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對不起!我錯了!我魯蛇!我居然放棄吐槽泰媽與鯰哥這麼久!(跪)。

 

02.jpg

小挑戰是自己打理一切造型再幫Emerson拍廣告,結果Kanani、Jourdan跟Renee那組贏了。

 

03.jpg

我最喜歡Don那組,沒有想很多的維尼隊長反而拍得最好,雖然有鯰哥在破壞畫面,但他很識相地用砂土模糊自己,實在是幹得好(沒誤)。

 

不過我真的覺得Model根本不需要做這麼多自己不擅長的事啊,要是他們一切都可以弄得很好,那還要攝影師、造型師跟化妝師幹嘛?

 

 

01.jpg

你看看,拍出這種照片,害我都不忍心了。

 

 

這次的攝影主題是『ANTM美甲系列』,每個人都被裝了一副不同主題的假指甲。

 

我很喜歡觀察別人的手指,但塗得很美的纖纖玉指很少見,有的時候看到別人手上的指甲油有點剝落我都覺得很難受,順帶一提,目前我看過擁有最美的手指甲的都是男生。

 

-----------------有雷啦~~~~~~~每次聞到指甲油的味道我都會覺得自己中毒之分隔線----------------

 

以下依照排名----------------

 

*第一名:

 

˙Jourdan:『186國指甲』

7 (8).jpg

Jourdan拿到一個不錯的主題,眼神強勢,臉蛋也漂亮,但我個人覺得照片裡的她手指看起來有點短。

 

 

*第二名:

 

˙Marvin:『缺陷指甲』

7 (10).jpg

鯰哥居然第二名,見鬼啦~~~~~~~~~~~~~~(奔出家門)

 

(奔回來)這主題給鯰哥實在點題,因為他本身還繼續留在賽程裡就是一個缺陷(菸),我只看到摩艾石像被魚網套住脖子。

 

 

*第三名:

 

˙Cory:『泰媽指甲』

7 (3).jpg

拿到這主題,我只想到要展現出『笑眼』或『抓馬』或『調戲男評審』,但Cory看起來有點哀傷耶?(要是我也會)

 

雖然說指甲上有泰媽的臉,但其實照片裡看不太出來。

 

 

˙Chris H.:『H2T指甲』

7 (2).jpg

這種指甲我實在是…

 

Chris的手活像抓娃娃機的機器手臂,而且顯示為沒抓到。

 

值得注意的是Chris雖有男模相,但粉絲投票分數卻偏低,但是鯰哥卻相反,沒天理啊啊啊啊啊啊~~~~~~~

 

 

˙Don:『強勢指甲』

7 (5).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Don額頭上那黃色三角形活像丁字褲?

 

以Don外型來說好像加很多酷東西在他身上都OK,但偏偏給了他這十隻女巫指甲。

 

不討厭Don,但也不怎麼喜歡這張照片,感覺他身上元素太多了,白頭髮、黃內褲、銀項圈、長指甲外加複雜的刺青,不知道該把重點擺哪好。

 

 

˙Renee:『模超指甲』

7 (14).jpg

又是一個泰媽自造新詞--『模超指甲』,Renee的指甲部分老實說並不顯眼,眼妝我喜歡,但嘴唇活像是剛剛被虹牌油漆塗過。

 

 

˙Nina:『Na Na Na指甲』

7 (12).jpg

感覺就是想不到有什麼主題,製作人就說,既然要給Nina拍,不如就叫『Na Na Na』吧之類的有夠隨便就決定的感覺。

 

如果那三個Na指的是『Madonna』、『Christina』、『Rihanna』,那她指甲之間的鬥爭應該還蠻激烈的吧?

 

前幾集Nina跟Chris還在甜蜜蜜,這集就崩壞了,感覺是Chris為了打擊她的陰謀啊~~~~

 

Nina這張照片我挺喜歡的,藍色指甲油在她白皙的肌膚上顯得很顯眼,也可以清楚地看到璀璨的鑽石手鐲跟耳環。

 

 

˙Jiana:『翹臀指甲』

7 (7).jpg

看到取『翹臀指甲』這名字就知道他們不是認真的(我認真地崩潰)。

 

Jiana緊繃到手背的筋都跑出來了,但由於她是圓臉,感覺這張照片實在沒辦法展現出那種有高度張力的妖姬氣勢(是說翹臀指甲到底要怎麼翹臀?)。

 

 

˙Phil:『XX 20指甲』

7 (13).jpg

穌山這次的造型意外地適合他,有點像在祈禱,我個人是邊看邊祈禱這季趕快結束。

 

 

*淘汰:

 

˙Kanani:『笑眼指甲』

7 (9).jpg

Kanani雖被分配到這主題,我卻只覺得她很想睡,最後她以些微之差敗給穌山,立即爆哭。

 

 

˙Jeremy:『翹臀男指甲』

7 (6).jpg   

這集依然露很多的維尼隊長,在這賽程裡不穿上衣已成常態,這集Jourdan一直說他很迷戀自己,嗯………我不想說是因為Jourdan太自戀,而是因為這賽程裡有幾個男參賽者一直都在精蟲衝腦啊~~~~~

 

 

然後我對這張照片的感覺只有這樣------------------

 

_ON_.jpg

意義不明。

 

 

˙結論:沒有人可以賣肉了,喔NO!

 

 

*同場加映:『拍好這種照片很難嗎?很難嗎?很難嗎?』

7 (1).jpg7 (2).jpg 7 (5).jpg7 (3).jpg 7 (4).jpg7 (6).jpg 7 (7).jpg7 (8).jpg  

老實說,我覺得ANTM能把這麼指甲照拍得這麼不吸引人(且醜)也算是不容易了,所以我只好隨便找一點跟指甲有關係的照片來洗一下眼睛囉~~~~~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