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大家頭髮比較多,大家看的時候記得要開燈喔~~~(喂!)

上一回講動作派的光禿禿,這一次是文藝派的光禿禿,以下就是我常常關注的光禿禿男~~~

 

*文藝派的光禿禿:

˙Stanley Tucci:

ST (1)

Stanley Tucci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他是非常襯職的綠葉,我看多部有他參與的電影。

 

演技精湛的他常常扮演主管,像是深陷困境的航站長、警探、金融主管。(《航站情緣》、《關鍵密碼》、《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ST (8)

Stanley本是某個航站局的航站長,但由於某次工作上的疏失,於是乎---------

 

ST (9)

劉玉玲:『搜哩,你被開除了。』

Stanley:『什麼?!你說我被開除了!』

劉玉玲:『聽到了還不快走?』

 

ST (7)

Stanley:『你們給我記住!!!(噙淚)』

 

他也十分擅長扮演助女主角一臂之力的好丈夫、好朋友、好父親。(《美味關係》、《穿著Prada的惡魔》、《舞孃俱樂部》、《破處女王》)

ST (6)

Meryl:『Stanley,今天我請客,你盡量吃啊,哈哈哈~~~』

Stanley:『對了,妳今天請我吃飯是有什麼事啊?』

 

ST (1)

Meryl:『既然你誠心誠意地發問了,那我就火速切入主題吧!我知道你剛失業了,剛好我有個員工突然不幹了,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來公司幫我的忙啊?』

Stanley:『欸?好吧,我是沒問題啦.........』

 

ST

Stanley:『WT!你怎麼沒告訴我妳經營的是舞孃俱樂部!!!!!!』

 

我最喜歡他在《美味關係》跟《破處女王》扮演的角色,兩個角色都同樣貼心,尤其是《破處女王》的爸爸,未免也太開放可愛了~~~演媽媽的Patricia Clarkson也是。

ST (3)

Emma:『爸.......聽我同學說........他有在某間脫衣俱樂部看到你...........』

Stanley:『WT!誰說的?老爸工作的地方不是脫衣俱樂部,是舞孃俱樂部啊!而且我是絕對不跳膝上舞的。』

Emma:『什麼?!原來老爸你真的.............』

 

他有幾部的作品都戴了假髮,事實證明以光頭為標誌的演員若長了頭髮之後就很容易讓人認不出來,像我之前就熊熊認不出在《來跳舞吧》跟《美國隊長》的他,看到《飢餓遊戲》就更驚奇了,我認了很久直到看到演員表才確定他有演。

ST (4)

被女兒發現秘密的Stanley一夜白髮(哪來的髮),但某個貴人出現了.............

 

ST11

Stanley:『Cher,妳一定要幫幫我。』

Cher:『好吧,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

 

ST1  

Cher不只幫他打扮,還介紹了性感到掉渣的跳舞老師教他跳舞。

 

ST2

沒想到改造後的Stanley竟大受歡迎,人人都稱他為脫衣....不!舞孃俱樂部的Fabio。

 

ST (5)

經過千辛萬苦,Stanley最後成為那家俱樂部的招牌舞男惹,真是可喜可賀啊~~~啪啪啪啪~~~

 

以上完全亂亂掰-----------------

 

ST (2)

總而言之,如果要票選我最喜歡的光頭演員,他大概只僅次於Bruce Willis吧~~~

 

˙Tom Felton:

TF (17)

英國來的小夥子Tom Felton也是光禿禿俱樂部的一員呢~~~

 

TF (21)

Tom Felton乃童星出身,我明明就有看過他演的《安娜與國王》,但我直到最近發現:『欸?原來是跩哥。』(重度眼殘)。

 

TF (1)

他的代表作就是《哈利波特》裡的高傲少爺跩哥馬份,我想大家對他也很熟悉。

 

TF (2)

跩哥:『唉呦!大家快看看,是剝皮跟餵屎呢!』

其實看了劇情也知道馬份其實只是想跟小哈利玩,但是他太傲嬌了(欸?),所以只好豢養克拉跟高爾(沒誤)。

 

