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3).jpg               

(開頭看到假鬍子那對立刻跳過---------------------)

 

一開頭老石就出現來進行小挑戰,又是莫名其妙的演戲,一男一女配對,最後得到好評價的是華盛頓……………覀<_覀

 

華盛頓這人我實在對他沒啥好感,鬍子假就算了還一直批評別人,尤其是Will,被他講了好幾集很娘、甲甲之類的,還直接跟他說我不是歧視你是個同性戀(但這句話一講出來本身就是一種歧視,就跟先說一句我無意冒犯你,但是接下來又講一堆冒犯人的話一樣),但你得要Man一點,你怎麼能穿高跟鞋巴拉巴拉,哭爸!這些話根本人身攻擊………欸等一下,我罵到現在才發現他的假鬍子在平常是被拆掉的?

 

順帶一提,他們這次有提到我的最愛Analeigh跟Yaya,我的(喂!)Analeigh最近還有演《露西》呢~~~

 

0 (1).jpg0 (2).jpg

這次的拍攝主題是『冰霜美人』,這個主題之前第六季也拍過,我最愛Joanie跟Mollie Sue了。

 

-----------------有雷啦~~~~~~~這真的是巫術之分隔線-------------------------

 

*依照名次排列:

 

*第一名:

 

˙Lenox:

5 (5).jpg

LenoxYu Tsai大大稱讚,事實上她這張也是我這次唯一喜歡的照片,因為她創造出各種角度,很好地展示了衣服跟鞋子,雖然臉部是有點陰暗不清。

 

 

*第二名:

 

˙Adam:

5 (1).jpg

中二阿當看起來就像飛機失事時正好聽著耳機,然後不小心摔到庇里牛斯山上的旅客,雖然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看起來傻呼呼,但老石非常喜歡。

 

上一集我說--------------『說不定這次我罵一罵,他下次名次又會上升了,這才是巫術』,結果他排名真的再度上升,還得到第二名啊啊啊啊啊啊~~~~~~巫術這真的是巫術~~~~~~~~~~~~(在河堤上邊跑邊叫←哪來的河堤?)

 

5 (11).jpg

這該死的身高差竟讓我有點萌(快振作啊

 

中二阿當自從剪完頭毛之後每集好評度都在升高,這集竟然還去安慰被華盛頓欺負到哭的Will,再度贏得眾人的好感,原先那種兄弟會死中二的味幾乎消失(難道之前的頭髮是什麼中二寄生獸?),害我現在都不敢再繼續叫他中二阿當,但由於實在太常講到他,我還是繼續叫他中二阿當好了。

 

這集中二阿當還講了個古,他說他曾說一個打扮成巫師的小孩很gay,並且把他趕出派對,後來他因為這件事情傳開後受到撻伐還找不到工作,他覺得當時的自己很過分。

 

聽到這個故事我的感想是-----------------

 

HP.jpg

原來哈利你們之前在他的心中都很…………(我還特別選了一張趴雪地哈利)

 

 

*第三名:

 

˙Will

5 (10).jpg

Will這件褲子真是看起來有夠緊又有夠滑,感覺壁虎爬上去也會滑下來,至於照片的話,我覺得他適合拍近照,因為他全身照有時不太出色。

 

Will歷經了華盛頓吵架事件,隔天拍攝時就被治癒了,因為他也想要表現地像業界的同志們一樣好,你可以的Will~~~~

 

這集我最愛的一幕就是Will穿著高跟鞋上評審台,泰媽問他為什麼,他將他與華盛頓吵架的事情說出來,泰媽叫華盛頓自己將心比心,如果今天被罵的人是他,而他被攻擊的點是他的膚色,他能接受嗎?Miss J還多補一刀,說華盛頓在照片裡沒穿高跟鞋是一大缺失XDD。

 

5 (12).jpg

話說回來Will實在是有夠高,泰媽這高妹鞋子跟他差不多高還能矮他這麼多。

 

 

˙Denzel:

5 (2).jpg

華盛頓這張很像被丟到山洞裡住了一個月,結果不小心遇到大風雪,只好在雪地上爬行的珍妮佛羅培茲(J.LO:這次又干我屁事!)。

 

然後華盛頓竟然說Shei對他有意思???(等你把真鬍子長出來再說吧!)

 

 

˙Matthew:

5 (6).jpg

Matthew這張有點像冰霸王,鼻子好尖好難呼吸啊阿鵝~~~~~~~

 

這集大家都說他沒啥戲份,感覺被神隱了,我倒是想多看一點他跟Will的互動,但聽說他當時在睡覺啊!

 

 

˙Mirjana:

5 (7).jpg

Mirjana妝很漂亮,但照片裡就是一臉的青筍筍,非常地普通,她跟Shei似乎有瑜亮情結,訪談都會互相攻擊對方。

 

 

˙Keith:

5 (4).jpg

我真的覺得Keith就是活生生被凍死的狀態,拍攝時好像也因為太冷而無法集中,導致面部表情僵硬,最近表現不佳,我很擔心他無法撐到我想要看的那集。

 

 

˙Shei:

5 (9).jpg

Shei很像某個韓國女團的成員正在拍MV,是漂亮也挺酷的,但沒什麼太多的HF Model味。

 

 

˙Raelia:

5 (8).jpg

我深覺Raelia這張造型跟姿勢都糟透了,之前是只有眼神死,這次是全身死啊!

 

Raelia這集小挑戰再度被稱讚漂亮到不行,我覺得要不是她這人實在很正,但非常不上相,就是我眼睛葛到蛤仔肉。

 

之後她跟Mirjana在車上大吵,大家都在看好戲,我也想看她們大打出手啊~~~~~~~

 

 

*淘汰:

 

˙Kari:

5 (3).jpg

個人覺得Kari真的很不討我喜,通常我對這種金髮人都沒什麼抵抗力,但她只讓我覺得長得很奇怪,照片方面就是無感,姿勢表情都很普通,沒創造出什麼角度,臉也就是那樣很兇的樣子。

 

 

*同場加映:冰雪女王之單身公寓

 

˙《Vogue Italia》

˙photographer:Ellen Von Unwerth
˙Model: Natalia Vodianova

 

NV (1).jpgNV (2).jpgNV (3).jpgNV (4).jpgNV (6).jpgNV (7).jpgNV (8).jpgNV (5).jpg

雖然想要貼之前沒貼過的冰雪女王照,但看來看去,還是Natalia這組最美,所以就只好再度出現,既冰寒冷峭且優雅萬分,絕對經典。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