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篇依舊是鬍渣男的毛毛世界,上篇受到許多看倌的歡迎,紛紛表示看完後口水不是滴到鍵盤就是手機螢幕,讓我感到受寵若驚 & 為大家遞上衛生紙。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人表示文章實在太長,他們能看完真的是個奇蹟,大大加深了我寫下篇的困難度啊啊啊啊~~~~~~~~

怎麼辦?這篇廢話更多了!所以咱們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文--------------------------

 

˙Robert Downey Jr.:

RDJ (6).jpg

 

*蓄鬍前:

RDJ (19).jpgRDJ (22).jpg

小蘿蔔。

 

*蓄鬍後:

RDJ (12).jpgRDJ (20).jpg

有鬚根的小蘿蔔。

 

上回在沒長歪童星特輯裡頭大家都看到了小時候很美的小蘿蔔,這次他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在鬍渣特輯登場了~~~~~~

 

RDJ (18).jpg

登場----------------

 

RDJ (11).jpg

(低頭)造型師我褲子是不是太短了啊?

 

RDJ (3).jpgRDJ (4).jpgRDJ (21).jpgRDJ (16).jpg

對比他年輕時的照片,小蘿蔔真的是越老越帥,而且造型還跟Johnny叔有異曲同工之妙。

 

小蘿蔔總是笑臉迎人,整個非常好親近,樂於滿足粉絲們的要求。

就跟你說參加這類型的活動死拖活拉也要帶一個小孩去齁!

 

不過大家應該也知道上次他沒穿鋼鐵人的衣服,導致小粉絲認不出他來而大哭的囧事。

RDJ.jpg

個人看到這則消息的同時只是心道:『哼!你臭乳臭未乾的小孩還差得遠呢!(在心裡拍掉他的奶瓶)』<--對小孩異常認真。

 

其實上一回關於小蘿蔔的背景已經講得差不多了,但是最近小蘿蔔的動態依舊值得討論,好比他幫呆丸的HTC拍了廣告。

 

RDJ (1).jpg

我看這廣告基本上就是在欣賞小蘿蔔驕縱的公子哥神態(沒誤),至於在賣什麼,我就不太在意了。

 

RDJ (10).jpg

最近聽聞他的兒子跟他一樣也染上毒癮進入勒戒所,我想身為過來人的他應該很不好受吧?不過我想小蘿蔔應該有勒戒所的VIP卡可以借兒子用(喂喂喂~~~~~~~~)。

 

RDJ (7).jpg

之後聽說《復仇者聯盟2》他也再度參演,我個人非常期待。拜勒衛,洛基該不會又要當反派了吧?真是個不屈不撓的好孩子啊~~~(站在鋁梯上摸頭給糖)

 

 

˙David Beckham:

DB (23).jpg

 

*蓄鬍前:

DB (2).jpg

風靡萬千少女。

 

*蓄鬍後:

DB (3).jpg

風靡萬千少婦。(就算吃不到他,那些少女也是要認分地跟普通人結婚的嘛!)

 

DB (12).jpg

上回在不正經英國研究中心中已經稍微講過了我對David Beckham對我的意義,這次就來講一下他的鬍子吧!他除了髮型多變之外鬍子也很有型。

 

DB (29).jpgDB (30).jpg

這幾年來Beckham一直是我心中最佳的英國好男人代表之一。

 

DB (13).jpgDB (14).jpg

倫敦奧運期間他理所當然地出現傳遞聖火,雖然他看起來很像在賣火焰冰淇淋的大叔(喂!)。

 

DB (8).jpgDB (9).jpg

生男基因也是很強的Beckham上回終獲千金,一家六口一起出遊總是浩浩蕩蕩。

 

DB (11).jpg

個人認為Victoria將抱小孩上街昇華成一種特技表演,她抱著小孩的同時三吋高跟鞋照蹬不誤,別忘了她可是去看球賽都穿著紅底鞋的女人啊~~~~~

 

DB (4).jpg

他的次子Romeo上回趕上牙縫名模的風潮(沒這回事)代言了Burberry(小狗撒尿式使用ing),謠傳是因為他像媽媽一樣對穿搭這檔事素來很有主見與品味,所以才雀屏中選成為代言人,但我覺得但凡有點名氣的英國人都可以代言Burberry啊?(真的有這回事)

 

DB (31).jpg

說到英國人,上回忘了說,他們兩個可是好碰友啊!之前他還帶兒子去地獄廚房吃了頓配了很多髒話的飯。

 

上回有貼過FB,這次補在這裡當紀念。

 

