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jpg

*廢柴無聊的數據統計:

 

˙本季的冠軍:Nyle DiMarco

˙本季廢柴最愛:Nyle、Lacey

˙本季的『海灘』:Stefano、Hadassah

˙本季的拉拉:無

˙本季的出國地點:拉斯維加斯…………………………

 

靠北!根本沒出國啊!(新的一年就爆粗口,漸漸變成我的慣例了,欸?)

 

關於參賽者的初步印象我已經在《首部曲:雞肋遊戲》中提及了,想看的看倌請自行移駕。

 

首先來說說這季的評審們---------------

 

A (1).png

就跟上次的一樣(完)。

 

 

-------------正義路人甲:『喂!認真點,說好要好好送ANTM最後一程的啊!』之仗義執言分隔線------------------

 

 

總而言之,就是我們又愛又恨、能言善道、晡迪突起、數學成績優異的主持人、評審兼裁判亞萍˙班克斯女士(不想改)+跟誰都可以鬧翻、心眼其實挺小、最近評語越來越中肯的毒舌客戶代表老石+泰媽閨蜜、腿長無敵、下衣長期失蹤的臺步教練Miss J+心直口快、直來直往、速戰速決的攝影指導兼攝影師Yu Tsai。

 

這季的獎品是NEXT Model經紀公司的一紙合約、登上《Nylon》 magazine和Zappos Couture's的代言,感覺跟前幾季都沒什麼太大的差別,所以我也沒有很在意去看有什麼不同。

 

這季吵得最兇的『無視缺陷』、『個人隱私』、『真胸假脯』、『神奇葩們』、『賽外春光』、『毒舌當道』、『泰媽真的是沒錢了』。

 

Nyle不因聽不見而影響表現,反倒成為賽內最受教的參賽者,連Yu Tsai都難得無法毒舌;Ashley大爆秘辛,勇敢振作;自稱有隆胸的Hadassah空有外表卻沒實力,吵架倒是十分上手;Bello跟Devin真的應該攜手去參加《RuPaul's Drag Race》;Dustin聽說賽外春光外洩,我不想看啊!不要寄給我(掩面羞逃);毒舌Stefano所在之處都有毒舌短評,深得我心;最後,攝影師根本全部都你男友還有你老媽兼根本沒出國花惹發啊~~~~~~~~~~~~~~

 

 

*第一、二集:『這就是ANTM』

 

海選大概就那樣,第22次同樣的情形,又哭又笑又尖叫,但他們連泰媽的臉都沒見到就先見到了攝影師Yu Tsai,他們在觀光車上拍照,接著便是當眾搭配走秀,並搭配一堆偽瘋狂粉蝨。

 

以往參賽者裡有不少人都擁有Model經驗,但這季這樣的參賽者比例比以往都多,而且還有高達7年的,比如說Devin,但我看了他的這些影片就知道他為什麼簽了6家經紀公司還賣不出去的原因了(菸)。

 

˙Ava:

1.jpg

Ava整個人就像60年代的反戰芭比娃娃,有點小傻氣,但還算討人喜歡。

 

˙Nyle:

2A (1).jpg

我對Nyle的表現真的跟泰媽一樣只能用一個字能形容:『Damn!』

 

˙Ashley:

2A (5).jpg

Ashley這張照片挺好看的,我喜歡她當時的髮型,後來剪那樣我反而不愛。

 

˙Dustin:

2A (7).jpg

Dustin說自己的脖子很長……………

 

難道………

 

熱咖啡流到他脖子的一半就會涼掉嗎?

 

˙Courtney:

2A (13).jpg

Courtney的臉真的很棒,但是身材……………………

 

˙Bello:

2A (9).jpg

Bello就是Bello,老實說我覺得他給我的感覺很適合《RuPaul's Drag Race》耶!要不然還有誰第一集海選就自帶長袍、金項鍊跟金皇冠來啊?(啊!又想起這齣好看的秀,第8季趕快播啊!我現在真的好想看一堆穿著該死高的高跟鞋、畫著大濃美妝的妖嬌男人們互相B區啊啊啊啊啊~~~~)

 

這集聽到最好笑的一句話就是Bello說:『Devin長得很奇怪,看著他的臉我覺得很不舒服。』………………………………

 

噗……………噗哧………………不要第一集就逗我笑!!!

 

然後,他說自己的藍眼睛是真的,連小時候的照片都拿出來了,但我還是不太相信,不知道為什麼。

 

˙Delanie:

2A (12).jpg

看了幾集之後,我還是對Delanie沒有太深的印象,總覺得她在眾多奇葩的參賽裡面顯得好低調不起眼啊!

