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jpg

今年我看奧斯卡頒獎典禮直播的慾望大昇,因為今年的主持人不是別人,正是已經稱霸東尼獎跟艾美獎多次,但卻一直被婊還沒有主持過奧斯卡的Neil Patrick Harris啊啊啊啊啊~~~~~~~~~~Hugh叔表示:你終於配得上我了~甜笑~

 

0 (10).jpg

原本我還在擔心NPH該不會今年沒有唱跳,結果他開場立刻婊了今年入圍名單『太白』的事之後立刻進入歌舞與各種影片亂入,不過跟他之前的歌舞比起來,奧斯卡這次他其實沒什麼動到。

 

0 (9).jpg0 (11).jpg

後來我一直期待他有準備什麼爆點,他預測頒獎結果的魔術箱子跟只穿小褲褲出來亮相雖是亮點之一,但是好像都還好。順帶一提,今年的舞台好漂亮,好像星空,比上次的光明燈好太多了XDD

 

0 (6).jpg

中場他跟來賓的互動也有點少,實在好可惜,這次他的主持評價褒少貶多,做為看過他不少次主持表現的愚粉如我,也覺得他這次好像很緊張,也有點放不開,許多玩笑好像都只是輕點為止。

 

0 (1).jpg

個人覺得他這次表現不至於到很差,只能說他中規中矩地把典禮主持完了,Ellen上屆主持大獲好評,但她可是主持奧斯卡兩次了啊,自然表現穩定許多,NPH這才是第一次,希望他之後還能有機會再主持奧斯卡

 

3 (1).jpg

今年的影帝后是在《浮華陷阱》演過亂倫母子的Julianne MooreEddie Redmayne

 

3 (3).jpg

Julianne Moore今年勢不可擋,以《我想念我自己》的出色表現拿下奧斯卡影后,再加上她在坎城影展、柏林影展、威尼斯影展、金球獎與BAFTA都曾贏得影后肯定,各大國際獎項的影后頭銜全都入手,為女演員們豎立難以突破的標竿。

 

C (7).jpg

Eddie Redmayne則因為《愛的萬物論》扮演霍金一路拿獎,結果也真的不意外奪下最佳男主角,雖然也喜歡他,但是我看到他拿獎時還是很心碎,BC~~~~~~~

 

-----------------以下正式進入紅地毯毒舌----------------

 

 

˙Rosamund Pike(Givenchy):

12 (2).jpg

她膚色白皙,紅色的禮服穿起來很好看,整個人十分豔麗,不過脖頸之間沒有任何妝點,顯得稍微有點空。

 

˙Emma StoneElie Saab):

1 (3).jpg

Emma Stone這件Elie Saab前面包緊緊,後面大放送,露出她白皙骨感的美背,外加她這件還有個大高衩啊~~~~

 

˙Julianne MooreChanel Haute Couture):

2.jpg

我很喜歡Julianne Moore,但我真心覺得她這件很普通,衣服本身顏色淡然,剪裁簡單卻沒亮點,把她分成三節,絲毫沒有彰顯她的身材,之後知道這件是Chanel,好像又有種『不意外……』的感覺。

 

後來聽說這件衣服靠27個人縫製了987小時才完成,我完全沒感覺到那27個人的嘔心瀝血啊啊啊啊啊~~~~~~

 

˙Reese WitherspoonTom Ford):

4 (2).jpg

其實我對Reese Witherspoon沒什麼期待,Tom Ford讓她看起來中規中矩,但比上次她的海藍色禮服好很多,盡顯她的身材曲線。

 

˙Cate BlanchettMaison Martin Margiela Couture by John Galiano):

5.jpg

Cate Blanchett穿的正是小鬍子女王為MMM設計的衣服,這件衣服若不配點什麼的確是太低調了,還好她配了一條非常亮眼的項鍊來點綴。

 

˙Jennifer LopezElie Saab):

6.jpg

這件Elie Saab一如往常真的很美,不管是上頭的花樣或蓬鬆的裙襬,不過不知怎麼地好像不太適合Jennifer Lopez

 

˙Lupita Nyong'oCalvin Klein):

7 (3).jpg

這件被眾人大大稱讚,但我個人覺得還好,因為珍珠做成的衣服我看過幾回,但效果都沒有說很好。

 

7 (2).jpg

Keira Knightley也穿過Chanel的珍珠衣,我覺得沒有想像中這麼好看,可能因為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那一顆一顆突起的感覺。

 

˙Rita OraMarchesa):

8 (1).jpg

Marchesa永遠是紅毯最佳的禮服選擇,不過Rita Ora的髮色有點搶戲,我熊熊一看還以為她是碧昂絲,但後來看到下盤就知道不是了(喂喂喂~~~~~)。

 

˙Kerry WashingtonMiu Miu):

9.jpg

Kerry Washington去年懷孕還穿著皺皺的床單,今年生完立刻穿上彰顯身材的禮服,前凸後翹,雖然剪裁似曾相識,但我覺得很好看。

 

˙Dakota JohnsonSaint Laurent):

10.jpg

今年被很多人看光光的女主角(沒誤),這件衣服的剪裁很簡單,但意外地適合她,肩上的那串碎鑽飾帶起了畫龍點睛之效。

 

˙Jennifer AnistonVersace):

11 (2).jpg

這件是Jennifer近年來我最喜歡的打扮,禮服完全顯現出她的好身材,布料若隱若現也很吸引人。

 

˙Marion CotillardDior Haute Couture):

13 (1).jpg13 (2).jpg

就我家的洗衣袋啊!

