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6).jpg3- (11).jpg

這集延續第一集片尾大家的驚慌失措進行Guess的飛天遁地走秀~~~~~~~

 

3- (8).jpg3- (3).jpg

害我很想在旁邊補一句:『又踏水又飛天的是不是吊威牙?』

 

3- (9).jpg

至於拍照環節要大家演繹各式各樣的婚禮,像是一夫多妻、同性、天體婚禮等等,之前看到照片就已經沒什麼感覺了,現在正式播出感覺依然普普。

 

0 (4).jpg01.jpg  

8季就有做過類似的合照,比起來果然還是第8季男女互換更加有趣。

 

-----------------有雷啦~~~~~~~小時候吃辦桌時如果沒有龍蝦沙拉跟五味九孔這兩道菜我通常都會很生氣,所以新娘穿什麼根本不重要之分隔線----------------

 

以下依照排名----------------

 

*第一名

˙Marvin:『一夫多妻婚禮』(中)      

A (5).jpg

看到鯰哥可以扮演一夫多妻婚禮裡的老公當下的心情就是:『就˙憑˙你?!』

然後這次得到首名又讓我再度怒想:『憑˙什˙麼!!』

前面三位女生雖然不是照片要角,但都比身為要角的後面三位表現地搶眼得多。

 

 

*第二名

˙Don:『同性婚禮』(右)

A (7).jpg

我覺得Don這張雖不差,但還不到可以得第二名的地步,負責亂入的Cory不知道是情敵還是岳父,還是兩者都是?(別這麼亂啊~~~)

 

0 (7).jpg0 (2).jpg

不過Cory眼鏡+西裝這造型讓我想到Stefano Gabbana。

 

 

*第三名

˙Chris H.:『同性婚禮』(中)

照片如上。

眼神中柔情似水,幸福滿溢,很能表達照片主旨。

 

˙Jiana:『同性婚禮』(右)

A (2).jpg

果然西裝一上身就是威到爆,上一回那種尷尬到手足無措的感覺都不見了。

 

˙Alexandra:『先有後婚婚禮』(右)

A (1).jpg

那肚子真是怪的可以,Alexandra的造型遠不及Mike吸引我。

 

3- (5).jpg

雖然她走秀時看起來有點老氣,身材比例又沒有很好,但我不討厭Alexandra

 

˙Cory:『機車婚禮』(左)

A (3).jpg

其實我一開始還以為這張是同性婚禮(逃)。

 

˙Jeremy:『天體婚禮』(左)

A (6).jpg

Jeremy跟Jourdan好像亞當跟夏娃,Jeremy基本上就是傻呼呼的臉,要說我對這張照片有什麼感覺那就是Jeremy跟Jourdan拍完之後下半身應該會很癢(總覺得那種草裡頭都會躲小蚱蜢跟鬼針草)。

 

 

˙Renee:『嘻哈婚禮』(右)

A (4).jpg

她一副很不想結婚的感覺,背景三人反倒比較搶眼。

 

0.jpg

她讓我想到青蛙王子的公主。

 

 

˙Nina:『一夫多妻婚禮』(後左)

A (5).jpg

我遠看覺得她表情很怪,鼻子好像佛朗基,發射-----------。

 

 

˙Jourdan:『天體婚禮』(右)

A (6).jpg

她動起來真的比較美,要是上的妝很普通她也就很普通,就一個很高大的鄰家女孩。

 

3- (12).jpg

這次要押賭注在妳身上嗎?

 

 

˙Kanani:『同性婚禮』(左)

A (2).jpg

Kanani的風采完全被Jiana搶過,Jiana好像在跟她說:『妳昨天玻尿酸打過頭了吧?』

Kanani:『(嘟嘴)。』

 

 

˙Chlea:『機車婚禮』(右)

A (3).jpg

Chlea不知為何讓我想到Snooki。

 

0 (3).jpg

扣嘰扣嘰---------

 

 

˙Phil:『戀物癖婚禮』

A (8).jpg

跟電視結婚的Phil,他要是跟熊寶寶結婚不知會有多可愛。

 

3- (13).jpg

剃光鬍子不知道會變怎樣,好想知道(扭)。

 

13.jpg12.jpg

然後我覺得他畫了煙燻妝之後上半臉有點像Adam Lambert,但Phil看起來猥褻非常多XDDDD,Adam Lambert不知道在總裁什麼,有夠霸氣~~~

 

 

˙Mike:『先有後婚婚禮』(左)

A (1).jpg

說實在話他表情方面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3- (10).jpg

雖然Mike被批評經驗不足兼之台步難看,但是台步走得好的男模本來就不算多啊,不知道Mike可以靠著泰媽免死金牌撐多久。

 

 

*淘汰

˙Bianca:『一夫多妻婚禮』(後右)

A (5).jpg

結果一般人很快就走了,果然是很一般無誤。

 

1- (17).png

掰掰~~~普通正妹。

 

 

˙Chris S.:『嘻哈婚禮』(中)

A (4).jpg

第一眼就讓我想到周杰倫,而且還是2004年的。

 

0 (1).jpg

喔~~~~能不能給我下一集的時間~~~~

 

 

*同場加映:既然是婚禮,豈有不看看新娘子的道理。

 

˙Vogue ParisApril 2006

˙ModelSasha Pivovarova & Natasa Vojnovic

˙PhotoCraig McDean

 

S (1).jpg S (2).jpg S (3).jpg S (4).jpgS (5).jpgS (7).jpgS (8).jpg S (10).jpgS (9).jpg S (11).jpgS (6).jpg

一組我很喜歡的老照片,瘋狂的新娘子們~~~~~~~

 

 

 

˙結論:希望下一集不要再看到鯰哥(把空飼料罐丟進水裡)。

 

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