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集參賽者們出門參加兩個試鏡,這真的是個見真章的時候,管你在賽內被稱讚地有多帥,出去外面還是一隻鯰魚(欸?我會不會說得太明顯?)。

 

JourdanBook=0,令人驚訝Jourdan竟沒得到半個,但那些負責試鏡的人也說出了重點--『她好漂亮,但好無聊』。

ReneeBook=2Renee勝在台步佳,長得也有特色,又有自信,這次大勝Jourdan讓她超爽der~~~~

NinaBook=1Nina個性跟外型都很鮮明,贏得了好印象。

ChrisBook=2,不意外的結果,染金髮之後的他真的很搶眼,完全有男模樣。

CoryBook=1,因為外型跟Don有點像,因此強碰到,最後試鏡的人選了Don

DonBook=2Don試鏡時出奇沉穩,但我真的覺得他不該是金髮。

鯰哥:Book=0,被他們說很帥(我難過………),但沒得到半個工作,因為他得到的評語都是沒自信(我倒是覺得他自信已經爆棚了說)。

PhilBook=2,開始負責賣肉,試鏡的人都蠻喜歡他的,但我個人覺得他體型偏肥壯,沒什麼線條可言

 

 

-----------------有雷啦~~~~~~~別再說了,我想要出清我的《推理要在晚餐後1.2》之分隔線----------------

 

這次拍攝地點在戶外,大家躺在草地上在上頭正拍,有些人拍得活像是剛剛被棄屍啊~~~~然後又讓我想到幾乎一模一樣的攝影主題,等等也是來打一下臉分享一下。

 

 

以下依照排名----------------

 

*第一名:

 

˙Chris H.

9 (2).jpg

Jourdan 佔了那麼久的寶座,金毛Chris這次成功搶回注意力,老實說金毛已經非常符合男模該有的要件,所以我也沒啥好挑的,但我又發現他又再度擺出『胯下癢啊~~~該邊啾~~~』的動作惹。

 

 

*第二名:

 

˙Nina

9 (1).jpg

Nina這張是我這次最愛的一張,暗紅的頭髮跟海藍的禮服,很像改良版的愛麗絲,夢幻極了。

 

 

*第三名:

 

˙Renee

9 (7).jpg

我覺得Renee這張不管是臉或姿態頗僵硬,但評審好像還蠻愛的。然後這集她再度表現出對鯰哥的好感,妳為什麼要放棄治療啊啊啊啊啊啊~~~~~~~

 

 

˙Cory

9 (14).jpg

佛心Cory這張也跟著染成白髮,還真的看起跟Don頗像,但他名次較Don高,應該是因為眼神有戲沒放空。

 

 

˙Jourdan

9 (13).jpg

Jourdan站在危機邊緣,但我覺得這張的她我想到不少VS模幫VS拍的廣告,或許她還蠻有機會往那發展的。

 

 

˙Don

9 (5).jpg

Don這集都顯得很沉靜,不管在試鏡時還是照片裡都是,他躺在草地上看起來還真的有點沉靜到放空啊~~~

 

 

˙Marvin

 9 (4).jpg

鯰哥在照片裡真的很像頭斷掉的木偶,而且表情超詭異,他染了這頭紅髮之後還不知怎麼地讓我想到《灌籃高手》(櫻木頭+赤木臉)。

 

 

*淘汰:

 

˙Phil

9 (3).jpg

穌山真的很像連著家當一起被拋出來的拖車居民,然後他終於被淘汰了(菸)。

 

 

*重返:

9 (12).jpg

比賽到達中場,被淘汰的參賽者都有機會重返賽事,但這次泰媽不只給一個人機會,而是男女各一個,所以女生組回來了Alexandra。

 

9 (10).jpg

而男生組則回來了維尼隊長。

 

 

˙結論:耶~~~~~~又有人賣肉了~~~~~

 

*同場加映:『Louis Vuitton 2010 S/S廣告』

 

ModelLara StonePhoto by Stephen Meisel

LSLV (5).jpgLSLV (1).jpgLSLV (6).jpgLSLV (2).jpg LSLV (3).jpg LSLV (4).jpg

這組廣告算是見證石頭大紅時期的代表作品之一,當時依舊有點豐腴的石頭配上那季說實在話真的很醜的LV,我真的不太喜歡,但草地跟飾品配置營造出來的感覺還是不錯滴(前提是,你要忽略石頭當時還很僵硬的臉跟讓人很想吐槽的LV)。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