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703-800w.jpg

常常會有人拿年輕男模來問我的意見,我總說得再放個幾年觀察看看,除了新模初期表現並不穩定,無法判定日後表現之外,還有最大的一點是我其實不太喜歡太年輕的男模,因為比起少年模我還是喜歡大叔模,少年模雖然年輕,但很多Model能力需要時間來補足,而大叔模通常都已經在時尚界撐很久了順利轉型,要不就是高齡入行,雖然專業能力略顯不足,但照拍起來還是比少年模更有味道,所以我很喜歡的男模通常都是30歲起跳,要不就是等到他們全都轉型成大叔派我才開始喜歡。

 

幾年前終於有個打破我規定的男模出現了,他有一張個人目測超過37歲的大叔臉(也不知哪來的數據),但卻擁有20歲的青春肉體啊啊啊啊啊~~~~~~

 

當時我還以為他是Tony Ward 2.0,誰知道他真實年齡不過20歲出頭,雖然我對新模一向排斥感很重,但他很快地就用他超齡的八字鬍讓我接受了,他就是澳洲老男孩Jarrod Scott

 

˙氣死人Model㊣小檔:

JS (145).jpg

Jarrod Scott

 

國家:澳洲

身高:186公分

三圍:39-31-38

 

JS (93).jpgJS (98).jpg

1989年出生的Jarrod Scott是近年來最著名的鬍子系男模,以兩撇老成的八字鬍與青春的肉體著稱。

 

JS (172).jpgJS (176).jpg

他留著一頭棕髮短髮,長長的瀏海隨著造型不斷變化。

 

JS (142).jpg

棕色雙眼雖不像我喜歡的藍綠眼那般懾人,但散發著令人舒服的溫和光芒。

 

JS (167).jpgJS (103).jpg 

有稜有角的臉孔,宛如石膏像般雕塑出來的肉體,再加上他的兩撇八字鬍,在一票臉皮白淨、四肢纖細的青澀男模之中,他完全就是個搶眼的壯碩鬍子大叔。(看看他那兇殘的腹肌,快點把我很久沒用的水晶肥皂跟洗衣棒拿出來!)

 

JS (60).jpgJS (180).jpg

擁有義大利與德國血統,在澳洲出生長大的他,有著義大利Casanova式的風流長相+比德國狼犬還要兇狠的結實肌肉+澳洲Hugh叔般的爽朗氣質,三種國情一次滿足啊!

 

JS (71).jpgJS (31).jpg

不瞞各位,我第一眼看到他時就覺得他像是會去爬椰子樹採椰子的那種人(這是什麼鬼直覺啦喂!),後來才知道他愛吃椰子(我的直覺實在是太準了!←喂喂喂!)。

 

Jarrod-Scott-GQ-Germany-1.jpg

他的出道契機頗為普通,就是在菲律賓旅遊時被攝影師相中(原來是菲律賓啊,所以我說那個椰子樹………不要再講椰子了!),總而言之,2012年出道的他很快就站上了國際舞台。

 

1-Jarrod-Scott-Fashion-for-Men-03.jpg

以顯眼的鬍子作為特色的Jarrod Scott辨識度極高,也是臉盲的我少數第一眼就記住的長相,拿Top 50當例子好了,因為臉我一直很難記住,所以我目前只能以這幾樣類型來幫他們分類,而不記名字或長相。

 

˙怪奇少年:覺得風格奇特,好壞感不一。

˙微妙:很難以形容的長相。

˙囧少年:覺得他有種莫名的衰臉。

˙少女系:宛如少女。

˙美人:五官很美。

˙長毛:長頭髮的一律都在這邊。

˙阿福柔:捲毛的進化版。

˙小阿福柔:小捲毛的一律都在這邊。

˙鬍子:有鬍子的一律都在這邊。

˙亞洲人:亞洲人一律都在這邊。

˙沒興趣:看了很多遍也沒興趣的長相。

˙園丁:可能會被女主人意淫的年輕肉體。

˙酷冰俠:我覺得長得像酷冰俠的黑人。

˙克拉克:變身前的超人,五官端正,身材厚實,但不引起我興趣。

˙鄰居:在我眼裡就是很難辨認的普弟。

˙其他:如果讓我有2種以上的感覺就混在一起。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先說了這是初印象,而且是個人喜好問題,所以要是你喜歡的模被我歸類在囧鄰居之類的可不要太生氣啊!(←任誰都會生氣吧!)

