time Out》訪談時被問到是否想再繼續拍下一部007電影時,說出『寧願割腕也不想再演』這類的言詞引發軒然大波,由於看呆丸媒體轉述總是不太準,所以我有直接到《Time Out》網站看訪談原文,以下是原文問答。

 

Can you imagine doing another Bond movie?


‘Now? I’d rather break this glass and slash my wrists. No, not at the moment.Not at all. That’s fine. I’m over it at the moment. We’re done. All I want to do is move on.’

 

《Time Out》訪談原文

 

雖然不知道他當時語氣如何,可我看完原文覺得他應該是剛拍完《惡魔四伏》,為了練身體累到哭爸,現在根本不想去想下一部的事情吧?(咦?

 

不過不管他到底想不想再演,大家當時還沒等《惡魔四伏》上映,就已經開始進行『第25屆龐德王大賽』了,以往被提及有可能演龐德的人再度被翻箱倒櫃抖出來,再加入幾任較年輕的新一代一起討論,誰會是第7任龐德呢?

 

 

----------------------------------前文有夠長之分隔線----------------------------------

 

 

不過在此之前,我們得先看一下『007守則』,『007守則』相當簡單,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1.『不帥就滾』:

007 (14).jpg

基本上我從小一直被影劇報灌輸的觀念是-----------

 

『什麼?你想演龐德?!不夠帥,你可以滾了!』

 

歷任龐德都一副端正爽朗的帥哥貌,所以基本上能扮演龐德的人一定是容貌端正的帥哥無誤。

 

由於『007守則』下的暗示,讓我一直覺得演龐德的人就是不可汙辱的帥哥,所以對於演007的人大家都不可以盡情地釋放酸鹼值比可樂還低的毒舌,

不忍說我小時候還因此迷過Pierce Brosnan(羞逃),雖然我現今還是覺得Pierce Brosnan是個帥大叔,但後來長大才發現我的最愛是張復健那種溫文儒雅的優雅大叔,而不是那種花名在外的風流大叔。

 

我愛的真的不是張衛健,大家不要看錯了,我愛的是張復健張復健張復健啊啊啊啊啊~~~~~~(復健大叔表示:『為何背後一陣惡寒?』)

 

 

2.『不高也滾』:

007 (1).jpg

以往我被灌輸的觀念就是男主角就是要高,不然即使你夠帥,畫面上看起來還是不夠玉樹臨風、風流倜儻、英俊瀟灑、閉月羞花、沉魚落雁、傾國傾城、國色天香、天生麗質、清麗脫俗、花容月貌、明眸皓齒巴拉巴啦。

 

雖然長大後我才了解到身高不是成就演藝事業的一切,但我還是很沒用地拜倒在許多長腿人的美腿跟西裝褲下,然後再靠著他們的腿配飯這樣(←就跟你說過不要用別人的腿來配飯了!)

 

身為終極男人形象的龐德自然也不能太矮,雖然小隻男星裡帥哥如雲,但每次提到要演007好像就很少會講到他們,老實說Daniel Craig當初也被認為太矮,歷屆的龐德是185~189公分不等,而他才178公分,相較之下真的差蠻多的,尤其素來都不矮的女主角們高跟鞋再一蹬,畫面可能就不太協調。

 

 

3.『不壯照滾』:

007 (12).jpg

不知是否我多心,龐德電影的結尾似乎總常以滾床單爽完收工作結束,要不就是中途有多次的滾床單,在這樣的情況下,龐德不露一下真的不行,基於這個緣故,龐德不只要帥、要高,還得要壯,要不然就會像人前Batman,人後Baymax。


所以我的印象中,龐德至少得要有點肌肉,還不能長得太瘦弱,畢竟長得太瘦弱的腐國人,總覺得他不被反派壓就不錯了,還壓女主角←喂!!!!!!!!!

 

好吧,如果依照這三個原則下去選,我們可以得到什麼新龐德呢?

