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1).jpg

上回有講到要回來的參賽者中女生部分最高分是Chantelle,男生部分最高分是Ben,但泰媽只想選一個回來,所以究竟是Chantelle還是Ben呢?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正是Chantelle!(這季我的呼喚都幾乎有用,真是巫術!)

 

Chantelle重返賽事大家有點不高興,但華盛頓離開大部分人都挺開心的,尤其是Will。

 

這集可能是為了要因應萬聖節跑去屠宰場,途中就跟鬼屋沒兩樣,攝影師會隨時抓拍他們的表情,所以你必須在驚恐中擺出美美的姿勢。

 

雖然畫面疑似很可怕,但那些擺設實在是讓我忍不住想到彰化特產八卦山南天宮的十八層地獄……………

 

意思就是不要浪費錢去那兒啊!(是說我10年前去那裡門票是50元,現在好像還是50元,但是我後來才發現我當時是學生,櫃台阿姨竟然給我收全票的錢,學生票只要40元啊!花惹發!)

 

Q (2).jpg

回到正題,我覺得Chantelle真的拍得很好,很有街頭風格,拿下這次挑戰。

 

 

-----------------有雷啦~~~~~~~阿姨還我10塊錢!之分隔線-------------------------

 

Q (10).jpg

Shei也拍得不錯,造型跟姿勢很搭。

 

Q (7).jpgQ (9).jpg

Will這幾張表情很自然我喜歡,他從頭到尾都不怕,這樣鬼屋工作人員會哭耶!

 

Q (3).jpg Q (4).jpg

Mirjana就好像是躲在這裡嗑藥被拍到的樣子。

 

Q (6).jpg Q (5).jpg

Keith的姿勢有點刻意也顯得無聊。

 

Q (11).jpg

中二阿當的策略是他也要嚇鬼,他踩著重重的腳步前進,然後認真地嚇鬼的樣子………可惡!怎麼有點萌,但照片依舊神爛(菸)。

 

Q (13).jpg Q (12).jpg

Raelia一開始搞錯照相機方向,結果拍了一堆背影,但我覺得背影好像比較好看(嗯?)。

 

Q (14).jpg

Lenox從頭到尾都處於驚嚇狀態,拍出來的照片是最糟的,再度成為小挑戰低分組。

 

 

這次的拍攝主題是『無套無愛』,還特地請了Miss J出來說明保險套對於預防愛滋病的重要性,參賽者手上的羽毛手套就是代表這點。

 

而且他們會一人分飾兩角,這讓我有點意外,因為我之前看到的照片都只有一個人而已,但我看完一人分飾兩角照後,深深覺得人只要一個就好了(看遠方)。

 

這季預算不足的傳聞又出現了,因為這次泰媽親自下海幫忙化妝,就連同一個攝影師在這季也被連續使用了三次,這還蠻少見的。

 

*依照名次排列:

 

*第一名:

 

˙Chantelle:

8- (12).jpg

我比較喜歡單獨的Chantelle,單作為一張相片就很好看,沒必要再加上右邊的Chantelle了。

 

8- (2).jpg

Lenox跟Chantelle說完話之後覺得Chantelle不想留在這裡,告訴了其他人,Mirjana藉機告訴Chantelle Lenox在背底裡說閒話,兩人因此吵起來(真是最毒婦人心啊Mirjana),後來泰媽告訴她防衛心不要這麼重,因為這裡泰媽的地盤,沒有人會欺負她,但其他人買不買帳很難說啦!

