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捲毛2.0這文生得艱難,倒不是因為資料找不著或文不小心打太多,而是因為我鍵盤中最上排的鍵很傲嬌,按它們十次有九次半都沒反應啊啊~~~~花惹!總而言之呢,在這種艱難的情況下這文依舊完成了(熱淚)。

 

˙Eddie Redmayne:

ER (14).jpgER (31).jpg

Eddie Redmayne,同樣也是個伊頓-->劍橋的資優生,蒼白的膚色、瘦長的身材,加上淡淡的雀斑,憂鬱的表情,十足英國人樣。

 

ER0 (5).jpg

他的作品我看了兩部,一部是他與Julianne Moore飾演母子的《浮華陷阱》(Savage Grace

 

ER (34).jpg

還有《美人心機》(The Other Boleyn Girl)。

 

ER0 (8).jpg

《浮華陷阱》的劇情充滿了爭議性,重口味又喜歡希臘式倫理悲劇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唯美派的人應該也會很愛裡頭扮演憂鬱青年的Eddie,還有強勢又扭曲的美人母親Julianne Moore

 

ER0 (6).jpg

最近只要Julianne Moore演出母親一角,通常那角色都不太『正常』(像是這次的媽啦、《時時刻刻》裡的媽啦、《魔女嘉莉》的媽啦諸如此類)

 

ER0 (9).jpgER0 (1).jpg

至於《美人心機》,我是今年看過原著之後才看電影的,所以看到飾演Scarlett Johansson第一任丈夫的BC時我當場狂笑(←沒禮貌)。

 

ER (5).jpg  

Scarlett Johansson最後的歸宿William Stafford則是由Eddie飾演(也就是說Scarlett坐擁兩隻英倫捲毛?不可原諒!可惡!我想摸頭~~~~)

 

ER0 (3).jpg

Eddie最近的作品是跟Michelle Williams合演的《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My Week with Marilyn)。

 

ER0 (2).jpg

還有與金鋼狼Hugh叔跟金髮傻妹Amanda合演的《悲慘世界》,老實說我一向不怎麼喜歡《悲慘世界》的劇情,所以一直沒有很想看,但《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應該會找時間再看。

 

ER (25).jpg

身為一個英國人,Burberry 不去代言一下是不行的,所以Eddie Redmayne會出現在廣告裡並不意外。

 

ER (6).jpgER (8).jpg

但是我沒想到他竟這麼早就出現過了,Burberry 2008年的廣告,除了有擔任要角而十分顯眼,大家都認識的Agyness跟Lily D。

 

ER (10).jpg

還有我上次介紹過的Alex之外,竟然也有這次的Eddie Redmayne。

 

ER (26).jpgER (23).jpg

4.5年前的他還被塞在小角落充數,這幾年就整個跟當紅寵兒Cara D平起。

 

ER (29).jpgER (24).jpg

平坐。

 

ER (30).jpg

還平躺了(沒誤)。

 

ER (13).jpg

然後當我再度細看一次這些廣告照之後,又發現了近年同樣當紅的另一個康寶---Edie Campbell(我的賣力不要再吐舌頭了啊~~~~~這張照片是可以再發掘多多的秘辛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世代:

1D (4).jpg    

剛剛講到了小康寶,接下來的人跟小康寶也曾合作過,那就是1世代啊~~~~

 

1D (14).jpg

老實說『Harry Styles』這名字在我預告要寫捲毛2.0後就一直出現,就算是我這個消息不靈通的直立猿人也知道他是1世代的團員,基本上他們五個毛都很捲,所以就把他們當一個名額一起講了。

 

1D (7).jpg

無重力捲毛團。

 

