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看倌們還記得《第一次Voguing就上手---『時尚三痛』&『西裝三摸』》嗎?

 

上一回一推出立即廣受讀者好評,搶購一空後立即再版,現在應廣大讀者要求,《第二次Voguing也上手---『HF Pose實作報告』》出版囉~~~

 

摘自民明書房刊『Voguing= Vogue去e+ing』

 

 

上一回只分享了男女生共六招的好用Pose,非常適合偶爾想Vogue一下的人,但是只會把孔雀餅乾丟到牛奶裡吃的人也會進化到開始學習如何烤餅乾,總也一天也能用餅乾做出一隻會飛的孔雀(這根本神筆馬良了吧?)。

 

所以!我們不能只拘泥在區區這麼幾招就滿足啊!這次再推薦給大家十招,真的只要十招,你就能慢慢從蓮霧進化成黑珍珠啊!

 

大家也一起來做做看吧~~~~~~(←結果沒人理我這樣)

 

 

˙『躺著就好死魚式』:

 

*難度:1/10

 

*做法:

1 (3).jpg

這跟紅極一時的仆街少女姿勢雖然像,但不太一樣,仆街少女的姿勢需要一點維持力跟忍耐力,但這個完全不需要,它的步驟非常簡單,只要雷打不動躺在任何你想躺的地方就可以了,整體散發出高級的死魚味,非常適合想擺出HF Pose的初心者(熱情推薦)。

 

1 (4).jpg

不過它需要一點對骯髒的容忍度,畢竟你要是經過工地或上完廁所突然想自拍兼打卡也只得遷就一下。

 

*多點變化:

1 (5).jpg

要是你嫌躺著就好太過簡單,你可以考慮一下這種需要堅強腰力的死魚式,絕對會贏得大家的驚嘆。

 

*實作感想:

 

難度幾乎等於O,唯一要注意的是『快、狠、準』,『快』速選定地點,『狠』狠立刻躺下,『準』確按下快門。

 

 

˙『我還要一條魚之海狗式』:

 

*難度:2/10

 

*做法:

2 (1).jpg

同樣非常好做,只需趴地再抬起上半身,但這姿勢需要一點支撐力,所以臂力跟腰力不行的人還真的做不來。

 

2 (2).jpg

身子虛弱的人不建議做這個姿勢,因為手到最後都會皮皮挫。

 

*多點變化:

2.jpg

要是對臂力跟腰力都相當有自信的人可以嘗試抓住自己的腳踝讓自己變成不倒翁,但要注意在做之前要看看旁邊有沒有人可以隨時救你。

 

*實作感想:

 

個人可以做出海狗式與抓住腳踝,但完全無法同時兩個一起做,我的腰簡直比艾爾斯巨岩還頑固(掩面)。

 

 

˙『意義不明亂扭式』:

 

*難度:3/10

 

*做法:

3 (2).jpg

這種姿勢要注意的就是身體的各部位要做出各種角度,連手指跟腳趾也不要忘記。

 

3 (1).jpg

要不然你也就像是根柱子站著而已,尤其推薦給信奉泰媽教H2T教義的忠實信徒。

 

*多點變化:

311.jpg

如果已經有自信幫自己創造出各種角度的人,就可以多多嘗試在身上做出各種銳角喔!

 

*實作感想:

 

個人認為表情反而比角度還難拿捏,若想要在眾目睽睽之下拍照需要一點恥力(應該是不只一點)。

 

 

˙『腳開開小清新跳躍式』:

 

*難度:4/10

 

*做法:

4 (3).jpg

看似容易實則有點難度的姿勢,利用挺直的足尖大大延長你的腿長。

 

 

4 (5).jpg

你會說,不過就是跳起來而已,非也非也,你要是跳得太活潑大方就會變成這對可愛的兄弟(指),是青春無敵,但並不HF。

 

4 (2).jpg

要跳得完全不嘴歪臉斜,還要展現出清新自然又帶有一點輕盈的躍動感是需要難度的(←我是在寫撒毀?)。

 

*多點變化:

4 (4).jpg

大膽一點的裸拍族也可以用喔!看似全露實則三點不露,完全不側露啊!

 

*實作感想:

 

我不管怎麼跳都只是那對兄弟的等級……………

 

 

˙『我佛慈悲跏趺而坐式』:

 

*難度:5/10

 

*做法:

5 (1).jpg

這種瑜珈姿勢的變化型其實在時尚雜誌很受歡迎呢,只需把雙足往上相疊至大腿上,除了簡單易做之外還可以順道得到心靈平靜,而且很容易帶動大家跟你一起做喔!

 

5 (4).jpg5 (5).jpg

像這樣,但一不小心大家就會浮起來。(←沒有大家吧?)

