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老實說太久沒寫文,更何況是被我說過打死不寫進度文的ANTM,導致我現在沒跟著吐槽又沒記錄,現在要寫冠軍文我實在是一整個陌生到不知從何寫起啊啊啊啊啊~~~~~~~~只好先寫個短文來試一下手感(然後連部落格帳密又差點忘記了)。

 

先說了泰媽已經公布這季是最後一季,由於我姑且先相信她第4245遍(嗯?次數好像變多了),所以我接下來要寫些很感性的話喔!

我追了泰媽這節目少說也有8年,現在我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

 

 

A (8).jpg

認同,請分享。

 

相較於(追了也追了約莫8年最終讓我結局大失望&失望到我跑到他們官方FB死都要用中文留言叫他們把我寶貴的青春還來&到現在還是提不起勇氣正視最後2集&編劇你這樣寫根本就是How I Met Your Stepmother花惹發!的)老爸老媽的浪漫史,這次的ANTM結局我還頗能接受,所以倒也沒有衝去官方FB叫他們把我寶貴的青春還來(又或許,是我的修養變好了呢~~~碧螺春)。

 

 

嗯,之前依稀記得很久之前有看倌問我如果不寫進度文,那是否可以先寫個開頭介紹呢?

 

我這不是來了嗎?

 

A (1).jpg          

˙Ava Capra:165公分

 

目前對Ava沒什麼太特殊的感覺,因為她身高、身材跟臉都沒什麼吸引我的地方,也可能是因為她站在Nyle的旁邊也說不定(嗯?)。

 

不過她的顴骨倒是長得很不錯,但要是跟當代擁有最佳顴骨的那幾位超模們比起來又顯得不足了,我的天啊,究竟要如何才能生到最好的顴骨呢?(莫名其妙為了顴骨暗自神傷)

 

˙Nyle DiMarco:188公分

 

我覺得Nyle是泰媽開辦男女合賽以來最美的男參賽者,也是最像男模的參賽者,無論身材、身高跟五官都已達男模閥值,看起來就像是會活在以前Dolce & Gabbana兩人的腥羶色幻想廣告世界裡散發著該死的迷人氣息的義大利風格男模。

 

我所說的美不是陰柔類似女性的那種纖細美,而是已經覺得他的五官已經端正深邃到美的程度了,還有他那種沉穩細膩的感覺與生動的表情,外加他還留了一臉好鬍子,GJ!

 

好啦,我又墜入Model情網了,可以吧!

 

另外,節目為了他請了一個手語翻譯員,同時也為他配音,我只能說難為這位先生了,要將泰媽的餔迪突起與眼笑等等奇怪的自創名詞翻成手語應該是個艱難的挑戰。

 

 

A (2).jpg

˙Ashley Molina:170公分

 

同樣對Ashley沒有太大的感覺,也許是這張宣傳照的妝髮讓她顯得老氣+嚴肅也說不定,之後持續觀察。

 

˙Dustin McNeer:183公分

 

要我說對Dustin這張照片的第一感想就是『不能信任』,目前還沒看到他的節目片段,但我先猜他是那種愛自賣自誇+油腔滑調+我來把妹型的參賽者。

 

 

A (6).jpg

˙Courtney DuPerow:160公分

 

看到摳尼的身高就知道這季泰媽是來鬧的,霸特,我其實挺喜歡摳尼的獨特五官,前提是她至少要再長個幾顆信心在身上才能完整表現出她的長相獨特之處。

 

˙Bello Sánchez:175公分

 

雖然不是很想這麼說,但我從生理上就是無法喜歡Bello(你說了,指)。

 

第一眼看到他就只想問----------『他的眼睛是真的嗎???』

 

然後又是長毛,我說泰媽這次也選了太多長毛進來了吧?是意圖使這季變成『美國超級阿富汗獵犬生死鬥』嗎?(欸?這樣好像也還不錯)

 

 

A (5).jpg

˙Delanie Dischert:179公分

 

我還沒看過Delanie的片段,但我猜泰媽八成會稱讚她的下巴骨,然後她身高其實挺好的,但臉有時很顯老,不知該如何克服才好。

 

˙Devin Clark:188公分

 

同樣,從生理上就是無法喜歡Devin,但他剪完頭髮之後整個好超多啊!五官都突出了起來,合理懷疑他現在的髮型跟中二阿當當時一樣都是寄生獸。

 

 

A (3).jpg

˙Lacey Rogers:173公分

 

個人認為她是小甜心+小清新一個,剪完頭髮之後感覺挺像Olivia Wilde的,我喜歡。

 

˙Stefano Churchill:185公分

 

嗯,看真人時會覺得Stefano有股頹廢感,但看照片時會覺得他眼神有點太慵懶,好像沒什麼精神,然後,重點是,我一直覺得Stefano要是嘴唇再厚點就是歐陽鋒了(←重點?)。

 

A (4).jpg

˙Hadassah Richardson:168公分

 

Hadassah真人長得很美,五官相當精緻,這張宣傳照我覺得把她拍醜了,總覺得她在本季是負責海灘的部分(吵架時一直狂扭頭)。

 

˙Justin Kim:185公分

 

暫且猜Justin是韓國裔好了,個人覺得他的五官很有當前的亞洲男模臉,後來看了他留小鬍子的照片,我覺得他根本就是韓國宥勝。

 

 

A10.jpg

˙Mamé Adjei:173公分

 

容我就叫她一聲馬妹了嘶嘶~~~~~,我實在是沒什麼創造力再幫她取新綽號,所以馬妹就行了,個人目前覺得她選美皇后味挺重的,目前也是觀察中。

 

˙Michael "Mikey" Heverly:188公分

 

先讓我說聲------------------

 

 

 

 

A (9).jpg

OH! Mikey!看過的人快來跟我相認一下(←數年前一口氣給他看了好幾十集最後感到無比空虛外加詭異就停下來的人)。

 

好,總而言之,他又是個長毛,基本上我對長毛男模的容忍度很低,要找到我喜歡的長毛男模其實很不容易,再加上他目前髮質這樣我會很想幫他離子燙。

 

A (7).jpgA (2).png

然後我覺得他現在的狀態根本就是變身前愛哭愛對路的巴尼……啊!等一下,我又想起了那個(追了也追了約莫8年最終讓我結局大失望&失望到我跑到他們官方FB死都要用中文留言叫他們把我寶貴的青春還來&到現在還是提不起勇氣正視最後2集&編劇你這樣寫根本就是How I Met Your Stepmother花惹發!的)老爸老媽的浪漫史。

 

 

 

好啦,對這節目我目前的心情就好像在吃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啊!22季接下來的照片我會視情況看分個2集或3集把它們寫完,類似大學生季的做法,那就先看看我是否能在2015年結束之前寫完吧!(謎之音:你還欠了很多債呢!想走?)

 

 

圖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