1D (5).jpg

大部分女孩兒年少時期都會瘋狂迷上一些男孩團體(因為江山代有男孩團體出),我那年代大家迷的是日本團體,班上討論最激烈的是w-inds.,神奇的是沒有一個人是三個人都喜歡的,而是各自擁有支持的人(而且還會為了支持的人激烈辯論,但是大家在家看的都是《MVP情人》跟《西街少年》),想當初我還是個中二屁孩的時候,就覺得喜歡中甜甜或國外男孩團體跟常看動物星球頻道的同學實在是潮到發霉,從沒想過歐美男孩團體竟會式微,所有的男孩們都變成大叔跟好爸爸了,事隔多年,1世代出現了,就連報紙上總是乏善可陳的歐美版都每天在報他們的新聞(順帶一提,我看膩嗶啵跟賣力的暴走了)。

 

1D (6).jpg

1世代是被選秀節目《X-factor》的評審Simon Cowell一手提拔的,他們五個人參加這節目雖沒能成為冠軍,但最後最是大紅大紫的卻是他們。

 

1D (9).jpg1D (11).jpg

1D (10).jpg1D (12).jpg1D (8).jpg

老實說他們五人年紀實在太小、太青春,尤其是頭毛最捲的Harry Styles,根本是個囝仔人,搞得我這老人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我發誓我絕不會想亂揉他的頭毛)。

 

 

 

所以我說這MV是在青春洋溢個什麼勁啦?(拍桌)

 

1D (1).jpg1D (3).jpg

竊內褲容疑者。

 

總而言之,由團員Liam的內褲還被熱情粉蝨偷走的事件看來,這些男孩們應該還會再紅上好一陣子。

 

1D (2).jpg

而且其中一個粉蝨還試穿了偷來的內褲才還的………………

 

˙來源偷內褲事件

 

(不過我真正驚訝的是---『什麼?!他們內褲還會自己洗一洗晾陽台???』)

 

 

˙Colin Morgan

CM (12).jpgCM (13).jpg

Colin Morgan因主演《少年魔法師梅林》裡的梅林而走紅,因為耳朵特別大,臉又很小,所以我都叫他大耳猴(←超失禮)。

 

CM (2).jpg

身為一個英國人,會一點魔法也是很合理的事,糟糕,我好想大喊『去去武器走!』(立刻在螢幕前自己喊一下)。

 

CM (3).jpg

依循大部分影視作品的慣例,男主角大部分都是個熱血笨蛋,經由種種考驗才能蜕變成一個成熟又充滿智慧的人(EX:剛出現時腦袋都裝滿肌肉的索爾,兩、三天之內被弟弟虐到腦殼中終於長出了腦細胞),這齣就是在說亞瑟王正式成為偉大國王之前的奮鬥史,但是通常這種劇裡必須忍受熱血笨蛋行徑的通常都不是女主角而是一旁的男人,就像這齣的苦主兼賢內助梅林(EX:身為一個軍醫神槍手還會被嫌笨兼胡亂被利用,還被對方的假死戰術騙到而心碎的華生)。

 

CM (6).jpgCM (7).jpg

為了還是王子的亞瑟上山下海+刺探敵情,被欺負也敢怒不敢言(畢竟身分只是個男僕這樣)。

 

CM (4).jpg      

這齣最大的看點就在於亞瑟與梅林的互動上,上一回在阿腐視角文裡有很多看倌都提到了這齣,沒辦法,這可是大腐列顛出品,不來腐一下是不可能的(菸+茶)。

 

CM (9).jpg

最近Colin Morgan有跟其他幾位捲毛Rupert Grint、Ben Whishaw、Tom Rhys Harries、Daniel Mays跟Brendan Coyle合作舞台劇,老實說我對舞台劇的認知真的不多,頂多還停留在《暗戀桃花源》,所以真的不太曉得國外的舞台劇是怎麼一回事。

 

CM (8).jpg

目前作品不算多的他能不能跟其他幾位捲毛前輩一樣進軍好萊塢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最後我真的很想說一聲------------

 

CM (11).jpg

梅林的鬍子啊~~~(心願已了)

 

 

˙Matt Smith

MS (27).jpgMS (29).jpg

第一眼看到Matt Smith時覺得他長相非常奇特,天庭寬闊,鼻子碩大,而且臉很長(所以你們應該知道我等一下會跟著講誰了←喂!)。

 

