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們繼續在峇里島演鬧劇(無誤)。

 

 

b.jpg

這集大家出了外景拍了農夫農婦照,個人覺得基本上這系列依然毫無進步可言,要說它有什麼有時尚感的地方個人是覺得全無,在我眼裡就很像這個阿伯在展示他的農特產品一樣,而且阿伯的還比較有趣。

 

 

-----------------有雷啦~~~~~~~Nina走了我也軟掉了之分隔線----------------

 

 

以下依照排名----------------

 

*第一名:

 

˙Jourdan

12 (8).jpg

Jourdan這張我覺得很無聊,要說驚艷度也是沒有,跟之前的比起來還略遜一籌,但沒想到這集卻大受好評並得到第一,我真的搞不懂你啊!(還是說上次的真的拍得太差,以至於這次只是還能看就好了?)

 

 

*第二名:

 

˙Marvin

12 (10).jpg 

鯰哥已經完全融入這稻田了,他根本就峇里島人吧他。

 

 

*第三名:

 

˙Cory

12 (4).jpg

佛心Cory這張評價兩極,有人覺得他的姿勢太過HF不適合照片,要自然一點才好。

 

但我個人倒是覺得Cory做得很好,因為這種在農田裡拍時尚照的行為本來就很矯情,何來自然可言?

 

 

˙Renee

12 (14).jpg

基本上Renee擺出的姿勢就是跟一模一樣,但她沒那麼高分就是鄉民不愛她吧!

 

0.jpg

都已經開始夫妻臉了,來不及了妳。

 

 

˙Chris H.

12 (3).jpg

金毛這次被批評地很慘,我倒是覺得這張沒這麼糟,他很有男模味,可能他跟鯰哥比起來還是比較不像當地人吧!(欸?)

 

 

*淘汰:

 

˙Jeremy

12 (6).jpg

維尼隊長終於被淘汰了,我感動啊~~~~

 

 

˙Nina

12 (12).jpg

Nina為什麼被淘汰了?我難過啊~~~~~~~

 

她這張明明就比某人好上萬倍啊!

 

 

˙結論:又沒有人賣肉了(菸)。

 

 

 

*同場加映:『時尚就是矯情』

 

所有的時尚攝影都很矯情,但我就是喜歡它的矯揉造作,平平都是拍農村等外景,它就是要Model穿著華服站在那邊去製造衝突的美感,這就是時尚啊!你說一般人根本不會穿這些衣服去那種地方,但是這就是我看雜誌照的原因啊!要不然我直接看個正妹去田尾跟波斯菊田合照不就得了。

 

所以以下就是一些農村農場跟時尚的矯情結合囉~~~~~~

 

b (10).jpgb (11).jpg b (12).jpgb (13).jpg b (18).jpgb (20).jpg

b (14).jpg b (9).jpgb (15).jpg b (16).jpg b (17).jpg

個人最愛這張,翠綠的蔬菜與翡翠色的Chanel套裝相互輝映,帽子上還硬插了一根菜,矯情到讓人覺得美呆了。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