 

˙Devin:

2A (8).jpg

Devin這照片其實拍得不錯,如果在他的手腕上再加個提包應該挺好的。

 

2 (10).jpg0.png

然後,Devin,你不要再隱瞞了,我知道你是誰(拍肩)。

 

˙Lacey:

2A (2).jpg

Lacey真人果然非常可愛,五官讓我想起一些古早時代的超模們,甚至有點歐洲Model味啊~~~

 

˙Stefano:

2A (10).jpg

沒想到Stefano真人比我想像中的還ㄘㄨㄛˊ,照片也一樣啊!

 

Stefano第一集就開始無禮攻擊別人隆過胸,該回家云云,結果Hadassah也跑出來說自己有隆過是怎樣啦!

 

也不知是不是製作單位故意剪輯,只要是幕後訪談,不管在屋子裡還是拍攝現場,Stefano全都在講別人的壞話,根本是歐陽鋒啊你!

 

˙Hadassah:

2A (4).jpg

Hadassah真的好像一隻黑孔雀,美艷且驕傲,但這張照片真的拍的不怎麼樣。

 

˙Justin:

2A (3).jpg

我還是很看好Justin的臉,但身材的話我會希望他再精瘦點,總覺得他的臉跟身材不太搭。

 

˙Mamé:

2A (6).jpg

馬妹的大腿啊~~~嘶~~~~而且她的皮膚真的猶如黑色大理石般光滑,超美。

 

˙Mikey:

2A (11).jpg

這集聽到第二好笑的一句話是Mikey說:『為什麼要剪我的頭髮?他們就像獨角獸啊!』

 

如果真的有這種獨角獸,我想他們還是快點絕種吧!(喂!)

 

但Mikey好像也是個勵志人,成為他們家族裡第一個高中畢業且沒進監獄的人(他自己說的啦,我們姑且先相信他一下)。

 

 

看了一下海選結果,老實說有很多我還蠻有興趣的人中途就被淘汰掉了,有的甚至連畫面也沒有,然後你就很清楚地看到參賽者中1/3可用,1/3殺時間用,1/3來鬧的,這種參賽者的分配,啊,果然是ANTM啊!

 

 

*第三集:『當我們綁在一起』

 

就不提泰媽(蠢蠢的………好吧,超蠢的)動物脖子教學課了,總之這集就是綑綁大秀,以各種繩狀物捆住一男一女參賽者,看看誰最後困住了自己。

 

˙Dustin & Hadassah:『皮帶組』

3 (6).png

Dustin臉很好看,但就是沒什麼Model味,Hadassah就更不用說了,她真的不是很上相,照片一直比不上真人,耳朵又硬,死都不聽人家講的話,但是這種人就是會留很久。

 

˙Bello & Lacey:『鐵鍊組』

3 (5).png

我覺得Lacey臉部表情很強勢,很有氣場,至於Bello就是一臉『啊,為什麼我要摸她胸部』的眼神死表情(大家可以參閱一下《我是後宮漫畫的主人公卻是個基佬因此每天都很痛苦》這部漫畫,我覺得Bello的臉就是給我這種感覺),而且Bello拍攝過程中完全沒有平常那種傲嬌女王的感覺,反倒被Lacey給壓得死死的,我突然有點想念女王般的他啊

 

˙Devin & Ashley:『鐵絲組』

3 (1).png

雖然蠻多人認為Devin長得醜怪,但我覺得他的五官真的很突出,會讓我想多看兩眼,配上Ashley,兩個人都有很強烈的五官跟臉部骨架,算是很成功的搭配。

 

˙Mikey & Courtney:『頭毛組』

3 (4).png

看到Courtney從頭崩潰到尾,總是哭不停,還一直要人安慰真的讓人很不舒服,覺得Mikey會生氣不是沒道理,至於照片中的Mikey我沒什麼太大的感想。

 

˙Justin & Mamé:『插線組』

3 (3).png

馬妹一開始就頻頻表現出對Justin的好感,Justin也投桃報李這樣(?),我覺得這組兩人都拍得不錯,再加上那線好像是數條小白蛇似的,好像有自己的意志。

 

˙Stefano & Ava:『燈泡組』

3 (2).png

我喜歡他們綁的燈泡,Ava的臉襯上這種燈光很好看,Stefano就真的遜色不少,完全比不上Ava。

 