MS (12).jpgMS (14).jpg

因為出演了英國長壽劇《Doctor Who》的11任博士而聲名大噪。

 

MS (7).jpg

雖然因為上一任博士David Tennant太受歡迎而遭受了許多支持者批評,但接下這角色以來一直默默耕耘也累積了眾多支持者。

 

MS (6).jpgMS (24).jpgMS (17).jpg

特色是瀏海常常梳右邊,讓我想到鸚鵡的鳥喙。

 

MS (30).jpg

所以當我看到他剃平頭時我還真的認不出來啊~~~~

 

MS (2).png MS (18).jpg

今年正好是《Doctor Who》熱播50週年,所以Google還特地為它們做了小遊戲,看11任的博士們排排站,戴著領結、留著鸚鵡嘴髮型的正是的11任博士Matt

 

MS (2).jpgMS (3).jpg

不過他在今年卸下了這個扮演了三年的角色,由第12任博士Peter Capaldi接任,讓不少劇迷十分惋惜。

 

根據我很久之前不知哪來得到的消息,有人謠傳BC之後會去接演博士角色,不過後來這傳聞已經被BC本人否定了(依照他現在忙碌的程度,要是演了八成也很快因為其他事業而要求編劇趕快賜死他讓下一任博士登場)。

 

MS (5).png 

沒錯,現在要開始講到這點了,因為MattBC是長臉好兄弟,目測看來……臉部長度不分軒輊啊啊啊啊啊~~~~~(←超失禮)喔不!等一下!還是BC贏了!至少也贏了1公分啊!(喂喂喂~~~)

 

上次兩人一同擔任頒獎人頒獎給他們倆的伯樂Steven Moffat。

 

MS (3).pngMS (4).png

那差不多的身高、靈活的臉部表情跟臉的長度,讓我覺得兩人除了加入了長腿俱樂部之外,私底下應該成立了長臉俱樂部之類的東西(並沒有)。

 

MS (28).jpgMS (34).jpgMS (31).jpgMS (32).jpg

後來我想了一想,為何我對他的長相覺得如此地親切討我喜,原來是因為他長得有點像長臉版的NPH,然後他們這些英國人真是該死地適合穿西裝(扶額)。

 

 

˙Tom Hiddleston:

TH (14).jpgTH (2).jpg 

老實說當愚粉們在網路上該該洛基~~洛基~~洛基~~的時候,我心想浮現的其實是席維斯·史特龍的臉(是有多老派啊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此洛基是電影裡的傲嬌邪神Loki,是由英國人Tom Hiddleston飾演的。

 

TH (23).jpgTH (28).jpg

Tom Hiddleston,英國資優生軍團兼長腿兼長姓俱樂部之中的一員(嗯?有這種事?)。

 

TH (15).jpg

抖森擁有傲人學歷跟深厚的舞台劇底子,原本為了想演《雷神索爾》裡的索爾一角而狂練肌肉,結果沒想到最後接下的角色不是雷神,而是邪神Loki,後來飾演雷神一角的Chris Hemsworth得狂練肌肉,反之抖森卻得把一身好不容易練出來的肌肉減掉,但日後這樣的安排卻造就了這對風靡世界各地影迷的神兄弟。

 

TH (53).jpg

抖森目前以Loki身分參演的電影依照時間順序分別是《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2》,但我相信很多人觀賞抖森這些電影的順序應該都是---《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雷神索爾2》。

 

《復仇者聯盟》是一部娛樂性極高的爽片,即便如我這個當時沒看過《綠巨人浩克》、《鋼鐵人》、《美國隊長》跟《雷神索爾》的直立猿人都能得懂《復仇者聯盟》,且非常享受其中,你就知道這部電影有多成功,而這部片的成功也因此帶動了所有影迷對這對神兄弟的好奇,糾~~~竟是他倆過去是有怎樣的愛恨情仇,讓Loki忍不住四處撒野呢?(地球表示:我很無辜)

 

TH (52).jpg

事實上我第一眼看到他的造型心裡想的是:『獨角仙。』

 

TH (21).jpg

似乎跟羅賓阿姨也很搭?

