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8).jpg

這集小挑戰是走秀,眾所皆知ANTM的走秀都很想害死參賽者(沒誤),這次也不例外,這回場上有兩個超大的唱片轉盤,讓我想起MMAS也有過類似的挑戰,不過他們是小轉盤。

 

Holly超神!

 

結果維尼隊長一時激動不小心賣很多肉,冰淇淋看板郎Mike也被點名台步不自然,所以兩人同列表現不佳區,穌山Phil(耶穌+泰山=穌山)、金毛Chris、偽Alexandra Jourdan跟我還沒想到要叫你什麼啊Renee則是被讚賞的四人。

 

0 (5).jpg

最後由Jourdan奪下挑戰冠軍,她可以登上Nylon TV並得到設計師提供的衣服,瞧她樂得都可以拍牙膏廣告惹~~~但這卻引來金毛跟Renee的不爽。

 

0 (3).jpg

這次的攝影簡而言之就是WTF,造型我本來就不太喜歡,旁邊還硬擺了個不相干的紅衣小女孩,簡直跟上次17季在拍MV時泰媽跟那男生的亂入差不多。

人家好好地在看小脫窗的超美MV,你們出來亂入安的是什麼心啊?還好當時有人佛心來著做了移除泰媽的版本(造福鄉里)。

 

-----------------有雷啦~~~~~~~這次出現在照片裡的紅衣小女孩只讓我覺得很多餘又沒必要,但呆丸流傳已久的紅衣小女孩小時候真的讓我覺得毛毛之分隔線----------------

 

以下依照排名----------------

 

*第一名:

˙Jourdan

5- (7).jpg

Jourdan延續小挑戰的氣勢奪下這次首名,但她選搭檔時先挑了金毛讓紅毛有點小不高興。

這次照片她展現了她身材好的優勢,但挑出來的這張照片她表情看起來有點放空。

 

 

*第二名:

˙Nina

5- (5).jpg

紅毛……對不起,妳就叫紅毛吧,這張照片紅毛簡直美呆了,讓我完全忽略照片裡所有真的不怎麼時尚的事物。

紅毛海選時扭到腳,到現在還在痛,於是乎很怕這次的走秀,但她還是在金毛的鼓勵下完成了。

 

0 (2).jpg

這集裡頭金毛跟紅毛的感情急速激增,看來兩人極有可能送入洞房?

然後金毛你這渾蛋!!!不准你金毛又戴眼鏡WT!!

 

 

*第三名:

˙Phil

5- (5).jpg

我真的覺得穌山這次能到達這麼高的名次是因為他本來造型就是這樣啊!(沒誤)

然後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從鯰哥的魔爪中解救Jiana,就靠你了穌山。

 

 

˙Don

5- (3).jpg

Don最可取的地方就在於他並不造作,很自然,但像Model嗎?我想他那頭金髮真的是個障礙。

硬要挑的話,這次照片裡頭我比較喜歡這張,有點像毒販老大、打火兄弟跟不良少女收留了迷途的紅衣小女孩(好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Chris H.

5- (7).jpg

金毛是目前最像男模的人,這張照片也展現了他就是男模料,但他膚質真的頗糟,可能要想辦法保養。

 

0 (1).jpg

金毛這集畫面超多,不只跟Mike吵架還有跟紅毛的感情戲,他是目前我最寄予厚望的選手之一,但若有泰媽跟老石從中作梗就很難說了。

 

˙Marvin

5- (4).jpg

關於這張照片三位評審的評語是---------------

 

泰媽:我覺得你很好地展現雕塑般的臉,只是嘴唇要是再開一點就好了。(不好意思,妳說誰啊?)

老石:身材很好,很會擺造型。(所以意思是沒有考慮到臉)

Rob:雖然身材很好,但是你的表情跟第一週一樣。(中肯到登天~~~~~~~~~

 

0 (4).jpg

然後鯰哥這集毫不意外地又發情了㊣,而且還對Jiana毛手毛腳,放開那女孩~~~~~~~~

Jiana表情姿勢根本大勝萬年魚臉鯰哥,沒想到鯰哥在泰媽跟老石(還有魚粉吧我想)的神功加持之下他名次居然還小勝Jiana,只有Rob說出實話,認為他表情根本沒變。

 

 

˙Jiana

5- (4).jpg

我大愛Jiana,她的姿勢跟表情都比鯰哥專業個5465465倍,但名次卻意外地低,希望她下次不要再配鯰哥了。

 

 

˙Cory

5- (2).jpg

肌肉消退的馮迪索跟他的女友剛起床吃早餐,紅衣小女孩表示她也要。

Cory太善良了,這種善良的人遲早會被淘汰滴啊~~~~~~~~~~

 

 

˙Kanani

5- (3).jpg

雖然我說Kanani這髮型很像Fo,但她可沒像Fo一樣自怨自艾導致表現不好,她很自然地接受了這髮型,但名次也不是太高,虧我開始喜歡她了說。

 

 

˙Alexandra

5- (1).jpg

Alexandra得到的評價不算太好,但我覺得她真的很認真,還是希望她繼續加油。

 

 

˙Renee

5- (2).jpg

Renee這次名次意外地低,應該說她的名次都比我預想中低,她的粉絲支持度並不高,但我覺得她拍出來的照還是比一些參賽者好些。

 

˙Jeremy

5- (3).jpg

維尼隊長這造型比較像打火兄弟吧?

傻呼呼的他這集又陷入『糟糕!露完胸肌之後要幹嘛?』的窘境,桑巴迪來救救他啊~~~~~~~(只好送罐蜂蜜給他補補身體)

 

˙Mike

5- (1).jpg

Mike上集首名,這集立即被打回賣冰淇淋的小哥,果然是----------------

 

0.jpg

又來!

 

 

 

*同場加映:拖車照到底該怎麼拍才Fashion?

老實說我個人實在覺得拖車這種東西就是讓人時尚不起來,所以我也很難找到我真的很喜歡的拖車時尚照給大家,但我還是找到兩組還蠻有意思的照片,一組是穿著華服在拖車前擺弄,看起來黯淡無光。

一組是明明穿的是名牌,在刻意安排的打扮下看起來卻跟拖車形象很合,有藉以諷刺名牌的意味在,看看大家喜歡哪一組囉~~~

 

˙《Marie Claire Italia》October 2008 -『Hollywood Studios』

˙Model: Shannon Click

˙Photographer:Jacques Olivar

H (1).jpg H (2).jpg H (3).jpg H (4).jpg H (5).jpg H (6).jpg H (7).jpg H (8).jpg H (9).jpg H (10).jpg H (11).jpg  

 

 

˙《Wonderland》April/May 2012

˙Model:Josephine Skriver

˙Photographer:Mark Kean

X.jpgX (1).jpgX (2).jpgX (3).jpgX (4).jpgX (9).jpgX (10).jpgX (6).jpgX (7).jpg X (8).jpgX (5).jpg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