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TH (54).jpg

好了,我說,你們兩個站在一起是想逼死誰啊?

最近大腐列顛所有的長腿男神們皆傾巢而出攻佔好萊塢(好啦,我知道也有腿不長的<--喂喂喂),讓大家都撇下了美國壞男孩跟澳洲肌肉男的誘惑,紛紛投向英國氣質紳士們的懷抱,當中最受歡迎的兩位非Benedict CumberbatchTom Hiddleston莫屬,以下簡稱BC跟抖森(老是掛在嘴邊怎麼可能講全名呢?你們說是不是啊?康柏拜區君跟希德斯頓君)。

 

BCTH (8).jpg

以下就是關於這兩隻英國紅貴賓跟巧克力貴賓的胡言亂語。

 

BCTH (6).jpg

從外表來看兩人都是典型的英國捲毛,面貌也都不是迷妹們看了某部吐槽滿點的吸血鬼電影之後就會瘋狂喜歡的憂鬱小生型,我想不認識他們的人應該無法理解他們倆大受歡迎的原因,尤其是BC。

 

BC (10).jpg

最近登上Time的BC。

年BC在太陽報的票選中贏了貝克漢成為最性感男士,今年亦然,我真的看到不少人對BC奪冠表示不解,但只要有看過他演的戲,一定會覺得---『BC,不意外』。

 

TH (10).jpg

至於抖森,他有種英國黛玉般的白皙骨感,雖然高大,但看起來很纖細秀麗(沒誤)。

 

TH (2).jpg

要是Tilda Swinton能長出鬍子,那就是抖森了(不過我得說Tilda Swinton比很多男的都要帥氣,而她今年53歲了,WT!怎麼可能?

 

TH (6).jpg

我知道他們有合拍電影,可惡!想看。

 

BC (5).png BC (2).png

最近在Empire的最性感男星票選中BC又再次拿下第一,抖森居後,他的神哥哥則是第六名,所以在性感這塊的地位BC目前還是勝過抖森,只是不曉得這次的People》又會是誰奪冠呢?(我會更新歷年榜首大亂鬥,請放心)

 

兩位大受全球觀眾歡迎乃因他們都演繹了一個簡直為他們而生的角色-------------

 

BC (6).jpg

『貝克街房客1號+演繹法之神---大偵探福爾摩斯』。

 

TH (20).jpg

『阿斯嘉二王子+惡作劇之神---邪神洛基』。

 

BC (8).jpgBC (9).jpg

他們倆都身材高大,適合穿西裝的程度自不待言,但我個人還是認為抖森略勝一籌,因為平平穿的都是西裝,BC穿起來是衣服。

 

TH (24).jpgTH (25).jpg

抖森穿起來像皮膚,那種恰到好處的服貼度,實在是讓我很想……………

 

TH (12).jpg

跑去設計師跟裁縫師傅那裡膜拜,西裝背心根本是神器啊!

 

身為一個腿控,當然不能忽略兩人的腿都給他很長。

BC (1).bmpTH (28).jpgTH (29).jpg

皇家認證長腿族(附血統證明書)。

 

BC.jpg

雖然身高方面是抖森贏了(188 cm>183 cm),但我必須驕傲地說BC臉的長度絕對大勝啊~~~~(隨便亂目測27cm>20cm<--這人實在是無禮至極)

後來也早已有人精算出BC的臉長,約等於28 cm。(來源http://tieba.baidu.com/p/1621324356)

 

BCTH (7).jpg

兩人都曾在英國著名的貴族學府與戲劇藝術學院就讀,BC畢業於哈洛公學,曾自嘲自己是在讀霍格華茲,但感覺他不是很引鳩依在當年的學校生活中­(又或者,那傳說中的制服中),很少提這些事,捨棄進入牛津大學的機會之後,他在曼徹斯特大學就讀戲劇系,又在倫敦音樂與戲劇藝術學院拿到碩士學位。

抖森則是讀伊頓公學,後來又一路唸到劍橋大學跟皇家戲劇藝術學院,同樣也是高材生(這豈不是活生生的戲劇界妙麗?趕快加他100分兒)。

 

