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up.jpg   
幾個月前就重金禮聘小人舉牌(這張是我在很早期就做了,所以浮水印什麼的當時都沒有)


六年一晃眼就過了好可怕喔(抖),我猶記五週年的時候還在那裡辦小妾新居落成之類的,結果又一年了(菸),老實說爆料什麼的上一次都爆光了,我這次好像也沒什麼料好爆,只好跟大家閒聊一下這樣(挖鼻)。

 

0.jpg

先來聊聊我最近的小煩惱好了,在此之前我一直很想換我的大頭貼也就是海綿哆啦,雖然牠圓圓黃黃也沒什麼不好還一用用六年,但終究好像不能代表我,所以我一直想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勒?


小煩惱就給它去吧開始進入疑難雜症解答區-----------

˙『到底該怎麼稱呼?』:


收到不少來信,他們都不知道該怎麼稱呼我好(因為叫我廢柴好像在罵我),但基本上取廢柴這名字時我實在沒想到會造成別人困擾啊哈哈~~~反正大家隨意些,叫我阿柴就可以了。

 

˙『為什麼不寫誰?』:


這個問題基本上是定番.......好吧,我本來想出一篇『我其實沒這麼喜歡她/他』的告解文,一次性地告訴大家我接下來大概都不會介紹的Model有誰,但是我實在不忍心傷害眼睛閃閃問我會不會寫他家心頭愛的看倌啊,所以只好就此打住,基本上不寫的原因就是非我的菜這樣,不是討厭他們而是沒感覺(這吃循利寧也沒用),我硬要寫也可以,但我寫得不快樂或敷衍了事大家也會看得出來的,除非我接下來對他們有了不同的看法才有可能,像這樣破例的已經有兩位了。

 

˙『可不可以再寫一次?』:


然後也有不少看倌問我可不可以再寫一次誰的介紹文這樣,我慣常的回答是『不二寫』,因為我真的很懶(躺在地上亂滾),除非他們有發生大事,像上次Gisele的結婚跟Natalia的離婚我才有為她們單獨寫一篇,要不然通常都是跟別人一起寫特輯。


其實最理想的狀態是隨時在介紹文那裡新增,但是因為懶惰的緣故,我沒能這麼做,後來想一想,今年就破例吧,初期寫這些名模介紹,因為不習慣天空的系統,再加上想法少,資料也少,模式也尚未形成,所以寫得並不是很理想,因此我一直很想再修補早期寫的文章,目前我最想再補充的其實是富永愛,富永愛的部分我會自己擇期再補,至於想要再寫一篇的人選就交由大家來選啦。


以下是目前寫過的人,大家順便回顧一下-------------


˙糟糠家的部分,共50位


Twiggy.png

全世界第一位超級名模---Twiggy

 

Kate Moss.jpg

爭議最大的超級毒模---Kate Moss

 

Naomi Campbell.jpg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黑珍珠---Naomi Campbell

 

Gisele Bundchen.jpg

Model界中的第一首富---Gisele Bundchen

 

Tyra Banks.jpg

讓人流鼻血的火辣辣『超模之母』---Tyra Banks(泰拉˙班克斯女士身為我網誌的常駐可虧女主角,我想大家也應該還蠻常看到她的)

 

Carmen Kass.jpg

頻頻皺眉的西施美人---Carmen Kass

 

Cindy Crawford.jpg

性感中不失莊重的小野貓---Cindy Crawford

 

Claudia Schiffer.jpg

請叫我完美小姐---Claudia Schiffer

 

Heidi Klum.jpg

多才多藝的娃娃臉女王---Heidi Klum

 

Natalia Vodianova.jpg

菜市場裡的灰姑娘---Natalia Vodianova

 

Gemma Ward.jpg

精靈系天使長---Gemma Ward

 

Lily Cole.jpg

紅髮搪磁娃娃---Lily Cole

 

Jessica Stam.jpg

加拿大波斯貓精靈---Jessica Stam

 

Sasha Pivovarova.jpg

雙面夏娃的俄羅斯之眼---Sasha Pivovarova

 

Jenny Shimizu.jpg

花邊拉拉教主---Jenny Shimizu

 

Lily Donaldson.jpg

英倫高嶺之花---Lily Donaldson

 

Raquel Zimmermann.jpg

沉默的女王---Raquel Zimmermann

 

Tyson Beckford.jpg

伸縮自如的黑鑽石---Tyson Beckford

 

Devon Aoki.jpg

全世界最矮的超級名模---Devon Aoki

 

Agyness Deyn.jpg

Blond×Punk×Tomboy---Agyness Deyn

 

Stella Tennant.jpg

特立獨行的藍血貴族---Stella Tennant

 

