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我超愛。

 

正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西裝』,好的西裝真的會讓人整體形象大大加分,這可不是我在練肖話的啊!

今天就來寫寫我平時一直掛在嘴邊,甚至弄了個自己也常常忽略的粉絲團,卻一直沒專文寫過的『Suit Up』吧~~~~

『Suit Up』,原意指穿上制服或正式服裝,但比較通用的用法或在我的認知中就是叫你穿上西裝,因為穿上西裝後好處實在多多,就像女生只要畫了妝就可以變個人似滴(亦或稱之為『Face Off』或『易容術』)。

不要小看『Suit Up』的魔力,先別拿那些本來質就很好的男模跟男明星來說了,就連我那些一件T恤走天下,還穿藍白拖上課的大學同學,一『Suit Up』後………………

0 (2)0 (2)  

大約也能達到丸尾變花輪的程度,帥度大概額外再上升了0.8594倍(但還是大野比較帥)。

 

要是拿資質本來就很好的男生來做實驗,再套上精心剪裁的西裝,那帥度根本就突破天元,連觀世音都從蓮花座蹦起來了我告訴你!(觀世音表示:有這種事?)

除了帥氣程度上升之外,Suit Up的好處更是說也說不完,以下就為大家列舉十個Suit Up後的好處--------------

 

*效用之一:『Suit Up後把妹無往不利

˙Barney Stinson:

B

老實說我在這裡講Barney的事情也講了幾百次了,雖然可能會有人嫌煩,但是…………………

 

我就是要講,怎樣?咬我啊!(死中二上身)

我從小就喜歡西裝,總覺得西裝就是帥的代名詞,看到《老爸老媽》後,編劇創造出Barney Stinson這個角色,告訴我這世上的確是有『Suit Up』這回事。

他甚至還有『西裝之歌』。

 

B (1)

『Suit Up』前:只是個天真無知又被女友劈腿的蠢情男孩。

 

B (3)

『Suit Up』後:變成了搭訕把妹總是無往不利的花心大少。

這實在太神奇了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C:『幹嘛叫我?』)

 

我個人很喜歡的片段。

 

 

*效用之二:『Suit Up後不管把妹或把哥都無往不利

˙Matt Bomer:

M (1)

Matt很帥我知道,先不用在電腦螢幕前尖叫.......好啦,開放尖叫5分鐘。

 

5分鐘後-------------

 

拿Matt兩齣戲中扮相為例,一是《Glee》的客串,一是《White Collar》的主演。

 

M (5)

『Suit Up』前:《Glee》造成少女尖叫、少男暈乎的普通帥哥。

 

M1 (3)

『Suit Up』後:《White Collar》紫氣東來,霞雲飄忽,榮登仙界帥哥。

 

我只想對他說---------------------

M (11)M (12)

渾蛋!!!都已經穿西裝了,還戴什麼眼鏡!(你難道不知道這樣帥度會加倍嗎?)

 

 

*效用之三:『Suit Up後騙人你是哈佛畢業也沒人懷疑

˙《Suits》:

S (1)

既然這齣都用《Suits》當片名了那還不納入豈不太白目XDDD~~~

 

S (6)

『Suit Up』前:路上隨便都撿得到的落魄郎。

 

S (8)

『Suit Up』後:賺到好西裝跟愛護他的律師先生惹~~~(沒誤)

 

S (5)S (3)

西裝控必看啊啊啊啊~~~~~~~~~

 

 

*效用之四:『Suit Up後可以找到真愛

˙《帥哥西裝》:

H (1)

當我看完《帥哥西裝》之後立刻再度證實了『Suit Up』的真諦,膩看看--------------

 

H (3)   

『Suit Up』前:是塚地武雄。

 

H (4)

『Suit Up』後:變谷原章介。

 

順帶一提,如果沒有錢買帥哥西裝,其實可以試試看江湖上流傳已久的帥哥洗面乳----------------

當然是豪洨的。

 

 

*效用之五:『Suit Up後不用吊鋼絲

˙《燕尾服》:

T (5)

《燕尾服》整部片都在歌頌Suit Up後的好處,成龍一穿上那件特製燕尾服後----------

 

T (4)

『Suit Up』前:只是個司機。

 

T (2)

『Suit Up』後:可以飛天遁地的人間凶器。

 

T (3)

但本質還是司機(沒誤)。

 

 

*效用之六:『Suit Up後能幫助你逃獄成功

˙《刺激1995》:

C (3)

我永遠都忘不了安迪是怎麼逃出監獄的,他揹著一袋很重要的東西,裡頭裝著他一直以來假造的虛構身分資料典獄長犯罪的證據、一盒監獄囚犯朋友們送給他的石頭磨成的棋子、一把小石錘、一塊洗澡用的肥皂,還有最重要的東西………他從典獄長那裡摸來的整套西裝跟皮鞋

 

C (4)

『Suit Up』前:從被壞犯人們壓在地上洩慾的無辜大隻小白兔變成一個創建監獄圖書館、幫獄警報稅、處理典獄長財務的傳奇性犯人。

 

C (2)

『Suit Up』後:就像是戴著萬用的通行證,進出各大銀行領走典獄長的錢,順便寄犯罪證據給報社補典獄長一槍,然後遠走高飛去啦~~~~~~~~。

 

膩看看,Suit Up多神啊~~~~(所以強烈建議大家要逃獄前先準備好一張美女海報一把小石錘,當然,還有一套西裝

 

C (1)

題外話,我小時候好喜翻右邊這個警察,雖然他很壞,但是我就是愛歹人啊~~~

 

 

*效用之七:『Suit Up後可以抓到外星人

˙《MIB》:

MIB (4)

只要你加入MIB,你這下半輩子就只能穿西裝,膩看看,強制性的永生Suit Up啊!

