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16).jpg

在我心裡,可以使人難忘的Model遠比長得漂亮的Model更有價值,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對某些Model一直沒啥太大感覺的緣故,我可以幫我喜歡的Model寫出幾千字的介紹文,但對於那些漂亮但我沒感覺的我可能頂多只有『喔,她不醜』、『嗯,身材很好』、『啊,胸部很大』(?)之類的評語。

Magdalena Frackowiak就是那個會讓我難忘的Model,長相特殊,氣質高貴,來自波蘭的四方臉公主。

 

˙氣死人Model㊣小檔: 

2.jpg

Magdalena Frackowiak


國家:波蘭,Gdań
sk


身高:180公分


三圍:33-24-35

 

MF (1).jpg

1984年出生的Magdalena Frackowiak,自16歲入行至今都是很受各大品牌歡迎,從我開始進入模迷圈以來她就一直是很知名的Model

 

MF (11).jpgC (15).jpg

我喜歡她的理由是因為她『不漂亮』,應該說她並不是『傳統的漂亮』。

 

H (100).jpgMF (41).jpg

Magdalena有著溫暖的棕髮與棕眼睛,但她最著名的就是『臉』。

 

H (2).jpgH (2).png

因為她腮幫子十分寬大,再加上高聳的顴骨,讓她的臉孔看起來宛如四方形,不騙人,貨真價實的直角下巴骨。

 

C (1).jpgC (4).jpgC (5).jpgC (6).jpgC (8).jpgC (12).jpgC (13).jpgC (14).jpgC (17).jpgC (18).jpgC4.jpgC (11).jpgC (10).jpgC3.jpgC.jpgC2.jpgC (15).jpgC (16).jpg

但這完全無損Magdalena登上雜誌封面的氣勢,基本上我這個見識淺薄的人想得到的雜誌她大抵都曾留下作品,個人最愛的就是首張的《ELLE》公主照,完全把她成熟高貴的風韻給拍出來。

 

0.jpg

雖然很多女孩兒們用盡千方百計只想讓自己的腮幫子小一點成為萬中選一的瓜子臉,但時尚界對腮幫子很大的女孩們其實頗歡迎,像捷克來的大前輩Paulina Porizkova也是有名的四方臉,題外話,老實說她拍的作品不管質或量早就打趴泰媽了,但泰媽可以進Legends,她卻連個邊都沒撈到這點讓我覺得很神奇,合理懷疑泰媽應該是抓馬界的Legends

 

0 (3).jpg

我也很愛ANTM 15Jane Randall的臉,雖然她表情不是那麼靈活。

 

0 (1).jpg0 (4).jpgMF (29) - 複製.jpg

而且我覺得她們轉過來看鏡頭露出左側臉的照片都是她們角度最好看的作品。

 

MF (14).jpgMF (21).jpg MF (22).jpgMF (45).jpg

Magdalena雖以特殊的臉蛋著稱,但180公分的她身材也不是蓋的,說腿是腿,說胸是胸。

 

R (3).jpgR (4).jpgR (6).jpgR (10).jpgR (13).jpgR (15).jpgR (16).jpgR (18).jpg R (20).jpgR (21).jpg R (22).jpgR1.jpg

她有一副完全適合走秀的身材,所以她至今依然是秀場上常見的熟面孔(念舊老人再度表示欣慰),我很喜歡她走的台步,她走的時候手臂晃大幅度比較大,雙腿微微交叉行走,每一步都有小小的躍動,讓她看起來除了很有氣勢之外又律動感十足。

喔,然後我覺得她去走VS簡直就是她的黑歷史,我不想再多提這段。

 

MF (34).jpgMF (2).jpgMF.jpgMF (33).jpg

拍照方面,從清純、藝術冶豔到現在的成熟風格,我都很喜歡,我尤其喜歡她的成熟風,她看起來比以前更自在也更美麗。

 

MF (9).jpg

左起Anna JagodzinskaMonika JagaciakMagdalena FrackowiakKasia StrussAnja Rubik

來自波蘭的她跟其他波蘭姊妹們自然感情融洽,也常常有合作,像這張一口氣就有五個波蘭Model

 

5.jpg

Anja一起拍Oscar de la Renta

 

MF (7).jpg

之前代言Lanvin也有跟Anja來個波蘭雙姝夾擊義大利姐。

 

2.jpg3.jpg

個人對她最有印象的是Ralph Lauren的代言。

 

Magdalena Frackowiak.jpgMagdalena Frackowiak2.jpgMagdalena Frackowiak (2).jpgMagdalena Frackowiak3.jpg

因為那年我剛開始認Model不久,Ralph Lauren那幾季的秀很有印象,我喜歡那幾季的衣服也喜歡那時期的Model

 

7.jpg 6.jpg8.jpg

她之前幫Hunkydory代言,跟Ralph Lauren的鄉間貴族風格很不同,洗鍊大方,畫面乾淨,很能凸顯那種簡潔的衣服設計,是我喜歡的那種廣告(但我也很喜歡華麗到不行的那種)。

 

R (19).jpg

也許Magdalena不是傳統美女,但我就是喜歡她那種『怎樣,就算四方臉我還是很正』的態度,都說這行走紅的關鍵在於個性,你可以強勢自我,也可以害羞內向,但我覺得忠於自己就是最棒的個性了,希望接下來時尚圈可以出現更多像她一樣出色的Model,然後拜託她不要再去VS啦~~~

 

圖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