 

 

*第二名:

 

˙Shei:

8- (21).jpg

我很喜歡Shei這張,那翻飛的羽毛像在把她托起來一樣,只可惜老石並不喜歡給了低分,然後泰媽為了彌補,竟然一口氣給她10分,真是隨性。

 

8- (4).jpg

Shei最近這幾集開始展現出強大的企圖心,目前看來她的目標是訂在剛回來就拿到首名的Chantelle。

 

 

*第三名:

 

˙Lenox:

8- (9).jpg

Lenox這張評審們給的分數的都還好而已,但我覺得她這張很美,很像一對正在求偶的鳥兒。

 

8- (17).jpg

就算只有獨照也有種清冷之美,我很喜歡她那彷彿吸了口清新氣息的感覺。

 

本來覺得Lenox會穩穩地奪冠,但現在看起來比賽情勢似乎會有變化了啊!Chantelle跟Shei的夾擊,外加出韓國之後拍出本季我最愛幾張照片的Keith,勝負真的很難說(雖然喜歡Will,但我覺得他就是老二臉或老三臉,我沒有賭他贏的打算,然後我基本上不考慮阿當跟Raelia)。

 

 

˙Adam:

8- (3).jpg

右邊的阿當算是他開賽以來難得的好照片,但左邊的阿當就很像剛上完廁所起身要拿衛生紙(中二阿當:可惡!我那被寵壞的屁股需要濕式衛生紙。)。

 

8- (10).jpg

中二阿當對裸露異常喜愛,因為可以秀肌肉線條(跟Will正好相反),他一直覺得泰媽在對他拋媚眼(你別想了,泰媽喜歡意淫巧克力猛男,不是你這種的啊!)

 

 

˙Keith:

8- (1).jpg

右Keith:『欸嘿嘿~~~~我要出去趴體囉~~~~~』

 

左Keith:『等一下,你還沒戴套套。』

 

8- (16).jpg

Keith這次表現不好,一直被Yu Tsai狂呼醒醒啊!姿勢跟表情沒什麼變化性一直是他的致命傷,雖然這次也不太理想,但他還是留到出國,我終於能看到我喜歡的照片了~~~~~~

 

 

˙Will

8- (22).jpg

Will對裸身拍照非常不自在,Yu Tsai一直叫他縮肚子,因為他真的沒什麼肌肉線條。

 

8- (7).jpg

照片本身我不愛,但Will這張讓我熊熊想到人類進化圖,左邊的Will還在脫羽毛進化,右邊的Will只會喊『吱吱』這樣(←你走開)。

 

這集Will的爸媽來看他,擔任美式足球教練的老爸問他是否穿上了15公分的高跟鞋,那不就破210公分了嗎?老爸看起來還挺得意。

 

 

˙Raelia:

8- (20).jpg

Raelia這集很崩潰,老是在哭,開頭就一堆畫面,看來她也要被淘汰了(巫術開催中)。

 

8- (8).jpg

Raelia被選出姿勢幾乎相同的照片來合成,看起來就沒那種對稱感,畫面感覺不是很和諧,不過倒有點像雙胞胎姊妹在迪斯可跳什麼祈雨舞之類的。

 

 

*淘汰:

 

˙Mirjana:

8- (5).jpg

左Mirjana:『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右Mirjana:『住嘴!』

 

8- (18).jpg

Mirjana一直在回憶她跟華盛頓的各種畫面,節目製作人,這季播他們播得還不夠多嗎?人都走了還給他們來個回顧大全WT!!!然後華盛頓還沒走之前,她一直說自己不會因為他的關係被影響到賽事,結果被淘汰之後又把原因怪到華盛頓走的這件事上,是在開玩笑膩

 

 

*同場加映:

0 (8).jpg0 (13)1.jpg

羽毛配飾一直都是時尚界最愛的小東西,不只用在頭飾,還可以加在衣服鞋子上點綴,更可以做出整件羽毛裝跟天使翅膀,以下就是一些我喜歡的羽毛相關照啦~~~

 

0 (1).jpg0 (3).jpg

0 (2).jpg0 (11).jpg0 (9).jpg0 (5).jpg

0 (16).jpg0 (17).jpg 0 (4).jpg

巴拉巴巴巴拉巴巴~~~~~~孔雀開屏~~~~~~~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