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2).jpg

這集參賽者們出國了,目的地正是時尚業發展蓬勃,引領亞洲潮流中心之一的韓國首爾,這集小挑戰是跳舞,參賽者先看了偶像團體BTOB表演,不好意思,他們可能真的很紅,但我完全不熟他們這團,因為我年紀也漸漸大了,對青春偶像團體自動屏蔽,現在唯一會注意的只剩下不死鳥神團『神話』跟搞笑偶像團體『SJ』(其實我覺得沒誤),偶爾看看BIGBANG2NE1的服裝造型,還有堂妹老是在洗版的少女時代,啊其他團很多就結婚的結婚、單飛的單飛、解散的解散是要我怎關注啦?不過好像決賽最終走秀時2NE1會出現的樣子。

 

B (5).jpg

參賽者在公眾面前跳舞之餘還要注意姿態,因為攝影師同時間也會拍照,這對一向公開表現不佳的Lenox與有點喝醉的阿當是個大挑戰。

 

*Will、Raelia、Lenox、Chantelle組:

 

˙Will:Will展現他深厚但OVER的舞蹈底子,抬腿、旋轉、跳躍,他不停歇啊~~~

˙Raelia:我覺得她看起來只像很快速地在擺姿勢,不像在跳舞,但評審BTOB給了她第一。

˙Lenox:我看得於心不忍,Lenox跳舞是個悲劇,雖不至於到完全身痴的程度,但就是很怪異,甚至有點傻裡傻氣。

˙Chantelle:她很適合動態拍攝,動起來的時候很好看,上次在鬼屋也是,她能自在地擺動肢體。

 

*Keith、Shei、Adam組:

˙Keith:Keith勝在自然,雖然不是像跳舞神人一樣靈活柔軟,但他該做的都有做到,很受歡迎。

˙Shei:Shei最近造型很好看,上次就說她很像偶像團體的一員,這次跳起舞來也表現不錯。

˙Adam:阿當完全在茫,好像不知道到自己在幹嘛,肢體軟趴趴,臉部表情就是恍神,小挑戰後,阿當不滿自己分數低,所以又開始喝酒澆愁。

 

*廢柴的廢言:

他們終於來到韓國了,我知道國人對韓國人印象不佳,但不管大家是怎麼說韓國的,在亞洲區內,韓國近幾年在時尚、音樂、戲劇等流行領域上都大勝其他國家,成為完全不可忽視的存在,且就Model的質來說(身材、長相、時尚感等等),我真的覺得他們比日本與大陸強一些。

 

至於呆丸……我有幾個蠻喜歡的呆丸Model,但他們在媒體間知名度不高,時尚雜誌封面也永遠不是他們的,我覺得很難過,我能認得他們的臉,但他們通常不會被標出名字,我也無從認識起,好笑的是,我們呆丸所謂的『知名模特兒』上的都不是時尚版面,反而都是影視版面跟社會版面,露奶走光的、跟有錢人交往的、被人打的、騙人錢的、流出性愛影片照片的都是名模,你們是要笑掉我的大牙啊?

 

 

-----------------有雷啦~~~~~~~講到這個我又開始難過了(心酸酸)之分隔線---------------------

 

 

這次的拍攝主題是『都市潮牌』,他們來到鋼骨大樓內為MCM拍攝充滿現代感的照片,還會登上雜誌,我超喜歡照片裡的假狗、假兔子跟假鸚鵡,不過這次的攝影師竟然又是Erik???

 

0 (16).jpg0 (6).jpg

這事情實在是不單純,我調查了一下,才發現Erik跟她已經交往了好一陣子了,上次我還說泰媽只愛吃黑巧克力,沒想到她根本也愛吃白巧克力啊啊啊啊啊啊!!!!

 

B (4).jpg

泰媽這集又來化妝,再加上又內舉不避親用了男友當攝影師,我敢說真的是節目經費不足(菸),但還好這攝影師拍的照片都還算不錯,不像奈囧只會放煙霧(啊,好久沒婊到奈囧了)。

 

 

*依照名次排列:

 

*第一名:

 

˙Keith:

9- (7).jpg

一開始他拍攝狀況並不理想,Yu Tsai甚至氣到親自示範(而且還拍得比他好),但還好最終抓拍到了這張照片,評審大愛,給了他滿分30分。

 

早在節目尚未播映之前,Keith這張照片就已經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姿態與取景實在是太完美了,他跳起來的樣子是那麼有運動感(跟Will還有Matthew那僵硬的定格式跳躍完全是兩回事),徹底地發揮了他身為運動員的優勢,我就是為了這張照片才一直祈禱他不要被淘汰啊!

 

 

*第二名:

 

˙Will

9- (13).jpg

Will這張拿到第二名,拍攝過程被大大稱讚,但我真的不愛這張,跟Keith比起來,他跳起來的樣子實在有夠不自然,跟瑪利歐兄弟跳起來閃過龜殼一樣,我甚至好像聽得到跳起來的背景音啊!

 

但評審超愛這張,跟Keith那張一樣,一次給足30分,實在讓人無言。

 

 

*第三名:

 

˙Lenox:

9- (8).jpg

Lenox依舊是拍照神人,雖然拍攝過程同樣折磨,但出來效果很好,我愛她這張簡單卻充滿時尚意味的照片,豹紋衣搭黑色運動鞋實在出色,她要是走在街上鐵定是吸睛目標。

 

但這張照片只有老石滿意,Miss J跟泰媽都給低分,我的天啊!老石對照片的感覺跟評語跟我好像越來越一致了。

 

 

˙Shei:

9- (12).jpg

Shei整體呈現出庫伊拉要趕火車的形象,她整個人在照片裡有點浮浮地,感覺很像合成照,沒有上次那麼出色,臉部表情也回到最初那樣平板,是這次照片中最不吸引我的。

 

 

˙Adam:

9- (1).jpg

中二阿當從一開始的無腦兄弟會中二青年漸漸被洗白成鄰家好青年,但這集卻又有恢復本性的趨勢,開始出現四處調情、縱情飲酒等玩咖形象,原來之前的洗白都只是假象嗎???