Lara Stone.jpg

Model界的BJ爆紅日記---Lara Stone(身為我午間亂掰鄉土劇的常駐女主角,我想大家應該還蠻常看到她的)

 

Freja Beha Erichsen.jpg

丹麥冰王子---Freja Beha Erichsen

 

Anja Rubik.jpg

波蘭紅薔薇---Anja Rubik

 

Natasha Poly.jpg

伸展臺的『X』女王---Natasha Poly

 

Daria Werbowy.jpg

最後的超模---Daria Werbowy

Coco Rocha.jpg

千變萬化的小魔女---Coco Rocha

 

Abbey Lee Kershaw.jpg

澳洲女孩們的新偶像---Abbey Lee Kershaw

 

Karlie Kloss.jpg

下一站,超模!---Karlie Kloss

 

富永愛.jpg

亞洲超模之光---富永愛

 

杜鵑.jpg

上海之花,東方明珠---杜鵑

 

劉雯.jpg

征服國際的單眼皮女孩---劉雯

 

Baptiste Giabiconi.jpg

老佛爺寵妃吐槽大會---Baptiste Giabiconi(那個啊,我今年已經發誓不要吐槽靈界一哥了,所以請大家放棄笑他的慾望<----喂~~~~~~~)

 

Snejana Onopka.jpg

烏克蘭冰公主---Snejana Onopka(婊完她老公之後現在很想看他們離婚 咦?)

 

Mariacarla Boscono.jpg

羅馬女皇---Mariacarla Boscono

 

Mathias Lauridsen.jpg

哥本哈根的人魚王子---Mathias Lauridsen

 

Julia Stegner.jpg

瑕不掩瑜的長腿寶貝---Julia Stegner

 

Irina Lazareanu.jpg

羅馬尼亞的吸血鬼少女---Irina Lazareanu

 

Vlada Roslyakova.jpg

俄羅斯雪精靈---Vlada Roslyakova

 

Andrej Pejic.jpg

撲朔迷離的絕代美男---Andrej Pejic

 

Karolina Kurkova.jpg

兩邊通吃的淘金女孩---Karolina Kurkova

 

Caroline Trentini.jpg

巴西牌雀斑芭比---Caroline Trentini

 

Will Chalker.jpg

英格蘭陽光大男孩---Will Chalker

 

David Gandy.jpg

大不列顛的大衛王---David Gandy

 

Catherine McNeil.jpg

澳大利亞電眼大貓---Catherine McNeil

 

Miranda Kerr.jpeg

VS的維納斯---Miranda Kerr

 

Tyson Ballou.jpg

德州撲克臉牛仔---Tyson Ballou

 

Lindsey Wixson.jpg

杏臉桃腮的牙縫小妞---Lindsey Wixson

 

Adriana Lima.jpg

巴西女豹---Adriana Lima

 

Jon Kortajarena.jpg

西班牙浪子---Jon Kortajarena

 

 

˙小妾家的部分,共11位


Karen Elson.jpg

模歌雙棲的紅髮魔女---Karen Elson

 

Sean O'pry.jpg

貨真價實的第一男模---Sean O'pry

 

Heather Marks.jpg

娃娃國的娃娃兵---Heather Marks

 

Frida Gustavsson.jpg

斯德哥爾摩之星---Frida Gustavsson

 

Alessandra Ambrosio.jpg

AA級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

 

Mat Gordon.jpg

加拿大長腿哥哥---Mat Gordon

 

Daphne Groeneveld.jpg

荷蘭鱈魚妞---Daphne Groeneveld

 

Codie Young.jpg

詭異系石膏像少女---Codie Young

 

Jeremy Dufour.jpg

法國豆腐王子---Jeremy Dufour

 

Christy Turlington.jpg

雍容嫻雅的白玫瑰---Christy Turlington

 

Kristen McMenamy.jpg

光怪陸離的白髮魔女---Kristen McMenamy

 

 

一人一票,可以在這裡留言也可以在FB留,我視情況再來寫一篇那個人的近況。

然後如大家所見我男模寫得很少,但這也只能歸咎於我常常覺得男模大部分長得很像,也比較沒這麼關心男裝品牌,所以如果大家真心想推薦自家心頭愛,就只能請你們一直暗示我或貼照片給我惹~~~

基本照兩張,一張西裝,一張肉裝這樣(喂~~~~)

 

其實呢,身為一個外行看熱鬧的鄉民,我寫這些Model介紹文只是純分享心得,一點也不專業,當然常有出錯或誤會的部分,幸而有不少人支持,我很感激各位容忍我亂搞你們的心頭愛,也很感謝比我專業很多的看倌們不吝指教。

我記得有人說他一路看到高中畢業是對吧?上大學跟出社會也要繼續看喔~~~~~(不知羞恥的貼心小叮嚀)


那麼,希望我能堅持下去繼續寫,迎向下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