 

除了Jarrod Scott之外,我覺得Henrik Fallenius跟RJ King也很好認喔!

 

謎之音:說穿了,你就是沒有鬍子就認不出來吧!(指)

 

柴:啊!被發現了。

 

JS (75).jpgJS (140).jpg

留鬍子的男模其實頗多,但像他留八字鬍這樣比較有特色的真的很少,我不太確定Jarrod Scott是否一開始就在留這八字鬍了,不過看他比較早期的照片已經有在留鬍子,只不過是稀稀疏疏的小鬍渣。

 

JS (76).jpgJS (78).jpg

雖然鬍子讓他年齡大增,但我認真覺得他當初要是沒有鬍子,應該也不能紅這麼快,所以留適合的鬍子對男人來說真的重要啊!

 

0.jpg

這時就要拿這張圖出來放,這圖簡直就是醒世圖,應該要跟跟鯰哥圖一起婊……不是,裱起來放才對。

 

JS (8).pngJS (13).png

因為留了這樣的鬍子,所以當同期的男模看起來都還是一副中二衰樣的時候(喂!),他早就已經跳過青黃不接的轉型期直接變大叔了(這應該算好事吧?),而且他的男模定位立刻變得很明顯,他看起來成熟的外型不太能走活潑歡樂的年輕品牌,以他的風格也絕對不可能接Dior Homme或YSL那型的品牌(主要是那些衣服他八成也穿不下就是了)。

 

因此,以成熟男人風或狂野肌肉風為主打的品牌就成了他大放異彩的地方,所以接下來就是他的品牌代言啦!我來說說我印象比較深的幾個。

 

˙Givenchy

JS (133).jpg

一開始出現在Givenchy 2012年秋冬的代言照中他還沒什麼露到臉呢!

 

˙Emporio Armani:

JS (132)-1.jpg

JS (132).jpg

他跟Daria Pleggenkuhle拍的Emporio Armani,我得說最近新進的女模們實在不太爭氣,風頭竟然完全被男模搶光,這樣不行啊!

 

˙Björn Borg:

JS (134).jpgJS (135).jpg

就是賣肉這樣,不過有肉堪露直須露嘛!

 

˙H&M:

JS (157).jpgJS (158).jpg

JS (159).jpgJS (194).jpgJS (50).jpg

他拍了幾季H&M我覺得都不錯,休閒風跟運動風的他都能拍。

 

˙JPG:

JS (137).jpgJS (136).jpg

他這個代言照可以跟Rianne Ten Haken拍的湊成一對,個人挺喜歡的。

 

˙Chanel:

3.jpg

4.jpg

我挺訝異他出現在Chanel,依照以往Chanel男模拍照的慣例,所以他在這兒(指)。

 

JS (122).jpg

當季衣服醜也就算了,整組廣告更是醜到令人想跑到世界的中心大喊:『我的老天爺啊班奈迪克康柏拜區ㄤㄅ哩福伯!』

 

這張所有的Chanel包看起來都有夠像地攤假貨,不!地攤假貨至少還會認真擺設啊!

 

 

1.jpg

2.jpg

啊,對了,根據我的菜脯雷達,裡面也有菜脯喔!這模糊的臉孔、不知為何油膩的感覺,是的,他是菜脯啊!(←我到底要這種雷達幹什麼?)

 

JS (125).jpg

連秀也走了,不過那季衣服實在是醜到令人髮指,雖然男裝也沒好到那裡去,但我們還是直接看Jarrod Scott好了。

 

JS (124).jpg

欸?這是15年後帶著女兒出門逛街的華仔吧?