 

 

˙Michael Fassbender:

MF (2).jpg

*年齡:1977年,39歲。

*長相:微笑鯊魚。

*身高:183公分。

*身材:要什麼肌就有什麼肌。
*身手:不管是船上的動作戲或床上的動作戲他都頗有經驗(咦?)。

 

MF.jpg

喜歡吃幼齒(沒誤)且正值壯年的法鯊有張我喜歡的臉,尤其是他戴帽子的造型,每次都可以逼死我啊。。。。。。。(噴血三尺)

 

MF (17).jpg

當然跟法鯊一樣帥的鬍渣男也是有一大把,但法鯊很難得的是,他還是公認的有演技,看他在《自由之心》有夠惡劣壞心,我都快替Chiwetel Ejiofor哭出來了,但看到他跟拉娜香蕉的惡夫壞妻組合,我還是心花朵朵開。

 

MF (16).jpg

在《性愛成癮的男人》裡他有夠壓抑鬱悶,我都忍不住想去開《小姐好白》來無腦一下,不過就在我還在回味Terry Crews唱A Thousand Miles的時候,戲就這樣演完了(這真的不對)。

 

MF (1).jpg

之前索尼電影公司高層往來的信件被駭而公諸於世之時,大家看到了很多電影公司大佬的辛辣密語,當中有一封關於法鯊的信,因為法鯊之前演《性愛成癮的男人》時曾經多次露鳥,由於看起來實在太大(沒誤),怕會讓其他男人自慚形穢而引起反感,所以高層表示不想讓他演賈伯斯(←這什麼令人又驚又羞又喜又怪的拒絕理由啊!XDD)。

 

MF (18).jpg

除了這個之外,我記得還有另一個是電影公司高層提到:『我實在不喜歡他,但該死的他演技有夠好,所以賈伯斯還是給他演吧!』(這個我記得我有看到,但找不到新聞)。

 

法鯊若是看到這些信的內容八成會露出他的招牌鯊魚微笑。

 

MF (1).pngMF (12).jpg

至於身材就不用說了,要什麼肌就有什麼肌,不管是《300壯士》的左邊屬來第78人戰士,或是《性愛成癮的男人》我們都可以看得很透徹啊!(咦?)

 

MF (9).jpgMF (10).jpg

雖然法鯊是典型的上半身落落長人,顯得他腿沒那麼修長,但我確信到時候Tom Ford一定有辦法的(握拳)←到底哪來的確信?

 

MF (5).jpg

下面也更不用說了,都被拿來當嫌棄的理由了,似乎是很適合演多情種馬龐德,再說動作片他也沒少演,身手更無須擔心,但是光是想像他對那些龐德女郎摟摟抱抱的畫面就覺得很難接受,因為,他的旁邊一定要是一美啊!(認真貌)

 

------------------------阿腐不要來亂分隔線---------------------

 

安妮為,如果法鯊演龐德的話,我是希望一美可以演反派,跟《X戰警》的角色特性反過來,感覺血氣方剛的法鯊演花心特務配上正經溫雅的一美演邪氣反派會很有趣。(這時候就很希望電影高層也是個該死的阿腐---菸)

 

 

˙Jason Statham:

JS (2).jpg

*年齡:1967年,49歲。

*長相:光頭王。

*身高:175公分

*身材:小鳥體格。
*身手:矯健靈活。

 

JS (1).png

眾人熟知的動作派演員,英國光頭王之Jason Statham當然也是龐德名單中的必出現人選。

 

JS (6).jpg

雖然他曾說過給我阿嬤一件披風她也能演漫威英雄,顯示出他對這系列的角色演出興趣似乎不大,而且還語帶一股你們還不是只會用特效的酸味,但他可沒說自己不想演龐德啊!

 

由於各方面條件符合,所以他也是龐德熱門人選之一,而當大家問他意願的時候,他就說了:『我他媽的當然想啊!』

 

Could I do it? Abso-fucking-lutely,” he says. “Would I do it? Abso-fucking-lutely. Is Daniel Craig a great Bond? Abso-fucking-lutely.”

 

訪談原文

 

JS (2).jpg

就知道你一直在偷偷期待大家叫你去演龐德(指)。

 

JS (1).jpg

我剛剛試圖想了一下我曾經看過Jason Statham什麼片,卻發現他的每一部我好像都有看過,但實際上我根本都沒認真從頭到尾看完一部過,要說我記得什麼劇情…………嗯…………拳打腳踢、光頭、肌肉、赤條條、床戲啪啪啪、槍、光頭、晃來晃去、光頭,還有飛車,啊對了!《玩命快遞》他有用微波爐煮一碗看起來超難吃的泡麵給舒淇吃………←等一下!你不要一直偷渡光頭!