 

˙Jessica ChastainGivenchy):

14.jpg

Jessica Chastain今年感覺有點兒普通,衣服實際上看起來的感覺其實也還好,根據我的印象她出席奧斯卡好像都不會特別做髮型,但今年的髮型實在感覺太『大家閨秀』了,好像姐妹會的主席。

 

˙Laura DernAlberta Ferretti):

15 (1).jpg

我認真看了三次之後只想得出『銅牆鐵壁』這個感想。

 

˙Karolina KurkovaMarchesa):

16.jpg

雖然不知道KK是因為什麼而來的,但看到她還是很高興,她選的這件Marchesa完全以線條決勝負。

 

˙Scarlett JohanssonVersace):

17 (2).jpg

Scarlett產後火速變瘦,素來的肉感都不見了,但她今年看起來心情好像不太好,照片裡的她幾乎都面無表情。

 

17 (1).jpg

John Travolta作勢要親她,她也是雷打不動,我是來到蠟像館了嗎???

 

˙Viola Davis

18.png

Viola Davis的禮服好像比較適合拿來參加總統就職典禮,很典雅,但較沒新意的保守款式。

 

˙Oprah Winfrey

19.jpg

好緊。

 

˙Jennifer HudsonRomona Keveza):

20.jpg

這件衣服剪裁相當簡約,風格大方,細細的腰帶配起來很美,Jennifer Hudson今年也擔任表演歌手,她已經在奧斯卡上表演多次了,表現非常穩健。

 

˙Keira KnightleyValentino):

21.jpg

當下看到就猜這件是Valentino,果然沒錯,個人不太喜歡上半身的剪裁,但我喜歡裙子上的花鳥刺繡,不過那幾排散落的黑字真的可以不必。

 

˙Chloe Grace MoretzMiu Miu):

22.jpg

這件裙子的剪裁很適合上半身短但腿長的Chloe,粉嫩的色調也很襯她的膚色,但她一直手插口袋,上台頒獎的時候還被領獎人踩到衣襬,差點下不了臺。

 

˙Margot RobbieSaint Laurent):

23.jpg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Margot Robbie這打扮,心裡想的只有『好一個小騷貨!』(是稱讚),感覺過沒多久她就會嫁給比自己大67歲的石油大亨(這麼精確的數字是哪來的我也不知道)。

 

˙Lady GagaAlaia Azzedine):

24 (2).jpg

大家好!我是今年來洗碗的……不是!我是今年來演唱《真善美》紀念組曲的Lady Gaga

 

24 (1).jpg

Keira:妳就今天負責洗碗的Gaga嗎

 

Gaga對,我就是負責洗碗的……不是!我是今年來演唱《真善美》紀念組曲的Lady Gaga(別再玩啦~~~)

 

0.jpg

Gaga很認真地演唱《真善美》組曲,不過不仔細看還真的認不出她就是Gaga

 

˙America FerreraJenny Packham):

25.jpg

這禮服湖綠色的漸層很美,她看起來也很自在。《醜女貝蒂》結束後我對America的印象好像還停在上次有個瘋子想鑽進她的裙底,她最近除了配音之外好像沒什麼作品,這次也是因為配了《馴龍高手2》而來的。

 

˙Patricia Arquette

26 (1).jpg26 (2).jpg

Patricia這打扮好像去年的Meryl Streep,看來是衝著她來的(?)。

 

˙Felicity JonesAlexander McQueen):

27.jpg

感覺她完全被那稍嫌巨大的裙子拖累,這件衣服以她160公分的身高來說好像撐不太起來,而且整體都是灰色,她都快融入背板啦~~~~

 

˙Meryl Streep

28.jpg

Meryl Streep近幾年的紅毯打扮都很像,但今年的我特別喜歡,永不出錯的黑與白加上俐落的剪裁,超級適合她。

 

˙Nicole Kidman

29.jpg

我的女神Nicole,老實說她今年的打扮實在是……我要取消挪抬了。

 

˙Octavia Spencer

30.jpg

很討喜的Octavia Spencer,今年禮服的選擇依舊跟之前差不多,NPH整場一直叫她顧好他的魔術箱子,還不准她亂看、聊天或吃點心,害我快笑死了XDD~~~

 

˙Naomi WattsGiorgio Armani Prive):

31.jpg

Naomi穿了一堵銀色磚牆。其實我認不太出來她是Naomi Watts,感覺她有點瘦過頭了?