˙Nyle & Delanie:『繩子組』

3 (7).png

Delanie拍攝過程從頭被罵到尾,Nyle倒是沒被說什麼,他們這張評審普遍評價不好,個人覺得感覺普通,至於繩子如果綁得有點交錯感的話,也許不會看起來這麼死板也更有纏得死緊的感覺。

 

最後由Stefano與Delanie進入最後兩人,Stefano以0.3分險勝Delanie,啊,果然Delanie一下就走了。

 

*Stefano每集精選評語:『Hadassah,妳是個笨蛋。』

 

 

*第四集:『當個生命勇者吧!』

 

這集除了大改造之外還找來兩位因戰爭受傷,不畏義肢阻礙,在各時尚與運動領域大放異彩的美國軍官Alex Minsky與Melissa Stockwell一起來合拍。

 

˙Ava:

5A (8).jpg

我覺得Ava的新髮型真的不是很好,就不新潮還感覺很難做造型,Ava竟然能笑著接受,我看了都快哭了(幫拭淚)。

 

4 (13).jpg

Ava這張被大聲讚好,但我覺得她這姿勢超怪,很像別人想來個壯志凌雲的姿勢的時候她偏要來個你是風兒我是沙。

 

˙Nyle:

5A (2).jpg

前幾集都很陽光的Nyle這集多了很多寂寞難受的片段,雖然覺得製作單位根本刻意剪出這段為他爭取更多看到雨中落寞小狗狗的同情票,但是我中招了啊啊啊啊~~~~~


在我看來Nyle幾乎毫無改造,不過這樣也好,因為他真的不需要泰媽的神來一剪。

 

4 (12).jpg

照片方面,個人沒有太大的觸動,只覺得要是背景換成義大利漁村會不會更適合一點,就像之前DG廣告的義大利捕魚兄弟會這樣(就是想讓人捕魚就對了)。

 

˙Ashley:

5A (6).jpg

個人很喜歡Ashley原本的爆炸頭髮型,但很可惜的是她後來大改造被剪成了泰媽頭,不難看,但總覺得她這種頭被太多人剪過了,又不是最適合她的。

 

4 (5).jpg

看現場拍攝時覺得這姿勢不錯,但照片實際上看起來卻覺得有些怪異,也許腳的角度從現在的150度變成135度會好一點。

 

˙Dustin:

5A (11).jpg

說真的Dustin如果跑去代言內褲我覺得很適合,畢竟他就一副米國鄰家男孩的臉蛋,外加有點可愛犬系這樣。

 

4 (3).jpg

至於照片就不知所云,跟Alex Minsky本身毫無連結,Alex Minsky也是看著他一臉『WT你要跳也通知一下』的表情。

 

˙Courtney:

5A (9).jpg

Courtney頭髮染色,沒有什麼太大變化。

 

4 (4).jpg

Courtney真的是長了適合一張拍照的好臉蛋,但對比她拍照的表現真的不成正比,也許臉蛋有了,但肢體完全沒那個feel。

 

˙Bello:

5A (10).jpg

我一見你就笑(完)。

 

4 (10).jpg

照片該怎麼說呢,很Bello,完全擋住合作嘉賓這樣,而且在他的存在感影響之下,我甚至覺得這照片超有中東風情的啊!讓我想起了華而不實&劇情莫名其妙&凱莉駱駝在等著踩過你(喂!)的《慾望城市2》。

 

˙Devin:

5A (7).jpg

Devin把頭上的寄生獸剪掉之後整個人好超級多啊~~~~~~~

 

4 (11).jpg

Devin很喜歡玩弄手部姿勢,但他手部的姿勢真的有股說不出的怪,永遠有一種『討厭啦,快看人家美美的臉蛋』的感覺,完全不管人家要不要,反正他就是擺了這樣。

 

˙Lacey:

5A (5).jpg

Lacey的髮型挺可愛的,很適合她,她對拍攝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主動強勢,我還真是料想不到,她目前都能拍出不錯的照片。

 

4 (2).jpg

我很喜歡Lacey每次拍照都會把活力帶到場上來,這張在力與美的展示,還有與合拍者的互動都很強勁,她雖然小隻,但存在感很強,側臉呈現出的臉部骨架也很美。

 

˙Justin:

5A (13).jpg

Justin沒啥改造,但我真的很想送一包吸油面紙給他這個圓滑小J,而且我真的每次看到他的訪談都很想叫他油頭粉面或豬剛鬣。

 