 

JS (5).jpg

安妮為,他已經演慣這種緊張刺激的打鬥片,相信到時若要他翻滾或跳躍,遁地或飛天,對他來說都只是一塊蛋糕。

 

JS.jpg

長相、身材什麼的就更不是問題了,他有著光頭王集團素有的帥勁,好身材也早就傳便便放在那裡,他是梁實秋先生說的減一分則太瘦,增一分則太肥的小鳥身材,若要接演也不用太費心去雕塑身材或打掉重練。

 

JS (4).jpg

只是他的年紀其實也跟Daniel Craig差不多,我還是想看再年輕一點的龐德,不過若到時他真的接演,要現任女友Rosie來演龐德女郎或龐德的驚鴻一瞥女郎應該也挺有趣的。

 

不過雖說他有足夠的條件,但是感覺他出線的機率不高,畢竟身高……………嗯咳。

 

但我覺得最大的問題還是他的氣質吧,感覺他有圓滑的手腕,強健的手臂跟兇狠的手段,知道怎麼在地下社會打滾,有種在基層打拼討生活的感覺,所以不太像是養尊處優的龐德。

 

JS (1).jpg

雖然我其實也不太清楚龐德的出身為何,但就覺得他是個富家公子來的,感覺那些值錢的昂貴東西他都用得很順手也很理所當然,不太像中下階層出身的人,以Jason Statham營造出來的硬派平民形象,我想龐德似乎不會是最適合他的角色。

 

 

˙Aidan Turner:

AT (3).jpg

*年齡:1983年,33歲。

*長相:溫文儒雅。

*身高:180公分。

*身材:意外有看頭。
*身手:還沒看過他真的很激烈的動作場面,故不予置評。

 

AT (9).jpg

之所以選出Aidan Turner是因為他也是這幾波名單中出現機率最高的幾個人,而且大概是裡頭長得最美型的人。

 

AT (1).png

我一開始看到他就是蓄鬍的狀態,不過感覺有些微和感,因為他的五官太秀麗了,留了鬍子之後就有種斯文的變態再加2.458級左右的感覺。

 

AT (3).png

後來看到他在迷你影集《一個都不留》(Then There Were None)沒留鬍子的前傭兵風流公子造型,突然覺得他演龐德或許真的可以期待。

 

AT (15).jpg

那端正的五官加上微捲的Q毛,讓我一直想到年輕時的柳澤教授。

 

AT (19).jpg

不過我覺得他根本自帶性感,完全不需要龐德這形象來加持啊啊啊啊~~~~~~

 

AT.jpg

重點是他的嗓音也是一個溫柔動聽到強逼我的耳朵吃人參果的程度啊啊啊~~~~~~~你們這些人不要一直逼我吃人參果!(暴怒翻桌)

 

AT (8).jpg

原本看他斯文的長相,想說他身材應該還好,結果意外有看頭。

 

不過我不該說他留鬍子很怪,畢竟從他胸毛跟頭毛的毛髮旺盛程度看來,我想他應該刮得很勤勞才能有這種成果(辛苦了)。

 

AT (2).jpg

他之前在《哈比人》裡演矮人Kili,毛也是一整個多到滿出來,而且會讓我覺得他的本體應該是頭髮之類的。

 

AT (1).jpg

最近在主演《波達克》的他一副船長貌,我還沒有機會看,目前看到劇情介紹還是不太理解這齣在演什麼。

 

AT (16).jpg

上回有人跟我推他跟Russell Tovey還有Lenora Crichlow演的《Being Human》,我竟然都沒時間看,哭死,不過話又說回來,要不是知道他演吸血鬼,我光看他毛髮旺盛的程度我還以為他是演狼人勒←喂!!!

 

AT (18).jpg

不過我最近看到他的《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他終於演狼人了啊!(這時該灑花嗎?)

 

安妮為,其實剛開始我才在想說我對他沒有很熟,結果仔細找看看,我根本看過一堆他演的戲嘛!好吧,也期待他能演龐德。

 

 

˙Henry Cavill:

HC (1).jpg

*年齡:1983年,33歲。

*長相:克拉克。

*身高:185公分。

*身材:壯得跟鬼一樣。
*身手:超人來的。

      

HC (2).pngHC (2).jpg

英國車文杰。

 

HC (10).jpg

長相方面完全不用擔心,因為他天生長得一副貴公子相,然後又被選上當超人。

 

HC (3).png

能演超人的人長相鐵定已經被事先認可過了,就一副克拉克的長相,端正到近乎無聊的斯文完美,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你知道的。

 

