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png  

唉˙呀˙呀˙呀!(倒退三步)

 

沒想到爛評不斷的男女合賽20季播完之後泰媽依舊不屈不撓,續辦了男女合賽的21季。

 

 

0 (1).jpg   

本來嘛,我這個邊看邊罵的骨灰級愚粉是不太抱任何期待的,但沒想到看了看照片,竟驚覺21季之素質至少領先了20季五個馬身啊!!!!!

 

0 (2).jpg

BTW,20季如果跟正規HF界比大概是有差這麼多馬身。

 

這季的評審…………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0 (1).jpg

沒想到Miss J回鍋啦~~~~~~~~~~

 

泰媽還為此拍了一個回春短片歡迎他回鍋,但由於實在太傻,咱們也是略而不提。

 

0 (4).jpg

還加入了真正的專業人士攝影師Yu Tsai,有他的加入難怪這次的照片明顯比上季好很多,藝術感跟質感都大幅提升。

 

0 (3).jpg0 (7).jpg

我大概3從4年前開始有收一些他的作品,他也有幫這次的贊助廠牌Guess拍過廣告照。

 

然後被泰媽意淫的Rob Evans、部落神Bryanboy、不脫帽子也沒人知道他是光禿禿的Johnny Wujek都不見啦~~~~~~~~~~~

 

0 (5).jpg

欸?常駐海灘評審凱利卡窗也就是老石怎麼還在?

 

此次獎品依然是NEXT Model經紀公司的一紙合約、登上Nylon雜誌封面,還有Guess提供的10萬美金廣告合約,沒啥太大的變化。

 

這季開頭海選參賽者們就展現了各種發情(不是風情,你沒看錯),上一季的第三名Cory出現為首次海選走秀做主持人,個人覺得他妝有變濃(喂!)。

 

a (2).png

走秀主題是為自己做『標籤』,把那些詞彙用螢光顏料寫在自己身上再自拍走秀,搞得自己很像《創:光速戰記裡的人,然後秀的開場泰拉˙班克斯女士就從天而降(後製補上男女參賽者們的欽羨與意淫評語)。

 

a (3).png

接著就是Miss J的瑞氣千條、光芒萬丈的Diva式走秀(後製補上女參賽者跟甲參賽者的崇拜評語)。

 

走秀結束後,進行第一次評選,並以打保齡球方式宣布入圍者,接著進入海選第二階段,Yu Tsai出現了,為參賽者拍照階段做藝術指導與攝影,非常嚴格,講話也很直接,綜觀三任藝術指導,Mr.J比較溫和,慣用阿姨式勸說,但參賽者有時候會變得較依賴他,反而無法激勵自己有更加的表現,Johnny Wujek我覺得他比Mr.J更溫吞,無法指導他們擺出更HF的Pose,有時他更像在旁邊看好戲的,Yu Tsai就真的是快、狠、準,一刀斃命式的批評,還帶點瘋瘋肖肖的氣息。

 

0 (2).jpg

最後他們拍了合照,不好意思啊,這堆人體讓我想到了乙一的〈寒冷森林的小白屋

 

 

以下就是參賽者簡介與一點短評------------------

 

*女參賽者:

 

˙Andrea "Shei" Phan:

Shei.jpg

她的長相有李詠嫻的feel,李詠嫻跟艾力克斯那對夫妻大概是我少數不討厭的明星夫妻(本人憤世嫉俗,謝謝!認真要說的話,最討厭的大概是崔O儀),因此連帶的我對她也有點好感。

 

她的長相跟身材我都愛,很有目前亞洲模走的風格。

 

 

˙Chantelle Young:

Chantelle.jpg

我第一眼就覺得她美呆了,她的長相跟姿態都好優雅,我覺得她是這屆女參賽者中最漂亮的,而且她很有自信,也沒有哭哭啼啼,自艾自憐。

 

 

˙Kari Calhoun:

Kari.jpg

男生們都很愛的Kari,評審們也頗愛她,但我對她真的沒啥感覺,她在我心中就是個普妹。

 

 

˙Mirjana Puhar:

Mirjina.jpg

名字不是很好唸這樣,一出場就自爆許多事,不知道會不會像某人一樣講一整季(欸?)。

長相偏成熟,有點老態,沒有新模該有的清新感,但她明明就才18啊!我的祖奶奶。

 

 

˙Lenox Tillman:

Lenox.jpg

第一眼看到她,我就戀愛惹~~~~~~~~

 

我喜歡她的長相(巴掌臉,但額頭佔了快三分之一)與單薄到不行的身材,還有那嬌弱的形象,雖然尚不知道她這個性是否是裝的,但目前女參賽者我最看好她。

 

 

˙Raelia Lewis:

Raelia.jpg

目前我對她的感覺有點像上一季的Renee,再來看看她有沒有什麼突破表現啦~~~~

 

 

˙Ivy Timlin:

Ivy.jpg

個人覺得女參賽者中,Ivy的長相跟身材比例是較差的,我不認為她可以留很久。

 

 

*男參賽者:

 

˙Adam Smith:

Adam.jpg

簡直就是鯰哥二世,就像是電影裡超典型的中二兄弟會男孩(事實上他也是),自戀到我覺得他連看到鏡中的自己都會啊~~~~~~~嘶~~~~~

 

自稱派對達人,這是他一天的行程………

a (4).png

保險套廣告商趕快找他代言!重點是他sex到food中間只有2分鐘,這樣OK嗎

 

老石最後下了一個中肯的結論:『我希望我女兒不會跟這種人交往。』

 

 

˙Ben Schreen:

Ben.jpg

超超典型的米國男孩,連臉頰上都有天然紅暈啊!

 

但好像有比上一季的維尼隊長好一點,是有點笨拙,但沒有這麼笨拙,像有肌肉的白面書生。

 

 

˙Denzel Wells:

Denzel.jpg

由於那個大家都懂的原因,我決定他以後的綽號就是『華盛頓』。

 

跟Keith形象有點重疊,但我深覺Keith比他有魅力,他有點油嘴滑舌且嘴砲,但沒有Adam這麼嚴重。

 

 

˙Keith Carlos:

Keith.jpg

Keith簡直就是黑Tyson的化身,身高、長相、年齡都很完美,完全看好他!

 

 

˙Matthew Smith:

Matthew.jpg

被Yu Tsai叫成Matt,但他跟Yu Tsai直接講明自己叫Matthew,後來Yu Tsai說等他進十四強再記住他的名字,似乎不太理解他晉級的理由,雖然評審們都覺得他這樣的態度沒有新人該有的謙遜容忍,但沒有因此淘汰他。

 

 

˙Romeo Tostado:

Romeo.jpg

Romeo看起來是個很神秘的人,刺青會是他很棒的個人標誌,但那頭髮我真的……

而且我好想幫他把眉毛也染一下色(你住手)。

 

 

˙William "Will" Jardell:

Will.jpg

他穿高跟鞋走路超美,而且頭髮超完美的,真想叫Adam好好學習(Adam想來此時應該在一旁大吼大叫,親吻自己的肌肉)。

 

a (5).pnga (6).png

然後他這姿勢簡直剝落列夫(害我又去開獵人來截圖)。

 

 

我只能說這季的男模素質跟上一季比起來簡直好到讓我想哭(噴鼻涕)。

 

鯰哥大全.jpg

你看看上一季這什麼東西?(摔滑鼠)

 

 

所以21季我來啦~~~~~~~~~

 

拜勒為,下一集已經預告大家要99%裸啦~~~~~~~~~

 

a (1).png

蜘蛛女泰媽。

 

套一句Mirjana說的------『我外婆會看這節目啊!』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