4 (8).jpg

雖然覺得Justin擺出這姿勢有點傻氣,但又深深覺得他的確是照片中的主角,同時又照顧到拍照的合作對象,算是一張不錯的照片。

 

˙Mamé:

5A (4).jpg

馬妹接髮讓髮量變得更豐盈,看起來更像非洲公主了。

 

4 (7).jpg

個人很愛馬妹這張,完全Model味,屈著身體,不看鏡頭的她反而讓照片看起來更有張力,視線很自然地集中到她與Melissa Stockwell身上。

 

˙Mikey:

5A (1).jpg

威嚇了Mikey老半天,最後他竟然沒剪頭髮,其實我蠻失望的,雖然長毛是種特色,但是我覺得長毛男模已經夠多了,不差他一個,他現在留長髮好像也沒什麼意義,而且Bello你幹嘛跟他撞長毛啦!

 

4 (1).jpg

不覺得Mikey這張有很糟,但也說不上來有什麼突出的優點,總覺得他擺的姿勢比較像型錄,在這樣的背景前也許有更戲劇性的姿勢可以擺才是。

 

˙Hadassah:

5A (12).jpg

Hadassah可以說是集之前季度所有嬌嬌女參賽者的特質,不聽人話+自視甚高+剪髮就哭,我看了22季,每季都有人為此而哭,雖然知道有些人就是視髮如命,但因為個人對頭髮沒那麼深的情感,所以我還是無法理解她們到底在哭什麼,更何況Hadassah其實根本不算有剪短,她大部分頭髮明明都在啊!

 

搞到後來連Nyle都忍不住跳出來說,我都沒有在抱怨我聽不見的事情,為什麼你們要一直抱怨頭髮這種小事呢?的確十分中肯。

 

4 (9).jpg

照片裡的她看起來僵硬至極,如果要我挑這次最糟的照片,我會選她。

 

˙Stefano:

5A (3).jpg

Stefano一直說自己很帥又很棒(不要一直外帶香腸啊,阿鋒),但表現一直不理想,幸好還有每集精選評語在刷他的存在感啊!

 

大改造的瀏海其實蠻適合他的,但他那種刮不乾淨的鬍渣再加上下垂的眼皮,總是讓他看起來很沒精神。

 

4 (6).jpg

Stefano跟Dustin同樣被選出跳起來的照片,但也跟他一樣沒達到效果,無法與合拍者達到連結,雖然他這張在衣服的展示上是比Dustin好多了。

 

 

*Stefano每集精選評語:『上次會是我最後一次墊底,因為我是這個比賽裡最優秀的Model,我知道我自己長得很帥。』

 

哭爸,我的Stefano每集精選評語才做到第4集就沒了啊啊啊啊~~~~~~~~

 

只好來回味一下Stefano的招牌頭痛照----------

 

5A (3).jpg

頭痛。

 

2A (10).jpg

頭超痛。

 

 

*第五集:『人不修片枉自拍』

 

這集參賽者們先用了那無處不置入的手機拍照兼修片,自己挑出覺得好的一張來,大部分人都是選擇修掉身上的刺青與耳洞,修掉刺青的Mikey獲得小挑戰勝利,而摳妮則持續表現不佳而墊底導致崩潰,大家開始分成兩派,一派繼續安慰她,像是好心人大狗狗Nyle,另一派則開始覺得她煩了,像是我(嗯?)。

 

正式拍照時反其道而行,完全不修片,參賽者們穿著較為運動風的衣服,在多彩的幾何形狀背景前拍照。

 

˙Lacey:

5 (10).jpg

Lacey這張照片頗為成功,會讓人想買她展示的鞋子。

 

雖然還是看得出來Lacey不高,但能感覺得到她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更高挑,不過泰媽說她看起來像Karlie的雙胞胎姊妹是真的誇張了,Karlie那種門神的高大(喂!)近年來看一看只有Frida可以比擬啊!

 

˙Mamé:

5 (3).jpg

我覺得馬妹看起來很棒,大而蓬鬆的頭髮,塗鴉感與街頭風十足的打扮,跟她有稜角的肌肉線條,讓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有運動感。

 

˙Devin:

5 (8).jpg

Devin屁股翹到讓我以為他有穿包大人,現場拍攝時Devin是最積極的參賽者之一,也勇於嘗試跳躍等姿勢,最後選出的這張很好看,他有在時刻想著如何展現自己的身體。

 

˙Mikey:

5 (2).jpg

雖然不喜歡Mikey的自大,但我真的挺喜歡他這張照片,也許是運動風的陽剛打扮沖淡了許多他長髮的陰柔,我覺得兩相平衡地剛好。

 