HC (11).jpg

身材方面,聽說很多人超迷他穿超人緊身衣裝時那種緊繃的感覺啊嘶~~~~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他為了演超人把自己練得過於壯碩了,我記得他之前好像沒有壯成這樣。

 

HC (7).jpg

他現在的壯碩感似乎跟隊長不相伯仲。隊長表示:『人、人家才沒有胸部大呢!』(跑回瓦干達)。

 

HC (12).jpg

雖說他現在身材健美是健美,但感覺沒有龐德那種體態修長,身手矯健的感覺,如果他哪一天執行任務時像車文杰或《食戟之靈》裡面的人一樣隨時爆衣怎麼辦啊?(←勞操煩)

 

HC (13).jpgHC (15).jpg

話說他前女友Gina Carano身材也是相當健美(沒錯,她就是《死侍》裡那個連鋼人都差點不敵的強壯女子),我想他們約會時大概有不少次是約在健身房吧?(失禮)

 

HC (4).jpg

基本上Henry Cavill是個離很多知名角色都很接近的人,他曾經差點飾演西追跟愛德華,但最後這兩個角色都被英國李㼈挾去配,蝙蝠俠名單也有他,上上次的龐德名單也有他,然後我記得上次說要演格雷的時候他也有被抬出來講過一次,而這次的龐德名單又有他,差不多跟路邊攤有賣滷蛋一樣是定番來著。

 

HC (3).jpg

雖然他是如此地接近龐德,甚至在《紳士密令》都演到一個十分接近龐德的CIA探員了,但感覺他接下來應該還是忙著演超人,因為超人系列電影接下來還有好幾部,如果要抽出來演龐德似乎有些困難。

 

 

˙Matthew Goode:

MG (9).jpg

*年齡:1978年,38歲。

*長相:文弱書生。

*身高:187公分。

*身材:瘦高骨感。
*身手:感覺他私底下會去下西洋棋兼採集昆蟲,目前不是很期待他的身手。

 

MG.jpg

把他列進來是因為很多人都希望他能演,但我個人總覺得他不太適合演龐德,因為………………

 

MG (13).jpg

他就長得一副大英腐國專有的長腿文弱書生臉,而且感覺會被反派壓倒啊!

 

MG (10).jpg

之前看他演的戲也多是文藝片,《慾望莊園》、《摯愛無盡》與《模仿遊戲》他都是斯斯文文的書生型少爺,感覺只動腦不動手,無法想像他當龐德跑去出生入死的感覺。

 

MG (7).jpg

而且他看起來就不會有一副健美的身材或凶暴的腹肌,所以我一點都不期待他爆衣(不要動不動就要別人爆衣好嗎?)。

 

但人生在世是不可以光看表面的,所以我很努力找了一些他沒穿衣服的肉體照。

 

MG (11).jpg

脫衣前:嗯,真的是個小書生。

 

MG (6).jpg

脫衣後:嗯,真的是隻白斬雞,結案。

 

MG (2).jpg

感覺他跟Q或梅林一樣比較適合當內勤,可是目前Ben Whishaw當Q當得好好的,梅林也只能由壯叔來演,不然他就當M夫人的秘書或者某一任一上任就被賜死的藍斯洛特好了………喂!

 

 

˙Idris Elba:

IE (2).png

*年齡:1972年,44歲。

*長相:歷盡滄桑。

*身高:190公分。

*身材:高大威猛。
*身手:萬夫莫敵。

 

IE (10).jpgIE (7).jpg

Idris Elba大概是這波名單裡最早被提出來的人選,同時似乎也是這些人選當中呼聲最高的其中一人,也有望成為第一個黑人龐德,那種勢頭活像是2014年奧斯卡一直被預祝可能會得獎的皮卡丘啊!要是他最後真的沒得演,會不會像皮卡丘一樣淚光閃閃呢?