 

˙Anna KendrickThakoon):

32 (2).jpg

Anna Kendrick穿了很合身的桃色系禮服,由於今年大家多挑選黑、白、紅,好像還真的沒人跟她撞色,今年開場她跟NPH一同表演,好像上回跟Hugh叔表演的Anne啊!

 

˙Gwenyth PaltrowRalph Russo Couture):

33.jpg

她好像很常穿類似剪裁的衣服,我記得她某年也穿了一件類似款式的肉色禮服,今年這件沒真的彰顯到她的身材,反而覺得包得太緊。

 

˙Sienna MillerOscar de la Renta):

34.jpg

Sienna Miller的妝容髮型看起來有夠嚴肅,臉部肌膚也緊繃到好像有表面張力,我上次看她在節目上煮菜看起來就還挺討喜可人的,但在照片上真的不是很上相啊~~~

 

˙Zoe Saldana

35.jpg

Zoe Saldana這件下半身的抓皺很美,但上半身就很像一件極普通的內衣,好像少了點什麼…….那個Gwenyth那朵肩花拔來給她戴一下。

 

˙Solange KnowlesChristian Siriano):

36.jpg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件是Christian的作品,上半身就是再普通不過的套頭衛生衣,下面感覺就是接到了Tim Gunn的額外指示之後他就一整個崩潰放棄這樣。

 

˙Jamie ChungYanina):

37 (1).jpg

這件衣服以亮片模擬了煙花綻放,說起來是挺美的。

 

37 (2).jpg

不過把101合在她這件禮服上好像毫無違和感,5.4.3.2.1…大家新年快樂……(←不要濫用你萬惡的小畫家!!!)。

 

 

*伴侶們與男士們:

 

˙Neil Patrick Harris & David Burtka

A (2).jpg

兩人夫唱夫隨,放閃功力基本上無人能及,NPH這次還換了好幾套超合身的訂製西裝,我這西裝控看了都快哭了。

 

˙Benedict Cumberbatch & Sophie Hunter

B (2).jpg

BC穿這件純白的西裝實在太好看了,好像新郎倌,老婆一身紅也喜氣洋洋,雖然這次鎩羽而歸,但我相信BC的老婆有幫夫運啊啊啊啊啊~~~下次再來挑戰!

 

˙Eddie RedmayneAlexander McQueen& Hannah Bagshawe

C (3).jpg

Eddie身材瘦長,很適合穿McQueen,裹著西裝褲的腿也是一整個長到哭爸,但是他這場照片裡都有點小駝背,不知道怎麼了。

 

C (2).jpg

老婆的禮服我挺喜歡的,但腰間兩側的羽毛(?)好像顯得有點多餘。

 

˙Adam Levine & Behati PrinslooArmani):

D.jpg

這次Adam也是獻唱歌手之一,一堆人說Adam現場的演唱不太好,我個人倒是沒什麼感覺耶,看來我是個耳癡?(搔頭)

 

D (2).jpg

Behati這件禮服近看會讓我覺得很毛,因為讓我想到一堆椿象擠在一起的樣子(抖)。

 

˙Channing Tatum & Jenna Dewan TatumZuhair Murad):

E.jpgE.png

Jenna Dewan Tatum這件我挺喜歡的,V領不會太低,下半身的衩也不會開得太高,整體露得恰到好處,視線也會聚焦在腰間漂亮的腰帶。

 

然後……是我的錯覺,還是Channing Tatum真的有邁向皮卡丘的趨勢?

 

˙David OyelowoDolce & Gabbana):

F.jpg

今年男士們穿了各種顏色的西裝,David Oyelowo的紅西裝尤其顯眼。

 

˙Jared LetoGivenchy):

G.jpg

去年最美的Jared Leto(沒誤)今年的造型跟去年差不多,但他選穿了這件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顏色的西裝感覺實在有點詭異(淡紫羅蘭?水芋色?),而且胯下超低的啦是怎麼回事?

 

 

*結論:

 

˙今年我最美:Rosamund Pike

A.jpg

雖然我原訂給Emma Stone,但我的內心一直叫我要選她。

 

˙今年我最帥:Neil Patrick Harris

0 (8).jpg

不好意思啊,他都這樣了,我能不讓他得到最帥嗎?

 

˙今年我最糟:Nicole Kidman

0 (1).jpg

我要哭了,她當我的女神很久了說,但近年來她的品味真的是跟從滑草場上滾下來沒兩樣。

 

˙今年的抹布、床單、桌巾、窗簾:Solange Knowles

36.jpg

當之無愧。

 

*圖來自Google+ Getty Images+Glamour+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