 

 

當然,介紹到他就會說到他的一身肌肉,這雖老套,但我如果不在他的介紹文中展現一下他的肉體好像很不盡責,所以以下就是好久不見的肉體大放送啦~~~~~~~~~~~

 

JS (1).pngJS (2).png

JS (3).jpgJS (90).jpg

JS (97).jpgJS (108).jpg

JS (100).jpgJS (83).jpg

看到這後台照就讓我想到維克的夢想工作。

 

JS (107).jpg

內褲王登基大典沒誤,不過這樣大衛王應該就可以名正言順地從內褲王變成內褲神了!(不要擅自封別人為內褲王啦!)

 

 

JS (73).jpg

JS (11).png

JS (12).png

JS (72).jpg

JS (91).jpg

至於他是如何維持他那兇殘的腹肌,根據看到的消息是,他會先做個半小時的肌群訓練,然後再跑個8公里(太好了,看來我這輩子身上都看不到那樣兇殘的腹肌!)。

 

 

最近他剛好拍了這段他平時運動的影片,想要兇殘腹肌的人可以試試看(但是跑到一半就脫掉上衣在草地做運動是想逼死誰啊?逼死誰啊?逼死誰啊?)。

 

 

肉體看完了之後,趕快放一些西裝照來均衡一下,所以以下又是一陣西裝亂貼---------------

 

JS (61).jpg24 (5).jpg

JS (189).jpgJS (202).jpg

JS (206).jpgJS (205).jpg

JS (208).jpgJS (209).jpg

JS (161).jpg

JS (204).jpg

真的是很難看到他包緊緊的西裝照,不管怎樣都會露一下胸肌、腹肌、各種肌這樣。

 

 

說到他的肌肉與西裝,就不得不說一下他的封面照,先來個封面照一覽------------

 

JS (110).jpgJS (112).jpg

JS (113).jpgJS (114).jpg

JS (115).jpgJS (111).jpg

他剛出道不久就已經拍到了他的封面代表作,就是我放在首圖的Vogue Homme International。

 

 

---------------------------以下有18禁照片,小朋友請勿往下拉喔嘿!(老實說我知道就算說了,不滿18歲的還是會進來之就算是這樣還是講一下吧!)分隔線-------------------------

 

 

 

 

 

 

JS (62).jpgJS (63).jpg

JS (64).jpgJS (65).jpg

JS (66).jpgJS (67).jpgJS (68).jpg

個人覺得他這組照片拍得好極了,攝影師Sølve Sundsbø完全拍出他的魅力,不!應該說在他的掌鏡之下,將他的魅力加倍展現。Sølve Sundsbø的作品都超級棒,我這輩子有許多愛不釋手的時尚照片都是出自他的鏡頭之下,完全就是藝術中的藝術,推薦給還不認識他的看倌。

 

 

 

 

最後是男模必備小劇場--------------

 

B (2).jpg

好久好久以前,有一個叫做Jarrod的小男孩,他最喜歡的就是大海了。

 

B (7).jpg

所以他人如果不是在船上。

 

B (3).jpg

就是在去船上的路上。

 

B (1).jpg

如果不是在海上。

 

B (4).jpg

就是在去海邊的路上。

 

B (11).jpg

之後他也找了水手的工作,最後乾脆買了一艘船,每天都在快樂的出航~~~~~

 

B (10).jpg

今日是快樂的出航期~~~

 

B.jpg

無限的海洋~~~

 

B (5).jpg

也歡喜出航的日子~~~

 

B (6).jpg

綠色的地平線青色的海水~~~

 

B (8).jpg

卡膜脈~~~卡膜脈~~~卡膜脈嗎飛來~~~

 

B (9).jpg

一路順風………好了,停!是要出航幾次啦?花惹發!