 

---------------------------------喂!不是說好不婊皮卡丘了嗎?之分隔線---------------------------------

 

IE (8).jpg IE (9).jpg

剛剛有講到的索尼被駭信件中也有提到他,當中就是說到Idris Elba有可能會成為龐德,後來在大眾的推波助瀾下,好像他不演都不行,我好像還有看到『我們想要Idris Elba演龐德』粉絲團,有興趣的看倌可以加入。

 

IE (16).jpg

雖然我對Idris Elba的名字不太熟悉,但事後發現我在蠻多電影裡都看過他,像是他在《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演Stone將軍,一如往常就是個嚴肅的軍人角色。

 

IE (2).jpg

在《雷神索爾》裡演守門人Heimdall,阿思嘉高級戰士裡頭唯一有在堅守岡位且有務正業的人(沒誤),雖然戲分不多,但很受人注目。

 

IE (13).jpgIE (14).jpgIE (15).jpg

他金銅色的眼睛實在太迷人,加上索爾的海洋之心眼跟洛基的邪眼,讓我這個目晭控十分滿足。

 

IE (4).jpg

他也在《環太平洋》這部我唯一會看的巨型機器人海扁巨型怪獸片裡演總指揮官,堪稱這齣戲裡唯一不屁孩性格的角色,還有種慈祥的父愛光輝。

 

IE (2).jpeg

『我說Mako,為什麼10年過去了,妳的英文還比渡邊謙差呢?』(喂!)

 

IE (1).jpeg

不知為何,這種類似的隊長、領導人、指揮官、將軍就是要黑人大叔來當才讓人覺得可靠,不過我看他照片時我真的認不出來他就是那些角色,難道,只要他不穿盔甲或軍服或迷彩服我就認不出來嗎???

 

IE (5).png

論長相的話,他是個長相很有威嚴的演員,再加上高大壯碩的身材,不會讓我直覺聯想到龐德,反倒覺得他還是將軍或隊長或者包青天之類的(喂~~~~~~~~~~)。

 

IE (1).jpg

而且我一直覺得他真人看起來比他實際年齡大得多,有時半白的鬍子更是感覺特別滄桑,他才44歲,我卻一直以為他已經53歲又7個月了啊啊啊~~~(完全不知那是哪來的數字),如果說下一任的龐德希望年輕化,看起來嚴肅又穩重的Idris Elba能做得到嗎?

 

 

˙Tom Hardy:

THA (4).jpg

*年齡:1977年,39歲。

*長相:狠中帶萌(?)。

*身高:175公分。

*身材:短小精悍。
*身手:剽悍兇猛。

 

THA (14).jpgTHA (10).jpg

Tom Hardy是我的第二人選,因為他有演過《特務愛很大》(咦?),選他的好處是如果是由他來演龐德的話大家都會很放心,不用擔心他會表現不好而毀掉龐德,因為他之前的優異表現大家都有目共睹。

 

THA (11).jpg

他的身手也絕不是問題,在《瘋狂麥斯》從頭到尾都被綁在車頭亂撞兼輸血還能活你看看(指),完全就是硬漢一條。

 

THA (5).jpgTH.jpg

長相充滿男子氣概的他,嚴肅與詼諧的風格兼而有之,若想要一個深沉且寡言低調的硬漢龐德或饒舌高調的圓滑龐德我相信他都能演繹。

 

THA (1).jpgTHA (13).jpg

他可以在《失控》中從頭到尾都待在車裡演戲,一人獨撐全場,也能在《金牌黑幫》中一人分飾兩角,基本上吃演技的戲他都沒問題。

 

THA (8).jpg

但像《全面啟動》裡幽默搞笑的橋段或《特務愛很大》那樣歡樂的打戲他也能輕鬆勝任,並沒有被定型之感(你知道的,比如說X龍啊,XX龍啊,XXXXX龍啊,阿諾之類的←阿諾表示:『為什麼只有我……』)。

 

THA (2).jpgTHA (3).jpg

啊不過他好像有放話不再拍《特務愛很大》那樣的愛情喜劇片了,也的確最近他的戲都回歸正經路線,角色還或多或少還有點抑鬱,現在他整個人的感覺不怒自威,之前還有點傻萌傻萌的感覺,現在給人的感覺洗鍊且穩重,完全朝偉大男演員的路上全速邁進。

 

THA (1).jpg

雖說他的身高受限,但我卻很能接受這點,甚至完全忽略這點,因為我就是想看看他版本的龐德啊啊啊~~~感覺他的龐德就是個可以遊走黑白兩道之間的Man炸超強情報員。

 

THA (2).jpgTHA (3).jpg

不過我聽說龐德不會給有刺青的演員演這是真的嗎???