TF (2)

值得注意的是,他明明是個才二十幾歲的少年郎,髮線卻已經快退到百會穴啦~~~~~~~

 

TF

是說他才十幾歲的時候也…………(硬要拿出來鞭這樣)

 

TF (18)

但是留個瀏海就完全看不出來了~~~

 

TF (16)

不過我想這有可能是因為他從小為了要演馬份,一直染金髮還梳油頭所造成的影響。

 

TF (5) TF (6)

除了他的髮線之外,還有個大家都頗關注的消息,那就是他跟Emma一直在傳的小曖昧。

 

雖然戲裡他是個常嘲笑妙麗外表與出身的臭男生,但聽說戲外Emma跟他對彼此都頗有好感。

TF (8)

暗潮洶湧?

 

後來Emma戲裡的老公Rubert倒是公開表示------------------

TF (11)

欸?原來如此。

 

˙劍橋公爵威廉王子:

PW (17)

皇室的下一代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最出名的要算英國的王子威廉

 

PW (15)PW (16)

從小到大的生活都被攤在陽光下,我們也算是看著他長大。(欸?怪怪的-----------)

 

PW (14)PW (8)

威廉以優雅知性的英倫王子形象深植人心,文武雙全,極少有負面新聞出現,是受到不少少女們關愛的王子。

 

PW (12)

但是美人會遲暮,王子也是會禿頭滴。

 

PW (22)

之前他大婚時我一不小心發現他也逃不過光禿禿的命運啊(ㄎㄧㄤ-----------)。

 

PW (21)PW (4)

不過我想威廉王子應該也不太在乎少女們迷不迷戀他的問題,因為他都有嬌妻又即將升格為人父了,而且還極有可能跳過爸爸那關直接繼承王位,真是可喜可賀啊!

 

PW (6)

到時候戴上皇冠時空拍好像會更明顯………(喂!)

 

PW (2)0 (2)

順帶一提,到底是為什麼我看到這張會直接聯想到這張呢?

 

˙Patrick Stewart

PS (15)

雖然Patrick Stewart最出名的作品是《星艦奇航記》跟《X戰警》這兩大系列,但在我印象中他都沒有親自下去肉搏戰鬥(還是其實有?),所以還是把他歸類到科幻文藝派(很隨便的分類法)。

 

PS (1)

據悉他的頭髮在他不到二十歲時就已幾乎掉光(花嘿噴?),所以長期以來他就是光頭的造型。

 

PS (8)PS

隨著年紀增長,他越來越適合扮演演溫文儒雅的智者或領導者,像是畢凱艦長跟X教授,都是充滿智慧的長者,他這種形象也因此深植人心。

 

PS (12)

《X戰警:第一戰》時大家都還會拿頭髮還很茂密的年輕X教授James來開玩笑,看來用那機器找尋變種人還真的會對毛囊造成永久的傷害XDDDD。

 

PS (3)

萬磁王:『就跟你說戴安全帽頭盔才可以保護頭毛了,你卻因為怕丟臉不要!』(大誤)

 

PS (4)PS (19)

每次看到他都想叫他一聲:『爺~~~~~~』

後來才驚覺那是因為他很像友藏啊啊啊~~~~(被打)

 

˙Jude Law:

JL (6)  

上次就預告過要把他放進來了,我怎麼能食言呢?

 

JL (10)

Jude:『反正老子帥,沒在怕的!』(撥瀏海……啊!沒有瀏海←喂喂喂)

 

JL (4)JL (5)

Jude Law俊美無儔的部分我已經在上回討論完畢,這次要討論光禿禿的部份(喂喂喂!)。

搜尋跟『Jude Law』相關的字串會出現『頭髮(Hair)』、『禿頭(Bald)』。

 

JL (1) JL (10)JL (2)

跟『Ewan McGregor』(?)