 

C.jpg

正所謂夜路走多了會碰到鬼,船開多了也是會觸到礁(不要亂用!),總而言之,載著四個女伴出遊的Jarrod正覺意氣風發之時,突然被人推落海中失去意識。

 

D.png

嫌犯:『嘿嘿嘿。』

 

 

之後Jarrod清醒時發現自己身在孤島上,四個女伴與船卻失去了蹤影。

 

D.jpg

Jarrod:『這裡是哪裡?』

 

 

這時他突然想起小時候媽媽對他說過的話----------

 

 

F.jpg

老媽:『Jarrod記住!!千萬不要相信女人越漂亮女人,就越會騙人。』(老媽好像太辣?)

 

0.jpg

於是Jarrod決定假裝若無其事,發揮他苗栗小五郎的氣勢想要找出犯人,跑去找這四個女人套話。

 

01.jpg

看到他平安歸來,四個女人都非常關心他的情況,絲毫看不出誰是嫌犯。

 

 

G (6).jpg

不管是Karlie

 

JS (12).jpg

Andreea

 

G (2).jpg

Irina,大家都沒有任何異狀。

 

 

只有EmilyJarrod起了疑心,因為…………

 

 

G (3).jpg

她逛大街沒穿褲(喂!)。

 

G (8).jpg

Jarrod『說!犯人就是妳吧!』(這時候用壁咚好像太臉紅心跳了一點)

 

G (10).jpg

Emily………哈哈哈,我怎麼可能會是犯人呢?我明明就有不在場證明啊!』

 

G (5).jpg

眼看躲不過Jarrod的推理,Emily只好說『誰……誰叫你把大樓蓋起來,害我看不到富士山!』

 

G (4).jpg

Jarrod『妳……妳還是到我懷裡好好反省吧!』(甜甜蜜蜜)

 

 

 

 

 

-------------------連我都覺得這真是個好爛的故事,趕快強制結束,如有雷同,純屬亂掰----------------

 

 

jarrod3.jpg

安妮為,雖然他在我心中還是比不上大衛王&他這種糙老的長相竟然才26歲?!但我還是看好他未來的發展,希望他有朝一日也能成為男模界的翹楚吧!

 

 

 

 

圖來自Google+models.com+有錯請告知~~~~~~~~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ting76ing2
  • 糟糕,有點逼近我的大衛感覺,但我還是愛大衛的!
    (但我內心有一小塊給他~哈哈)
  • 大衛王會允許我們留位置給別人的!(愚粉的想法)

    廢柴 於 2015/07/29 00:59 回覆

  • 鵺
  • 拜GANDY教不知道允不允許精神出軌.....

    是說TOP 50現在真的好多亞洲人
    尤其是韓國的模
    女模榜也攻進了一些

    至於菜脯
    我還想說他消失了
    結果...
  • 拜Gandy教只要記得回來就好了
    畢竟很難有人比得過教主本人就是了XDD

    最近亞洲模超多的
    以前可沒這麼活躍

    菜脯又回歸了
    我太難過了
    還以為他就此被丟在冷宮
    可能歌唱事業沒有老佛爺庇蔭好賺吧?

    廢柴 於 2015/07/29 01:01 回覆

  • 慧子
  • 看完這篇雖然覺得Jarrod很帥肌肉很兇殘
    但我更想說
    柴大這次小畫家用很兇喔XDDDD
    還很辛苦的把菜脯圈出來哈哈
  • 啊還好啦
    別這麼說
    我也不過才圈了兩張
    要是可以
    真想全部都圈呢(不要浪費時間!)

    廢柴 於 2015/07/29 01:01 回覆

  • 余俊德
  • 我覺得他很厲害耶
    出道幾年就進到top50
    而且感覺他是認真型的
    不像那種社交型名模
  • 看他訪談就知道他應該是很認真的那型
    然後再看到他努力做運動維持身材
    就覺得他實在很敬業
    他連菸也不抽
    讓我好感度更高了

    廢柴 於 2015/07/29 01:03 回覆

  • Ritter
  • 本文的精髓是版主把TOP 50做的分類啦...絕妙啊~~
  • 還好啦
    我一直分不出來鄰居跟囧男孩誰是誰啊~~~

    廢柴 於 2015/07/29 01:04 回覆

  • 推NINA
  • 有雷拉~~~~~~~~~~~~~~~~~~~~~~~
    有人跟我一樣只注意到下面ㄇ?...(((請報警謝謝!這要逼死誰!這要逼死誰?這要逼死誰???????????
  • 不要報警啊啊啊啊啊~~~~