 

而且他還親了Shei,Shei不只沒反抗還很引糾乙…………我的天啊!走了一對又來一對,花惹發~~~~~

 

中二阿當因為尚在酒精催發中,因此拍攝時顯得心不在焉,照片中的他就是兩眼無神+元神出竅,可是評審給分有點高,尤其是泰媽,竟然給9分?!是被蛤仔肉葛到目睭嗎?

 

雖然照片依舊不怎麼樣,但他拿的鉚釘背包我好喜歡。

 

 

˙Chantelle:

9- (3).jpg

個人挺喜歡Chantelle這張的,她很適合穿有點運動風兼街頭風類型的衣服,她總能帶出衣服設計裡的新潮味,MCM代表很喜歡她,覺得她與眾不同,很對他選Model的胃口。

 

B (3).jpg

這集其他人對她依舊不滿,Shei說她在拍攝前自己更動了髮型很不尊重人,Miss J在評審階段也問了她是否曾自己更改過髮型跟化妝,但她立即否認,但Miss J似乎不太採信。

 

Will跟她小挑戰分到同一組,他也不是很高興,因為他覺得她變得有點自大,老實說我也這麼覺得,她回來後好像變得更難相處了,評審也提到這點,叫她不要帶著太多個人情緒進入拍攝。

 

這集Yu Tsai叫她『熊貓Panda Bear』,雖然她知道他不是帶著惡意去叫的,但她覺得很不舒服,所以叫他停止,因為她從小已經被叫過無數次斑馬跟乳牛,她不希望小孩子覺得叫她熊貓也是可以的,這點我相當認同她,就算沒有惡意,但只要讓當事者不舒服,這也是一種言語霸凌。

 

 

*淘汰:

 

˙Raelia:

9- (11).jpg

Raelia在拍攝時MCM代表當場表示Raelia的風格不適合這品牌,因為她太過性感,我也這麼覺得,這牌的衣服穿在她身上就是怪怪的,她不像其他女生適合穿這牌的衣服,這張照片的她活像在用那個包包擦地板。

 

Raelia這集畫面一堆,大概都是在說自己家裡很窮、父母失業,所以急需獲勝等等,我記得自己至少聽過三次她講這些話,我覺得自己彷彿又看到了某人常在說年紀輕輕就離婚跟某人在怨自己老爸是清潔工。

 

 

以下放上那些被淘汰的參賽者照---------------------

 

9- (9).jpg

我就是不要把她跟華盛頓放一起。

 

9- (2).jpg

差點摔死,但還好撐住了,呼~~~~

 

9- (4).jpg

珍妮佛羅培茲在山洞住了一個月終於要回家鄉。

 

9- (6).jpg

真像個中二小婊妹。

 

9- (10).jpg

彈跳聲再度出現。

 

9- (5).jpg

個人覺得被淘汰的人裡面Ivy拍得最好。

 

 

*同場加映:

 

這次照片有一些電扶梯場景,我很不喜歡搭電扶梯,但是逛百貨公司、大賣場或出入機場時總會用到,我每次要踏上去之前都戒慎恐懼,斟酌步伐,深怕自己一個踩空,腳就會被捲進去階梯與階梯之間的縫隙,因此若可以的話我寧願走樓梯,這是我最大的恐懼之一(另一個是徒手抓肥嘟嘟的毛毛蟲)。

 

0 (7).jpg0 (12).jpg

但電扶梯終究是很時興的玩意兒,外表呈閃亮銀色,側邊是透明玻璃,不斷運轉的電扶梯也能跟時尚結合。

 

 0 (2).jpg0 (3).jpg

上回LV秀場就弄了電扶梯,害我邊看邊抖。

 

 

*以下爆個不知是否為真的雷,不希望看到的人別往下拉:

 

 

 

 

 

 

 

 

 

 

 

 

 

 

 

 

 

 

 

 

 

我看到有人在Youtube爆料最後留下來的三名參賽者是KeithShei跟中二阿當………………………

 

我的天啊…………………………

 

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中二阿當

 

 

------------------------------------以下崩潰9546846543654次----------------------------------

 

 

 

 

 

如果傳聞屬實,我˙真˙的˙會˙罵˙髒˙話。

 

 

然後,我先在這裡以這個結果做個淘汰預測,看看準不準--------------

 

˙『韓模合作』:Chantelle

雖然她好不容易回來,但她下一次被選出來的照片真的不怎麼樣,我暫且先預測她會因為拍得差加上脾氣不好被淘汰。

 

˙『名人扮演』:Will

他看起來是當中最不自然的人,讓我有種他會被淘汰的預感。

 

˙『泰媽合照』:Lenox

跟泰媽合照,生殺大權全捏在泰媽手上,若那爆料是真的,那會被淘汰的就是Lenox。

 

˙第三名:中二阿當

雖然我很不相信他會進到前三,但如果真是如此,我覺得他不至於會奪冠,所以給他第三名。

 

˙第二名:Keith

雖然我很想把冠軍寶座頒給Keith,但因為我總是有老二魔咒纏身,再加上一種沒來由的預感,所以我覺得Keith會功敗垂成。

 

˙第一名:Shei

我從沒預想過Shei會奪冠,但以這個結果來預測的話,Shei很有可能出乎意料成為冠軍。

 

以上都是我的預測,但我希望不會成真,拜託你啊老天爺~~~~~~~~~~~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