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108).jpg

澳洲Model的素質向來為人所稱道,我曾介紹過很多強大的澳洲幫成員,就連《澳洲超模生死鬥》的參賽者也是表現得可圈可點,這次要再爲她們添一名新生代小妹妹,我曾說過她圓睜的大眼睛實在嚇到我,但是她最近的表現越來越好,我也終於擺脫成見,開始喜歡起這位嚇到我的小妞,那就是今天要介紹的Codie Young。

 

˙氣死人Model㊣小檔:

0 (8).jpg
Codie Young

國家:澳洲

身高:178公分

三圍32-24-34

 

L (5).jpgL (6).jpg

1993年出生的Codie Young是我最近關注的Model,最初看到她讓我覺得很毛。

 

什麼你說她看起來並不詭異,那是因為她還沒發功啊

 

L 1(7).jpgC (2).jpg

發功中--------------------------------

 

C (3).jpg0 (5).jpg
C (5).jpgC1.jpgC (63).jpgC (118).jpg

雖然一開始被毛到,但習慣後我就覺得風格詭異的主題或妝容都很適合她,又或者是說她讓主題跟畫面也變詭異了。

 

0.jpg
她膚色白皙,鼻樑高挺,四肢修長,大大的眼睛有點像小花鹿或小松鼠般,眼神單純又有點怯生生。 

 

0 (7).jpg

關於她的眼睛顏色,有人說是灰色,有人說是藍色,也有人說是綠色,我根據i-D寫的訪談內容暫且將她的眼睛訂為翡翠綠色(emerald),阿姆擱我個人看起來是灰色,好像跟翡翠綠差很多耶~~~( i-D訪談看這兒i-Profile: Codie Young)

 

C (94).jpgC (95).jpg

維克說她是個可以看到精靈世代影子的女模,但有一張女屍臉,目前我看也的確如此,她的表情真的不太有變化,再加上五官典雅,氣質嫻靜,好像一尊默然的古典仕女石膏像,所以我決定叫她石膏像少女,也就是石膏小妞來著。

 

0 (1).jpgC (103).jpg
0 (9).jpgC (1).png

原本是金棕髮色的她之前染成了紅色,紅色捲髮讓她看起來有種魔女見習生的Feel(師傅是Karen Elson這樣)

 

0 (3).jpg0 (4).jpg

雖然紅色更襯她的膚色,但我個人更喜歡金棕色,大家覺得呢

 

介紹過外表後以下就是各式各樣的石膏小妞----------------

 

C (112).jpg0 (6).jpgC (1).jpgOrla Kiely.jpg

跟花莫名有緣。


C (113).jpg

一定是在玩他愛不愛我的拔花遊戲(指)。

 

C (82).jpgC (80).jpg

穿了這身覺得自己很羞恥(應該有)

 

C (83).jpgC (84).jpg

然後我想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擺這些姿勢(攝影師出來面對一下好了) 

 

C (104).jpgC (105).jpg

準備要出門去卻總是忘了什麼,到底是忘了什麼呢

 

C (106).jpgC (107).jpg

啊~~~~原來是穿了外套忘胸罩,穿了內衣忘外套(喂)

 

 

以下封面秀----------------------

C (1).jpgC (2).jpgC (1).pngC.jpgC (4).jpgC (3).jpg

她幾次登上封面我覺得都很有意思,不是嚇到我,要不就是不像她,要不就是被標題遮到(這算什麼有意思)。

 

Jil Sander 2.jpg
Rebecca Taylor (5).jpg

關於代言部分,她接了Jil SanderValentinoRebecca Taylor、Honor、Vilshenko等等。

 

149233-800w.jpg

目前看起來Marc Jacobs對她似乎特別重用,除了多場走秀之外,還讓她代言了小瓢蟲香水。

 

Orla Kiely (3).jpgOrla Kiely (5).jpg

我喜歡Orla Kiely,看起來有股懷舊感,像爸媽小時候帶女兒去動物園玩的老照片。

 

Links of London2.jpg
Links of London3.jpg

我最喜歡她Links of London的代言照,充滿故事性又跟她的古典風味很搭,她看起來優雅極了。

 

T.jpgZ (2).png

Model們通常會被捲入幾個紛爭,像是『身材胖瘦』,如泰媽暴肥泳裝照 & Kate姐常被拍到三層肉

 

Z (1).jpgZ (1).png

還有『動物保育』,如Gisele跟Sasha還有多名Model在走台步當中都遇過動保團體衝上去抗議 & 此時我總是不知道保安在哪裡 & PETA超強

 

Z (2).jpgZ (3).jpg

跟『族群歧視』,如Karlie穿印地安內衣裝連帶被譴責,然後她揮手症跟飛吻症已確定染上。

 

T (5).jpgT.jpg

Codie Young面對的是『身材胖瘦』紛爭,她為Topshop代言的廣告照被抗厭食症團體認為有問題,因為他們覺得廣告裡頭的她看起來實在過瘦,有引導青少女過度減重之嫌,Topshop因此撤掉了這些照片,Codie Young也因此有了紙片Model或0號Model之名。

 

T (8).jpg

我覺得Codie Young平常的照片手腳看起來都正常有肉,在那廣告裡看起來過瘦,可能是角度問題,因為其他張的她看起來都正常,瘦不啦嘰的Model固然有,但我通常不會聯想到Codie Young,我會想到Poly跟Anja。

 

L (1).png
Codie Young事後對天生瘦高的自己引發這樣的風波表示沮喪,但幸好她並沒有因此放棄Model事業,身為Model日後一定得面對這些長久以來一直存在的爭議,期盼她以後也能順利渡過囉。

 

C (59).jpg

最後,雖然是老話一句,但我還是祝一開始嚇到我的石膏小妞前程似錦啊~~~~

 

*圖來自models.com+Google+i-D+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