˙Ashley:

5 (6).jpg

雖然評審們的反應還好,但個人非常喜歡Ashley這張,姿勢非常奇巧,很吃體力,但她讓自己看起來輕輕鬆鬆,第一次瀏覽照片時我就很喜歡她這張。

 

˙Bello:

5 (11).jpg

我真的很想在Bello的照片下面擺一罐潘婷。

 

5 (11)-1.jpg

(所以我就擺了)嗯~~~~~我好像聞到了志玲姐姐跟湯唯姐姐的香味,雖然看到的是Bello(咦?)。

 

其實大概可以從這集看出Mikey跟Bello最大的分別,同是長毛,Mikey會善加利用他的長髮,而Bello只能仰賴他的長髮,要是Bello沒有了他一頭秀髮,好像就也沒什麼看點了。

 

˙Nyle:

5 (1).jpg

Nyle這張還行,但也的確如評審所說太『安全』了,沒什麼大錯,但也沒能找到讓人非常驚豔之處。

 

˙Ava:

5 (9).jpg

雖然評審們覺得她這張看起來腿很長,但個人覺得Ava這張看起來比例不是太好,還是讓我覺得她矮,而且這件高腰內褲(?)真的不管誰來穿我都不喜歡。

 

˙Courtney:

5 (5).jpg

看Courtney拍照非常痛苦,她覺得痛苦,看的人也跟著不自在,除卻幕後拍攝這點,我是覺得Courtney的臉看起來依舊好看,但肢體跟其他女生比起來是真的遜色很多,真人的氣勢也是。

 

˙Justin:

5 (7).jpg

Justin的照片看起來有些小無聊,他本人看起來都比這照片還要瑞氣千條、流里流氣(不是什麼好詞,但我覺得很適合圓滑小J)。

 

˙Hadassah:

5 (4).jpg

我還是覺得Hadassah一直擺脫不了『我要美美的』想法,她的照片倒不至於很爛,但每回看完總是讓我覺得很空虛,想幫她擠出點想法都很難。

 

老石說她像收鞋盒進貨倉的銷售員…………噗…………不要讓我笑,老石!

 

˙Dustin:

5 (12).jpg

Dustin持續擺出要下來的姿勢,讓他身型看起來不夠高挑,照片依舊讓人無感,這集Dustin再度被Yu Tsai挑剔笑容的問題,其實我覺得他也挺無辜的,他現在的型就是一顆可愛的小湯包啊!(小鮮肉已經於去年正式列入漢尼拔人肉字典,所以我不能用,謝謝!)

 

結果就因為這樣,Dustin掰掰了,但是他的春光照聽說很紅啊!(難道是因為他有大蟒蛇嗯?)

 

 

*第六集:『有時空虛寂寞,覺得冷』

 

這集迎來了舊人,歷屆爭議性最高的第10季冠軍Whitney,不得不說Whitney後來雖沒能在HF闖出一片天,但卻在商業界創下不錯的成績,這次與參賽者們合拍Simply Be代言照。

 

˙Ashley & Ava:

6A (11).jpg

未看先猜:『美女上錯身』,聽說那部片還不錯看啊!

 

主題:『Fearless』

 

個人最喜歡這張,也許是因為畫面看起來最和諧,但感覺跟她們定的主題沒有多大關係,與其說是『無畏Fearless』,我覺得比較像『強大Strong』或『自信Confidence』之類的。

 

˙Bello & Mamé & Mikey:

6A (7).jpg

未看先猜:『志明真正不知要按怎~~為什麼愛人不願閣再相偎~~春嬌已經早就無在聽~~喂!停』

 

主題:『Seductive』

 

老石超愛這張,但我覺得這張真的很亂又浮誇,我完全不知道他們想表達的是誘人這個意思,所以我想說擺罐潘婷在那邊會不會好一點。

 

6A (8).jpg

(反正我是擺了)嗯,好像變得比較合理了些,畢竟這麼大罐的潘婷的確很嚇人啊!(謎之音:並沒有 & 你是收了潘婷多少錢啊你?)

 

˙Courtney & Devin:

6A (5).jpg

未看先猜:『哇!是愛戴兒!那個,先生,我說你認錯人了』

 

主題:『Unique』

 

我深深覺得這張的Whitney完全搶走其他兩人的鋒頭,結果變成她最Unique,Devin雖然超賣力也不敵,Courtney則直接進化成背景。

 

˙Hadassah & Lacey:

6A (10).jpg

未看先猜:『海灘的B區』

 

主題:『Sassy』

 

我超愛這張的Lacey,她看起來超辣,Hadassah就隨便啦,至於Whitney穿成那樣站在那裡感覺特別突兀,但老石覺得Whitney表現超好,嗯?