最後我們來回顧一下他在足球場上的英姿。

DB (16).jpgDB (19).jpgDB (18).jpgDB (15).jpg

哈哈~~~你看看你!你看看你!跌倒惹~~~~

 

DB (17).jpg

愚粉:『什麼跌倒?哪有跌倒!他是在表演如何把西裝撐到最好看的程度啊!』(因為是愚粉,所以還是要再貼一下)

 

 

˙Norman Reedus:

NR (66).jpg  

 

*蓄鬍前:

NR (42).jpgNR (57).jpg

Prada的憂鬱小生時期。

 

*蓄鬍後:

造成以下結果--------------

NR (2).jpg

讓超模Helena Christensen跟他產生一段剪不清理還亂的情。

 

NR (11).jpg

讓Gaga迷戀地看著他騎重機的叛逆背影(騎重機不戴安全帽可以罰到1200元呦!中年仔~~~)

 

NR (15).jpg

讓十字弓正式成為性感的殺殭屍武器,也射中了每個殭屍迷的心。

 

NR (10).jpgNR (22).jpg

大部分呆丸人若想不起他的名字可能會叫他戲裡的名字Daryl,或乾脆叫十字弓男來著,但我會叫他『欸!他不是那個幾年前就存在我D槽裡面的無名男士嗎?(保證不是糟糕圖)』,這就是我為什麼繞了一大圈才認識他的原因。

 

NR (45).jpgNR (46).jpg

雖然我殭屍片也算看了不少,但老實說我沒認真看過《陰屍路》,魁男之前一直在看(還不時發出娘娘的驚叫聲),我只在旁邊有一搭沒一搭地看,搭配螺螄的進度文,竟也能掌握泰半的劇情,大概知道每個角色的個性(如有錯乃正常)。

 

比如說----------------

0 (7).jpg

         Rick:正直傻瓜             Lori:棕髮海灘             Shane:隔壁老王           

0 (13).jpg

    Andrea:金髮海灘               Michonne:強者           Glenn&Maggie:亞洲人&Glenn的相好

0 (5).jpg0 (3).png

      Daryl:鐵漢柔情         Carol:大腸頭(沒誤)  Hershel:欸?這不是CSI凱薩琳他爸嗎?

0 (9).jpg0 (1).jpg

  T-dog:T-dog還有很多      總督:頭以下超棒          喪屍們:肚子很餓

 

Daryl原本個性不怎麼好,但是隨著劇情進行,才發現他這人實在是太神奇了。

他可以在他隆起的二頭肌上架上十字弓冷酷地射死殭屍。

NR (50).jpg

您現在收看的是《The Walking Dead》。

 

也可以在他隆起的二頭肌上放上保溫毯溫柔地餵飽奶娃。

NR (39).jpg

您現在收看的是《The Walking Dad》。

為什麼要此時還能露出慈父的表情啊?是嫌愚粉不夠多嗎?WT!

 

NR (59).jpgNR (56).jpgNR (13).jpgNR.jpgNR (24).jpgNR (60).jpg

Norman Reedus本身也是個充滿反差萌的人,除了跟小動物還有萌物異常有緣之外。

 

NR (1).png

他這個大男人居然還因為粉絲的誤會而擁有一屋子的哈囉O蒂,雖然無嘴貓是我此生唯三無法產生好感的貓類(另兩個是無毛貓跟《貓》),但是當無嘴貓擺在他身邊時,我竟然覺得無嘴貓看起來沒這麼討厭?!

 

NR (1).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Terry Richardsons為他拍的一些歡樂照片XDD~~~~~

 

NR (4).jpgNR (16).jpgNR (18).jpgNR (17).jpg

我已經說過我喜歡Terry Richardsons這個變態了~~~~~~~

 

 

˙Tom Hardy:

TH (23).jpg

 

*蓄鬍前:

TH (29).jpg

其實Tom Hardy並不帥。

 

*蓄鬍後:

TH (24).jpg

他是可愛,非常地。

 

TH (7).jpg

他的第一部片我看的不是《全面啟動》,而是《勇者無敵》。

 

TH (9).jpg

他在裡頭身材精壯無比,裡頭的拚搏真的是拳拳到肉,身上飆出的汗好像都快噴到我了,害我整部片也都很熱血地在一旁吶喊:『快把你哥打死吧~~~~~~~~~』,雖然最後結局異常地鳥,不過我總算是知道Tom Hardy的存在了。

 

TH (5).jpg

後來大家也都看到了《全面啟動》裡頭輕浮同時肉有點鬆鬆的他。

 

TH (13).jpg

還有《黑暗騎士》裡戴著內褲假面深情的他(咦?)。

 