 

 

˙Luke Evans:

LE (2).png

*年齡:1979年,37歲。

*長相:正中帶邪。

*身高:183公分。

*身材:大小適中(?)。
*身手:動如脫兔。

 

LE (1).jpgLE (2).jpg

我大概看了10個網站與媒體預測龐德新人選的假想名單,裡頭的演員不算上重複的,加一加應該也超過50個,當然裡頭有很多我覺得適合的演員,但在我心目中最中意的就是Luke Evans。

 

LE (27).jpg

他常留著一撮會我想起新一他爸的小鬍子,雖有肌肉,但大部分時候都是西裝筆挺,衣冠楚楚,有種斯文變態的感覺(?),但我覺得看起來相當性感。

 

LE (23).jpg

而且扮相宜古宜今的他感覺好像也可以順道演個亞森羅蘋。

 

LE (8).jpgLE (11).jpg

平常很注重穿著打扮的他,大概是最不用造型設計師費心的人,我找了一大堆他公開還是私下的照片,還真的沒發現他有鬆懈過,總是打扮地相當體面,跟某個名字跟閃電鼠一樣的人完全不同啊啊啊啊~~~~~~~~~(喂喂喂!)

 

LE (12).jpg

話說上次發現他正在跟Jon交往之後不知道現在是否還在一起,大神快來解答啊~~~~~~

 

TH (1).jpg

啊對了,我發現抖森跟他都有演《摩天樓》,所以我決定要看啦等我。

 

LE (17).jpg

他雖然五官端正,卻給我一種亦正亦邪的氣息,感覺他要隨便一邊要當正派或反派都可以。

 

LE (22).jpgLE (21).jpg

在《哈比人》系列裡他是可靠的神射手,話說一堆人說他長得跟Orlando Bloom很像,可我到現在還是不覺得他們有像,明明就Luke比較帥吧?(愚粉)

 

LE (16).jpg

不過比起正派角色,他的反派演出似乎更讓人印象深刻,在《玩命關頭6》裡演反派,在未來的《美女與野獸》也是要演反派加斯頓(啊自從王子從野獸變成王子之後,我就覺得還是加斯頓比較帥)。

 

LE (4).jpg

《火車大劫案》中飾演火車劫案的主腦Bruce Reynolds,哭爸我好愛他的眼鏡Look,讓我一直想到《金牌特務》那群該死的紳士特務。

 

LE (32).jpg

我覺得他這種遊走於正反派間的特殊氣質可以為龐德帶來全新的氣象,所以我很希望新任龐德是由他來演,希望負責選角的人有聽到我的心聲啊!(那個人表示:『窩聽不懂中文。』)

 

 

˙Tom Hiddleston:

TH (20).jpg

*年齡:1981年,35歲。

*長相:英國黛玉。

*身高:188公分。

*身材:皇家長腿族。

*身手:被打的份居多(?)。

 

TH (4).jpg

人氣依舊居高不下的抖森目前一舉一動都很受注目,之前媒體丟個龐德的餌給他,他也乖乖地吃了,所以接下來名單自然又有他了,不過真的很少有男演員直接放話不想演龐德,除非他演過、正在演、而且演膩了(龐德就是任性)。

 

TH (5).jpg

抖森靠著他溫文多禮的聖母型紳士形象打動了許多人的心,雖說我一向超討厭聖母型男孩,但抖森這樣子融合了聖母與紳士的個性我卻超能接受啊!

 

TH (19).jpgTH (2).jpg

至於身高方面,抖森絕對符合龐德的條件,他英國皇家長腿族的稱號可不是叫假的(配飯中)。

 

TH (4).jpg

身材方面,雖然他幾乎都在西裝皮膚之下包緊緊,但若真的要看的話他還是挺有看頭的,雖然不是那種外顯到手臂要靠攏都有困難的大肌肉(隊長跟超人我可沒說你們喔!),但這些精瘦的肌肉可以把西裝ㄍㄧㄥ地更好看啊啊啊啊~~~~~~

 

TH (7).jpg

抖森這該死的西裝皮膚與長腿站姿,然後我依舊想跟裁縫師傅跟設計師們告白我愛你們!