 

MIB (6)

『Suit Up』前:追犯人要自己跑的警察。

 

MIB (2)MIB (5)

『Suit Up』後:擁有高級代步工具與各式毀滅性武器的神祕探員(公司福利:穿不完的黑西裝)。

 

 

*效用之八::『Suit Up後立即淨化嗶啵遺留下來的毒害

˙Justin Timberlake:

J (1)

『真正的』賈斯汀從團體華麗麗地單飛,一直都擁有眾多支持者,但他久不出唱片,拍了《時間就是金錢之亡命鴛鴦&女主角都穿高跟鞋美美地逃跑,難道腳不會扭到嗎?&他媽超正!》、《Sean Parker哪有這麼帥?》、《跟霸凌其實沒啥關係的不良老師想釣的金龜婿》、《我們兩個只是睡覺的好碰油,我們才不會愛上對方呢哈哈哈(繼續做)》或者《因為主題是棒球父女情,所以去掉他這角色好像也沒什麼差》的電影。

還去SNL客串過無數次,把自己變成很帥的搞笑咖,我是很喜歡啦XDD~

 

自從我發現他出現在這首歌裡後他就離不開SNL或The Lonely Island惹(尤其是成員中的Andy)。

 

J (11)J (9)J (3)J J (10)

『Suit Up』前:SNL的吉祥物。

 

J (4)J (5)

『Suit Up』後:大家目晭跟耳朵的吉祥物。

 

他一決定回歸,就『Suit Up』了啊~~~~~立即淨化嗶啵的餘毒。

 

 

*效用之九:『Suit Up後立即紅遍全世界

˙Super Junior:

SJ (3)

其實SJ在1、2輯前的主打歌造型讓我感覺都是SOSO,就是偶像團體這樣,但他們在2009年以3輯的《Sorry,Sorry》紅遍全世界,我認為紅的主因除了舞步特殊易學、歌詞與旋律夠洗腦之外,還因為他們全都『Suit Up』了啊!

 

SJ (11)

『Suit Up』前:就是個偶像團體。

 

SJ (7)

『Suit Up』後:紅到連我公司樓下幼稚園的帶動跳都放《Sorry,Sorry》。

 

SJ (10)

有什麼比一堆西裝男跳舞更好看的事情呢?

 

 

*效用之十:『Suit Up後無所不能

˙PSY:

P (8)

PSY以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世界,雖然他之前在韓國本來就相當有名氣,但是《江南Style》推他上了世界頂峰啊~~~~~~~~~

 

P

『Suit Up』前:就是個大叔這樣。

 

『Suit Up』後:

P (7)

YouTube觀看人次突破十五億(繼續上升中)。

 

P (5) 

可以跟大甜甜還有艾倫狄珍妮一起跳騎馬舞。

 

P (6)

可以跟娜姨一起跳騎馬舞。

 

P (1)

可以在全美音樂頒獎典禮上跟飛鼠褲同好兼飛鼠褲骨灰級愚粉甚至後來還以他名字稱呼的MC Hammer一起表演騎馬舞。

 

P (3)

可以跟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一起跳騎馬舞。

 

P (10)

可以在美國總統歐巴馬面前跳騎馬舞。

 

P (4)

可以跟金鋼狼一起跳騎馬舞。(個人認為這最讓我覺得神奇)

 

他的打歌服是什麼呢?大家請仔細看看,一律都是西裝,現場表演時常搭飛鼠褲,膩看看,雖然帥度上升地有限(喂~~~),但你還說這不是Suit Up的力量嗎?

順帶一提,之前樓下幼稚園的帶動跳主題曲已經變《江南Style》了(用了大概半年以上吧,每個禮拜一次),只有卓文萱的《不要不要》可以同時跟它抗衡(所以《不要不要》很威啊~~~),是說我這麼關心樓下幼稚園用的歌是怎樣啊XDDD~~~~

 

P (9)

最後補一張他跟同是飛鼠褲愛好者的嗶啵的合照,請大家慎選飛鼠褲的種類,不要再疝氣了(看向嗶啵,欸,其實PSY有時候也……)。

 

 

˙結論:

B (4)

所以『佛要金裝,人要西裝』,免懷疑。

然後這篇只是Suit Up系列的前言篇而已,所以之後還有更多服務大家目晭的西裝男的~~~ 

 

 

圖來自Google+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