 

JL (2)

支持小蘿蔔道尼跟Jude Law的人也可以亂入沒關係。

 

JL (7)

所以也就是說Jude Law的頂上問題的確一直大家關注的焦點。

 

JL (5)JL (8)

不過他似乎是怎樣拍都帥,即使有禿頭還是一樣無死角,照樣用臉蛋分散注意力。

 

J (2)

Jude:『哈哈哈!阿柴你想打倒我,再過一百年吧啊哈哈哈哈~~~』

柴:『不!啾德洛先生,其實我手上還是握有決定性的毀滅照的。』

 

J (1)

Jude:『你說什麼?』

 

J (9)

Jude:『別這樣,我幫你簽名怎麼樣?』

柴:『你可以幫我要小蘿蔔的嗎?』

 

J (1)

Jude:『好吧,要不然這樣,阿柴,你覺得我這樣帥嗎?』

柴:『啾德洛先生,請自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J (4)J (5) 

之前他曾被拍到露出鮪魚肚的照片,讓不少人驚訝不已(我個人還是在旁邊嚼燒餅,順便把照片傳給喜歡他的人看)。

 

JL (36)

Jude:『什麼?!是你把照片給阿柴的嗎?』

Matt:『不是我給的啦!』

 

J (8)JL (3)

好啦,其實我覺得Jude Law還是很帥啦,只是頭毛的部分真的很難不讓我去注意啊啊啊啊~~~~

你看,戴上帽子就完全沒事了啊!

 

*同場加映:『頭錘王』&『大嗓王』

˙Zinedine Zidane:

Z

我差不多在認識貝克漢時認識他,他頂著光頭在球場上奔馳,實在非常顯眼。

 

0 (2)

大家應該對這件事還記憶猶新,那就是他的『頭錘事件』。他在2006年世界盃與義大利隊的Marco Materazzi起了口角,之後他竟不假思索地使用頭錘攻擊他,據悉是因為Marco Materazzi辱罵了他姊姊。最後他吃了紅牌被罰出場,震驚足壇,不過讓我更覺得震驚的是Marco Materazzi倒地倒得也太假了吧?(指)

 

0 (4)

最近他頭錘Marco Materazzi的那幕還被做成塑像在龐畢度中心外頭展出,看來光頭也能成為凶器也。

 

˙Terry Crews:

TC (2)

我記得我之前好像有說過我很喜歡他,他的角色特質就是很吵、有錢、自戀、愛秀肌肉、容易激動。

 

大家應該常常在電影裡頭看到他客串搞笑角色,戲份最多的當屬《小姐好白》裡只吃白小妞的自戀黑人籃球員(我真的很愛這部)。

 

TC (3)

他也常出現在Adam Sandler的電影裡,像是《鐵男總動員》裡的囚犯之一,特長是偷渡麥當當的食物進監獄,尤其是起士漢堡。

 

《命運好好玩》他也在Adam Sandler停紅燈時很High地唱歌(結果被靜音處置)。

 

TC (4)

《蠢蛋進化論》他演未來的總統(不過那真的是部爛片我說真的←那我到底是為什麼看了三次呢?)。

 

TC (5)

《浴血任務》依然是個很吵的肌肉棒子。

 

之前還跑去拍廣告,我說你是在大聲什麼啦!XDD

 

最後來個首尾呼應光頭王~~~~~~~~~

 

˙結論:我怎麼感覺光頭的演員都常演一些很可靠的角色,難道『嘴上無毛,辦事不牢。頭上無毛,反而可靠』嗎?(←並沒有)

其實還有很多光禿禿啦,但今天就跟大家聊這些,然後跟大家報告一下,由於看倌們熱心回應還有很多英國捲毛人選,所以『英國捲毛特輯2.0』確定會寫了,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跟我一起玩XDD。

匹耶斯,為避免有人來亂,說我漏掉奈囧,我只能說他在本部落格被笑得說得還不夠多嗎?(菸)

然後我突然有一點想寫鬍渣男……………(誰快來阻止我這個邪惡的念頭!)

 

圖來自Google&開眼電影網+有錯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