    廢柴 於 2015/07/29 01:08 回覆

  • Scarlett
  • OMG!! 已經被逼到牆角,被逼死了!!!!
  • 只好幫你把牆壁挖洞了(我挖我挖)

    廢柴 於 2015/07/29 01:09 回覆

  • maki
  • 柴大真的好專業好厲害~
    但這位露太多了,我不是很喜歡(溜~)
    而且他長的好像哪位明星(究竟是誰呢?)
  • 哈哈
    這種身材不露不行˙啦!
    我也是覺得他長得很像某個明星
    但目前還沒想到

    廢柴 於 2015/07/29 01:11 回覆

  • kaylabo
  • 恩...某張讓我有一瞬間覺得像李光洙....
    然後身高體重下面...
    看到第一眼→→→下面勒?!?!?!?!?
    我是色女>>掩面逃><
  • 李光洙這麼瘦
    要再幫他加點肉

    沒錯的,你是色女(指)
    雖然我也很想知道下面是什麼(被打)

    廢柴 於 2015/07/29 01:12 回覆

  • 訪客
  • 是強叔!
    好像強叔~~~
  • 哈哈
    強叔另有一股奇特的氣質

    廢柴 於 2015/07/29 01:13 回覆

  • fsas
  • 夭壽 這種臉竟然才26歲
    而且我有買他代言JPG的那罐香水耶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是他(有看過海報
    我覺得他的臉除非是對他有愛有在追他,不然我在路上看到他的照片應該也會不知道是誰.........哈
  • 他的臉要是擺在現今男模界可能真的比較有特色
    因為大部分還一是一堆小夥子模樣的
    要是他剃光鬍子我可能就認不出來了(就說果然是認鬍子)

    廢柴 於 2015/07/29 01:15 回覆

  • kaoru
  • 26 歲... 好難相信阿!!!
    大叔氣質 + 青春肉體 = 是要讓多少人為之瘋狂?
  • 啊我就是(舉手)
    想當初知道他竟然這麼年輕
    覺得這實在是有種衝突的美感(嗯?)
    所以就還蠻注意他的XDD

    廢柴 於 2015/08/17 23:27 回覆

  • kevin
  • 不知 大人日後 會不會寫 Naoh Mills 或 Adam Senn 呢?
  • 這兩位我也是看了他們很久了呢(鄰居阿伯慈愛貌)
    有機會會寫的
    畢竟我男模的名單一直很缺XDD

    廢柴 於 2015/08/17 23:44 回覆

  • Li Hong Xun
  • 討厭吶~把人家的夢幻工作記得那麼清楚
  • 因為上次抄在筆記本上惹~~~(好啦,沒有)

    廢柴 於 2015/08/08 00:36 回覆

  • 您的暱稱 ...
  • 太兇暴的腹肌了!
    還是喜歡Clement Chabernaud那樣,不會過瘦,也不會過壯,身材纖長的,穿西裝試圖摔破我這愚粉的眼鏡!
  • 個人還是喜歡帶點適中肌肉
    這樣可露可西裝
    Clement就不能露
    要包起來XDD

    廢柴 於 2015/11/08 00:19 回覆

  • eve
  • 看到菜脯雷達我整個爆笑出來(這雷達太妙了!!!!!
    然後後面的故事太好笑了,繼續嘴角上揚wwwwww
  • 討厭啦
    我不想要菜脯雷達(倒地哭鬧)

    廢柴 於 2015/10/20 21:51 回覆

  • eden
  • 是新菜!!!!!!!!!!!!!!!!!!
    謝謝出菜(吞)

    我覺得有像Gaspard Ulliel耶~

  • 啊哈 跟Gaspard Ulliel比起來的話
    我比較喜歡Jarrod Scott喔

    廢柴 於 2016/03/20 20: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