 

Lacey:『為什麼會有人穿高跟鞋來海灘啊?』

 

Hadassah:『哇阿哉!』

 

˙Justin & Nyle:

6A (6).jpg

未看先猜:『日…本國旗?』

 

主題:『Heard』

 

個人頗喜歡這張,雖然Whitney是搶眼的中間主角,但Justin跟Nyle的存在感並沒有被吃掉,最後由主動的Nyle成為小挑戰贏家。

 

 

要去拍照的途中馬妹跟Hadassah再度吵了起來,其實還挺精彩的,我很久沒看參賽者們互相B區了啊!(因為之前都跳過)

 

這集是時尚驅魔照,每個人都戴上冰藍色的隱形眼鏡,撲上白粉,在鋼絲上擺出各種高難度姿勢,根本就是…………

 

 

6A (14).jpg

6A (13).jpg6A (12).jpg

三姑啊!

 

 

˙Nyle:

6 (10).png

其實不是很能理解Nyle為什麼這張第一,不過既然是Nyle就算了不追究吧!(喂!)

 

不過他大膽地嘗試了很多倒栽蔥的姿勢,讓Yu Tsai一直高潮啊~~~(沒誤)

 

6A (4).jpg

評審們也一直被他的腹肌所迷惑,我個人是還好,最近看到比較迷惑我的腹肌是Paul Rudd在《蟻人》裡面的腹肌(真的會讓我想用電影老實說裡旁白的聲音一直說abs~~~~)。

 

˙Lacey:

6 (7).png

Lacey持續保持好成績,這次依舊在前三名之內,但她這張也跟Hadassah一樣沒什麼驅魔感,不過她比較像被飛碟吸走這樣(雖然感覺都是被吸走,但是還是有差別的)。

 

˙Mamé:

6 (8).png

馬妹很能控制被吊在鋼絲上的身體,眼神也能顧得不錯,但照片拍出來沒有實際拍攝那樣看起來好看。

 

˙Hadassah:

6 (5).png

我不喜歡Hadassah的表現,連她自己都不愛,但她這次卻獲得了評審的稱讚,個人是覺得她的姿勢沒什麼驅魔感,比較像被上帝召喚,然後就被吸到天上之類的(聽起來很像吸塵器還是什麼的)。

 

˙Justin:

6 (6).png

圓滑小J這次還得靠馬妹激勵才能完成拍攝,表情方面被評審評為毫無變化,個人是覺得如果這張照片加上籃框或籃球應該還不錯。

 

6A (3).jpg

謎之音:『不要讓我想看《灌籃高手》啊渾蛋!』

 

˙Devin:

6 (4).png

個人覺得Devin這張的姿勢與表情都可以說是優等了,但是名次沒這麼高,稍嫌可惜了點。

 

˙Ashley:

6 (1).png

我覺得Ashley的姿勢很有趣,但的確跟泰媽說的一樣,她沒什麼被附身感。

 

˙Mikey:

6 (9).png

我覺得Mikey看起來挺美的(嗯?),有點像傅粉施朱的法國貴族之類的。

 

˙Bello:

6 (3).png

就跟你說了不要讓我笑啊Bello!

 

˙Courtney:

6.jpg

原本以為Courtney這集就要走了,沒想到她苟延殘喘又多留了一集,個人覺得她穿的衣服真心美,但以往還不錯的臉這次卻不怎麼樣,只有老石跟我一樣不愛這張照片,其他評審都覺得她這張不錯。

 

˙Ava:

6 (2).png

Ava一出來就被說像個家庭主婦,至於照片也沒能獲得好評,但我覺得她也不至於差到要淘汰,可沒想到她在這集竟然就掰了啊啊啊啊~~~~

 

這集雖說是鬼照,但是因為我最近已經看到很多恐怖的照片,所以倒也不覺得他們拍得有多嚇人。

 

6A (2).jpg

你看比如說這張啊。

 

6A (1).jpg

這張啊。

 

6A (1).png

還有這張啊。

 

那個,CK君,你可以不要一直鬧自殺嗎?

 

 

-----------------------------------------請等下集 & 有錯請告知 & 歹勢,開春就給大家看這東西 & 我真的是不想婊嗶啵,但是手真的忍不住啊~~~~你這個壞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