他跟小蘿蔔一樣早期深受毒品之害,直到戒除之後他也終於苦盡甘來,現在的他滿懷感謝,非常地謙虛與敬業。

 

TH (33).jpg

他樂於挑戰各種角色,幾乎每一部作品他都對角色體型都做了調整,也做了很多犧牲,有時練肌肉練到壯的像頭牛。

 

TH (12).jpg

有時整部片幾乎連臉都沒得見。

 

TH (16).jpg

有時剃成光頭又黏了鬍子把自己搞成《神鬼奇航》裡的發哥(沒誤)。

 

TH (38).jpg

有時還得硬跟不怎麼喜歡的女人搞曖昧(絕對沒誤)。

 

TH (36).jpg

等一下!這張圖是在幹什麼?誰來跟我解釋一下啊啊啊啊~~~~~

 

不知怎麼地,他所有的片裡面我就是最愛《特務愛很大》,這也沒辦法,誰叫裡頭的他是如此地憨厚可愛。

 

然後啊,雖然上次阿腐動漫影視中已經玩過了,但是這次又有新的圖可以玩了~~~~~

TH (35).jpg

遮蔽前。

 

TH (4)1.jpg

遮蔽後。

膩看看,再度順眼很多~~~~

 

謎之音:請不要再濫用小畫家了!

 

TH (6).jpgTH (18).jpgTH (30).jpgTH (31).jpg

總而言之呢,不管他鬍子留得有多茂盛我都一樣喜歡他啊!(我是愚粉你知道的)

 

 

˙Bradley Cooper:

BC (5).jpg

 

*蓄鬍前:

BC (1).png

你就是少了些鬚啊!

 

*蓄鬍後:

BC (14).jpg

對嘛!這樣才是Bradley Cooper。

 

BC (12).jpgBC (6).jpg

老實說要找到這男人沒留鬍子的照片還真不容易,看來他早就知道自己不留就沒搞頭了啊!

 

BC (4).jpgBC (1).jpg

身為《醉後大丈夫》裡頭少數的帥哥(沒誤),他輕鬆地拿下最性感男士的頭銜(不知他對Ryan的鐵粉們上街抗議有什麼感想)。

由於《醉後大丈夫》的突出表現讓他正式從配角升級為主要角色,接下來又接了不知跟天龍人到底有沒有關係的《天龍特攻隊》、真的很要命的《藥命效應》、我已經連乾笑也笑不出來的《醉後大丈夫2》跟其實沒必要再繼續拍下去的《醉後大丈夫3》等片。

 

BC (7).jpg

雖然接了不少看似沒什麼得獎味的商業片,但他還是憑著《派特的幸福劇本》讓他與Jennifer Lawrence雙雙入圍男女主角,得獎呼聲頗高,可惜Jennifer Lawrence的鋒頭完全壓過他,年紀輕輕就奪下奧斯卡影后,Bradley Cooper之後的關注程度大概不及Jennifer Lawrence的那一跌吧?

 

不過Bradley Cooper依舊很受歡迎,像最近他就幫哈根大支拍了廣告。

 

BC (9).jpg

讓我深深感到Bradley Cooper比較重視衛生(拇指)。

 

 

˙Matt Bomer:

M (20).jpg

 

*蓄鬍前:

MB (3).pngMB (2).jpg

不知哪來的鄰家男孩。

 

*蓄鬍後:

MB (33).jpg

紫氣東來--------霞雲飄忽---------仙人奏樂---------來顆蟠桃-----------

 

MB (29).jpgMB (12).jpg

他留的是那種薄薄的小鬍渣,就是好像刮不乾淨的那種,我覺得非常適合他。

 

MB (22).jpgMB.jpg

留得太多反倒有反效果,因為他的眼睛太漂亮,會有違和感,就像我當年在高鐵上看到擁有最美麗湛藍眼珠的光頭中年歪果大叔一樣。

 

MB (16).jpg

星海浮沉多年的Matt憑著《White Collar》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我覺得Neal Caffrey這角色完全就是為他所寫,他也忠實演繹出那個擁有豐富藝術品知識、注重外表又慧黠俏皮的雅賊,所以演員要演到適合他的角色真的很重要啊!

 

MB (37).jpg

熱情鄉民自製海報。

之前大家都在討論《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版該讓誰演,結果是他呼聲最高,雖然本人從未看過這本書(但我知道那就是一本A書),但僅憑著介紹也覺得Matt Bomer應該非常地適合啊~~~(高富帥兼有難以啟齒的變態小嗜好)

 

MB (1).png

但大家都知道選角這種事是根本不是看熱鬧鄉民可以干預的啊!所以最後製作方選了《環太平洋》裡的Charlie Hunnam,我好桑心(根本不打算看電影的你是在桑心個什麼勁啦?),結果最近傳出Charlie Hunnam放棄演出了,還說可能會換成Robert Pattinson,這根本沒有比較好吧?WT!