 

*多點變化:

5 (3).jpg

覺得單純坐著已經不夠看的人可以學Christy把腳往上拉(Christy又是妳!)。

 

*實作感想:

 

這姿勢對我來說不難,但是很容易腳麻去,同時也不會浮起來(廢話!)。

 

 

˙『性感狼顧之相式』:

 

*難度:6/10

 

*做法:

6 (2).jpg    

狼顧之相是指身體與肩膀不動,頭卻能扭轉180度的奇異身姿,不要求大家都能跟司馬懿一樣做到180度完全回轉,但大家可以學學Gisele,她少說能轉120度以上,雖然狼顧之相不算是什麼好外貌,但Gisele轉過身來的樣子就好性感啊~~~

 

6 (3).jpg

除了讓大家看她的性感美背,還能證明她不只是背影殺手,人家可是真正的美人兒。

 

6 (1).jpg

司馬懿:『我能做到180度,所以我比Gisele還性感囉?』(←你要這麼想也是可以啦!)

 

*多點變化:

6.jpg

如果你頂多只能轉到90度,那麼就側個身來拍,側腰身看起來同樣性感。

 

*實作感想:

 

我只能轉到90度就停了,看來我頂多只能成為埃及壁畫。

 

 

˙『我為五斗米折腰式』:

 

*難度:7/10

 

*做法:

7 (1).jpg

這姿勢需要非常強大的柔軟度,才能做到頭貼大腿的完全水平,非常適合有點舞蹈底子或天生筋骨柔軟的人。

 

7 (6).jpg

但要小心別站著擺這姿勢,要不然一不小心就會使出無敵風火輪,善哉善哉。

 

*多點變化:

7 (3).jpg

若怕站著擺這姿勢卻不小心使出無敵風火輪,那麼可以考慮往後仰下腰。

 

7 (4).jpg 7.jpg

順帶一提,學會這招之後你就可以閃掉子彈跟你不想要的愛意了喔!

 

*實作感想:

 

本人只能彎到45度角然後就滾到一邊去哭。

 

 

˙『大法師之下樓梯式』:

 

*難度:8/10

 

*做法:

8.jpg

好了,既然我們已經能做到『我為五斗米折腰式』,那麼接下來可以挑戰『大法師之下樓梯式』,基本上就是四肢並用,鐵板橋式的變化型,非常適合腳跟手一樣靈活的人呦!

 

7 (5).jpg

就算一不小心手腳無力,倒下來時也是很銷魂。

 

*多點變化:

8 (2).jpg

如果你不想用這種姿勢下樓梯,那麼你就簡單撐著就好,連肚子也不用挺出來,就算只有這樣也很美啊!

 

*實作感想:

 

我可以勉強做出鐵板橋,但是我不敢用這姿勢下樓梯(沒人逼你下樓梯啊!)。

 

 

˙『收納方便行李箱美人式』:

 

*難度:9/10

 

*做法:

9 (2).jpg

這個姿勢可以在最小的空間內展現出你最大的優點限度。

 

9 (1).jpg

你可以同時展示臉蛋與美腿,卻完全不必擔心你的胸襟不夠偉大或小腹不小心凸出來,非常適合對自己的臉或腿很有自信的你啊!

 

*多點變化:

9.jpg

沒辦法同時舉兩隻腳的你只能勉強屈就,像佛陀一樣舉一隻腳了,相信會比較容易。

 

*實作感想:

 

我可以把腳抬到頭頂,但我沒有那個勇氣把腳繼續往下壓再扣到脖子上(默)。

 

 

˙『無視於地心引力式』:

 

*難度:10/10

 

*做法:

10 (1).jpg

這姿勢講起來非常簡單,就是頭下腳上,但執行起來非常困難,因為你得完全無視地心引力(我完全不知道Raquel是怎麼做到的,就算用繩子倒吊她也實在太辛苦了。)

 

10 (3).jpg

目前應該只有太空人跟鐵頭功大師兄可以做到,這實在是太HF啦~~~~~~

 

*多點變化:

10 (2).jpg

如果不是太空人也不是大師兄的你卻很想做這種類似姿勢,我只能推薦你們倒立了,這比起來超好做的啊!

 

*實作感想:

 

完全無法實作(完)。

 

 

 

˙作者後記:

 

萬聖節前夕收到讀者的來信,她附上幾張她實際拍攝的照片---------------------

 

 

 

 

X (4).jpg

『躺著就好死魚式』

 

X.jpg

『意義不明亂扭式』

 

X (2).jpg

『大法師之下樓梯式』

 

X (5).jpg

『我為五斗米折腰式』

 

X (3).jpg

『性感狼顧之相式』,全都做得有模有樣,真是本書的忠實讀者啊~~~~~~~~(感動)。

 

 

 

----------------------以上亂掰,有錯也不要告訴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