 

TH (16).jpg

雖然抖森的西裝Look看完了,大長腿也配完了(打飽嗝),但我要說一句其實我不覺得抖森適合演龐德,除了覺得他英國黛玉的形象一直讓我覺得他很纖弱之外,還有我總覺得他在翻滾跳躍的時候會被自己的長腿絆倒(嗯?)。

 

而且我就是覺得抖森不會像龐德一樣四處去跟龐德女郎們調情或上床,而是對她們超有禮貌,紳士到令人覺得這人實在是有禮到太哭爸才對。

 

TH (3).jpg

與其說想讓他去演龐德,我還是比較希望他繼續當壞壞又弱弱的『好弱邪神』洛基,或是去客串《腐爾摩斯》第4季,不管他是要演除了大哥跟捲福之外的傳說中的第3個腐爾摩斯,還是高智商的反派都好,但說到底到底這傳聞是不是真的啦!第4季一直不出,逼死我了啊啊啊~~~~~~~~~(抱歉,《腐爾摩斯》之每次都等到天荒地老戒斷症狀又來了。)

 

BC (6).jpg

BC:『快來客串啊你!』(給你拐子)。

 

 

*其他熱門與亂七八糟的人選-------------------------

 

上頭舉的幾位是我在眾多名單中看到重複性最高的人,當然還有更多人選,但有不少都很亂來啊~~~~~~~~

 

˙Damian Lewis:

DL (9).jpg

雖然不太了解Damian Lewis,但也依稀知道他的家世背景真的很不錯,本人是伊頓校友,家族跟英國皇室與政界都有密切關係,在演技方面也受到肯定,外型風流瀟灑,還帶有貴族氣,是個熱門的龐德人選。

 

DL (3).jpg

但在我看了他的身材之後,不能說沒有肌肉,但仍覺得有些皇家白斬雞之感,現年45歲的他現在要打掉重練感覺有點累啊!

 

 

˙Richard Madden:

RM.jpg

這位大家熟知的少狼主有表態過自己想演龐德,而他也被許多人列入名單之中。雖然目前看起來他演出的機率不高,但個人是覺得他俊美的臉蛋跟精壯的身材可以讓他演個超青春版的龐德,畢竟他才30歲啊!

 

˙James McAvoy

MF (15).jpg

不知為何一美也是許多名單中的一員,但我從來都沒考慮過一美,雖然他曾經練到很壯,也演過動作片沒錯,但他基本上在我心中已經跟純情文藝青年畫上等號,感情絕對一直線,根本不適合當遊戲人間的龐德啊!所以我的結論就是法鯊一定要配一美(這哪來的結論)。

 

 

˙David Beckham

DB.jpg

其實Beckham曾多次在龐德王大賽中被討論到,但不知對什麼我不太期待他的龐德,除了覺得他這個體育人還是不要跨界演戲比較好之外,還有自從聽到《死侍》裡面說:『你有聽過Beckham講話嗎?他就像是跟一罐氦氣口X過一樣……………』我就再也回不去了(默)。

 

 

˙Gordon Ramsay

GR (1).jpg

到底是誰選他啦!

 

GR (3).jpgGR.jpg

但認真說,我覺得他若是發動『你他媽的這肉有夠生!』加上『火雲碎肉掌』大絕,大概沒有一個反派頂得住,八成還會哭出來啊Chef。

 

GR (2).jpg

他跟小羊排……啊不,是小羊的照片,我還是要貼他個幾百次。

 

 

˙David Gandy:

DG (5).jpg

論上所有的條件,我心目中最佳的龐德依舊是大衛王,他那對懾人的藍眼跟夭壽的雕像身材要是在大銀幕一亮相,我就不信他的愚粉跟信眾(?)不會再增加個幾百萬個。

 

DG (1).png

神說:『要有David Gandy。』

 

DG (6).jpg

之前格雷王大賽時他真的有被考慮進去,不過他拒絕了,且他也表明自己不會跑去演戲,會好好地做Model,而且維克也說了大衛他真的不會演戲啊啊啊啊~~~~~~~~(隱約知道是真的,但不想去知道,嗚。)

 

BC (2).jpg

蛤什麼?你說沒有為什麼BC,因為BC這傢伙該死的應該去演捲福還演什麼龐德啊他!!!(你知道的,《腐爾摩斯》之每次都等到天荒地老戒斷症狀……………)

 

BC (3).jpg

《腐爾摩斯》沒個下落他還跑去演《奇異博士》我差點氣死,但看到Rachel McAdamsChiwetel EjioforMads MikkelsenTilda Swinton這卡司………嗯,那個這部戲什麼時候播啊?(端坐)

 

 

喔對了,最後附贈FB說過的抖森肉色照…………

TH (8).jpg

啊電鈴又響了,上次不是才剛查完水表嗎?我去開個門啊……………

 

DG (2).jpg

˙結論:結果最後都不是這些人演龐德就好笑了XDDD。

 

 

˙圖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