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跟看倌們道個歉,因為我常常亂開一些支票,結果文章寫不出來,讓大家等很久,我錯了!(土下座)

 

 

因為本人道歉時沒乳溝可露,只好派他們兩位幫我露一下,讓大家消消氣---------------

 

 

2 (3).jpg

2 (1).jpg

最好是可以消氣啦!

 

雖然這中間有很多不可抗因素造成我沒什麼時間寫文,但最大原因還是因為我懶啊!(挖鼻)←正義路人甲:挖個屁!(飛踢)

 

(被踢飛後默默走回來)總而言之,沒想到莫名其妙就8周年了(風蕭蕭---------)。

 

每年寫這篇文其實都是在提醒自己『今天是部落格成立的日子喔!』

 

從毫無頭緒地亂寫到現在……嗯?好像更亂寫了?

 

其實我一直都寫得很快樂,寫部落格雖然只是我眾多的興趣之一,但是它是最能引起最多人迴響的,無論是好評還是負評,我都覺得受用頗多,而且很多看倌真的很用心,留的言都快比我正文長啦!還常跟我說自己留太多言,希望我不要介意,這怎麼會呢?希望大家盡量留,因為我看得很開心。

 

今年收到一些評語,讓我開始去想我創立這個部落格是為什麼?

 

後來想想,就只是寫爽的而已,是的,寫爽的,單單純純只為了抒發與分享,不是因為太閒來打發時間,因為這些文很多都是我在工作結束後熬夜換來的。

 

也不是為了寫業配文賺錢或想紅上一把,因為我對這塊真的不感興趣,也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不是那塊料,所以我只想好好經營這個小小園地,給想看的人來看就好了。

 

這幾年認識了很多看倌,常常在FB上聊天,雖然我最近因為忙,沒辦法聊得這麼勤,但是跟你們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陪我一起練肖話~~~~~(本來想一一點名,但是怕他們有所顧慮,所以姑且不寫,如果希望露名的可以告訴我XDDD~~~

 

裡面還包括許多香港、大陸或住在國外的看倌,我通常第一次跟他們的對話就是問他們看不看得懂我的亂掰文跟一些亂七八糟的用語,幸好大家都很佛心都說看得懂啊啊啊啊~~~(你就都不擔心呆丸的看倌看不懂就是了?)

 

然後發現很多年紀比我小很多的看倌已是十分專業的時尚迷,真的很厲害啊恨不得自己當初也有鑽研這麼深。

 

然後因為我亂發男女模的Top 50的結果,害不少人不知道另外一半在哪,所以我統一把我幫目前男女模的Top 50分的類放在這兒,有需要的人可以看一下。

 

 

*女模部分有加的是我目前有興趣的

 

1 (13).jpg

1 (14).jpg

1 (15).jpg

˙鄰居:覺得偏向普通的長相。

˙長臉族:臉真的是蠻長的&五官都很深居多。

˙歐洲長毛貓:感覺慵懶貴氣。

˙歐洲短毛貓:感覺活潑大器。

˙歐洲小貓貓:感覺羞澀可愛。

˙金毛黨:覺得金毛不是很適合她們的我都稱之為金毛黨,不論是染的或是天生的(適合的就會直接叫金毛)。

˙國中生、高一生、高二生、高三生:只能意會,無法解釋的樣貌。

˙微妙:很難形容是什麼樣的長相。

˙異國系:個人覺得很有異國風味。

˙文青少女、大家閨秀:個人的感覺。

˙空氣系:虛無飄渺,比較沒記憶點的長相。

˙動物系:長得像動物。

˙名媛系:靠北靠母。

 

 

男模部分

1 (4).jpg 1 (5).jpg 1 (6).jpg 1 (7).jpg 1 (8).jpg 1 (9).jpg 1 (10).jpg 1 (11).jpg

˙怪奇少年:覺得風格奇特,好壞感不一。

˙微妙:很難以形容的長相。

˙囧少年:覺得他有種莫名的衰臉。

˙少女系:宛如少女。

˙美人:五官很美。

˙長毛:長頭髮的一律都在這邊。

˙阿福柔:捲毛的進化版。

˙小阿福柔:小捲毛的一律都在這邊。

˙鬍子:有鬍子的一律都在這邊。

˙亞洲人:亞洲人一律都在這邊。

˙沒興趣:看了很多遍也沒興趣的長相。

˙園丁:可能會被女主人意淫的年輕肉體。

˙酷冰俠:我覺得長得像酷冰俠的黑人。

˙克拉克:變身前的超人,五官端正,身材厚實,但不引起我興趣。

˙鄰居:在我眼裡就是很難辨認的普弟。

˙其他:如果讓我有2種以上的感覺就混在一起。

 

 

8周年了,之前都是回答大家的問題,這次有點想反問大家(不是一直有在問嗎?),如果看倌們願意撥一點時間填寫回答我會十分感激的啊~~~~~~~~

 

1.你是哪裡人

 

2.因為什麼原因跑進廢柴三少爺這亂七八糟的地方

 

3.最喜歡的文章是哪一篇

 

4.未來想看哪類型的文章?

 

5.想給我什麼建議

 

 

大概就這5個問題,然後我有在生小隻女孩、Prada小隻男文了,請不要敲碗!!!(謎之音:我看大家被拖到根本放棄敲碗了吧?)

 

1 (2).jpg1 (3).jpg

至於Model介紹文的部分先排定是Liya KebedeJourdan Dunn

 

 

確定下一篇則是老阿伯文,預告在這-------------------

 

1 (1).jpg

 

最後,我宣告接下來還是會繼續婊嗶啵跟菜脯的(誰關心這個啦!),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噙著淚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