BCTH (9).jpg

好多英國捲毛。

雙方都擁有深厚的戲劇底子與豐富的文學知識,台風穩健,口條清晰,溫和有力,聲音充滿磁性,BC配音的有聲書是想讓多少人像吃了人蔘果一樣毛孔大開啊?(<--是個超級老派的形容法)

雖然兩人在劇中的角色都非常我行我素,但現實生活中的兩人都非常非常地有氣質、謙虛又有禮貌還愛整潔,談吐高雅有深度(深不見底),問他們一個簡單的問題他們都可以發展成畢業論文或兒時記趣的程度(主持人表示:雖然毛孔已經全開了,但是節目時間有點不足啊!趕快把這個問題驅之別院)。

 

TH (27).jpg

不過要論英國紳士度,最近宣傳活動多的抖森處處都在耍紳士,似乎小勝BC一籌,而且在看完伊恩跟安東尼這兩個淘氣的小傢伙逗弄完抖森的樣子後,個人覺得抖森簡直已經超越紳士的程度直接成為聖母惹。

 

只是小孩子們在玩嘛!(慈母微笑)

 

說到吐槽關鍵字,BC就是『』,抖森就是『』。

 

BC (4).png

BC的名字之長一直都是主持人跟愚粉們的吐槽最愛,名字長到蓋到自己照片的事情屢見不鮮。

 

Benadi………?嗶!!!

Benedict Con………?嗶!!!

Benedict Cumba………?嗶!!!

Benedict Cumberbitch………?嗶嗶嗶!!!

 

老實說,我沒有一次可以完整正確地拼得出來(菸)。

至於抖森,我就拼得出Tom了,耶!(超廢的得意)

 

BC (13).jpgBC (12).jpg

BC的長臉也一直都是家家戶戶(並沒有)愛用的哏,把他跟香蕉之類合在一起的糟糕圖到處都是(真的有)。

 

BC (17).jpg

什麼BC臉長堪比手機螢幕長度也都是大家的吐槽愛用點啊~~~~~

 

TH (22).jpg

至於抖森,大家最常提及的就是他的身高與髮線.........好了,迷妹們請停止尖叫。

 

BCTH (1).bmpBCTH (47).jpg

是的,身高與髮線,抖森的腿長到讓我很想去掀他褲管看他是不是跟星爺去了同一家鞋店之類的,但是大家似乎更常提到他的髮線。

 

TH (8).jpg

正所謂十個禿子九個富,但一百個禿子也不見得有一個帥,個人覺得,抖森不是髮線退後,而是額頭高啊!而且有啾德洛在前面,你怎能說他是光頭王接班人呢?(個人認為接班人是另一個Tom<--咦?)

 

總之,越多的吐槽只是代表了愚粉們越多的愛啊~~~~~~~~

 

 

另外,兩人受歡迎的主因還有一點,就是……………列顛之威能

英國除了是日不落帝國之外也是腐不落帝國,英劇處處有腐味,有英國演員參演的戲不知為何也是腐味陣陣。

 

BC (2).jpg

BCMartin配對的《腐爾摩斯之一個好偵探的背後都有一個神槍手賢內助》之強大已經讓我忍不住寫了萬字文 & 在坑中哀哀叫還沒落地 & 這張圖我都快在網誌裡用爛了它第三季還不出來你看看。

 

TH.jpg

現在抖森又來個《雷神索爾之傻兄邪弟第一次的共同作業其力斷金》,完全不用觀眾腦補,官方簡直是逼死同人啊!!!(開始胡言亂語)

 

BCTH (2).pngTH (38).jpg

喔拜勒衛,在電影裡飾演反派的他們在戲裡有時候還會被關在很像的地方。

 

BCTH (15).jpg

不過話說回來,最近電影裡的監獄都已經捨棄這種傳統的鐵條型了說。

 

當然,坐牢的日子他們並不孤單,有時他們還有很多獄友之類的----------------

 

BCTH (36).jpg

艦長好了好了,裡面客滿了。』

可以買票參觀嗎?』

艦長好啊,請勿拍打餵食。』

 

BCTH (13).jpg BCTH (14).jpg

好吧,最後的總結就是,我該不該看他倆合演的戰馬呢?

 

TH1.jpg

喔對了,這次關於抖森的事我還有許多沒說,畢竟還是得留一點東西在英國捲毛2.0裡面來講的,所以有空大家才會看到吧XD~~~~

 

 

圖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