 

MB (36).jpg

喔對了!自從上次Matt Bomer公開出櫃之後,又有許多優質的男星也讓少女們哭泣了,所以請大家日後別忘了鎖定『那些讓萬千少女哭泣、萬千少男竊喜的出櫃好Gay趴兔』喔!(自己打廣告不用錢)

 

 

˙Mads Mikkelsen:

MM (58).jpg

 

*蓄鬍前:

MM (34).jpg

睡覺前。

 

*蓄鬍後:

MM (26).jpg

起床後。

 

MM (3).png

雖然之前對Mads Mikkelsen這名字感到陌生,但我內心是知道他的,我努力地在腦海裡搜尋…………等等!他不就是那個瘋狂毆打龐德下體的變態郎嗎?(啊!不過我們應該要吐槽的是被打過下面之後竟然還能跟龐德女郎溫存的龐德吧?)

 

MM (44).jpgMM (46).jpg

同樣也是個北歐漢子的他也有著極其粗獷深邃的骨架與五官,還有彷彿永遠剃不乾淨的鬍渣。

 

以下臨時附贈大叔穿西裝~~~~~~~

MM (4).jpgMM (20).jpgMM (43).jpgMM (7).jpg

他真的把西裝撐得非常好看(感動)。。

 

MM (39).jpg

之前大多在演電影的他,對我來說最致命的一擊是他跑去演了《Hannibal》啊啊啊啊啊~~~~~我只看了一眼他穿著西裝,坐在餐桌前陰鬱的樣子,我就臣服在他的西裝褲之下了(磨褲腳)。

 

MM (2).jpg

《Hannibal》這齣戲基本上就是醫生的個人料理秀,阿拔師今天為您示範的是紅酒燉牛肉。

 

MM (1).jpg

跟灌煙強。

 

MM (55).jpg

那剪裁合身的西裝配上他優雅流暢的動作,種種精心烹調的人肉佳餚,再加上醫生絲毫不浪費地吃乾抹淨,讓我也想這樣極度優雅地被殺死,再極度優雅地被做成料理啊啊啊啊!(您請自重)

 

MM (50).jpg

嗯咳,總而言之呢,這齣光看醫生優雅的舉止跟瑰麗繁複的殺人現場就夠了,其他邏輯什麼的都不重要了。

我知道有人想要我寫Hugh Dancy,但是他在裡面就像隻會通靈的可憐小狗狗啊,一點鬍渣大叔的霸氣都沒有,所以這次就沒把他列入了。

 

MM (3).jpg

期待醫生下一季的料理~~~~~~~~(重點誤)

 

 

˙阿部寬:

ABE (3).jpg 

 

*蓄鬍前:

A.jpg

這張是在古早什麼啦?

 

*蓄鬍後:

A1.jpg

變更高(喂)。

 

A (9).jpgA (10).jpg

說到亞洲區的鬍渣大叔我可是第一個就想到阿部大叔,不做第二人想,他的外表非常地不日本,身材十分高大,五官亦相當深邃。

 

ABE (1).jpg

我最一開始是看了他演的《HERO》,那個跟大塚寧寧搞婚外情的高大檢察官,雖然剛剛還在床上對大塚寧寧說著甜言蜜語,但下一秒接到家裡電話又變成好丈夫跟好爸爸,十足地雙面人。

 

A (1).jpg

雖然阿部寬整個高大到讓我覺得木村拓哉應該壓力很大(喂!),但畢竟主角是木村,所以他的戲份真的不算太重。

 

A (7).jpg

後來陸陸續續看了他演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拜託你跟橘在一起,不要理魔性小野啦~~~)

 

A (8).jpg

《東大特訓班》(老師,我也想考上東大!)。

 

A (2).jpg

《圈套》(他跟仲間這兩個妖怪根本都不會老)。

 

A (12).jpg

到最近的《羅馬浴場》(不要動不動就穿越到日本然後再抄東西回羅馬用啦!)。

多年的努力耕耘,累積好評,讓一直以來因身高太高導致常常只能演配角的他,終於媳婦熬成婆,成為最耀眼的男主角了,我為他感到開心啊!

 

A (4).jpg

所以《圈套》有要拍4嗎? & 好想買這本書。

 

 

˙車勝元:

C (16).jpg

 

*蓄鬍前:

C (14).jpg

你誰啦?

