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 (5).png

上一集就預告他們要99%裸走秀,他們身上只噴了那叫什麼來著?總之每個人都裸地像亞當跟夏娃,Keith擔任開場,最穩定也最有風範,贏得小挑戰,可以跟Kari住在泰媽套房。

 

1-A (6).png

這次的照片挑戰是水桶濕身照(我的新注音打成屍身照,這樣好嗎?),泰媽先濕身示範,果然是泳裝、內衣界的Diva,真的正,我不吐槽。

 

剛好大家最近都在冰桶,個人還是最愛金城武、抖森還有BC,金城武沉默是金,抖森夭壽白T,BC認真給推。

 

-----------------有雷啦~~~~~~~每一季開頭都要來個脫光光、濕透透之分隔線----------------

 

*依照名次排列:

 

*第一名:

 

˙Keith:

1- (7).jpg

Keith依然很穩定,水對他沒有太大影響,但泰媽開始意淫他了,我的天。

 

要是你跟我說他這張是CK或DG內褲廣告照,我真的會相信。

 

 

*第二名:

 

˙Lenox:

1- (8).jpg

這就是HF式的性感,雖然她露得多,卻沒有肉慾,是一種讓人不敢壓倒她的空靈性感啊!

 

 

*第三名:

 

˙Mirjana:

1- (10).jpg

Mirjana同時也是眾男意淫的對象,但她自認這樣是一種策略,我個人是在電腦螢幕前對她淫不起來(喂!),幸好目前還沒看到有人對Lenox出手,呼~~~~

 

這張她姿態好,但臉部不佳,很像離水的魚在呼吸,我對她得第三名有點不解,後來看一看是因為小挑戰分數有拉高。

 

 

˙Matthew:

1- (9).jpg

Matthew繼續對Mirjana發情,但女方絲毫不甩,傷透他的玻璃心。

 

他這張很像正規廣告照,他也是目前最有男模相的人,但他要是再這麼精蟲衝腦可不行啊!

 

 

˙Denzel:

1- (4).jpg

華盛頓這張很像運動員幫雜誌照的,還不錯。

 

1-A (1).png

但評審們有說他的肌肉會是個問題,這的確是個問題,你要壯卻又要塞得下衣服,要不然就會像車文傑啊!

 

 

˙Chantelle:

1- (3).jpg

其實她可以更強的說,這張看起來像是要打噴嚏,但辮子頭要應付水流好像不太容易,不過個人還是看好她。

 

 

˙Ben:

1- (2).jpg

基本上他是可造之材,但還沒抓到訣竅,私以為他要是留個小鬍渣應該會不錯(個人喜好)。

 

 

˙Romeo:

1- (12).jpg

Romeo五官很陰柔,我一直覺得他很眼熟,原來是長得像The Guru男主角。

 

 

1-A (2).jpg

拜勒未,這部其實蠻好看的。

 

 

˙Kari:

1- (6).jpg

男生們繼續意淫Kari(沒誤),我倒是等著她啥時要被淘汰,這張照片的她肢體很僵硬。

 

 

˙Adam:

1- (1).jpg

中二Adam真的是自信爆棚,都已經26歲了,還在回味兄弟會生活(菸),而且明顯水桶並沒有澆熄他的中二之火,嘖。

 

照片部分我覺得普普,但明顯大嬸們似乎喜歡他這味(是的,就是老石),要是我沒聽過他說話大概會覺得照片不錯吧,但他一開口就澆熄了人們心中所有的慾火,阿門。

 

 

˙Raelia:

1- (11).jpg

很明顯看得出來她被水淋得很痛苦,她一臉就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臉。

 

 

˙Shei:

1- (13).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張的,雖然她的眼睛應該可以更有神,就只能期待她漸入佳境。

 

 

˙Will:

1- (14).jpg

Will對自己的身材感到不安,也不知自己該怎麼平衡,雖然墊底,但我倒是覺得他這張不差,睜一隻閉一隻眼也很俏皮。

 

1-A (7).jpg

他可以參考一些王子系的出水芙蓉風格,沒有肉感也可以很性感。

 

 

*淘汰:

 

˙Ivy:

1- (5).jpg

果不其然的墊底淘汰,她是個讓人沒有記憶點的女孩,只好叫她陳欣怡。

 

 

*同場加映:廢話不多說,三張濕身照就能打趴全部人啊~~~~~~~

 

1-A (1).jpg1-A (3).jpg 1-A (4).jpg

好吧,我只是因為私心想放而放。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