 

大家開始找《雷神索爾》回來看,而且不約而同地忽略了女主角(不過女主角也被編劇忽略了其實),驚覺這對兄弟不是反目成仇,而是實乃CP也(沒誤),而且反正不是親兄弟就可以在一起惹~~~~~(微誤)。

 

TH (51).jpg

就在鄉民們齊呼『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的情況中,《雷神索爾2》正式登場,抖森這段時間累積出來的聲勢不可小覷,甚至還有人說《雷神索爾2》是《洛基3》(千萬別這樣跟店員說啊,要不然你只會租到席維斯·史特龍←語重心長)。

 

老實說我真的強烈懷疑這次的票選有這麼多人選捲毛2.0是因為有抖森的大軍在操控啊XDD~~~以下這段影片絕對是抖森大軍入門必備觀看片。

 

 

看完感想:『該不會Chris Hemsworth其實也有扮成索爾偷偷躲在布幕後準備在抖森之後現身給大家驚喜,最後卻決定不出來吧?』←喂喂喂! & 當我放這個影片的時候,本來在睡覺的皇上被影片中的尖叫聲嚇醒。

 

TH (25).jpg

上一回稍微亂講了一下BC跟抖森的事情,越查資料就越覺得抖森這隻巧克力貴賓真的很可愛。

 

 

 

不管是他玄妙複雜的思考模式或是讓椅子傾倒跟讓人忍不住下跪的長腿亂舞(害我忍不住也想一起跪)。

 

TH (26).jpg

這些事情都讓人覺得他這人很有意思,因為他是個一點都不膚淺又紳士至極的人,尤其是當媒體問到他對於自己有如此的超高人氣(甚至比主角Chris Hemsworth高)有何感想時,他都只是不停感謝自己有此機運或稱讚Chris Hemsworth的好,讓人見識到他的謙卑。

 

TH (16).jpg

目前我比較有興趣的當然是未來有可能會出現以Loki為主角的電影(希望至少能做到他變成一隻母馬跟公馬交配後生下一隻八腳神駒,後來那隻神駒還變他老爸奧丁座騎的劇情←為什麼明明是真的神話,到我文裡變得如此糟糕?)。

 

TH1 (2).jpg

還有我還沒看過的《The Hollow Crown》。

 

TH1 (1).jpgTH0.jpg

Ben飾演華麗麗的美人Richard IIJeremy Irons飾演充滿威嚴的Henry IV,抖森則是飾演白富美(沒誤)Henry V

 

TH (33).jpgTH (31).jpg

看抖森在照片中賣力成這樣子,讓人不想看都不行。

 

 

最後以一堆抖森穿著他皮膚的照片結束這回合-------------------

 

 

TH (40).jpgTH (41).jpgTH (42).jpgTH (44).jpgTH (46).jpgTH (45).jpgTH (47).jpgTH (48).jpgTH (49).jpgTH (50).jpg

我媽問我為什麼剛剛跑去跪我的裁縫老師。

 

 

關於抖森的一些介紹,沒看過的看倌可以自己去看--------

 

英倫兩大男神---Benedict Cumberbatch X Tom Hiddleston

 

 

然後我真的還有寫其他的捲毛啦~~~~

 

凡是自然捲的傢伙都是好人---那些英國的捲毛們(上)

凡是自然捲的傢伙都是好人---那些英國的捲毛們(下)

 

˙結語:這次為了寫捲毛2.0有特別回去看之前的讀者留言,看倌建議的Robert Sheehan是愛爾蘭人,Ezra Miller則是美國人,雖然都是捲毛,但都不是在英國的範圍內,這次就只好暫不列入囉,這點還請諒解。

 

圖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