 

*蓄鬍後:

C (7).JPG

喔喔喔~~~~原來是你!

 

C (13).jpgC (9).jpg

雖然我知道車勝元是誰,但我必須老實說他演的戲我只看過一齣,那就是《浪漫鬼屋》,不過基本上我根本認不出來是他,所以跟沒看過沒兩樣,因此關於他的演技如何我就一句廢話都不說了。

 

C (24).jpgC (26).jpg

我必須說他這人生來就是要留鬍子,沒有鬍子的他看起來實在不是太有存在感,而且感覺氣場很弱。

 

C (21).jpg

所以我說你到底是誰啦?

 

C.jpg

喔喔喔~~~~原來又是你!

 

C (1).jpgC (17).jpgC (4).jpgC (5).jpg

他整個人就是又高又瘦,完美的西裝架子,腿長到沒地方放,看他褲子皺褶有多好看啊!(進入西裝控狀態)

 

C (27).jpgC (23).jpg

19歲就因為愛上某大姐而當了爸爸的他有一個24歲的兒子,今年連續爆出他兒子吸毒與性侵少女的醜聞,搞得最後車勝元在網路上發表道歉聲明,表示自己未盡到父親之責,兒子闖禍他難辭其咎,令我在電腦前邊嚼燒餅邊搖頭心想:『有個像言小裡總裁一般的爸爸壓力真的好大啊!』(咦?)

 

 

˙金城武:

M (7).jpg

 

蓄鬍前:

T (4).jpg

能說五種語言。

 

*蓄鬍後:

T (1).jpg

略懂四川話(沒誤)。

 

T (35).jpgT (2).jpg

身為一個電視兒童,我打小就知道金城武很帥。

 

T (10).jpgT (12).jpg

不管是《報告班長3》還是《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你都得看到青澀稚嫩,卻明顯比其他人都斯文俊秀許多的金城武。

 

T (36).jpgT (9).jpg

小的時候不懂事,還以為金城武姓金呢,等到大一點,才知道金城武有一半日本血統,原來是金城先生來著(好啦,我不會玩明金城那個哏……欸?等等!那我可以玩陳金城的哏嗎?<--謎之音:還不住嘴!)。

 

T (1).png

後來他開始在國際上走跳,偶爾才在呆丸現身幾次,每次出現都是一陣騷動,拍個航空廣告,大家就把那些出現的景點都踏平了。

 

T (29).jpg

是在走秀膩?

 

T (3).jpgT (7).jpg

突然覺得金城武離我們好遠,因為他已經不是那個遠遠就會讓我們聞到菜味的金鐵生了,人家可是國際巨星啊!

 

T (47).jpg

回顧一下菜味很重的時候。

 

T (30).jpg

但是自從他上次接了波蜜廣告之後,我們又可以聞到菜味了(沒誤)。

 

T (50).jpgT (1).jpg

他一年比一年成熟,還留了鬍子,但他從來都沒有『老態』,反倒頻頻製造出各式各樣神奇的傳聞,比如說『宅神』這項。

 

T (2).jpg

聽說他很愛打電動、不工作的話就足不出戶、有次陳可辛約他吃飯他說不行,因為他要跟網友見面、沒什麼緋聞也很少在做公開活動,沒什麼好攻擊的,所以連鄉民也不知如何酸起,頂多酸句『還不是因為他帥?』(但意思就是承認他帥了),這樣一想他根本無敵了啊!(爾等尋常小民還不速速下跪啊~~~~~~~)

 

 

*同場加映:某人從世界最性感男士變成無業遊民的心路歷程。

20.jpg

BJ4

 

 

*廢柴的廢言:

這篇寫完之後還是覺得自己沒有能把這些人的優點都給寫得淋漓盡致,總覺遺憾,霸特我富奸病快要發作了,所以趕快寫一寫。

老實說我挑選這次寫文對象的過程實在是非常艱辛,因為我這人的龜毛所致,所以捨棄了不少人選,有些人其實覺得不錯,但把他擺進來又不免覺得他氣場整個太弱,又或者我最近對他沒有什麼感想,所以我就這麼把寫好的文刪掉了,雖然這種事常發生,但這次真的讓我傷透腦筋啊~~~~~~

總之這次從30幾個人選裡頭挑了24個,又刪掉了4個,所以最後總共20個,一篇10個恰恰好,然後這次寫完我短時間不會再做這種特輯,因為我這老人身體再寫這種萬字圖文實在是凍未條啊~~~~~~~

 

圖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